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啊!司機啊!-第十一章

 

 

 

 

好像,特別忙的一天。


應付記者的強攻,還得顧好公司,亦要接待其他集團的主席,也要出去和合作集團傾談合作內容,幾乎,連飯也吃不了多少。

一整天的疲憊,眼見逼近了晚上九點,公司裡的職員幾乎全都下班,說幾乎是因為永遠縘芯都會為樊懿涵留到最後一刻,她不走,縘芯也不走,所以,懿涵每個月會發多一半薪水給她作為加班費用。

敲門聲割破了房間裡的沉靜,聽不到回應的縘芯開門進去,瞧見了總裁的皮椅是背著自己。「樊總,九點了,妳該回家休息了,妳飯還沒吃呢。」

「沒胃口……」樊懿涵把椅子轉會來,臉上盡顯心靈上的疲累感。

「那沒所謂,總會有人治理妳這方面的問題。」縘芯看到她投來的疑惑目光,嘴角禁不住揚起「我已發出訊息給妳那位親愛的小司機喲~」她在她面前拿出手機搖了搖。

頭痛了!

「妳真是……走走走,妳那麼八卦,順便發給她我十五分鐘會到停車場。妳去下班!」她摸摸額頭揮手要她離開。

「好吧……」縘芯離開前,她轉頭看著一臉疲乏的狀態,放軟了嗓調勸說:「總裁啊……別迫自己到牆角,試著找上帝已給妳的那扇窗吧。」懿涵抬頭抹一笑,她嘆了口氣,才開門離開。

關上的門,嘴角隨之也垮了下來,她閉目靜待了十分鐘……

她不是不想下班,而是……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傷害了符綬月這件事,可是該面對的,想避也不能避了。她深呼吸一口氣,起來穿上西裝外套,隨手拿了公文包和手拿包便關燈離開。

不遲,只有早,是樊懿涵的作風。摸透了她的個性,符綬月在收到縘芯訊息後在五分鐘裡已駛回去停車場,她見到還有不少記者在四周偷拍。過了六七分鐘,她便見到樊懿涵。

早上的事情,讓她心裡有股陰霾,好像有甚麼堵在喉嚨,終於在今天見到她了,好像又說不出甚麼話來。才剛始的愛情,符綬月有種快要離別的傷痛,她下了車,替正好來到的她打開車門,只淡淡一句說:「小心頭頂。」

喉像被火燒一般,樊懿涵動作頓了一頓才扶著上了車「嗯……」


車子四平八穩以正常速度駛出停車場,很快符綬月察覺到有幾輛車在跟隨。「樊總,先扣上安全帶,還有……扶好。」她瞄到樊懿涵做好了之後,腳毫不留情的踩下油門,車子馬力全開在馬路上奔走。

狗仔已煉成一手追車技量,也不是輕易就甩掉。符綬月在幾次驚險切線轉彎之後,她才放緩車速,追來的車都不見了。「還好嗎?」她瞄向倒後鏡裡的懿涵,帶點關心。

「嗯……」很笨拙的回應,不知怎麼地,喉嚨很繃緊,樊懿涵開不了口。

以為她是故意因為有狗仔而保持距離,可連一句話也不說,倒讓符綬月有點難受!

用得著這樣冷淡嗎?!只有她們在車裡,連說一句話也不行?

忍住那份怒火的情緒,符綬月還是想敞開包容的心,她只要問自己愛不愛她,如果答案是愛的話,她就要接受樊懿涵就是這麼一個人,她是樊氏集團的總裁,也可能是未來的繼承人。

為了讓她不用再避開那些記者,符綬月今天直接駛進去住宅的停車場裡面,在守的記者被保安擋在外面,根本拍不了甚麼照片。但符綬月知道如果她逗留在這住宅太久,明天新聞也是一大堆故事了。

所以她把車駛到電梯前便停下來,打開了車門下車:「懿涵,回去好好休息,縘芯說妳沒吃飯,我剛才買了水果和雜菜海鮮湯米粉給妳。」她把手中那袋東西遞到她面前。

樊懿涵並沒有接下,反而瞪住她看。在符綬月快不耐煩之前,問:「妳覺得委屈了?」

停車場已經夠寂靜,如今,符綬月覺得更是安靜到有點可怕!她咬下了唇,眼淚忍不住的掉下,可她卻輕微低頭,也搖了搖頭作為答案。樊懿涵心被揪捏似的看著她的眼淚,難以呼吸舒暢,她伸手摸住她的臉,輕柔的把它抬起來,眼裡展露的不是剛才的冷薄,而是柔軟的溫柔「以後……委屈了別忍著,妳這樣,反而更讓我好像不能沒有妳。」

