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惹。嬌貴薔薇-第八章



法國,杜蘭德集團。

屬於總裁的辦公室,那兒的大班椅背著門口,面向落地玻璃窗,一片寧靜之下,門被敲了兩敲,他的秘書霍卡走進來,縱然對方看不見,他仍然恭敬地微微低下頭,用沒多少起伏的聲調報告:「總裁,趙紙集團股價在收市前升了二點八五個百份比。」

面向玻璃窗的椅子慢慢轉回來,一個姿態慵懶的俊俏男人嘴角淺淺的彎起,正好手機叮一聲,他快速撥開來看,嘴角更是揚多幾分,心情大好跟秘書說:「哎喲,怎麼辦,霍卡,我越來越愛這個妹子了。」

霍卡不打算回話,默言以對,直至聽見總裁帶著傲慢的道:「或許待事情都塵埃落定後,重金禮聘她過來幫手,你說好不好,霍卡。」

「總裁認為這樣做對公司有幫助的話,是可以考慮的。」霍卡當然不會傻去說好或不好,因為最後根本輪不到他來決定。何況……總裁在上年才知道自己有個妹妹,前任總裁在遺囑上還把杜蘭德15%股份給了她之餘,還分了不少物業給她,當時總裁十分生氣,可當律師聯絡到那個妹妹之後,有趣的事就發生了。

那個妹妹親自來了法國公司一趟,她不是空手而來,而是帶了一份計劃書過來,霍卡不知道內容是甚麼,只知道總裁看了之後也感到詫異,連問了兩次“妳認真的?”

而那女孩也很認真的對總裁說了兩次“是的。”

後來總裁和他的妹妹簽了一份神秘的協議書,說是世界只可以他們之間才知道,事成之後這份協議書一定要毀屍滅跡,要不然,他們兩個都得去坐牢。那一次之後,女生看似無條件地把她手中得到的遺產15%的股份轉讓給總裁,而霍卡再沒見過那個女生,但知道總裁和她之間,一直有聯繫。

不過最近總裁一直注意台灣的大企業趙氏集團的動向,還暗中派人一部分一部分地入手趙氏集團的股票,從這種種的行為,霍卡不難猜測到總裁和那女生到底在搞甚麼。

「哈哈,霍卡,就喜歡你這種工作態度!以為我這個妹子只長得好看,應該沒甚麼大腦,但看來她還是遺傳到爸的生意頭腦,不想承認她是杜蘭德家的人也不行呢!有利可圖,沒道理不召她過來。好了,下面就等她以趙氏代表身份聯絡我,我真期待她為了一個女人可以有多瘋狂!」察克站起來,伸手拿過西裝外套俐落套上,拉拉身上的衣衫,跟霍卡道:「今天你可以提早下班,我自己去那個慈善晚宴就可以了。」

「是的,總裁。」霍卡轉身時目送他悠然又自信的背影遠走……

一山不能藏二虎,那個妹妹選擇退出,才是最高明的招數。她可能知道,若她硬要了那15%的股份,察克總裁不會那麼容易放過她,如果用一個讓察克得到15%股份之餘,還可以打入亞洲市場,提升營利,大賺一筆,讓那些質疑他的股東們通通閉嘴,察克一定不會再為難她,甚至得到他的歡心,日後或者有更好合作機會,而她也可以得到最想要的結局。

高手才是高手,看看高手其實背後所選擇要得到的是甚麼。

台灣,趙氏集團。

距離投標成功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月。何超文收到總裁的秘密通知,要他不要再給祁望蘭跟進古浪灣發展文娛休閒與旅遊於一身的區域計劃,但問題在一星期後已經出現,按計劃上的建築技術來看,台灣沒一個建築商可以做到,單是設計其中一項獨特外觀的藝術館,全亞洲都沒有人能升任,而在計劃書上寫到提議與法國杜蘭德公司合作,對方可以有這個設計師升任這工作,卻在何超文親自聯絡之下,總是被拒絕,對方的理由說:“你們真不夠誠意,換個人來談。”

何超文心感不妙,對方似乎好像在等甚麼,才會答應合作方案。

他也猜想是因為祁望蘭的關係,從直覺裡告訴他,對方所說換個人來談,這個人,很明確指的一定不是趙總,而是祁望蘭!這一點的想法使他認為整件事太鬼詭,而且怎可能單單是一個女生便能讓對方那麼有名的建築界權威指定人選傾談呢!

