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啊!司機啊!-第十五章

 

 

 

下飛機後,樊懿涵牽住符綬月,在過海關前和小俊他們認真地說了一會兒機場應該會有很多記者,所以不想連累他們,便讓他們分開排隊也分開離開。

 

小俊拍拍符綬月的肩,鄭重道:「戴上墨鏡,妳忍不住翻白眼時拍出來不好看,記者專拍這種照片放上封面。」

 

「喂!」其他人也被小俊逗笑,符綬月頰紅著的瞪他一眼,接著和每個人擁抱了一下便分開排隊。

 

拿了行李後,符綬月和樊懿涵先停留了一會兒,讓小俊他們先離開,待旅客都差不多變稀疏後,她們在步出去前深呼吸一口氣,兩手緊緊地牽著彼此,由樊懿涵略為領在一步之前,拉著符綬月。

 

她們只是踏出沒幾步,遠遠在欄杆外的記者已經用不斷按下快門,鎂光燈閃過不停,到了她們走出來,記者根本已堵住了她們要走的方向。盡管已有些心理準備,符綬月第一次不是在車上,而是直接遇到這情況,也難免有點慌亂,手心開始顫抖,但牽住她的手掌卻加大力度的握住她,慌亂的心房也頓時被她的暖意安撫下來。

 

記者一直狂追猛打地問了很多尖銳性的問題,包括:為何這一回比上次更高調公開戀情?、不怕社會保守派的輿論攻擊嗎?、與孫家公子的訂婚是不是已經取消?、會影響孫家與樊家的合作嗎?、自從出了新聞樊氏股票明顯下落,是不是因為孫樊兩家沒可能再合作?、樊總妳這麼高調會不會惹孫家不高興?、符小姐妳喜歡樊總甚麼?有甚麼吸引妳?是因為樊總很有錢嗎?樊爸爸知道妳和她的千金一起嗎?

 

種種的問題,兩個人依然像出來前所說的,保持冷靜,以及無需臉露微笑,只要冷著一張臉,更加無需回答記者們的問題。

 

機場的騷動,機場的總管已經馬上派出保安人員過去護送她們二人,可記者們不管,死也緊貼在她們的四周,走幾步就得停下,很艱難的才來到了外面。懿涵一早就安排嚴謹裖開車過來,所以她們一走出來,嚴謹裖便上前撥開人群,護著她們來到他的車子旁。

 

「讓我來開!」符綬月已經忍了很多久,剛才太多問題都惹火了她,若不是手中的掌心緊緊的捏住她,她當時可能已經一一駁回他們的問題!

 

她搶先來到駕駛座,這部奔馳的跑車型房車,足以甩掉會追車的狗仔隊!嚴謹裖緊瞇著樊懿涵,可這位總裁可真傲慢,放下她的行李便坐進副駕旁,根本就想狗仔多拍幾張照片!他無可奈何也慨嘆他好歹也是個行政副經理,卻淪為替別人放行李的打雜。

 

放好行李,他也受不了那些記者的鎂光燈,匆匆上車後,符綬月已用極好的耐性慢慢從人群裡駛出去,一駛出去便馬力全開的踩下油門。後面的不少記者真的坐各自的車,跟著他們車旁或車後。

 

「別看小我!」符綬月惱了,她就像演女版頭文字D般,險象環生地在車與車之間穿梭,連後座的嚴謹裖都替……自己的愛車擔心。他指尖點了點前方樊總的肩膀,直接表明立場:「車子有甚麼損傷,樊總妳要賠我。」

 

「若有甚麼損傷,直接給你買輛瑪莎拉蒂。」她很相信符綬月,無懼答應嚴謹裖之餘,還開出更好的福利。

 

車子不多久己放緩了車速,符綬月自信地上揚嘴角說:「對不起喲,妳沒機會買輛車給一個男人了,樊總。」她嘲諷的對她抹了個笑容,然後繼續自在的開車。「我們要回公司,還是?」她偏頭一問。

 

「回妳的住處收拾行裝,然後再回我的房子,再去趟超市,我今天不想工作。」樊懿涵在倒後鏡看著嚴謹裖吩咐道:「公司交給你囉,沒甚麼特別重要的事就別來煩我。」

 

「嘖,女人!」嚴謹裖瞪了瞪她後繼續低頭看手機。

 

「為甚麼我要收拾行裝?我這麼快又被逼遷了?!要我回去我自己的家避風頭嗎?」符綬月想想也累,她才前陣子把東西都搬到新的宿舍裡。

 

