close


情種。念念—章三十五

 

在許駿也不確定能不能勸服爸媽不和納澄爭撫養權的問題之下,他很認同納澄的話先向他的爸媽隱瞞小羽的存在,能瞞一年得一年,因為隨著小羽年紀上越大,往後的日子要再爭撫養權是更加困難,法官只會更加偏向小孩子的個人意願。

 

許駿與納澄在餐廳裡就小羽的問題作了一個私下的協定。

 

協定內是主要是許駿保證自己不會向她爭撫養權,而納澄則保證只要許駿想念小羽,或是小羽想見爸爸,時間許可的話,她都會答應。另外,許駿提出即使納澄不收他的贍養費,但必須收下他分擔女兒的生活以及讀書的費用,這一點,納澄反而同意了,把她幫小羽開的戶口號給了他,要他直接把錢傳進去即可。

 

也因為這樣,木槿最近都不用提早下班去接小羽放學,某位新手爸爸每天都傳訊息給她和納澄自動說他去接小羽,但納澄為了不讓這位新手爸爸太寵小羽,警告了許駿不可以再偷給女兒吃薯條和冰淇淋以及喝汽水。

 

警告是生效了,可是,小羽每天回來都多一份新玩具或新裙子……

 

納澄只是忍著,仗著他剛認回女兒寵一點也情有可願,如果再過一陣子也是這樣,她一定會再警告許駿不要再買。

 

 

週末,許駿一大早八點鐘按下門鈴,兩個正睡得熟的人同時皺起眉心,身為屋主的納澄翻一翻身,卻很無責任心的拍向身旁的住客,沙啞的指使道:「妳去開門好不好……」適時加點近乎沒有的撒嬌語氣。

 

閉著眼卻是半醒狀態,木槿沉沉的嘆息一聲,逼自己睜開雙眼,耳朵隨即又傳來門外的人期盼有人開門的門鈴聲響。

 

叮咚。

 

「嗯…..木槿……去開門。」納澄翻過把木槿的被子都拉走,自己則舒服地抱住被子繼續找周公子下棋。

 

「妳就知道是誰才不肯去開門。」身體一涼,整個睡蟲都跑了,她坐了起來,目光橫盯向一頭秀髮的後腦袋,不甘只有她被吵醒的伸手拉扯她的頭髮。

 

「他不是約了小羽十點出門,現在才八點。」納澄不管她,就是耍脾氣的不想起床,昨夜她趕工作趕凌晨兩點才睡覺呢。

 

「妳又不是不了解妳的前夫…..」木槿小聲碎念著起床,才想伸個懶腰,下一秒則是尖叫出來,她重新被拉回床上,然後無力反抗的被騷養腰肢。「等等…………等等……妳不是……要繼續睡嗎…….我要去開門了。」木槿又聽到外面的門鈴又按了兩下。

 

「讓他等。」納澄任性的決定。「現在我要對妳進行思想教育,要讓妳知道在離婚的女人面前提“前夫”二字是踩下了地雷!」她繼續騷她的腰側,無視又聽到了兩聲門鈴,低頭用吻騷她的脖子和挑逗她的耳珠。

 

「對不起!對不起!!!」木槿一直扭動身軀,可被上高的人壓住,她最多只可以避開脖子之間的騷擾。「我錯了!我以後都不提!」

 

「哼,太遲了,要懲罰。」懲罰是借口,事實就是某人想在早餐前吃點開胃菜,轉頭就把唇壓上去把木槿的唇舌“吃”掉。

 

眨眼床上的連體嬰吻到天旋地轉,木槿的衣服已被掀起,衣服下的皙白胴體被唇舌挑舔著最敏感之地,雙手搭扶在納澄的肩膀之上,麗唇不禁吐出使人害羞的嬌喘, 隨著肌膚上灼熱又濕潤的舌槍漸漸地滑到她的腰際與肚臍下的地域,木槿嬌喘的呼吸更加急速,她已準備好要被某人吃過乾淨,偏偏門鈴又響起,還是連環奪命追魂的那種按鈴方式。

 

理智讓木槿把已伸到她褲子裡面的手抓住,朦朧的雙眸努力的聚焦在納澄身上,她有氣無力的道:「還是去開門吧,他再吵下去,把小羽吵醒就不好了。」

 

