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啊!律師哦!-第七章

 

 

 

盡管許晶晶有多麼的想找尹筗初談一下那天在夜店裡發生的事情,又或者她想跟她道一句歉,但她就是要么只管替歐陽悅查資料找證據,要么就是當她有空打電話上去跟尹筗初的秘書想約時間的時候,尹筗初卻飛去了世界某一個地方公幹。

 

起初她以為尹筗初是小器鬼,還在生氣所以不理她,後來第二天無意間在坐電梯時聽見25樓的那些職員說經理不在之下,工作壓力也輕鬆下來,那刻許晶晶才意識到……

 

她才是還在意那一天的事的那一個人。

 

 

面對歐陽悅的案件要上庭日期越來越近,她要抓緊時間在上庭前約對方出來庭外和解,現實的生活,迫使她要暫時放底她與尹筗初之間所產生了的僵化局面。幾乎又是每天都熬到兩三點,偶爾歐陽悅會過去她那兒一起核對資料,莫說許晶晶,連歐陽悅也有點熬盡身心的體力。

 

另一方面,律師界裡的話題在這陣子裡意外的都是關於許晶晶與歐陽悅這單案件,案件那麼雞毛蒜皮卻引發了這麼大的反應,對此,許晶晶也感到有些自己是不是紅了!?

 

紅了?!

 

別傻了,她太清楚多少人想看她被控方踩到谷底,再看著她被尹氏換掉!

 

本著拼了老命之下,皇天不負有心人,她找到了一些重要的證據,可讓對方立馬收手,無條件撤銷控告。

 

就在上庭前三天,她出信過去控方律師事務所,繼而第二天,得到對方回覆後便即時連同歐陽悅到對方事務所的會議室進行閉門談判。

 

控方律師陳光輝算是在業界有點名氣,成績由新人至老鳥的十年以來,贏多輸少,不過很多人都清楚這業績是如何得來的,全因為他只接有把握的案件,一聽客人說必輸的,他絕對不會理會。

 

陳光輝一張自信滿園的囂張臉容,傾高下巴像是要俯視對方,先來一招君臨天下的氣勢欺壓對方,加上這裡是他的主場,案件也是擺明是對方輸定了,他的氣焰更是燒得更盛。

 

同時地,許晶晶與歐陽悅心裡都翻個白眼,特別是歐陽悅一進去會議室便瞧見當年大她三年的師兄,曾經與她一起設計海報等事情,真沒想到他是這麼下流賤格,真不能怪她只能喜歡女生,愛不了男人。目光再怒瞪對方,但似乎對方認為自己羸定了,嘴角上揚得老天那麼高。

 

「我啥都不想說,你自己看看裡面是甚麼樣的東西,然後我們來談談庭外和解,陳大狀還有……這位真是很愛學妹的學長先生。」許晶晶也不輸陣勢,一本厚厚的文件拋到他面前,然後與歐陽悅談好此時一起做出了一個張等看好戲挑眉表情,還有雙手要抱臂。

 

陳光輝一心以為對方肯定是裝腔作勢,還一臉不屑的嘲諷翻開第一頁,才第一頁,臉容已經由囂張跋扈瞬間變僵硬,多翻兩頁後是皺眉,再翻多幾頁,他便闔上文件,取出西裝口袋裡的汗巾擦著額頭。

 

「曹先生,看來我們要談談。」陳光輝側過身臉帶忐忑的對他說。

 

曹力恒感到不祥的預感。後來陳光輝讓許晶晶與歐陽悅先移步到會客室先坐一下,當然了,許晶晶第一時間率先把她做好用來反擊的文件奪回來,才冷哼一聲帶著歐陽悅過去會客室。

 

坐在會客室的二人在那個領路的職員關上門後才放下她們來就是要戰下去的態度,鬆一口氣的各自坐在沙發裡,享用著即磨的咖啡,現今的一代,沒多久等著沒事做,無聊了,便各自拿手機出來瞄一下,繼而機不離手。

 

不用多說,歐陽悅一定是發訊息給許寧,許寧似乎亦有注意手機,也跟她開始互相聊天,說甜言蜜語,聊著今晚要吃甚麼,要去甚麼地方,要不要一起過夜等等。

 