嚴謹裖覺得好笑,他抬眼看看樊總一張冷瞪住她的臉,笑意更甚麼,嘴角更上揚道:「咱們的樊總意思是叫妳搬過去跟她一起住,她要金屋藏嬌!懂了嗎?」

 

「不用你多嘴。」樊懿涵冷冷瞪了他。嚴謹裖聳了聳肩,電話又咚一聲,他馬上低頭查看。

 

「這……妳想我搬到妳哪裡?」符綬月想想都好像不真實似的,導致臉頰有點微溫。以前曾經談過兩次戀愛,都沒有到達可以同居的地步。

 

「嗯,妳不想?也對,妳可能要點私人空間。」樊懿涵假裝沒所謂,可心裡頭有點失落。失落的源頭竟只是符綬月沒即時開心的點頭。

 

「不是!」符綬月突然激動的大叫。車裡的另外兩人,一個被她的反應弄得皺起眉,另一個在玩手機的則抬起起,挑眉偷笑。「我……我沒所謂,只要……我能在妳身邊就好了,要我去哪也沒所謂。」

 

嚴謹裖看著手機也翻個白眼,果然她們如縘芯所說,是一對白目情侶!第一,兩個女人出外旅行肆無忌憚牽手接吻已經夠扯,何況樊總最近的新聞那麼多,幾乎全台灣的人都認得她!第二,她們的對話和行為真的很白目,像一對第一次接觸“愛情”的小朋友,她們一起時小心地經營,卻把環境因素完全忽略!

 

樊總的傲慢使她在某些情況無法放下面子,遇到真命天女,她不敢也猜不透對方的想法,往往做出來的事都有點讓人無言。而符綬月卻是一個手足無措的小孩,不經意的泡了一個黃金單身女,卻不清楚她身處的位置,該如何與樊總表達她的想法。

 

她們都在摸索,但這過程難免會摸到尖石,傷及她們呢。

 

 

 

兩位主角人物離開機場,機場裡一切恢復正常,旅客進進出出,卻在某一個角落的椅子上,萬舞櫻坐在上面在等。至於等甚麼,會不會等到,或許她也不清楚,因為她至今連手機也不敢開。

 

她已經坐了一個小時,心灰了,也破了。她霍地站起來,拉著行李箱,準備去坐計程車回去。

 

她拖著行李箱滿是沉思,可萬舞櫻那股文藝氣質,還有她真的很不錯看的容貌,還是吸引不少男男女女的目光,她看起來太有文弱氣質了,就像林黛玉那樣,柔柔弱弱,有股難以理解的魅力光茫,越神秘,越讓人遐想。

 

忽然,萬舞櫻被人拉住,還一把讓她轉回來,那個人氣喘又大汗淋漓:「妳……妳……妳說了那些話……卻一直把手機關了……我真的快被妳弄瘋!我由剛才一直在機場像瘋子一樣亂跑去找妳,妳至少……至少也開手機啊!妳以後不可以再這樣關手機!」那個人說完後把她緊抱在懷間,聞著屬於她那股像她名字般淡淡的櫻花香味。

 

「誰叫我表白了,妳沒回應,是妳害我……害我的……」萬舞櫻也抱住她,眼眶忍住的那串淚水,不爭氣的湧出來。

 

「對不起,我有點驚訝,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喜歡那麼久的女生,原來也偷偷地喜歡我。」那個人鬆開她,心疼的替她抹去淚水。

 

「甚麼偷偷的,我從來都光明正大,只是妳太笨。」萬舞櫻抿起小嘴,臉頰燙熱。

 

「舞櫻……我在此鄭重回應妳,請妳也跟我在一起……到永遠。」她輕柔的挑起舞櫻的下巴,傾下唇淺淺的印在上面,這裡是公眾地方,她們也不是符綬月和樊總,心裡再洶湧,也只能點到即止。

 

接吻後的二人互相臉紅凝視對方,禁不住嘴角上的笑靨,手緊握住手,一起離開機場,該找一個無人的地方……

 

 

好好傾訴一下了。

 

 

 

當進入符綬月的住處,嚴謹裖兩眼發光,特別是客廳那放了一個牆身大的玻璃櫃,裡面全是正版比例的汽車和三級方程式賽車的模型,還有不少是全球限量版,連日本動畫那套經典的高智能方程式的主角所駕駛的賽車模型也有。

 

任何男人,都無法抗拒。

 

符綬月已收拾了基本的衣服和鞋子到另一個大行李箱裡,她抱著一個紙盒,白了嚴謹祳一眼後,用鑰匙打開玻璃櫃,拿出裡面最值錢,當然也是限量版的汽車模型出來,一個一個包好放到紙箱裡面。