何超文起初也不信邪,足足死纏了杜蘭德集團一個星期,在沒辦法之下,只好約見趙雲滔,報告現時計劃的動向與最大的難處。

= = = = = = = = = = = = = =

近月來趙氏集團的新聞,多多少少,孫芳薇還是掛在心頭,即使她跟趙雲滔當不了“正常”的夫妻,也可以當一對關心大家的普通朋友。何況,若在傳統的習俗上,她其實全名叫趙孫芳薇。

對,她已在無形之間,灌上了趙氏這姓氏。

可能是這種傳統以來的禮教,又可能她認為畢竟也是自己的掛名老公,她覺得有必要去關心一下趙雲滔近月裡事業上的事情。近日雖然趙氏股價由飆升到今天持平沒甚麼動靜,但新聞每天都報道本來投標成功的企劃,如今因為沒有合適的工程師與技術而被迫擱下,雖未造成股價下滑,可她從不少趙氏職員的口裡得知,計劃投標成功到今天,好像沒有一件事順利,連最基本的工程公司的洽談也沒有進行過……

那一個大型的計劃,亦是趙氏集團借用這一個計劃方便日後接洽更多由政府出資的項目,那會為趙氏集團的名譽升上另一個高層次。可是傳來種種的負面消息,這點倒讓孫芳薇為自己的掛名丈夫而擔心,所以她選擇在結婚以來第一次直接電聯趙雲滔最私人的手機,也是只有他信任的人才得知道的手機號。

電話響了兩聲就有人接通了「芳薇,妳是第一次打來呢。」

平穩厚實的聲線,使孫芳薇猜不透他此刻的心情與情緒,有時候她不想深入了解趙雲滔的原因,就是因為要用很吃力的方法,才能猜到他的想法,他是一個自我意識很重的男人。

「很久沒跟你見面,今晚有空的話不如回家一起吃頓飯,我想下廚,放心喔,不會難吃的。」芳薇風趣幽默的道。

趙雲滔挑起眉梢,撥開平板查看一下晚上七點後的事,似乎有一個應酬,但都不重要,他也首次為自己的掛名老婆打算讓秘書推掉。「好,我七點半可以回來的了,別讓我餓著,妳想喝香檳還是紅酒?」

「香檳吧,今晚的菜應該白檳較適合。」孫芳薇已經在腦裡想著煮些甚麼了。

「好,今晚見,要開會了。」

電話一下子掛掉,短暫的對話終結,孫芳薇也默然的把電話放到桌子上,心裡嘆著,如果她一早踏出這一步,一點點拉近她和趙雲滔的關係,她的命運會不會改變?她不會接觸到BD,也可能不會遇上祁望蘭。

一切都不可以回去,她依然踏出太遲,依然機緣下去了BD,再遇上讓她致命的祁望蘭。

命運,似乎立在世界某一個角落,打開洋芋片,邊吃邊喝汽水,等待一齣有越多波折,才越狗血好看的愛情發展下去。

趙雲滔掛掉電話,也沉默了幾秒鐘盯住手機,掌心捂住了心口。剛才心上好像被甚麼撞了一下,特別是芳薇打趣的對他有點嬌羞的說不會難吃的時候。

當年他得知要和孫家合作,老爸便說最快捷又省時的方法就是要他從孫家裡挑一個女人結婚,老爸還動作十分快速,拍一下手指,他的秘書便從公文包裡拿出一本挺厚的文件交到他手中,是孫家每個女生的基本資料與日常生活照片。