反觀許晶晶,她拿著手機翻開與尹筗初的WHATAPPS對話櫃,指尖卻猶豫了好一會兒都沒有落筆。她與尹筗初一直都以直接電話聯絡,本來九成是工作上的事所以要打上去25樓找她,後來變成七成,另外有三成是尹筗初會打過來她辦公室找她說要去吃飯,她們是沒有用過現今通訊的應用程式來文字上的對話。

 

可能她與尹筗初都覺得,有時候打上文字給對方,會不經意之間在文字中藏有某種不想讓對方容易察覺的意思,字中字,文中文,她們不喜歡猜測,特別是許晶晶。以她的工作職業病上來看,她每次看別人的文字都要細讀好一會兒,總在想……對方的文字中有沒有其他的意思呢?她打這文字時的心情?對方平常用甚麼語氣說這些話的?

 

所以她規定若是有甚麼特別事情,請各方好友找她時要講話,別用文字傳過來。

 

尹筗初不喜歡猜測是一個方面,另一個注要方面是,她已經太忙了,沒法再花心思製作漂亮的文字,她喜歡直來通話,那才能夠第一時間說想說的,表達想表達的。

 

決定了甚麼,許晶晶莫名不想用說的,她此刻只想用文字表達,試探對方到底想怎麼了。或許那也是一種職業病,先試探,再證實,然後才出擊。「妳……忙?」

 

等了一會兒未見動靜,許晶晶以為尹筗初可能連看手機的時間也沒有,心中竟意外地帶了點輕微墮下的空洞感,她手抓緊了手機,想借此舒緩這點陌生好像又有點熟悉感……

 

她好像有經歷過,卻又好像第一次有此刻沒法形容的飄浮半空的感覺。

 

突然間手中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她腰肢頓時坐直,心跳慢慢地加速,她瞄一眼手機上眨亮的小綠燈,那證明要么是LINE,要么就WHATAPPS了。吸一口氣,彷彿替自己存些勇氣,把手機解鎖,看到是屬於LINE的訊息,心情竟然莫名從緊張到極端的頂點一下子沉到半空,不上不下,她不理解自己這種心情。

 

點開LINE,看看誰這麼不通氣在她心裡亂撞之下傳訊息過來,喜料是許寧!她瞄一眼旁邊歐陽悅明明就跟她在不停手在對話,她這個妹怎麼還抽到空問她:小悅心情是輕鬆還是假輕鬆?

 

她翻個白眼秒回道:有我在,她根本不用緊張!別煩我!我才是真緊張好嗎!妳家的小悅只要有妳在她身邊其他事都像鳥糞一樣容易擦掉!

 

許寧也秒回了一個捧著心心有文字寫上愛妳喲的表情圖。

 

瞪視那個莫名感到是太欠扁的表情圖,心裡頭更是很不憤!她不憤甚麼已經不明白了,只覺得尹筗初這女人太小器! 她都主動給她一個下台階,她竟然連回都不回!

 

不服氣翻開 WHATAPPS來看,意外發現是雙勾的,剛才明明還是單勾,所有氣憤又霎時之間化成了心跳萬分的緊張,她完全不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心率又不正常地亂崩亂跳,連預約看心臟科還有幾天,她得要醫生檢查清楚。

 

對方看好像是看了,可還沒有要回覆,許晶晶發瘋破口大罵自己老闆是小器鬼那刻,連文字都打了,也按了發送,三個大字:小器鬼!便出現在對話框,卻與此同時,尹筗初同一時間回應:對,在忙,現處新加坡。

 

許晶晶尖叫一聲。「啊!!!!!!」

 

「怎麼了?!」正與許寧聊天正開的歐陽悅嚇破膽跳了起來。

 

察覺自己反應大了,許晶晶不好意思的調整坐肢道:「沒事,我想罵人卻發錯了別的人。」

 

「笨喲!趕快跟那個人說發錯就行啦!」覺得她無聊的白她一眼,繼續投入與許寧聊天。

 

一言驚醒夢中人,她趕緊發過去:上面發錯的!不用理會喲~

 

嘟一聲已發送,亦即時由單勾變成了雙勾,即是對方已經讀了。許晶晶真的有點尷尬,不敢再看下去,逕自收起手機到包包裡,剛好剛才領路的人敲門說:「陳大狀請妳們過去。」

 

一談回工作,許晶晶拋下了尹筗初會怎樣看她那句罵話,挑起眉回頭看向歐陽悅說:「好,我們即將會輸,卻會輸得可以跟他們要錢。」

 