「哼。」納澄狠狠的往她唇上咬了一口,咬到她破皮再吻吸了好一會兒才放開她,淡淡的血腥彌漫在她的唇舌間,冷欲了心口上的氣憤。「那妳去開門,我去流洗再把小羽叫醒。」

 

木槿點頭同意,很隨性地在納澄面前脫下上衣,穿上內衣後在衣櫃拿出運動套裝換上才出去開門給許駿。欣賞完整過換衣過程的某人突然又好心情的彎起嘴角,甩甩一頭亂髮便走進去浴室梳洗換衣。

 

「學長,我昨天不是聽到你跟小羽在電話裡說是約十點的嗎?現在…..」木槿回轉身看一看牆上的間約時鐘「是八點十六分。」腦海忽然出現在十六分鐘前和納澄在房門的春色畫風,木槿臉頰微微灼熱起來。

 

許駿臉上滿是神采的無視對方略帶抱怨斥責的口吻,脫下運動鞋子自動察過木槿走進屋子裡面「我想早點接小羽先去吃個早餐。」他還很閑熟地一邊走過去廚房一邊回答她的問題,他進廚房拿了一個杯子倒了一杯水。「不好意思,吵醒妳囉?」

 

木槿瞪他一眼,可對方似乎不怎麼害怕地聳一聳肩一路喝著水一路轉向另一個地方走去。木槿皺著眉嘖了一聲把門關上,已不想理會他已經把這裡當家一樣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看新聞!

 

走過去小羽的房間,納澄已經在裡面正叫醒在賴床的女兒。「小羽,爸爸來了囉。」木槿坐在小床邊,揉著可愛的小臉蛋。「今天想穿甚麼裙子去玩?」

 

「木槿姐姐~」小羽圓開睜開,睡醒的臉上展開笑容,猛然地彈起來抱住她道:「我要穿妳上次買給我的衣服,有ELSA那一套衣服。」

 

「怎麼媽咪叫就不醒,妳在欺負媽咪嗎?」納澄裝了一臉的生氣,揉捏她粉嫩的臉蛋,然而又捨不得地在捏紅的臉頰波了一吻。

 

「沒有啦~我也很愛媽咪的。」知情識趣的成熟小腦袋轉了一圈,伸手向納澄討個抱抱,得到抱抱後便乖乖下床,牽住媽咪的手一起走去刷牙洗臉。

 

由木槿幫小羽換衣服,納澄則走出房間,目的並不是要接待那位很不知恥的前夫,而是綁起長髮,走去廚房為木槿和她自己做兩份早餐。

 

「我想喝杯咖啡,謝謝~」許駿從客廳裡喊進廚房。

 

「許駿,你是不想踏進這裡了吧?」說是這麼說,但還是倒了一杯剛煮好的咖啡拿出客廳遞給他。

 

「呵呵呵,我有點懷念妳煮的咖啡而已,別生氣,我知道是打擾到妳和木槿了吧?下次不會了。」許駿劍眉上揚的瞅看了她一眼,嘴角笑得曖昧地喝下一口咖啡。

 

「女人不同男人,好嗎?」咬一咬唇,她絕對不會在許駿前面承認的。想想剛才她想吃掉木槿的情景,忽然很不堪的回想到和許駿新婚的那段期間,總是在清晨就會被許駿挑逗得醒過來,然後……

 

要迎合許駿帶給她種種複雜的情緒,不能否認她身理上會得到一些快樂,可心理上,她沒辦法去享受男人給她的剛陽味道。

 

「是哦。」許駿臉上盡是不怎麼相信,興自的品嚐很久沒嚐過的味道。

 

許駿又換來了嫌棄的嘖聲,他沒甚麼感覺,把目光投到電視上的新聞報導。納澄皺一皺眉,冷瞪他悠然自適如家般,已經很確定不會再給這個男人踏進她的家門,以免他總是像這裡的男主人一樣的態度,那會使她不自禁想起以前和他赤裸交纏的羞人畫面。

 

換過心情專注下廚煮早餐,不多久便聽見小羽和木槿童言童語地聊著ELSA公主和雪寶的情節,她換上母親的笑容,端著兩盤早餐到飯廳放下後便走過去把小羽帶到客廳,蹲在女兒身後為她扭綁一個指定的ELSA公主辮子。

