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啊!司機啊!-第十四章

 

 

 

 

「樊懿涵!妳很誇張!我快拿不動了!」跟在樊懿涵身後的符綬月手快斷,腳也不像自己一樣的累,而那個見到甚麼喜歡都買的人,卻依然輕鬆自在的逛著,對,她很輕鬆自在,因為甚麼都由符綬月來拿!

 

小俊和小果,還有萬舞櫻在旁竊笑,笑綬月原來是個愛情奴,明明樊總又沒說要她拿,是她見樊總多拿幾個袋子在手就忍不住替她拿,不過,誰叫樊總就是有股她身份地位高貴而不能拿東西的氣場啊!

 

別說綬月,連他們幾個人見到高貴的她拿著幾個袋子都忍不住說要替她拿一下,而樊總一向已習慣似的,人家一問,她也很理所當然把手上的東西全都交給了別人,導致小俊他們手中也各自有兩三袋是屬於樊總的戰利品。

 

眼見連自己的都快拿不動,符綬月也尷尬怎可以讓別人拿她的東西,故只好開口止住這位購物狂繼續逛下去。

 

正想進入第二間名店看鞋子的樊懿涵頓住腳步,她回眸看看身後的他們,特別符綬月兩臂都拿滿了東西,她才終於感到自己有點餓問:「妳餓了嗎?」

 

符綬月白她一眼,根本就是她自己餓了,但的確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兩點多,也正是台灣時間一點多了,該吃飯。「當然餓了,妳還買的話我們不想理妳!」氣死人了,她是總裁就可以隨便買嗎!

 

「妳不是說來逛街買東西嗎?我只是在盡情執行你們編的行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也買了三雙鞋子。」樊懿涵良心發現,走過去把她手臂上的一邊袋子都拿回來「小俊,我們中午要去那吃飯?」

 

小俊被她溫柔一問,頓時開滿花朵,笑笑指:「這兒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韓式燒肉,雖然可能燒肉時味道大一點,衣服會有點味道,但來韓國一定要吃燒肉的!跟我走,我們剛才經過了,要往相反方向。」

 

一行人便拿著大包小包的往回走,很快來到那間韓式燒肉店,由於時間有點晚,不用等就有位置可以坐下。

 

韓燒要自己動手,對於這桌子的人,最好煮東西的,是符綬月,她來擔當為大家燒肉和其他菜類,而那個坐下就是等著別人服務她的樊懿涵,更不用多說,她只管拿起筷子吃下碗裡的食物就可以了。

 

吃到一半,小俊微微傾身,小聲說:「哩,我覺得那邊幾張桌子的人好像在拍我們耶……」

 

符綬月一開始就顧著燒肉,她過程裡總是很細心先顧好樊懿涵,根本沒空理會四周,小俊那麼一說,她才從烤爐裡抬起眼,不用她多看,她只是抬頭,就看到不遠處的那桌子的客人快速收起手機,一臉尷尬,她皺起眉,微側頭對樊懿涵問:「他們應該在拍我們,怕不怕?」

 

「沒事,他們拍,也阻止不了,我跟妳之間的事,遲早都要面對,我就看看這一次回台灣後傳媒會寫甚麼。」樊懿涵聳了聳肩,一開始進來她已知道不少客人在看她們,後來還用手機拍。

 

「妳這樣只會加速妳爸拿支票來找我的時間,到時候別怨我拿了支票就離開喲。」符綬月又燒好一塊肉,她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很貼心也是為懿涵夾了幾塊到碗裡,而自己最後才吃。

 

「很好啊,如果他拿空頭支票來找妳,妳別猶豫,拿下空頭支票後寫上一億數字,回去收拾好東西離開,我之後再找妳。」懿涵輕惋的笑說,她也細心的抽了張面紙替符綬月擦汗和嘴角。

 

看到對面那雙旁若無人的情侶,其餘三人頓覺得自己才是電燈泡,可是明明遲來的那個人才是突出來的啊!