淚眼已模糊了焦距,她的話,那麼有說服力,那麼溫柔,是有魔咒一樣厲害。符綬月還反應不了,眼前已黑糊了,唇也被深深的吸吮著,所有事都突如其來之下,她沒防備的朱唇被樊懿涵一舉輕易奪去,濕潤的軟柔也激烈的在侵略她。

「嗯……唔……」受不了,符綬月輕柔的推開她,喘息道:「我要走了,已經過了八分鐘,再不走,記者會亂寫的。」她把手中的袋子強行掛到她手中說:「妳一定吃一點,不能不吃。」她順便握起她的手,眼眶還有淚水,可她從心而發又一次被溶化,嘴角因此而笑了。

「回去……小心。」樊懿涵也回握她的手,二人在對視之間,互相輕輕的落下一吻。

樊懿涵看著她車子離開車尾,臉頰一熱,她按住胸口……


糟了,她竟然有想留住她的衝動,對符綬月離別的背影,開始戀戀不捨。

 

= = = = = = = = = = = = =


週末舉辦的高爾夫球慈善晚宴,設在聖月集團旗下影月酒店裡的宴會廳裡進行,申廷志邀請了有份參與比賽的各集團的主席出席,而今晚最受傳媒觸目也期盼的,是近日來同性緋聞傳很火熱的樊氏集團總裁的出現。

連帶樊燁源及其夫人和兩位兒子,也備受傳媒的守候。

 

兩部奔利名車緩緩的駛進酒店的大堂門前,已做好功課的記者們一眼就知道來者的車是樊氏集團期下的車輛,看怕是樊氏集團出席的人物都在車廂裡頭。答案很快揭曉,開車門的保安分別把兩部車的車門小心打開,頭一部車走出來的是樊燁源和樊懿涵。

後面那輛,則不用多說,是陶妗璌和她的兩兒子。

鎂光燈猛烈的閃爍之下,樊燁源和陶妗璌已習慣很有默契的走在一起,陶妗璌自然的挽住丈夫的手臂,三位千金公子,則在尾隨在後。他們一家人要走進去之前,記者瘋狂追問樊燁源有關女兒又一次被傳與同性談戀愛一事。

樊燁源頓住了腳步,保持微笑道:「多謝關心,記者們的想像力很不錯,那些捕風捉影的照片,相信廣大的讀者群是明智的判斷力。今晚過後,我相信會有更好的新聞在我的女兒身上。」

他話中有話,惹起了身後樊懿涵的猜度。

她爸會這樣說……那他一定已經在暗裡要解決這件事。

她默不作聲不回答記者任何一條問題跟在他們身後走進去,暗幸今天來之前,又一次委屈了符綬月不用載她來這裡,下班後直接載她去大宅,她跟老爸的車子來是正確的。


樊氏一家都來了,申廷志在他們到門口己被通知,他和夫人,還有秘書助理已在宴會廳門前等候,親自接待。門推開那刻,申廷志和他的夫人笑臉迎人的上前主動伸手與樊燁源握手。

「樊董,還有樊夫人,樊總裁,兩位公子,多謝你們賞面。」

「我做善慈最積極了,申總邀請的,當然要來啊。」樊燁源打滾多年,場面話,該怎麼回應已倒背如流了。

「哪裡!來來,先進去喝點酒,吃點東西,晚宴很快會開始的。」

「好。」樊燁源在那位秘書長的帶領下,給了他們一人一杯香檳便識趣的離開。

樊氏一家出席,是多麼的閃亮,不少企業家已上前和樊燁源和樊懿涵打招呼,而陶妗璌和兩位公子則總被禮貌之下也問好一聲,這才是陶妗璌一心要把樊懿涵拉下來的原因!

她生的才是兒子!身為女兒家,憑甚麼當上樊氏集團的總裁!這口氣,她忍了那麼多年,她決定不可以再忍下去!