 

為了這條ELSA公主辮,納澄可是花了不少汗水去跟著視頻學和練習,起初綁到女兒脫了很多頭髮,當媽看到心裡也盡是無奈與心痛。

 

「時間差不多,小羽,要聽爸爸話,不能亂走亂跳,要好好牽緊爸爸。」她把女兒轉過來摸摸臉,指尖逗逗她的小鼻子。

 

「嗯!我會的了!愛妳哦,媽咪~」跟爸爸出去玩,小羽是有感覺到媽咪的某些擔心的情緒,她會很窩心的用力親向納澄,讓她安心。

 

納澄自然地展現笑意,抬眼瞪向還是悠然像男主人一樣的某人一眼,雖然很不想對他用好的語氣,但在女兒面前,納澄還是忍住透露出嫌棄地道:「小心照顧好她,不要再買玩具和衣服,她穿不完的。」

 

得到對方的點頭答應,納澄又摸摸女兒的小臉輕嘆了一口氣,感覺女兒好像要分了一半出去的。

 

和納澄一起送小羽和許駿出門,有個代班奶爸,木槿每晚回到家環視安靜的客廳,都感到在家裡異常安靜,特別是看到四周圍都擺放著小羽的玩具,感慨的之前小羽常把喜歡她放在嘴邊,她明知道小羽是人家的女兒,喜歡黏著爸爸是很應該的…….

 

只是……..總會有點失落。

 

耳朵忽然吹過熱氣,木槿敏感得全身酥軟,她轉過身時,納澄已經抱住她的腰際,笑得燦爛「吃醋囉?」小羽被許駿接了去吃喝玩樂,愁傷過後反而多了一點歡心,可以和木槿多點單獨相處時間,對她為所欲為。

 

「有點。」雙手自然地搭到她的肩上,把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拉近,向她撒一撒嬌,把臉往她肩窩磨蹭起來,討點安慰。

 

納澄笑得更深,摸上她的後腦袋哄說:「哦~寶寶乖,姐姐疼。」冷不防壞心眼的捏她的屁股。

 

「啊!」短速的尖叫從肩窩上抬頭,驚訝後全是怒意,皺眉的哼地從她懷中甩開「我們去吃早餐吧。」

 

「不要我疼了?」黏人的功力更上一層樓的投懷送抱,從後抱住木槿一起前行,她十分喜歡逗木槿,特別是逗得她耳朵泛紅,看起來很可愛又可口。

 

「妳最近腦子是每天都在想要把我吃掉的嗎?一大堆壞東西!」臉頰瞬即泛起害羞的緋色,拉著她到餐桌那兒把她安置在座位上,不給她再亂來。

 

坐下後,木槿閑熟地為二人的麵包上塗了些牛油和花生醬,她咬了一口,咀嚼的時候瞥一眼正翻開報紙喝著咖啡的納澄,不經意的說:「我今天想出門一趟,去超市補點食材和充飢品,車子我要開走哦,妳想留在家裡還是跟我一起去?」

 

自從被逼搬來後,她不多久已經被納澄逼了把車子賣掉,多不捨得的愛車,還是敵不過納澄晚上逼她就范的“攻擊”,在某一夜,某一個高峰的一刻,她不得不答應了才可以得到她想要的滿足……

 

下流的手段,害木槿認真的要考慮跟她分房睡!

 

「是在邀請我去約會嗎?」納澄托著腮子,挑眉帶笑意的詢問。也許這個超市SHOPPING約會不怎麼浪漫……

 

至少是溫馨的吧?

 

緋色又紅了一臉,木槿再咬一口麵包遮掩內心的小激動,帶了點傲嬌沒好氣的回答:「是啦,那總裁大人,妳賞面嗎?」

 

「當然了,我的小副理。」納澄冷不防捉住她的手把她拉過來,帶著花生醬的唇舌迅速地侵略起來,心坎處滿足後便鬆開木槿,欣賞她連耳根都紅了的羞澀。

 

羞著臉推一推她,嘖聲不理她繼續吃她的花生醬多士,無視對方那雙炙熱的目光,滑開手機查看信息。

 

原先行程只是去趟大型超市的“約會”很無奈的在某位總裁大人換了一套漂亮休閑出來後,任性的改成了逛街購物的約會,她還提意今天晚上吃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可當木槿問她是不是她煮的時候……