「好啊~最近我缺錢!」歐陽悅笑著跟她走出去了。

 

回到了剛才的會議室裡的同樣的位置坐下,許晶晶挑眉向陳光輝道:「怎樣?現在你還要告我當事人嗎?」

 

「我們待會便馬上撤銷控告妳當事人的了。現在……許律師……庭外和解的目的也不想把事情"鬧大",我們現在無條件撤銷控罪,咱們當沒事發生。」陳光輝笑得尷尬與僵掉。

 

曹力恒則是臉都綠了一半,抿嘴不敢說話。

 

「呵哼!當然了,我們這邊根本沒時間跟你們再纏繞下去的。」陳光輝都鬆不了一口氣之下,許晶晶馬接接著說「不過,既然你們都知道現在是誰理虧了,那就是另外的說法~」

 

陳光輝與曹力恒互看一眼,前者緊張到西裝裡的襯衣也濕掉,他拿出汗巾擦擦脖子上的冷汗硬笑著說:「許律師,妳說說看是怎樣的另外說法,如果是我們能接受的範圍的話……

 

「哦,很小事啦別緊張」她三八的明顯笑著掰掰手「我當事人歐陽悅小姐也不想再為這件事上花半點力氣與時間,我們要求的和解條件很簡單,控方——即曹力恒先生必需替歐陽悅小姐付上這次她聘用尹卓貝事務所律師的全部費用,以及賠償三萬大元作為這個月讓我當事人浪費了時間而不能接工作的損失至於曹力恒先生可以繼續用那個已注冊專利的標誌歐陽悅小姐今後不會再在任何方面用上它,同意書我已經帶來,曹力恒先生沒意見的話……」她把同意書推到陳光煇面前:「就簽了它吧。」

 

陳光煇轉過頭用目光詢問曹力恒,瞧他無力的微微點頭,他才敢拿起同意書由頭看一次,認為文件上的字眼都沒問題,才送到曹力恒面前讓他簽上。

 

雙手站起來,許晶晶與陳光輝互相握手,但二人心情完全是極端的。至於歐陽悅與曹力恒根本不想鳥大家,歐陽悅更是急著要離開,因為她剛才瞄到許寧說中午提早了下班,現在正在樓下等她和許晶晶凱旋下來。

 

許晶晶嘴巴嘴賤的嘲了陳光煇與曹力恒兩句才甘心被歐陽悅拉著離場,踏進電梯時,她們二人笑得開懷的互相擊掌「呵呵~~雖然不能再用那個標誌了,可是我拿到錢耶~姐!妳好捧!是超級律師!」

 

鼻子高高的伸長,許晶晶被捧到上天地呵呵笑起來,有人讚美,她倒是不會拒絕!電梯噹一聲很快來到大堂,電梯門一張開,歐陽悅眼尖的發現了許寧就在大門口處等著了。

 

「寧!」她飛奔小跑過去,許寧默契的瞧著她露出美到讓人窒息的微笑,伸出手與她交握牽住。

 

「怎樣了,還順利嗎?」許寧問的不是歐陽悅,而是從後來趕上的堂姐。

 

「有我幫小悅爭一口氣怎可能不順利!安啦,事後的都交給我,妳們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快活,不用擔心了。」許晶晶給於一個讓她放心的眼神,也是她們姐妹之間多年來的不說話便明白的語言。

 

「和我們一起去吃飯嗎?現在快一點了,我請客。」許寧誠心邀請。

 

「哇~才請一頓午餐!妳也不用這麼算死草吧,寧妹!」許晶晶開玩笑的點頭,亦禁不住捏住歐陽悅那張帥臉。

 

「是啦,我之後會好好請妳吃一頓的,現在快點挑一間餐廳坐下來吃飯,我餓扁了,待會還有講座,再遲就來不及了。」許寧牽住歐陽悅離開,走幾步回頭催促她。

 

許晶晶苦笑的遙頭,哎啊,寧妹有了小悅後整個人都光彩亮眼起來,每個笑容都充滿了幸福的,連之前擔心都擔心得有種小女人才獨有的幸福感……

 

有點羨慕,有點在想……

 

 

像寧妹那樣與一個女生來談戀愛的話……

 

 

她又會像她那樣得到惹人羨慕的幸福嗎?