老爸放下文件,卻在臨走前擱下一句:這個週末的家庭聚會要給我答案。

他的老爸,就是一個做事很狠的人,包括對親人一樣。何況他是被選上繼承他的人,他一向對他特別嚴格。導致,他心裡頭每分每秒都只想著事業發展,甚麼建立家庭對他來說只是笑話。

從孫家整個家族的合婚年齡的女人當中,翻到最後一個,前面的雖漂亮又好看,要不是個花瓶沒甚麼厲害的學歷,便是太過賢慧式的技能,學音樂讀文學,也提不起他的好感,而且沒實質厲害的技長,根本對他幫助不大。

正頭痛根本看不上眼之時,翻到最後,單是基本資料上的那張只露出平淡笑容的照片已吸去了他的注意力,照片上的孫芳薇單講外表,可說是孫家中最不起眼的女人,但在普通的女人當中,她卻又勝人一籌,有她特有的女人風韻,是會讓男人慢慢才能發現她的美的那種類型。

再看一下學歷,果然,照片上她很有成熟事業女性的風格,實質她的確也是孫家裡少有修讀商科的女性,而且還是在美國的名牌大學,曾經當過教授的助教,實習時還在美國一間挺有名的電子企業公司做行政部門的主管,畢業後沒有馬上回國,而是待在那公司一做便做了一年半。

應該是孫家也想把她嫁進趙氏,所以才在半年前強召她回國的。

趙雲滔心裡在盤想的時候,他翻開她資料後的日常生活照片,都是些上班時的照片,穿套裝的她果然是氣場很厲害,只看照片也深深被她吸引過去,縱然當時趙雲滔對談戀愛沒多大的興趣,他便決定人選。

可他是一個很小心的人,選好人選卻讓秘書進一步調查她詳細的資料,在第三天秘書已完成任務給他資料後,卻發現很有趣的事情,原來……

這女人不愛男人啊……

嘴角更深厚的勾了起來,真是太巧!

他不愛建立家庭,卻不想將來的女人煩著自己,那選上她,日後再對她不理不采,她也不會來煩他了!

未到週末的聚會,趙雲滔便告訴老爸心目中的人選,而老爸真是手腳太快,不到半年就讓他和孫芳薇結婚,還記得結婚前,他和孫芳薇只見過一面。他是有好奇為何孫芳薇是個事業型的女人卻乖乖接受安排,不過最後沒有問出口,他認為,各有所需,她願意接受,一定有她妥協的地方。

在秘書的連聲叫喚之下,趙雲滔從有點遙遠的時光拉了回來,不禁眉頭皺起,他竟然……

回想與孫芳薇有關的往事。

不正常,他告訴自己。

隨著秘書起來,他得趕去開會了,在路上,他嘲笑自己,工作已把他掩沒……

趙雲滔啊,你根本沒時間再考慮……

愛情。

** ** ** ** ** **

身為老闆,沒有下班的時間。

孫芳薇在四點半鐘與一位導演見過面,傾談細節之後,便撥給助理告知她下面有事不回公司了。她自己駕車去了一間外資開來的超大型的有機超級市場,推了一部手推車,在雲雲眾多的疏菜、肉類和調味料之間周旋。

幸好她不是孫家其他千金小姐一樣都是別人替她們做事,在美國那幾年,學會獨立的她,很快便挑了幾樣心目中的食材。

突然間,有一隻手把一條紅蘿蔔放到她的車裡,詫異的睜大了眼,差點就要驚呼,眼睛快速環視了四周,她小聲皺眉問:「妳怎會在這裡的?別說妳跟蹤我,不對,這時間,妳應該還沒下班的吧。」