 

得到的答案果然是:當然是咱們的小木槿煮給我吃囉~

 

換好衣服出門,車也是由木槿來開,她開到海爾旗下的百貨公司後,便陪著她一間又一間的商店逛起來,自然而然她們會牽著手,無視有些特別敏感的人向她們投來的目光。一位總裁購物起來,木槿頗感到無言與側目,納澄逛到她很喜歡的品牌,看了兩眼便把新一季的幾件衣服都拿出來試,她坐在皮椅上等著有人把一套又一套的衣服換上去。

 

前面三套都是納澄配來上班用的,換到最後一條裙子,納澄出來時也滿有不好意思的害羞,在木槿面前轉了個圈問:「這裙子合我嗎?會不會很怪?」

 

裙子是由亮澤的絲質布才所製造,前面是V字大開到胸下,要穿胸前一定要貼防走光的膠貼,而還是綁帶設計,背後完全是沒有布可擋,所以穿這條裙子,也必須得真空上陣。

 

目光鎖定在納澄裸露出來胸前一大片肌膚,她轉圈時也看到裙子背後一片春光,木槿冷著一張嘴問:「妳可以買來在家穿給我看,可如果妳是要買來穿去甚麼酒會宴會的,麻煩請挑過另一條。」

 

旁邊服務她們的服務員一開始還以為她們只是朋友,但在木槿說了那翻話後頗感到詫異,兩個氣質不一,漂亮程度各有千秋的美女,竟然是一對情侶!但今個月可以破營業額的金主就在眼前,服務員即時幫口道:「啊~小姐妳穿得很好看!裙子就像寫著妳的名字一樣很合襯!買回去穿給妳喜歡的人看也是值的。」她故意偷瞄一眼坐著的那位女生。

 

「嗯,我也覺得很合我。」納澄不理會無理取鬧的木槿,轉過去照著鏡子把上半身扭左扭右的審視自己生完孩子也很完美的曲線。

 

不過最近有木槿煮的愛心便當,她十分之有胃口把整個便當吃完,感覺肉是長了一點點,她得安排時間去做運動了。

 

「好看是好看,但也太暴露了!可以就挑另一條裙子啦!」醋意濃濃的木槿在幻想如果納澄穿這裙子去公開場合絕對會被全場的男性盯著看……

 

只是想一下,她都很不舒服。

 

納澄忽然轉回身雙手搭在她的肩上,逗了她的鼻子輕柔在她耳邊說:「好啦,小醋罈,我要買,但買來……只穿給妳看,好不?」

 

「真是的……」木槿嬌羞的嘖了一聲,雙手輕扶在她的腰肢上,把她推進去更衣室道:「去換衣服啦,我肚子餓,結帳後就去吃午飯。」她們逛著逛著已經中午時間。

 

享用了一頓午飯後,她們隨心的再逛了一下,各自都多買了一兩套衣服後就回去拿車子離開,去最後一個行程。

 

大型的超市裡商品琳琅滿目,她們二人肩碰肩的推著手推車,首要目標是今晚燭光晚餐的食才和道具,次要買的是補充冰箱裡的,最後便是日常生活的補給品充飢餅乾、麵條等等。買了好兩個人手裡都拿著一大包離開,再加上她們購物的戰利品,回到家裡大家滿手都拿著東西,累得很,卻很滿足。

 

合力把東西放進冰箱,納澄很有興緻的去把剛才特意購買回來作今晚晚餐用途的碟子洗清,之後廚房交給木槿,她便花心思布置餐廳那裡,在四周放下一些小型帶香味的蠟燭,準備在木槿煮得差不多好了的時候點亮它們。

 

蠟燭放好,她又忙碌的跑去電視機旁的玻璃櫃翻著適合浪漫氣氛的音樂,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只鋼琴版的純音樂CD,她也事先放在DVD機裡面,一切準備就緒,她也很有良心的走去廚房,幫忙切菜。

 

「配菜、意粉和湯都差不多,只要牛扒煎一下就可以吃我們的燭光晚餐囉~我想先洗個澡換套衣服。」木槿脫下圍裙走出客廳,她看到納澄在餐桌上正罷弄者剛買回來的罷設。為她這種突然很小女孩的行為,木槿覺得很可愛的笑指:「看來妳很期待這頓燭光晚餐。」