 

 

腦海突然閃出某一張臉容,她被嚇怕的心跳加快,驚愕之間在前面的小情侶又回頭嘖她催她要快點之下,她撇走那張臉容,趕緊快步追上去。

 

 

她一定是太肚餓了。

 

 

 

= = = = = = = = = = = = =

 

 

 

尹筗初在跟許晶晶whatapps之後的第三天才回來,沒辦法停下來的她昨夜凌晨才下飛機回家休息一下,今天一大早便回來A.L上班,而且還有一大堆文件事務等著她處理與決定。

 

怎麼忙的她,心中念念記掛著的,卻是許晶晶在WHATAPPS裡只有開頭卻沒有結尾的對話,她始終沒有找到一個出口,問她到底那一天她到底有甚麼事要找她的。

 

早上的會議都很順利且比在預計時間裡提早結束,中午午休之前,她的秘書跟她說:「總裁,上午的行程已經完結,由於我知道妳昨晚一定很晚才回家,所以我中午沒安排其他應酬,下午也是三點半後才有一個會議,以及五點約了曹總,妳趁這個時間多休息一下。」

 

「妳是我的好秘書,夠細心。果然世界各地十之八九的總裁的秘書都愛用女的,因為她們能看之餘,在這方面一定比男人細膩一點。」尹筗初回到自己辦公室後伸了個懶腰,嘲笑自家愛正經八度的秘書小姐。

 

她這位秘書小姐,比自己還要嚴謹,不愛笑,沒甚麼表情。

 

「總裁,怎麼我覺得妳說的都是貶義之詞。」墨任晴放出冷眼,毫不在乎對方的身份地位。

 

「啊?我在讚妳,妳聽不出來?」尹筗初閉著笑。

 

「願聞其詳。」墨任晴雙手抱臂,一張比平常更無表情的臉直接想瞪死尹筗初那嘴角閉不住的揚起。

 

「我讚妳是一個美人,而且做事細心有體貼,男人見到都愛啊,我能夠有妳這個漂亮大方的秘書,是我的福氣。」尹筗初套上外套,一只手拿起簡潔設計的名包,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眼睛裡充滿了感謝與誠懇。

 

然而她卻閉不住嘴角明顯的笑意。

 

這一點,惹毛了墨任晴。

 

「但是有妳這樣完全不體貼下屬的老闆,我一點福氣也沒有。我不想多看妳一眼,請總裁慢走。」墨任晴怒目瞪住尹筗初帶笑意離開的背影,老闆可以提早下班,她不能,在午休來到前要準備下午行程所需要的文件。

 

頭有點脹脹的站在電梯前,忙了一個早上到此刻真的可以停一停之下,她腦子有點遲鈍的空白了,人一旦空白下來,某些心坎上在發酵的味道便會傳到腦海當中,電梯噹的聲響,點醒了尹筗初此刻突然之間的空白。

 

電梯門緩緩打開,她踏進去後看著那排數字,指尖在G層與22樓之間徘徊,然後很手殘的按了上方的22層,燈亮了,電梯門關了,不到二十秒,電梯門又打開,她默默的踏了出去。

 

「尹總裁,妳好,是有跟那位大狀約了見面嗎?」正在偷翻電話的前台小姐經驗十足的眼尾瞄到有個人影趕緊把電話推到一堆文件裡面,當正眼看到來人,心跳更是彈跳到過百,整個彈了起來。

 

有點發呆的尹筗初微微抬眼看了看她,勉強的扯出一抹笑意,揮揮手道:「沒事,妳繼續看,我自己到裡面……隨便看看。」她扭頭便推門進去事務所裡面。

 

前台小姐疑惑的看著她進去的背景莫名奇怪坐了下來,心裡頭想讀懂尹筗初剛才的話。

 

隨便看看?

 

到底她還想“隨便”看甚麼了?