 

「送我一部,行嗎?」嚴謹裖指指她正好拿在手中的那部。

 

「這部?當然不行!這部最貴!這部可以送你。」符綬月從玻璃櫃裡拿出也是限量但不算很貴的賽車模型給他。再拿了幾部後,她覺得其他可以日後再拿,便把玻璃櫃再鎖上。

 

「我真的不懂它們如何值錢。」樊懿涵拿起一部在手上看來看去,對於車子這會事,她認為能載她出入就可以。

 

「我也不懂妳買的高根鞋和包包何解要那麼貴。」符綬月一手把那部價值最貴的模型搶回來,小心用絲質的布包好放到箱子裡面。

 

「果然是一對白目……」嚴謹裖因為那兩個女人同時瞪視而吞嚥閉嘴,繼續幫忙收拾其他東西。

 

兩個中等箱子由他來搬,行李箱由符綬月自己來拖,而那位高高在上的樊總真好意思兩手空空,還嫌自己被涼了後方,快走兩步把符綬月空出的手牽住,讓自己沒被忽視。

 

「唉,妳這個總裁……」在等電梯時,符綬月納涼的側頭搬出嘲諷的目光。

 

「哼。」樊懿涵總裁式一哼,徹底讓身旁的兩位禁聲。

 

嘖嘖嘖,總裁喔!

 

過河拆橋。嚴謹裖放下那兩箱物品下一刻被踢出去的那剎間,深深感受到這句話背後的悽涼。他亦領教到樊懿涵能當上樊氏總裁的實力,她果斷,她無論如何,也同時不留情面。

 

可也讓他死心塌地,被踢出去前一刻,她說:「季度花紅多給你5%,謝謝,拜。」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她家,而且也過了不少的晚上,可一想到是同住在一起,免不了都會有些忐忑與不安。例如兩個人平時可以相處很好,到了同住,二人的起居生活不一樣,是需要包容與適應的。

 

何況對方是一個由小便是讓人照顧與遷就的大小姐,符綬月搬進來後才想到這方面。在衣帽間裡,樊懿涵和符綬月一起收拾衣物,是她要把她的衣服收拾一下,移空一個小地方讓符綬月放東西。

 

在她們安靜的各自收拾之時,符綬月忐忑道:「懿涵。」

 

「嗯?」她在專心摺衣服,平常不習慣做家務的樊懿涵,一件衣服要摺很久才滿意。

 

「我想說……既然同居了……」符綬月吞嚥。

 

「同居了,然後?妳下一步想向我求婚嗎?」懿涵只是開她玩笑。

 

「不是啦!甚麼求婚啊……要求也是妳向我求。」符綬月被她惱紅了臉。

 

「我向妳求?那也太簡單,妳一定答應,太沒挑戰,妳向我爹地提親才有挑戰性喲。」懿涵把手中那件衣服摺好也放好後,轉身從後把符綬月抱住,頭靠在她的肩窩裡磨蹭,在她耳邊輕吹氣:「我從來沒有對過其他人像對妳這樣的……無論我脾氣怎樣,即使日後我們為生活一點小事吵大架也好,綬月……請妳也要緊緊的抓住我,對我說妳很愛我,不要離開我。」

 

「哩,妳這要求很過份!」但她很受落!!是怎樣啊!她有M的特質嗎?「妳就那麼篤定我還愛妳?」

 

「妳不會不愛我的,符綬月。」她就是很篤定,篤定符綬月跑不掉的。

 

「妳很討人厭!」符綬月惱羞的掙開她轉過來,才轉過來便眼前便出現一個大頭,繼而唇瓣被封住,所有想抱怨的都被堵在喉嚨,更被捲進來的舌尖化成了一堆柔水。

 

熱炙的吻在衣帽間中升溫,喘息的二人重覆退開又貼上,來來回回,眷戀又貪婪,越吻越想更多,但是地板太硬,截斷了她們。符綬月氣喘的把已被拉高的T恤拉回來,推開她道:「不是說要去趟超市嗎……妳冰箱沒東西吃。」

 

「是要去了。」樊懿涵仍然壓著她,嘴角噙著笑意。

 

「那妳還壓著我幹嘛?」她感覺到上方的人有股不懷好意。

 

「因為我現在比較想吃妳。」傾唇含吮著她的唇,把舌尖捲進去纏繞著她的,重新把她的衣服拉高,覆上那溫暖的凝乳。時間有點緊張,樊懿涵決定速戰速決,手掌很快下滑,單手便解開她的牛仔褲頭,探進去裡面,輕易找出她火熱的泉源。

 

一舉深進裡面,要在出門前,徹底把她吃光。

 

 

符綬月抱著她急喘且嬌吟,眸光也朦朧失焦,下半身的快感,加上唇舌被她挑逗玩耍,大白天便來這一段,她有點受不了。

 

 

應付這個總裁喜愛隨時便來的癖好,很累!