 

「哼,誰叫跟了妳這個不懂給我浪漫驚喜的木納女人一起啊,花也不送我一下。」所以囉,只好自己去製造浪漫滿足一下自己的那顆少女的心。

 

木槿無奈又不敢反駁……剛和她一起不久遇著她的生日,她特意訂了一束花到公司送給她,誰知就被打搶,說她浪費錢之外也不環保,倒是送她的鑽石項鍊禮物就很開心的收下,她說指鑽石可以保值。

 

一心就以為女朋友是現實派的主意者,經過納澄的生日那天後,她就不再送花和製造驚喜和浪漫,因為她認為要製造這些氣氛都是屬於浪費金錢與破壞環境啊~

 

木槿上前從後抱住她親了她的臉頰便丟下她走去洗澡,誰不知洗澡後換了一套像樣一點的正式衣裝出來,納澄又給她一輪的驚嚇,因為她也換了一套衣服,而且還是剛才買的那條性感得會使人流鼻血的裙子!

 

「我覺得我該去換套西裝了。」被她打敗的走過去把她抱住,在她光滑的肩上撒嬌磨磳。扶腰的雙手調皮的往上探去,她又一詫異地睜大眼瞪向側過頭對她笑得深意的臉容驚呼:「妳妳妳,瘋了啊!雖然在家穿,但也至少穿內衣啦!」

 

「我好像沒有透明的那種內衣,哎喲,就穿給妳看,用得著那麼麻煩嗎?我餓了,妳快點去把牛扒煎煎上菜。」她輕推開她在毛來毛去的手,逕自帶著歡快的心情坐在餐椅上,托著腮子嬌媚地對木槿挑挑眉。

 

她嬌媚的挑逗讓木槿吞了吞口水,強力讓目光從她已經走光了的胸乳移開,走去廚房把火打開,下油煎牛扒。

 

幾分鐘後,木槿罷好碟子端出她們今天的晚餐,音樂柔和的揚起,燭光很賣力的為她們營造著動人浪漫的一刻。兩個人對看也忍不住笑意,拿起已透氣的紅酒,互相交杯,可酒才喝了一口,忽然門鈴亮起,打斷了大好的浪漫氣氛。納澄皺眉自言:「許駿不是說會晚點才帶小羽回來嗎?現在七點多而已啊……真是的。」

 

「是小羽回來也沒辦法…….妳又不能不管妳女兒吧。」木槿沒好氣的拍她的頭額,從椅子上起來走去開門……

 

只是。

 

「啊!爸媽!你們怎麼來了!?」木槿一心以為是許駿和小羽,連貓眼也沒看就把門打開。

 

「來看妳啊!妳很久沒回家了,我們擔心,來看看妳。」木槿爸媽還帶了很多手禮過來,他們早前就被女兒告知她搬了跟以前的學姐一起住。

 

但詳情沒怎麼講肻,他們兩老怕女兒麻煩到人家,所以這個週末便瞞著女兒過來,怎知道人生路不熟,找了挺久才找到過來。

 

原本也是想過去迎接自己女兒的納澄也錯愕的呆立在門口處,見到是她以前都見過幾次的熟悉臉孔,又是木槿的父母,她頓時一臉正經的打招呼:「叔叔阿姨,你們好。」她還想彎腰,但想彎下的時候,被木槿阻止道:「妳小心走光!」雖然對象是自己爸媽,但女朋友的身體誰想被別人看到!

 

「啊!不好意思,我先去換套衣服!」納澄抱著真空的胸前轉過身,紅了一臉,她突然十分後悔買了這裙子了!但願叔叔看不到她是真空上陣的。

 

「哈哈哈,不好意思,爸媽,學姐她……買了新的裙子想說要試穿一下,你們先進來吧!」木槿領著爸媽到客廳坐下,又趕忙的去廚房倒了兩杯溫水出來,這時候納澄也換好衣服,一臉不好意思的出來,笑靨中帶著無限的尷尬。

 

「叔叔阿姨,你們過來怎麼不跟木槿講一聲,那我們可以去接你們。」賢淑模式馬上開啓,納澄隨之坐在木槿身旁,刻意地保留了一點距離,不會讓別人看起來她和木槿很親密。

 