 

 

走進去的尹筗初才踏了兩步,她那身總裁的氣勢是勢不可擋,辦公室的小嘍囉紛紛站起來跟她問好打招呼,她心不在焉的一一只微笑點頭,步伐遲疑的走到許晶晶的辦公室門前頓住了腳步。

 

「尹總裁,妳找許律師?」田深芯正好從洗手間回來,不過剛才前台的AMY已經告知她尹筗初又來了。她沒來了一陣子,怎麼今天突然又來了?她記得許晶晶沒有甚麼案件關係AL集團的。

 

「啊……對,應該是吧。」尹筗初收回老瞪著辦公室門前的“許晶晶辦公室”的門牌的目光,一臉迷茫的改投向她。

 

這種事都有應該不應該嗎?作風讓田深芯覺得眼前的人不是尹筗初本人。「嗯……妳站在許律師房門前,我想妳是想找她吧?怎麼了,尹小總裁,妳不舒服嗎?」田深芯感慨繼承者太忙,會忙到連病了也不自知。

 

絕對不像那套韓劇一樣,那群繼承者只顧著玩樂追女孩。

 

「我沒有不舒服,只是在想事情吧。對了,許律師她在忙嗎?」尹筗初有點想找一個理由給自己離開這裡,她怕是再見到許晶晶便會禁不住自己再對她多一點的關心與投入更多不必要的情感。

 

「應該沒有吧,前幾天替她朋友談了一場很精彩的庭外和解之後,手頭上沒甚麼特別的案件,何況她今天下午很早之前就請假了,今早回來只是處理一下庭外和解的剩餘工作。」田深芯拿起自己桌子上的台曆翻回去之前的日子,然後再翻回來,再確認一下說:「下午的假是上個月初已經申請了的。」

 

「哦。」尹筗初沒有用心聽,敷衍地回了她一下,本來是打算還是回去好了,怎麼也想不到這時候房門打開,哼著歌曲的許晶晶已整裝待發的要下班。

 

「尹……尹……尹……筗……」許晶晶抽了一口氣改口:「總裁!妳回來了喲?!」她眼睛已睜大得不能再大,是一顆最肥美的荔枝般大。

 

「咳,對,凌晨的時候回來的。」尹筗初也嚇了一驚,反過來好笑的是許晶晶臉上真是藏不住她的喜怒哀樂,她似乎是怕多於驚。

 

「那那那那那……妳來事務所是……找我?可是……我下午有重要事做喲……很早之前就申請了假喲……」許晶晶目光飄來飄去,心中實質已求神保佑尹筗初不是來找她的。

 

「哦?」尹竹仲初挑起眉「請假了?」

 

田深芯在一旁眨了眨眼的看向尹筗初,怎麼總裁在許晶晶出來之後整個人變了個樣了?還有……明明剛才她有說許晶晶請假了,她是故意裝不知道嗎?

 

「對啊,有甚麼重要重要重要的事妳找卓大狀好了!要不最近貝大狀好像挺閒的,可以找他替妳解決問題……我有點趕時間……先走了!」許晶晶瞄了一下手錶,閣下一句話便馬上逃離了。

 

真夠不爽!在whatsapp上莫名被說小器,繼而對方說是傳錯!這點尹筗初已經不太相信這個女人是傳錯的了,她被說小器也接受,怎料說是傳錯之後便沒有下聞了?

 

她第一次搞不懂許晶晶在想些甚麼了!

 

百年一遇她主動關心她在忙甚麼,卻沒兩句用一句傳錯了就結束,弄得尹筗初在那晚之後心情不上不下的,她已經不清楚自己到底可以再做點甚麼,她害怕向前一步,卻更害怕沒了這個有趣的朋友……

 

朋友……

 

是的,也許只能到朋友的程度。

 

 

尹筗初心有不甘,她不需要許晶晶有麼樣的感覺,她只想可以隔幾天跟她吃頓飯,見面逛街,這股不甘心的衝動,讓尹筗初話也不說便快步走出去電梯口,剛好趕上了快要關門的電梯,還不管那麼多,用手擋住快要關上的一刻。

 

「啊!總裁,妳瘋了啦!」在電梯裡的許晶晶大叫一聲,不停按壓開門鍵。電梯門緩緩的往兩邊又一次張開,許晶晶才鬆一口氣,然而尹筗初走進電梯裡後她心口上無形有種尷尬的壓迫感,特別她想到了自己很白目的罵了老闆是小器鬼。

 

另外的是,隔了一段日子又一次和尹筗初悶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心跳聲噗咚噗咚的震入她耳朵裡,許晶晶對於這種亂來的心跳實在是搞不懂怎麼一回事。「有沒有夾到手了?」她瞄向她的手去。

 

「放心,沒有。」尹筗初伸出手掌靈活的抓了抓,微微給她放心的笑靨。

 

嚯!

