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出的原因都考慮了好一段時間,退出的原因也有挺多的

一來早前原來痞客邦有文章數量限制,導致無辦法之下把一堆我UP得辛苦的舊文被迫要先刪掉。

二來這裡不算專屬放文的地方吧,而且時勢好像這種BLOG類都挺冷場了

三來雖我不強求,不過這裡真的太冷清,更十章都沒有一章有人留言回應,看完便罷了,有點更得心灰意冷,不過沒關係,我明白。

 

綜合許許多多的因素,更完晶晶這篇後續後一直都在考慮暫退此處,今天終於作出這個決定。

 

我在此宣布本檸暫退痞客邦了,暫時都不會在這裡更文啦。

 

 

如想繼續看本檸的文章:可到POPO搜檸檬雞翼

歡迎follow我的IG:  fly_lemon2014
歡迎點讚我的facebook專頁(搜:檸檬雞翼)
兩邊不定期分享近況、文章進度、更文時間

 

最後,感謝痞客邦各位的支持!

 

我們POPO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