「別介意,是我們突然來訪麻煩到妳,都是木槿,她要搬來的時候我們說要來拜訪,她左推右推的,一時說她太忙,一時又說妳升了職連週末也要工作,我倆老是擔心木槿給麻煩妳,才決定今天過來,帶了些我自己弄的醃菜和辣椒醬。」木槿媽把放在茶機上的一大袋裡的東西翻出來,她聽女兒說納澄已經是總裁,送甚麼禮物都不見得有體面,便決定做些拿手醃菜和秘方辣椒醬送過來。

 

她在想,至少外面買不到她這種味道的。

 

「媽,都說不用帶東西過來了!」木槿緊張要他們帶走,依她對納澄的口味,辣椒醬她應該喜歡拿來放湯麵,但醃菜她是絕不會碰一口。

 

她說過連懷孕時都改變不了她的口味,醃酸的東西她一概都沒吃過,因為她實在很討厭醃漬物。

 

「阿姨,謝謝,我會吃的。」納澄露出清雅的笑容,歡快地把東西收過來。

 

噢。果然是大魔鬼,還說會吃呢!木槿冒著三條黑線在頭額,目光鄙視的橫視向旁邊的笑面虎。

 

「那我割愛,把我的份都讓給妳來吃囉~」壞心的笑笑扭頭對她眨了眨眼道。

 

「呵呵,求之不得。」明媚的雙眸裡,納澄滿滿都是瞪她的光波,而清麗的笑容之上,木槿感覺到絲絲警告氣息。

 

「咳,妳們是不是要準備吃飯的?」木槿爸敏銳的在進屋時已瞄到餐廳罷了些菜式,而且很還有些吹滅了的蠟燭。「我們好像打擾到妳們吃飯,老婆我們都來拜訪過了,先回去酒店吧。」

 

「是準備要吃飯,不過怎麼叔叔阿姨住酒店了,可以住我們這,有客房的。」納澄略顯忸怩不安。她聽過木槿說以前她爸媽來找她的話都是住在她那兒過一夜,然後週末一起相聚一翻後才送他們坐車回去的。

 

現在弄得她使壞的不讓他們住她的家一樣,納澄十分自責,她應該要想到這方面去,畢竟要表現得像一個知情識趣的賢淑的女人才可以搏取老一輩子去接受她把他們的女兒拐走了的啊!

 

「我們怕麻煩妳,沒關係,叔叔阿姨就住酒店,自在也方便一點。」木槿爸是有社會經驗的人,體面的拿出完美的理由安撫納澄。

 

「下次不可以這樣,過來的話就住我們這裡。」長輩都這麼說,納澄也不好意思勉強他們退掉房間,但為了再出現這種情況,她使點聰明的先放話,他們下次就不會再想到去住酒店。

 

「嗯嗯,納澄都這麼說,你們下次來就住我們這裡,女兒想跟爸媽聊天也方便。」木槿撒嬌地走過去坐在爸爸身旁。他們家是很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出門在外,決定一切都是爸爸負責,木槿這時候很懂得向誰下手,逼爸爸答應,下次他們才會住下來的。

 

「妳啊,都多大了,還像小孩子一樣,沒給納澄添麻煩吧?」當爸都寵著前世的情人,木槿爸也不例外,表面上很嚴勵,實際著事事都依著女兒的話走。

 

「爸!你都不知道是誰才是給我添麻煩的人呢~」斜斜的瞄向納澄一眼,偷偷的彎起嘴角,對她吐舌裝了個小鬼臉。在父母面前,木槿把平常賢良淑德、精明溫柔的形象都拋棄,當下的她,彷彿就只是爸媽捧上天的小孩子,要耍點任性調皮。

 

而且她說也是事實!小羽每次晚上作惡夢大哭的時候,不願起床的某人就會把她推下床去哄小羽,女兒問她功課,她就叫女兒找她問,自己則拿著空閒去看新聞、做運動和敷臉……

 

忽然她真想對爸媽說:妳的女兒被當成奴僕了!