「計劃書很成功,公司決定給我獎金和長假期,我一口氣就把那個長假期全部放了。剛好我約了夏春秋來我家吃飯聚聚,所以過來買食材,我啊,沒妳想的那麼壞,真傷心,原來妳這麼討厭我呢……」說來,祁望蘭眸子閃過黯然,她盯住她一車的食材,根本不是一個人的份量,加上她是大少奶,怎會需要她來買食物呢……

這頓飯,祁望蘭十分在意她是要煮給誰吃的。

「望蘭……對不起……我沒那麼意思。我也很久沒見她們了,她們還好吧?」孫芳薇見彼此都尷尬沉默,故意轉了個話題。

祁望蘭不是不通情達理的人,她不能硬來,縱然她嗅到了危機,嘴角微微牽起了笑意回說:「好像也不錯,春緒似乎終於和她喜歡的人有些進展,悲夏更不用說,幸福到不得了,至於傷秋嘛……呵呵呵呵,我不敢說,怕妳轉頭會回去對小龍女下禁令,那傷秋一定會揍死我。」

傷秋的拳頭,體積小,可很有力氣啊!

大家都是女的,幹嘛她們都拳拳到肉呢!

「要妳說嗎?我眼睛還沒瞎掉,她們的事,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暫時沒被傳媒發現我也當沒事發生……」芳薇繼續推著手推車在挑選肉類,頓了一頓嘆氣道:「還是不要坐以待斃,遲些打給公璟瞳問問到底被傳媒知道後該用甚麼方法拆解。」

「用得著嗎?那個歌姬與夏光的事根本不是因為有人去拆解,而是大家都感受到她們之間那份真摰的愛。她們不怕外面的人怎麼說,只想努力抓緊自己身邊的最愛而已……芳薇,事情就是那麼簡單,不複雜。」望蘭也挑著肉類,卻有心的說著這番話。

心口被窒住,孫芳薇默然了一會兒,沒有答話便把手中的牛扒肉放到手推車裡面,繼而轉向售賣海鮮的方向慢慢走過去。祁望蘭隨之跟在她的身後,見到適合的食材便快速放在手推車裡,她管不了好不好,難得遇上了芳薇,她只需管食材夠不夠份量便可。

「麻煩也給我兩隻約斤半重的龍蝦,十二只扇貝,一斤蛤蜊,還有一份三文魚扒。」祁望蘭在孫芳薇挑選海鮮的時候,才想起那三個人都挺愛吃海鮮,再加上剛才挑了一些牛與豬的肉碎是用來弄漢堡的,還有些疏菜,那應該足夠了,可以考慮再弄一個冰淇淋作為甜點,現在是盛夏啊……

悲夏來家,遇上盛夏,好想是熱上加熱的感覺。

「妳們四個人吃到那麼多嗎?」孫芳薇見著那個阿姨俐落的切了一塊厚度適中的三文魚後用袋裝好,連同其他東西一起遞給她時,再看看她手推車裡的意大利麵與醬料,不難想像她要煮些甚麼,會不會太多了?

祁望蘭接過阿姨遞的袋子後小心放到手推車裡,抬起頭笑笑道:「說是四個人,我想啊,至少悲夏會帶著小妮吧,還有我也有邀請媴圓,不過她說看看今晚有沒有甚麼特別客人才決定要不要來,所以先預六個人份,而且應該還好,捧著肚子是今晚我們的目的……那妳呢,今晚是要下廚煮給誰吃?不過我想我明知故問了,看妳買的份量,應該是煮給妳老公吃吧。」酸意濃厚的掛在胸前,她妒忌得快要瘋掉了。