 

她清雅的笑容每一回掛到她臉上,許晶晶都感覺好像有一陣大風吹襲到她全身一樣,風會敲響了某一處的共鳴聲。趕緊從她笑容中撇開臉,低著頭,臉頰發燙,她結結巴巴的問:「總裁……呃……筗初啊,妳中午好像早了休息,工作是不是沒那麼忙了?」

 

經過之前無數次的教訓,許晶晶已習慣在沒人的時間便必須喊她的名字。

 

「我答了忙或不忙之後是不是可以告訴我妳上次同樣問我忙不忙的原因是甚麼了?」尹筗初倚在一旁,微側著頭看著她的下巴因為低著頭已貼到脖子上去。

 

她……是怎麼了?脖子那樣不怕酸嗎?

 

「噢,上一次喲。」手扭捏住另一隻手的手背,許晶晶心唸倒大楣了,她真的在提起上一次的事!

 

怎麼辦?該怎麼說呢……

 

「我……問妳忙不忙的原因是……嗯……」許晶晶吸一口氣,抬頭直視她,這才是自己,她不會因為甚麼而逃避的!高音量略提高回續說:「我是想跟妳打開一個話題,自從上次夜店之後,我不知道妳真的很忙,還是故意的,我們都沒見過面,每次打上去樓上妳秘書不是說妳在開會,就是其他人接電話說妳們都出差工作了!連給我說一聲對不起和謝謝的機會都沒有!」

 

尹筗初挑高了眉,瞇眼揪看著她反問:「所以我沒即時回妳就說我是小器鬼了?還膽小後補一句發錯人了,不像妳喲,有膽發送過來沒膽子承認了……」她一步便欺身過去,一隻手撐到許晶晶的左邊,如果以最近的潮語來說,這個場景叫單手壁咚。「嗯哼……辱罵自己的老闆……膽子很大喔,許晶晶小朋友。」她把頭顱再貼近幾分,用空出來的手指捲撓著她的髮絲,目光炯炯的緊鎖住她臉上那震驚得瞪大兩顆荔枝眼,十分逗人。

 

「對啦!說妳小器又怎樣!誰叫妳已讀卻不馬上回我喲!妳也知道我手殘,比妳早送出去,妳現在也是小器鬼,秋後算賬!」許晶晶倒是心火盛的欺回去,唇與唇都要碰上了。

 

許晶晶火氣過了之後直接想咬舌自盡,她做了些甚麼!!!現在怎麼辦了?太近,近到她完全感受到尹筗初的呼吸、心跳,還有她那雙充滿吸引力的漂亮眼眸,讓她很丟人的吞嚥了一下,繼而不用測也感受到自己的心臟正超負荷的跳動。

 

噹!

 

在電梯門打開前,尹筗初退開了半步,假裝剛才沒發生過任何事的問:「妳到底下午請假要去哪了?要我載妳去嗎?」門打開,她率先踏出去。

 

被問到這個問題,許晶晶緊張起來,一向不懂怎麼說謊的她冒著汗,想起她根本不用和她交代,亦不是在G層出去的「總之我約了人!我是要到B2的停車場的,下次再約,拜!」許晶晶僵著笑容說,在以為尹筗初看不到的情況下猛按著關門。

 

在門外的尹筗初眼來不及也不想硬來再嚇倒她,只能用冰寒的冷眼死瞪住門緩緩的關上,還有該死的許晶晶的手明顯在按著,加速門關上的節奏。

 

門關上之後許晶晶才能呼一口氣,彷彿跑了一圈馬拉松一樣累透的倚到一旁,喃喃道:「今天一定要徹底讓醫生檢查清楚才行,以剛才心跳來看,我會不會得了一種罕見的心臟病了?」她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心口,一只手撫上她還在發燙的臉……

 

滿腦子都是尹筗初的臉容,幼白的脖子與鎖骨,還有她看起來很粉嫩的唇瓣,噗咚,噗咚,噗咚,心跳又緩緩的為這些畫面而跳動起來,她心底的某一處好像在告訴她一些訊息,只是她不敢去正視。

 

“病情”似乎太不妥當了,電梯五六秒便落到B2層,一踏出去便小跑到自己的房車,俐落的把包拋到旁邊,扣上安全帶便全速往醫院方向駛去……

 

一心只想快點奔去醫的她,完全沒發現,她駛出停車場之後,跟著了一輛很有氣勢的豪華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檸檬雞翼 的頭像
    檸檬雞翼

    無意間的波瀾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