 

可惡的熱戀情侶呢!

 

「一億?!我值這個價?」符綬月瞪大了眼,人生啊人生,可能賺幾輩子也沒這個天文數字!

 

「不是妳值這個價,是我樊懿涵,對爹地來說值得這個金額。」樊懿涵很討人厭的對著她笑指。而其他人聽了之後都不禁點下頭,同意她的話。

 

「樊懿涵,妳好討人厭!」瞪她一眼,氣在心頭,卻又不能罵她,對啊,樊懿涵三個字才值這個價!

 

「沒關係,我喜歡妳就好了,才不管妳討不討厭。」符綬月聽到頓時側頭瞪住她,想罵她不要臉時,可沒想到樊懿涵卻在這時候傾上前輕輕的吻住她的唇,她瞪大眼的驚嚇退後,尷尬的瞄向對面也一張不知所措的三人臉上,霎時之間臉頰緋紅。

 

她清楚聽到那邊同時講國語的客人說:是真的!她們接吻耶!那孫逸朗傳的才是假的囉!

 

「懿涵!妳妳……妳看場合好嗎!」符綬月紅著臉,低頭猛吃碗裡的東西,根本沒有臉和勇氣再抬頭看向小俊他們。

 

懿涵嘴角揚起的看著她可愛的反應,在桌子低下,掌心摸在她的大腿上,來來回回的挑逗,揚起眉的看著對面那位萬舞櫻說:「今晚我跟她睡另一個房間,早上我跟服務員說了,妳可以自己一個人睡嗎?」

 

「不可以!舞櫻,我……我們不是那樣子的!」綬月已經無地自容了,她大腿上的手掌,她已無力抵抗。

 

萬舞櫻詫異的看著這個笑得有點曖昧的總裁,果然有錢就可以任性。一個大集團的總裁面前,她當然選擇總裁這邊了。「呃,我不介意,不過妳今天逛那麼累,晚上還有體力嗎?」她娓娓的想問清楚,舞櫻溫惋文靜的氣質,也有她特別辣手的一面。

 

小俊和小果已經紅熱了臉,有點心虛的默不作聲繼續吃他們的肉,樊懿涵禁不住輕笑出來,伸手把綬月擁在懷間,對著萬舞櫻說:「那會事,到了晚上就有體力的了,妳日後就會知道。今晚抱歉讓妳自己一個人睡,如果我和綬月的事給爹地知道,而日後還是樊氏總裁的話,我歡迎妳有需要的時候來找我,我給妳一份好工作。」

 

「樊總,我想妳該知道口頭承諾也有法律效力的。我回去再考慮有沒有需要吧,最近的確想轉轉工作環境。」舞櫻淡淡的笑,帶了點苦澀。

 

「妳在亂說甚麼!丟不丟人啊!」符綬月推開她,覺得比無地自容更糟糕,她臉頰又熱又紅,已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舞櫻了。

 

「綬月,在妳面前……多丟人我也覺得沒所謂,到底我是怎麼了。」樊懿涵突然變了個情深的調,在桌子下把她的手緊緊地牽住。

 

心口突了一下,符綬月有時候覺得愛神在玩弄她一樣,過去她一直覺得自己喜歡男人,從來、從來沒想過會有一天喜歡一個女人,而且像現在那樣,偶爾還會被她漂亮的臉,動聽的話,溫柔的笑而心跳加速……

 

「妳真……是的,別再亂說,吃東西吧。」符綬月被她的話感動,心口竄過一股暖意。懿涵就是這樣啊,很愛在無時無刻說一些話出來,讓人心跳加快,使人時時刻刻都丟在戀愛的甜蜜裡面,心都為她而溶化了。

 

對面的三個人黯然失笑,這對情侶根本是來亂的,想閃瞎他們的眼!