一旁的樊燁源心中有數,他已見到今天的目標人物,便和身旁的樊懿涵說:「女兒,爸要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他可以幫助妳坐穩位置。」

他也是故意說給陶妗璌聽的,而很快,對方也領著一個高大帥氣的才俊走過來。「啊,樊董!噫,這位一定是懿涵了,太久沒見,如今長這麼漂亮了,跟咱們家的逸朗很配啊!」

樊懿涵已冷了一張臉,她公式化的微微彎起嘴角,和眼前這位無人不知的超卓集團的董事長──孫立仁握了握手,當然還有他身後超桌集團的總裁孫逸朗也得禮貌上握上一把。

「孫董,孫總,幸會。」樊懿涵已知道爸爸到底在背後做甚麼了。

「妳好,懿涵。或者……妳以後該叫我逸朗就好。」孫逸朗勾起迷人的笑容,他並沒有稱呼她為樊總。

她沒有回應,只敷衍一笑。她突然想起了符綬月,真糟糕,一位俊帥的男士在她眼前都沒反應,看來她是中了符綬月這女人的毒了!

「很快我們會成為一家人,懿涵,逸朗是一位不錯的丈夫。」樊燁源的話裡代表,沒有一絲她拒絕的餘地。

「是嗎?或許我和孫總到一個安靜的地方了解一下。」樊懿涵暗瞪一臉笑容的孫逸朗,更用目光示意他必須跟她走。

孫逸朗保持紳士風度的笑著和兩位長輩說一聲後,便跟著樊懿涵去到宴會廳的陽台處,一扇玻璃門隔絕了場裡的柔揚音樂。「我不想浪費大家時間,想必孫總也有看過最近的娛樂新聞,我也不妨告訴你,那是真的,所以請你回去跟你家父說我們不合!」

「那又怎樣?妳要在樊氏站穩,我也要在超卓穩定地位,這一場不過是各取利益的婚姻,我倒沒覺得有問題,而且……妳又以為我沒有女朋友嗎?她和妳的那位司機一樣,身份不配,我爸也知道她存在,所以才逼我今天來見妳。」他喝了一口香檳,突然間,他變得黯然神傷。

「你意思是絕不會逆他們的意?」懿涵不可相信男人可以為了權力做到這個地步!他們為了權力,可以連愛情也犧牲!可她不是那樣的人,總有方法可以讓她站在樊氏總裁上卻沒有人敢把她拉下來的方法!她樊懿涵從來都不會跟從所謂富二代就是要被長輩們當作商業用途的棋子!

孫逸朗淺笑的點點頭,忽然覺得她很有女人味道,特別是……她生氣了。

「很好,希望你以後別說我讓你難堪了,剛才有記者已拍了我們的照片,相信明天報章就會報道你我的事,但我不會讓我爸得手的。」樊懿涵冷冷的轉身拉開玻璃門離開這小小的陽台。

待在這裡根本再沒意思,她此刻只想見符綬月!樊懿涵打了通電話給符綬月,接通後,好像不給對方有拒絕的餘地道:「符綬月,我知道妳已經下班,但現在限妳二十分鐘內來到影月酒店接我回去!」不等對方有一絲回話的時間,直接說完掛掉電話。


另一頭的符綬月愣住的瞪住被掛掉的電話,在兩分鐘裡都反應不來,到了快踏入第五個一分鐘,她才意識……


「SHIT!這個總裁可否別那麼壞脾氣!剛才還說“今天沒妳的事,回去吧!”」想怎樣?她看看四周的人,都沒有人有開像樣的房車來的……因為今天……機車愛好者一起飆車的聚會啊!

她以為參加不了,怎料五點多載了樊懿涵回去就沒事了,她才答應出席的!她還想展現剛買,今天第一天落地的機車!

沒辦法之下,她去問人借了一個頭盔後,即時飆著機車離開。這下糟了,這裡離影月酒店,至少半個小時啊!她一想到樊懿涵需要她,便一直加油,在馬路上穿來插去,幸好以她的技術,沒出甚麼驚險場面。