 

 

 

= = = = = = = = = = = = =

 

 

 

昨天等不到人的狗仔回到樊懿涵住處時已經為時已晚,她們二人已逛完超市回到家裡,晚上由符綬月煮了一頓西式晚餐,享受二人獨處的時光。

 

而代價是──第二天一大清早,她們由家裡出車到回去公司,幾十部車追著她們,符綬月再好技術,也不可能在狗仔合力大包圍她們的車之下,還可以甩開他們的。

 

幾經辛苦才回到公司,符綬月馬上跑去休息間泡咖啡,遇上了縘芯。

 

坐在總裁辦公室的樊懿涵,今早經過每個地方,都受到了眾人的注目禮,每個人見到她打招呼後會在背後竊竊私語,談論她與符綬月之間。甚至她還聽見有些人在說符綬月配不上她。

 

她有點生氣,竹門對竹門這話,還要拿到現代來說嗎?

 

處理了一整天的文件,電腦裡是樊氏的股票走勢,她覺得走勢有點奇怪,在被拍到前,走勢已經是一點點的走下波,拍到之後,只是下滑速度快了一些。連之前她與孫逸朗被傳會訂婚也沒讓股價提升……

 

難道……

 

 

頭兩側好像被抽乾一樣,一點事情也想不到,底裡掛念的,卻是該如何與符綬月享受以後的日子。

 

糟糕。

 

沖冠一怒為紅顏這話真沒講錯!完全明白吳三桂為何為了陳圓圓引清兵入關、唐玄崇沉迷楊貴妃,紂王迷戀坦妃等等。如今她身位樊氏總裁,坐在辦公室裡,以往她會以工作為上,如今她心神不定,集中不了。

 

失神的回想昨天她們抱擁而睡,醒來第一眼便見到對方,那種幸福,是無法形容的美好。

 

門敲了一敲,縘芯見沒回應便推開進去,察覺總裁在發呆,便輕叫「總裁!要開會了。」

 

「嗄?甚麼?」從美好的時光拉回神來,她一臉朦朧。

 

別白她眼!縘芯扯起笑容再道:「要開會了,總裁,妳怎麼了。」

 

「哦,開會啊……那綬月呢?」她眼睛轉來轉去,想的卻不是開會的內容,而是綬月她待在公司會不會無聊。

 

狠狠地白她一眼,嘆了一聲長嘆:「總裁,回魂囉!綬月她很好,還躲妳的專屬休息間睡覺!她說妳昨晚把她弄太累!」剛才聽到綬月那麼說都臉紅紅,如今是被眼前這位總裁氣到臉紅!

 

「哦……那剛才的早餐她有沒有吃飽?要多吃東西嗎?」樊懿涵一點準備開會的意思也沒有,腦袋滿是符綬月的事情。

 

戀愛,原來是這樣的啊。

 

 

「有,我吃不完的半份三汶治她已拿去吃了,吃得大滿足才睡的,麻煩總裁請移玉步,去會議室開會!」有點憤慨地轉身離場,再這樣下去,總裁做不成總裁,那她也會失業啊!

 

樊懿涵對這位下屬的態度置若罔聞般,在起來去開會前,發了條訊息給符綬月:「我去開會,好好待在休息室,中午一起去吃飯。」

 

她以為符綬月可以睡著不會回她,但走到半路叮咚一聲,她在進入會議室前打開來看,她回:「縘芯有跟我打小報告,回公司妳便是總裁,請專心,以免我被後世稱封為迷惑唐弦崇的楊貴妃呢!」

 

她沒有回訊息,把電話調成靜音後,嘴角噙笑的推開會議室,裡面的人全部站起來向恭敬地問好。「請坐。」待各部門主管都坐下後,她恢復了工作模式,表情嚴謹冷艷,待大家都深呼吸有心理準備,便冷淡道:「這次的會議我想我的秘書已經在一個星期前準備了一份文件交到各門部的手中,我要在琴海這個政府新開發的地方發展一站式的休閒度假村,目標市場是中下階層客戶群。我想聽取大家的意見後,再在即將舉行的股東大會上提出。」

 