 

 

今天行程是一直逛街,由於逛街地方離酒店不遠,他們吃完飯見時間尚早,便回去酒店一趟放下手中的戰利品,順道樊懿涵也可以和符綬月收捨一下行李,去她們今晚的房間。

 

符綬月離開前不斷回眸想萬舞櫻回心轉意,她咬著指甲,向一臉比蒙娜麗莎的微笑更神秘的笑臉的舞櫻揮手道別。門關上後,她嘆氣的和樊懿涵在等電梯,空蕩的手突然被溫暖包圍,她側過臉瞅看著瞪視前方的懿涵,心口又被她的小舉動加快了跳動。

 

這……就叫熱戀,對方做甚麼,都會為之而心跳加速,心悸萬分。

 

電梯門打開,她們的房間再要上兩層,終於到了她們二人的房間。樊懿涵此刻才疲累的開門便把東西拋到一旁,脫下休閑布鞋坐躺於床上,離下一轉出去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休息,她決定動也不要動好了。

 

符綬月默默的把那堆袋子都放好,然後跑進了浴室,濕了一熱毛巾出來蹲下,替她敷在腳面上。樊懿涵瞪大了眼驚坐起來,把腿縮回去「別這樣,妳好像把我真看成大小姐了。」連大宅的阿姨也沒這麼做過。

 

「沒關係,若不熱敷一下,晚上會酸痛,明天就走不動了。」她把她的腿抓回來,繼續用熱毛巾敷按。

 

「妳這樣我更尷尬,不如這樣,妳放一些熱水,我們一起坐在浴缸邊浸泡腳,不是更好嗎?」

 

「也好啊!」符綬月站起來回去浴室,沒多久水聲響起來。一會兒後,符綬月喊道:「懿涵,可以進來了。」

 

她們二人就坐在浴缸邊把腳泡在剛好浸過腳背的熱水裡面,靜默之間,符綬月吞了吞嚥,悄悄的把手臂橫過去。樊懿涵敏銳地察覺到,她怎麼舉子像電視劇裡那麼土的?她卻暗裡偷笑的沒有閃避,下一刻,她果然把自己抱到懷中,二人緊貼在一起,享受此刻的安靜。

 

安靜之下,符綬月把臉依靠到她的頸窩裡,心血來潮,也許是安靜的空間,有著水滴的回音勾起了她一些感覺,唇瓣傾過去輕吮著她的脖子,舌尖試探地舔逗著,而擁著她腰肢的手掌力度收緊,她微微側著身體,如雨粉的吻一路吻向她的唇角上……

 

「誰剛才還說我的……妳這樣……嗯唔……」樊懿涵說不完她要說的話,唇已被深深的封住,微啓著朱唇迎接對方,和那濕潤又軟綿的舌尖,火辣辣捲纏進來,完全不給她一絲拒絕的機會。

 

浴室內,安靜之下除了水滴聲,還夾雜了她們熱吻的潤濕的浪潮,擱在她腰肢上的手掌一路探向上,放肆地隔著淺薄的衣物,覆上她掌心握不住的軟團,但很快被樊懿涵理智地出手把它拉回來,退出這個吻,紅著臉嬌斥:「我們要好好休息,不要做別的事。」

 

喘嘆了一口氣,再次把她抱擁著,在她耳邊輕語:「對不起……都怪妳太吸引我了。」

 

「頻嘴。」

 

懿涵心甜也笑了,她把身體全都靠在她懷間,聽著她有點快的心跳,還有溫暖的體溫……

 

 

 

晚上,他們出發去了近日由於來自星星的你而很火紅的觀光景點──南山塔。

 

黃昏沒多久坐公車到達,由於下車後還要走一段斜路,所以他們很緩慢的邊走邊拍照,來到塔底已經天色深沉。除了萬舞櫻感到有點寂寥之外,其他兩對情侶也滿投入的看這裡的風景。

 