來到影月酒店時,樊懿涵已在樓下好像等不耐煩,因為門口有記者不斷在問她問題。

符綬月叭了兩聲,緩慢的把機車駛到樊懿涵的面前「對不起,來晚了。」她把側腳架落下,長腿跨過機車後脫下了頭盔。記者不放過每一個時刻,把全程都拍下照片。

「怎麼會是……」懿涵一看是一部跟上次在澳門一樣的機車,害她想起了她們那晚在酒店滿房春色的一夜……熱燙了臉頰,她叫就叫了她來,可一見到她,卻又不知所措了。

「妳叫我下班的,剛才妳打來我根本來不及去拿車,妳將就一下,先坐這個回去。」她從車廂拿出一個頭盔,笑笑說:「要我替妳戴嗎?」

樊懿涵掃了一眼那些記者,很好!她笑笑也回應:「妳也知道我總是扣不到,妳這位司機就替我戴吧。」

符綬月是有點詫異,這裡還有記者,她以為樊懿涵會自己來的。她有點緊的走近她,小心替她戴上這個和她一身晚禮服裝很不搭調的頭盔,而這張很親近的照片,也被記者以不同角度拍了照片。

替她戴好,她還脫下自己的外套說「待會擋住裙子吧。」長腿俐落跨過機車,把側腳架挑起「上車囉!」

咬著唇,樊懿涵也只好很不淑女的跨過去坐在她後座上,用她的外套擋住裙子上動作很自然便傾前抱住了她「走吧……」

「好。」之前的委屈都消失了,符綬月不知道在晚宴會發生過甚麼事,但樊懿涵高調的親近,讓她心裡頭……


很甜。

 

到達停車場,在車子停在車位裡,樊懿涵下車第一句便質問:「誰准妳開機車的?」她瞪住她,不斷撥著弄亂的髮式。

「嗄……這個……好像合約裡面寫到下班後是我的私人時間……不受約束……」符綬月依舊戴著頭盔,她咬咬唇,她怕她甚麼呢!對啊!她正氣凜然才對啊!「樊懿涵,我也是有人權,妳別以為妳是總裁有多神氣!下班後妳不是我上司,我不用看妳臉色做人!我回去了!」

她正想重新開車,可被樊懿涵快一步把她的車鑰匙拔走!「喂!妳想幹嘛!我要回去啦,朋友都在等我呢!」現在回去,還可以飆到車群的車尾啊!

「甚麼朋友?別告訴我是開這種車的朋友!我是總裁,現在要妳從此不得開機車!」她說完逕自走去按電梯。

無奈的符綬月氣爆了!她脫頭盔下腳架追上前,想拿回她的鑰匙「鑰匙還我啦!」她想搶去她手中屬於她的東西,但樊懿涵快一步的躲開。符綬月不死心,手又抓過去,始終被躲開。

眼見不死心的她快要搶到手中的鑰匙,正好電梯門打開,樊懿涵快步走進去後,直接很白爛的把鑰匙塞到她的胸裡面,嘴角勾起道:「妳想要?好啊,有膽量就進來拿。」

臉額被火燒一樣的通紅起來,符綬月不敢又想奪回她的鑰匙,眼見電梯門快要關掉,她情急之下攝進去,電梯門很配合的關上。樊懿涵按樓層後已不管她,符綬月羞紅著臉又不死心用毫無張力語氣威脅說:「警告妳,別以為我真不敢拿,妳最好現在乖乖自己拿出來給我。」她瞄向她的晚禮服,今天她穿得沒上次她挑的裙那麼露骨,可她還是吃醋她幹嘛穿低胸!

「妳敢就來拿。」樊懿涵哼一聲。

符綬月死瞪住她暴露的胸型,她咬著唇,鑰匙就在裡面!要拿嗎?大家都是女的,她們也上過床,怕甚麼啊!符綬月!拿啊!伸進去拿就對了!到時害羞的不一定是妳啊,可能是她呢!

她的五爪已準備好,打算來一個速戰速決,可偏偏電梯門噹一聲打開,飲恨的爪子變成拳頭,直往自己心口搥下去!失去機會了!!!可她沒鑰匙還是走不了啊!要走回山下看似很近,可要走二十分鐘耶!

「還我!樊懿涵!」沒辦法,如今只好硬要她還了!

樊懿涵暗裡一笑,她直往自己門前按密碼走進屋子裡,可符綬月只敢留在屋外,她一個回眸盯她問:「妳剛才是不是真想抓進去拿?」她抱一抱臂,故意讓她的“事業線”更露骨明顯。

符綬月吞下口水,目光已鎖住她的胸前,嘴巴卻否認道:「哪有!妳……妳……妳快還我!別說我沒提醒妳,剛才我見到有記者喲!我再多留一分鐘都被寫喲!」

「那又如何?我叫妳來載我回來,已預計明天的新聞怎麼創作故事……我已經不在乎了,符綬月。」樊懿涵突然把她拉進屋子裡,還把她抵住門後,嘟一聲,門被她們的重量而壓過去關上。

「懿涵……妳這樣是誘人遐想,我不想有甚麼期待……期待越高,失望會越大……」符綬月避開她柔情萬種的眸子,她就是被這般的眼神奪去靈魂的了,她太賊呢!