聽到媴圓都被邀請到她家裡吃飯,讓孫芳薇想起了有一天,她撞見了望蘭拉著媴圓親吻的那一幕,心口被甚麼捏住一樣,想質問,卻又想起她根本沒有身份與資格去問清問楚……

心中不舒服卻又不能表達,而祁望蘭問的問題,也讓她霎時說不出口。

整理阿姨遞給她的龍蝦和扇貝的動作略為震了一震,不敢直視祁望蘭回道:「是我主動邀雲滔今晚和我一起吃飯的,純粹想跟他聊天,打聽趙氏最近的情況,新聞太多報導,我想聽當時人說的才安心。」眸子終於敢飄到望蘭的臉上,對上她的眼眸,一剎之間,她竟然有種背叛了她的顫抖感,苦笑再說:「望蘭,他始終是我的掛名老公……老婆為老公煮一頓飯,很正常。」

祁望蘭輕柔的握起她的手,眸子抹起了一層傷愁,無奈又苦楚,她細語道:「妳做妳認為快樂與對的事就可以,痛的、苦的都由我來承擔就好,不過我對妳承諾,將來妳只屬於我一個人。」

她放開她的手,推著手推車轉身往收銀處方向走去,眼眶熱燙又濕潤,卻很固執的不讓眼淚掉下來……

差一點,還差一點。

祁望蘭努力地告訴自己。

孫芳薇眼望著她失落又痛苦的背影,心都被扭成一團,特別是她用那種悲至傷心眸子深深的鎖住自己那剎間,有那麼一剎的衝動想跑上去抱著她,說她也很愛她,願意跟她走……

但她不能啊……

問她為甚麼不能……

孫芳薇也只能無奈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不能了。

愛情要很簡單,就很簡單。

愛情要很複雜……

也很複雜啊。

** ** ** ** ** ** ** **

七點半,趙雲滔很準時的回到家裡,換上庸人給他準備好的拖鞋,一步步的走進屋子裡。

是熟悉又陌生的感覺,這裡他很久沒回來了。

空氣中漫著食物的香味,一想到是芳薇親自下廚的,他感覺比高級餐廳煮出來的味道香。孫芳薇也聞聲從廚房裡探出半身,微笑說:「去把西裝換下來吧,菜都煮好了,我也要去沖一沖澡才行呢。」汗流浹背的她看在趙雲滔眼裡,多了幾分賢慧與韻味,第一次見到芳薇這個樣子。

他點頭便轉過去走上二樓,換了一套休閑裝下來,經過主人房時,聽到水聲,他想芳薇應該在洗澡。手打開房門,那是他們的房間,卻從來他都未曾睡過一次,失神的看著那張大床,沒有注意孫芳薇已經洗了一洗走出來了「啊,雲滔,我可以了,一起下去吃飯吧。」飄去遙遠的回憶的趙雲滔拉回了現實,轉身卻看到她把長卷的髮綁成了髻,露出白皙的脖子,加上一件低領的上衣同時露出了鎖骨,和下身那條很短的褲子,說上來是有點性感。

「嗯,是有點餓,妳煮得很香。」趙雲滔稀有地露著一抹溫柔的笑容讚說。

「還好,味道當然比不上你去的那些餐廳了,今晚麻煩你的胃和味蕾將就一下。」芳薇隨在他身後一起下樓,帶了點輕鬆風趣的說笑。而一旁的庸人以為自己看錯眼,她們侍候這家人以來,第一次看到主人和太太有說有笑的情況,還一起吃飯!

是前所未聞,見所未見!

待趙雲滔坐在餐桌上後,孫芳薇走進廚房端出兩盤有龍蝦和扇貝的意大利麵出來,她略有點不好意思的放到他面前,趙雲滔睜大了眼,他沒想過芳薇身為大小姐,原來廚藝也不錯,這盤東西看起來很美味可口,他讓其中一個阿姨去冰箱拿出一早命她冰著的香檳,香檳到手後小心地打開,拿著芳薇的杯子慢慢的倒到三分二滿道:「這香檳也很好喝,不太甜。」

「謝謝。」芳薇接過杯子,往嘴唇上抿了一小口,味道果真很不錯。

趙雲滔拿起叉子,捲了一大坨意大利麵送進嘴裡,成熟俊逸的臉容添上了一層亮光,他不斷點頭的咀嚼,吞下去後讚美道:「好吃啊,比那些餐廳多了一份家裡的味道。」

他說完後神情也頓了一頓,他竟然說……家這個字。

從小他只知道要成為一個成功的男人,那是老爸教他的,而且他爸還說,老婆一定要娶一個能夠幫助自己事業的女人,娶回來是為了傳宗接代,可以不用投放感情,投放感情會惹麻煩上身。

那些,都是老爸教他的。

可今天……

他怎麼了?