而也由於來自星星的強大魔力,符綬月悄悄的借去洗手間為名,跑去買了一個情侶鎖為實,回來時拉著樊懿涵到一個較小人的角落,拿出那個鎖。樊懿涵挑起眉角,笑指「妳很幼稚,這個妳也信啊,又是韓劇看太多了吧!」

 

「千頌伊和都敏俊都扣了,我們也扣一下啦!」她牽住她的手,深深的瞅看著夜色之下,顯得才是與她身份相約的懿涵。

 

「就叫妳別亂看韓劇,妳買也買了,不扣也不給妳面子。」被她眼裡的認真和星茫而心口灼熱,即使過去對她來說這種行為是很不理智的,樊懿涵此刻也想為她而傻一回。

 

符綬月對她嘿嘿傻傻笑了笑,拿出也準備好的水性筆,在鎖上寫了她們兩個的名字。兩個人一起把鎖扣在一條鐵欄上,扣上後,也一起把那鎖的鑰匙掉進那個箱裡面,掉進去後她們也像普通情侶一樣相視而笑,在浪漫醉人的一刻,深深的落下一吻。

 

「咳咳,兩位,是時候上去千頌伊那間餐廳吃飯了,別再閃瞎其他人的眼。」小俊和小果也有扣上鎖,可他們沒那麼勇氣在別人面前像她們這樣深情擁吻,還舌尖纏綿,讓人心跳熱耳。

 

「樊總啊,我的房伴也讓給妳了,可否考慮一下我這個單身啊。」萬舞櫻悠悠的捏著自己的髮尾,故意用揶揄的目光瞄她們一眼。

 

兩個人尷尬的分開,微紅著臉牽手只會用笑來遮掩。

 

南山塔上面的餐廳,氣質一流,環境一流,食物水準也不錯,這高質數的餐廳,價錢也有一定的價位,可樊懿涵為答謝他們給她加入團隊,很識趣的在點餐前說這頓讓她來付,那當然了,其他人一點不好意思也沒有,見到想吃的就點,完全沒看價錢,還點了一支中等價位的紅酒,彷彿她總裁這時候才說請客還嫌有點晚。

 

應該全程吃喝住都由來她付!

 

樊懿涵托著腮子,把點餐任務交給符綬月和小俊他們,她靜看著外面的夜景,點點的燈光,柔揚的音樂,感覺她來了另一個世界,她不是樊氏的總裁,身邊還她愛上的女人,這就是所謂的的〝為紅顏棄天下〞也值得的幸福感。

 

酒來的時候,樊懿涵挑一挑眉角,在符綬月看第一口之後,她冷冷的道:「符綬月,我警告妳,這裡又是觀光的塔,又是塔裡的餐廳,妳最好給我喝少一點。」

 

綬月把酒杯放下,語調輕緩的問:「我酒力一向不好,也由於以往的職業,我也很少碰酒,可妳知否為何上次我會把整瓶酒都喝光?我甚至根本分不了那瓶酒為何可以那麼貴,妳知道為甚麼嗎?」

 

感覺得突如其來的情緒,樊懿涵在桌子下小心地牽住她的手回她:「當然……不知道了。」

 

「就是我見到妳跟那個餐廳的帥哥老闆聊很開,外型又很配,當時我向妳表白妳又不當一回事,我惱了就猛喝,那時候我才意識不知道何時,我竟然那麼喜歡妳。懿涵……謝謝妳也喜歡我。」她抹起了羞澀的笑靨深深的瞅看著眼前那張詫異中,有點感動的眸子。

 

「妳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好,和我在一起,沒妳想像的那麼簡單,有時候,我還怕妳辛苦了,受委屈後就離開我,我從來……也沒那麼愛著一個人。」她們互想凝視,根本已把其他人當透明,就那麼地把彼此的唇靠近,再緊緊地貼上去。

 

 

還有一絲理智,她們也僅只深重的吻了一吻止步。

 

 