「可是……」樊懿涵雙手攀上她的脖子後,唇和唇之間只差一分毫,在吻上去前輕語:「我……剛才……只想著妳。」舌尖火辣的舔吮著她的唇瓣,誘導她為之而開啓後,熱燙的直捲進去,和她熱烈的深吻起來。

在她吻上來那刻,符綬月已徹底被剪斷那條弦線,雙臂圈緊著她誘人的曲線,掌心在她背上激動的徘徊,她該死現在才發現裙子是大露背的!露背便不能穿內衣,那她是只貼胸貼真空上陣嗎?!

為了證實,她的掌心探回前方,一手揉在她的胸上,那觸感已告訴她答案!「樊懿涵!妳瘋了!怎可以不穿內衣!」

無辜的抿起嘴巴,被抓包了,可她心裡很樂!「這晚裝是露背,怎可能穿內衣啊……妳真幽默。」她故意親親她的唇逗逗她。

「妳!妳!妳!!唔嗯……」她還來不及說她不是,唇又一次被樊懿涵用更熱辣的方式給封住,很快奪走她的焦點,只專心應付她的吻已夠符綬月絞盡腦汁了,那還有空去理會晚裝不能穿內衣的問題!

兩道緊貼的軀體在玄關那處火辣的挑起情欲風暴,由澳門回來後,她們都不敢走太近,莫說接吻,連牽手也幾乎沒有!十數天的想念,在此情此刻盡情的爆發,樊懿涵在熱吻中急切的脫下符綬月的運動外套和上衣,雙掌沒半點猶豫便揉推她那對豐滿的胸部,唇瓣舔吻而下,在雪嫩的地方,深深用力的種下一顆漂亮的花朵。

符綬月輕輕吟嘆,她用力的把她拉回來,再一輪深纏的熱吻之制,也不甘示弱,把她輕易便脫掉的晚禮服一拉之下,禮服直接掉到地上,手掌從那順滑的背部直撫到翹圓的臀上,她在熱吻中瞪大了眼睛,喘息的不悅指責:「妳……妳還穿丁字褲!妳到底要勾引誰?」

「勾引妳啊……不是嗎?」樊懿涵按捺不住的重新捧住她的臉熱絡的吻住,這一回她直接解開扣子拉走符綬月身上的內衣,低首把那漂亮的乳尖捲入唇舌之間舔舐……

隨著樊懿涵的唇舌一路往下,符綬月嬌媚的忘情地嬌喘輕吟,一不留神運動褲和內褲一同被拉下,感到一秒的清涼,卻在下一秒是滾燙的炙熱風暴。她已站不穩軟下來了,在適當的時刻,樊懿涵站回來吻住她的唇,用身體支撐住她們抵在門上,一手把她的大腿抽起勾住自己的腰上,另一手則一聲不響地探進去她的軀體裡面。

她的裡面比熔岩更燙熱,指尖被炙熱所吞沒而又抵不住本能前進退後,火辣的律動之間,熱吻跟著節奏而接合又分離,汗水一滴一串的隨著身體的狂肆瘋狂而從皮膚滲透出來,名副其實的水乳交融,彼此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澎湃的狂潮在無預警之下到來,符綬月急喘地被樊懿涵抱在懷間,她吃力把她拖到沙發裡躺下,已赤裸的身軀同時欺到她身上,眷戀的舔吻著符綬月的鎖骨,還有在她雪乳之上種下屬於她的一切。

那種刺痛又癢的吻觸動了符綬月,她輕柔地在樊懿涵耳語了一些話後,樊懿涵勾起笑意,把自己再次探進她那氾濫成災的聖地,這一回她不急了,溫柔地愛她一遍又一遍……

她們還轉戰到房間裡的床中,直到她們都滿足為止。


天亮的柔光打到兩個人的臉上,熟睡的她們很有默契地被這道柔光喚醒,睜開眼便見到對方……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身份地位,在此刻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抱著妳很愛的那個人……


原來就是這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