芳薇有點不好意思的微微緋紅著臉,趕緊再多喝一口香檳,自己也吃了一口,點頭讚道:「幸好沒退步,而且正好買來的海產也很新鮮。」滿意自己的廚藝,卻突然浮起了望蘭那個帶著悲涼遠去的背影,心口又一下子被扭緊。

「對了,最近公司還好嗎?太多新聞了,我有點擔心你,有甚麼我可以幫你的嗎?」他們之間安靜自然地吃著,孫芳薇隨便地端著香檳啜飲同時開口問趙雲滔。

趙雲滔叉子頓了一下,繼而放下,改拿著杯子喝了一大口香檳潤喉,或許他今天有過大的期望,她邀請他回來吃飯的目的,只是關心他公司,並不是他本人。擦了擦嘴,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道:「沒事,事情總有方法解決,對方只是想我拿多一點誠意出來,我打算近日會飛法國。」

芳薇繼續邊吃邊平常的聊天說:「誠意?法國那公司要你親自飛過去就叫誠意了嗎?你飛過去就可以談合作了?」

「可能吧,一切都要等我飛過去才知道對方想怎樣,何經理報告過來說,對方只說要我們拿出一點誠意來,換個人跟他談,何經理認為對方想我親自去談吧。」趙雲滔回想起何超文來他辦公室的時候,臉部嚴謹非常。

他進來說:「總裁,聯絡過對方很多次,對方只給我們一個答案,就是拿出一點誠意,換個人跟他談。總裁,屬下無能為力,現在請總裁提點該怎麼做好了。」

「換個人跟他談?」他挑起眉,直覺認為何經理嘴裡指的人不是自己。

「是的,總裁。」

「她……現在人呢?」

何超文已意識總裁在說誰,冒著汗道:「總裁說過這個月會發放特別獎金與多給半個月有薪假,她得知後便馬上申請了這個假期,從一星期前已開始放假。」

「很好,這件事由我來處理。」

最後,他是這樣跟何超文說的。

趙雲滔卻知道,對方要等的人,不是他。

該死的!

祁望蘭到底是甚麼人!

「哦,對方也很奇怪,雲滔,你這次過去小心一點,聽完你說我更加覺得這件事不簡單,要是有甚麼我可以幫忙,一定要開口,星空最近已上了軌道,不算很忙。」孫芳薇溫柔的笑說。

怦啪。

趙雲滔捏緊叉子……

又來了,這種溫暖的感覺。

突然之間,他更加不想輸給祁望蘭,失去眼前這個溫柔美麗的女人。

那邊廂,祁望蘭終於在廚房裡弄好了一桌的海鮮大餐,她必須去洗一洗再出來和已來了的四個人開餐。

可待她洗好,換上一套運動套裝出來的時候,客廳裡多了兩個人,一個她很熟,一個她一點印象也沒有。

「啊~很久不見,冬愁。」莐媴圓從一桌美味的食物中抽回來,起來走過去不避諱的把她抱住,習慣惡作劇的把對方的臉壓在豐滿的胸裡。

「我呼吸不了!正經點,媴圓!」望蘭推開她,臉不是害羞而紅,而是被悶到紅,再加點氣紅的。

「切,我還好心見妳失戀了,帶了一個漂亮妹子上來。」莐媴圓向那個斯文的女生招招手,「來,熙凝,跟這屋子的主人打個招呼吧。」

「妳好,我是倫熙凝,今天打擾了,圓圓姐硬要一起上來的。」她抹著一記難察覺的微笑出來,很禮貌的伸出手。

望蘭瞅看了她的手,忍不住一路笑一路跟她握了握,「妳也太有趣了,可以讓媴圓帶來的女生一定很不錯,妳好啊熙凝,其實……很久沒人叫冬愁了,除了她們幾個改不了口之外。妳叫我望蘭吧,我全名是祁望蘭。」