各部門一一發表意見,挺她派的當然支持,而屬於陶妗璌派,還有她兩個兒子,也即使懿涵的兩位弟弟當然是投反對。樊鑫與樊鵀根本只是為挺母親,無論他們認為還不錯,都只會麻目地投反對票。

 

會議開了將近兩個小時,在各部門都表態之後,樊懿涵也是首次不再多說話,她看看手錶,已經快到一點半,心想……她一定已經餓瘋頭。「沒其他事就散會,去吃飯吧,大家別餓著工作。」

 

她還是首次領頭快步離場,連縘芯也錯愕目送她急步的背影,深深在心裡翻個白眼……

 

嘖,愛情是讓人行為都反常。

 

 

 

二人在秘密的後門離開,用走路方式去到附近的一些較高檔的西餐廳吃午餐,她們邊吃邊聊著她們過往或者遇過甚麼的事情,雖然二人生活是南與北,可聊起來竟然還滿搭的。

 

愛情,也是有這麼神奇的地方。

 

聊到一半,樊懿涵放在桌子上的電話震動起來,畫面上顯示:爹地。

 

符綬月瞄了一眼,識趣的禁聲吃她的海鮮意大利飯。樊懿涵不急不忙,很有禮教的用餐巾抹抹嘴才拿起電話接聽。爹地忍到第二天才打來,相信已經是他最大的容忍度。

 

「爹地,你吃了午餐了嗎?」第一時間,要賣一賣乖,保住她在爹地心中的寶貝地位。

 

「剛吃了,妳呢?」樊燁源也是老手,聽見寶貝女兒不疾不徐的問候,已經知道她葫蘆裡賣甚麼藥!

 

「正在吃呢。」爹地好像……嘖嘖嘖,他還是老手。

 

「妳最近很忙嗎,妳跟妳的朋友去完韓國也不回來看一眼爹地,也沒回來住和吃飯,張姨說很想念妳,妳今晚就帶妳的朋友回家一起吃飯吧,妳應該帶點韓國手禮給張姨,就這麼說定了,我約了孫總打高爾夫球,今晚再聊。」

 

他已掛上電話,沒有給機會女兒拒絕。

 

樊懿涵嘆了口氣的把電話放回桌子上,薑還是越老越辣啊!還跟孫總打高爾夫球!分明在暗示甚麼給她知道了。她又裝沒事的繼續吃著意大利麵,切開牛扒送入嘴前,她宣布:「綬月,今晚跟我回家吃飯,爹地邀請妳。」

 

「啥?!」無聊在玩遊戲的符綬月抬頭瞪大眼睛,馬上想到的是:「他那麼快就想給我的支票嗎?!太好了!我最近看對了一部要過百萬的重機車,超帥的,很想開它在街上炫耀一翻!」

 

目露兇光的瞪她一眼,可她還是體貼的怕她不飽,把自己的半塊牛扒切到她飯上斥罵:「妳就知道收支票嗎!」過一秒,她有點擔憂:「綬月,爹地可能會說很難聽的說話,他很愛用話裡話這招,讓妳知難而退,到時候……妳……」

 

「我保證不會發飆,而且……放心,無論怎樣,我也會抓住妳不放的。」她伸手把她的手拉過來牽住,餐廳裡的某些八卦的已拿了手機拍了好幾張,準備賣給狗仔小賺一頓飯錢。

 

醉人的對白,樊懿涵則突然想到便問:「妳怎麼吃那麼多都不胖?」晚上和她親親時,她身上只有很完美的,也很均勻的肌肉線條,特別是腰線,多少名模想擁有。

 

氣氛全滅,符綬月心底白了一眼繼而果斷放開她的手,切了一塊牛扒送進嘴裡才說:「因為我都有在運動。」

 

「妳有運動?」詫異的張開了嘴,她昨天整天跟她在一起,她哪有時間去運動。

 

「昨天是沒有啦!之前去接妳上班前,我多半很早起床,到附近公園慢步啊,下班晚上在家裡做一些鍛鍊肌肉的運動啊,其實可以不用上健身房,也可以鍛鍊出有肌肉線條,當然啦,上健身房有器材會更好,我是日子有功,才會這樣喲。」她得意地解說她完美又均稱的肌肉線條的來源。

 

 

「妳好像很有研究,那我有個問題想問妳。」懿涵捲了一坨意粉送進嘴裡。吃完了,也很有禮儀擦了嘴再繼續:「聽說做愛也會消耗不少卡路里,我們昨天那樣可以消耗多少卡?」

 

 

一雙白眼直接送給她,符綬月就知道她越是正經,問出來的都不會好東西!!

 

 

這位總裁,說話越來越沒下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