 

被指控的某人寒意冷列的瞪住這位挑撥離間死小孩,不想理她的轉了一張溫柔萬千的臉容且加上一抹一百分的賢淑微笑提意說:「這時間叔叔阿姨應該還沒吃飯吧,我去把東西拿去重新煮點菜出來一起吃,就這麼定了。」她不給他們有拒絕的餘地,也是她慣用的總裁手段。下一秒她看向木槿,雖則表面上還是賢淑良妻的模樣,實質嘴角的弧度和目光已經變異,她笑的看向木槿道:「木槿啊,妳要過來幫忙收拾一下桌子喲!」

 

背脊一涼,目光顫慄的盯住納澄擱下話後走過去飯廳,她的背影則散發出攝人的氣勢…..

 

木槿抬眼看向爸爸求助,然而以前常激怒老婆的木槿爸很經驗老到的聳聳肩,笑笑的拍著女兒的肩膀,推她起來去幫忙。

 

哎哩,年輕人的怨恨情仇啊,是要自己去解決的。

 

晚餐後木槿爸媽說不能再打擾下去,納澄也不再堅持,讓木槿去送叔叔阿姨回酒店休息,但約了明天出去逛逛,自己則留在家中洗碗之餘等小羽回來。

 

酒店不遠,木槿送完爸媽後很快回到家裡,此時小羽已經回來還洗好了澡躺在床上吃著奶準備睡覺,她似乎今天玩得很累。

 

納澄替把被子拉好後回過身,發現木槿已經回來而且像個小傻瓜的倚在門框看著她。「叔叔阿姨有說點甚麼嗎?」

 

「沒甚麼特別,我想他們只是以為我們是朋友。」木槿伸出手招她過來牽住她,關上小羽的房門後輕輕地抱住納澄「不如……我跟他們說一聲吧。」

 

「我有點顧慮……」額頭抵住木槿的,輕吐出她心裡面的忐忑。「妳的情況不同我,我結過婚生過小孩,女人要做的我都經歷過,而且我還有一個弟弟,即使我現在對爸媽坦白我也沒怕的,可是妳……妳是叔叔阿姨的獨生女,被他們知道寶貝女兒被我拐走,會不會有很激烈的反應?萬一他們反對要妳搬走那我跟小羽怎麼辦了?」把她的憂慮坦白的講出來,即然她和木槿已經一起住,也沒必要把心裡的話瞞住對方。

 

「哎喲,怎麼我覺得最後那句話才是妳擔心的?」木槿故意扭曲她的意思,想逗她別再往壞的方面想下去。

 

「妳認真點!」納澄微嘟著拍打她的肩膀。

 

「是是,認真,我很認真。」抓握住她的手往她手背上落下輕吻,撩撥她黏在臉頰上的髮絲到耳後,露出她可愛圓滑耳朵,輕柔著她可愛的耳珠輕輕淡淡不急不除的說:「無論怎麼樣…..我發誓都不會再放開妳的手……」在撫摸她的耳朵作為醞釀,指尖在話要說完前滑到她的下巴,輕輕挑起,半瞇著眼睛往她唇瓣吻上去,細緻地用舌尖舔描著她的唇形,找準時間在對方要呼吸張嘴那刻,連帶一點點的氧氣捲探進去,與她主動纏上來的濕潤香舌慢慢地摩挲,品嚐納澄獨有的甜美。

 

一輪的擁吻帶著意猶未盡的分開,兩額相抵,變得沉重又灼熱的鼻息互相交織,木槿的手輕柔地托撫在納澄的腮側,姆指若有似無的摩挲著她的臉頰,快要抵不住渴求的誘惑的理智卻因為還站在小羽房門外而拉回一點點。

 

「這一回,必需相信我能夠牽緊妳的手。」木槿握住她的手拉到彼此的胸前。

 

「妳這犯人前科太多,要我相信妳就要看妳表現囉~」納澄就是要抓她的痛處嘲笑她,卻又很寵溺的溫柔地把她捒過來倒在她的懷中,對她耳語:「現在已經很滿足了。」

 

木槿把唇瓣也貼在她的耳邊「我們去洗澡…….順便繼續今早的事,再滿足妳多一點。」

 

今早?

 

嚓的一秒,納澄秒懂了,兩頰頓時染上了紅粉。

 

 

她被木槿半推半就的拉到浴室,浴缸裡灌滿了溫熱的水。

 

 

水中,正綻放著最火焰的灼紅春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