小果和小俊直接翻她們白眼,舞櫻則端起紅酒大喝了一口後,拿出手機,翻出那個人,在與之的對話框裡打上了一些說話,然後把它送出去。勇氣用光了,她逃避的把WIFI關掉,眸子抹起了一層黯然愁思,裝繼續看落地玻璃外的夜景。

 

 

從南山塔下來後已經有點晚,明早要去明洞,又是吃和賣的一天,他們提早了一點回去酒店。

 

送舞櫻進去房間後,符綬月快步回去了電梯裡面,怎料她才踏進去,電梯門都還沒關上,樊懿涵便用力的把她壓到邊上,熱炙的吻住她的唇瓣,舌尖直接探進去捲纏起來……

 

她們被酒精斷去了理智,符綬月也用力的抱擁著她,掌心火辣的覆揉著她的胸乳,無限地回吻她的熱情,直到電梯門噹的一聲,她們才氣喘的分開,幸好外面沒有像電視劇那樣,有人在等。

 

樊懿涵拖著她快步走到房間門前,手忙腳亂之下打開房門,急切的進入房門後,二人便抵在門後擁吻。衣服開始胡亂地替對方脫掉,在脫掉的過程中兩人動作合拍的一路擁吻,一路脫衣服,也一路轉到去床上去。

 

正好在上方的符綬月跪坐在樊懿涵的大腿兩側,手掌包覆在她的雪乳上揉捏,彎腰吻舔她沒半點脂肪的腰線,雙手慢慢的也跟隨而下,解開她的牛仔褲鈕扣,連她的內褲也一把拉下。

 

半赤裸的身軀覆到樊懿涵身上,掌心又握揉那雙傲人的軟團,唇住她的唇舌後退開,目光凝視她那張嬌羞又期盼的神緒,勾起她深深的佔有慾望,已火熱的掌心一路探下,在大腿內側挑逗性的來來回回撫摸後,冷不防一剎之間覆到她的腿根,探入她已濕潤的領域。

 

樊懿涵承受著體內的抽動,雙手抱擁著她的背,渴求的伸出舌尖吻住一臉忘情得意的符綬月。房間裡的氣溫一路飆升,不是高級的床架由於上高的二人在激烈運動而發出微絲的吱呀聲響,把場面變得更火辣情色。

 

 

醉人的深宵,熱燙的體溫,交織了一層又一層充滿了愛的情慾,那一刻,她們認為……

 

 

只要抱擁對方,全世界與她們為敵也可以。

 

 

 

第二天早上,符綬月已在浴室洗澡,樊懿涵在半睡半醒之間,聽到了放在床頭櫃的手機叮咚一聲,她猜想有機會是縘芯為了公事而傳訊給她,她才朦朦朧朧的抓住被單,轉過身把手機拿在面前,撥開來看。

 

一來是見到今天在台灣所出的數字娛樂雜誌封面的一張照片,看來她和符綬月昨天在韓國的照片有人已賣給了這娛樂雜誌做獨家,而且還拍到她們牽手,還有在南山塔上兩度接吻……

 

縘芯第二句訊息是一串點點,嘴角勾起,她猜想是她這位秘書已經不理理會她和符綬月這對白目情侶了。她的第三句,則只是簡單道:「公司一切安好,只是妳不在,大家都很熱絡的在討論妳和她,回來時在機場要小心,應該會有超多記者,妳自求多福吧,總裁。」

 

雖然早料到會這樣,但一想到機場會被記者圍剿,她就有點頭痛,而且這一次比上次和礍莄的鬧更大,至少被拍到她們接吻的照片,相信看起來好像不管她,實質其實挺可怕的爹地應該很快會有行動,畢竟她已經在某個程度上讓孫家的人難看,之前雜誌還大肆報道她和孫逸朗會訂婚嘛……

 

如今爆出她又和女人一起,她可以想像爹地那陰沉的臉了!