「嗯,望蘭。」她好像也被望蘭感染,臉上的笑臉多了幾分柔和。

「過去坐吧,我餓死了。」望蘭領著她坐下,大家也跟著坐下來。莐媴圓拿出一支白酒出來,為大家的杯子倒了小半杯道:「先乾了!」

悲夏不屑切的一聲說:「妳是上輩子都沒喝夠!離開夜店就別喝了。」

「高興啊!」莐媴圓往其他人打了個眼色,其他人很配合地舉起杯子鏘了一聲,像宣布這頓大餐正式開始。

前四大BD聚首一堂,整場氣氛相當自然熱鬧,偶爾和莐媴圓打鬧一翻,再加上他們全都無顧忌的大喝特喝,心情鬆了下來,無所不談,黃色笑話還滿場飛。

到了餐末,望蘭已經醉了,今晚她喝了很多。

身為戰友,莐媴圓與悲夏她們也看出來今天冬愁特別追著酒來喝,還故意讓自己情緒興奮起來不斷說笑,笑過不停。待她真的有點醉倒在餐桌後,莐媴圓瞄一下被派來監視她的表妹倫熙凝,她也醉得紅了臉,意識不太清晰。

「妳確定要這樣做嗎。」在動手之前,莊玲妮還是很有良心的再問一下。

「當然,難道妳忍心見到她活得不像個人嗎!連夜工作,妳以為她是為了誰?!孫芳薇根本沒膽離開趙雲滔和背棄她的家族,倒不如早讓望蘭把心放到別人身上,我這妹子是個超好的女孩,她雖然沒說過喜歡女人,但至少可以試一下啊,冬愁那麼有魅力,直也變彎啦!」

她的話堵住了莊玲妮,芳薇也讓她爭不下,也替她說不了話,在各方面來說,她對待望蘭的感情是很糟糕!

要麼狠心一點不要再見她,要麼勇敢一點啊!

現在是怎樣,想拖泥帶水嗎!

最後,莐媴圓的計劃也沒有很過份,她只是主張把醉了的二人拉到沙發上躺下,把她們之間擺弄成望蘭抱擁著倫熙凝,臉對臉,看上去,是相當匹配與溫馨。

辛苦的幾個人抹著汗,看著她們二人,也看著莐媴圓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大家合力收拾好,便各自回家。

** ** ** ** ** **

叮。

一聲響聲,打斷了在床上拿著娛樂雜誌發呆的孫芳薇。

她回過神,拿起就在旁的手機撥開來開,一張照片震撼了她。

照片下方寫上:「曲璩,妳看,就說她們倆會很匹配啊!我那妹子跟她一拍即合,嘿嘿嘿……」

很快,緊接又傳來一句:「噫?!對不起,傳錯人!」

幾乎是秒速,對方把訊息刪走了,孫芳薇卻在一剎之間保存了那張照片。

她放大地看,清楚看到兩個抱在一起的女生,其中一個是祁望蘭……

手捏緊了手機,心被扭住,眼眶突然酸了,濕潤又燙的眼淚火速滑了下來,她抱著身體……

她要放手了嗎?

也對,她也不該自私的在無意之間,留住望蘭呢。

那頭的莐媴圓默然的看著手機嘆了一口氣……

望蘭,姐啊,只能幫妳到這裡了,孫芳薇不給她一點刺激,她還以為日子還有很多!

以後的事,就要看妳有多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