 

在沉思如何拆解時,符綬月擦著頭髮走出來,一臉精神斗數的彎起微笑,還哼著歌曲,倒讓樊懿涵有點生氣。「妳可很神氣啊。」她冷冷的揶揄。

 

「妳昨天很可愛,我很回味。」符綬月走過去坐在床邊,傾身把滿是薄荷味的唇輕吻住她的。

 

「妳根本是個色女,還回味!哼!」樊懿涵昨天雖有反攻過一兩次,但大部分都被符綬月牽制,都不知道這女人昨天又發甚麼瘋!以後一定不能再讓她多喝一杯酒!

 

她抱著被彈下床,羞紅臉瞪了瞪她那張笑咪咪的臉,便走進浴室,準備洗走昨夜的痕跡。

 

 

身在韓國,懿涵認為就該投入在這旅程當中,她把縘芯告訴她台灣的情況拋到腦後,繼續一天的吃和逛,仍然很瘋狂的買到另外四個人的手大半都是她的東西,直到符綬月再受不了的截停她。

 

第二天睡晚一點,裝好行李後,她們坐了機場直通公車回到機場,在機場找了登機櫃台,他們又在樊懿涵的報答下,把機位升級為商務客位,入閘後才找了一間咖啡店坐下來,每人點了一杯咖啡和一些吃的當為她們的早餐。

 

飛機起飛後,四個人都累得睡了過去,而樊懿涵則一直看著靠在她肩上沉沉睡去的符綬月,直到空服員拿了一杯溫水給她。「樊小姐,我見妳唇有點乾,飛機乾燥,妳喝點溫水會好一點。」

 

「謝。」她接過紙杯,這是回去台灣的客機,這兒的空服員認出她也不出為奇,在那位空服員想離開前,她輕語的問:「知不知道台灣那邊……」

 

空服員馬上悄悄的瞧了她肩上的符綬月一眼,然後臉帶溫和的笑容,輕拍她的肩說:「沒有事是解決不了的,樊小姐只要珍惜妳愛的人就可以了,有些人,若錯過了就這輩子也找不回來呢。」

 

詫異的睜大了眼,隨之因她的微笑的回覆平靜,對她一笑道了聲:「謝謝妳。」

 

「指水嗎?」空服員對她眨了眨眼。

 

「是。」樊懿涵輕軟地笑起來,這個空服員質數真高,看來待會和她們的領班說兩句好話了。

 

 

在吃機餐前,符綬月已被香味弄醒,她惺松的挽住樊懿涵,撒嬌地埋在她的頸窩裡。「餐來了,妳是餓了吧?」樊懿涵推她坐直。

 

「對,真的餓了。」提起精神的她順便問了空服員拿了一杯咖啡。她打開餐盒,商務的餐果然不一樣,精緻太多了!她一口把飯扒進嘴裡,味道也高級太多了吧!

 

樊懿涵見她吃得那麼歡快,心情也好起來,她也慢慢地吃著她的餐,在不經之間道:「待會出機場時,妳要緊緊的牽著我,別走掉。」

 

符綬月從食物中抬起臉,看著吃得很滋味的她,一會兒後,她繼續吃她的餐,也平靜回道:「我那麼大一個人,才不會走掉,放心,我一定會抓緊妳的。」

 

 

兩個人在沉默吃著食物中感動的笑著,她們之間,有些事情……

 

 

已經不用說明,盡在心中。

 

 

 下面的文字要看!

 = = = = = = = = = = = = =

第十四章更了~那表示瘋狂總裁啊司機啊結局大賽已截止!!!

 

參加了瘋狂總裁結局比賽的小妃~

真的太難找妳了~~

 

由於我早前改變了參賽的獎品~只要參加比賽我便親筆寫一張明信片寄給參賽者~故妳可以得到我寄明信片一張喲~~

 

請快點在痞客邦或臉書上找檸檬雞翼私信給我~~~


@小妃(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