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結。裊裊-章三

 

 

 

 

 

「聽著自己的心跳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我們的依靠」

……只能用笑容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琴弦輕柔把最後的譜曲上的音符都刷落,歌聲伴隨而停止,小小的房間裡面,突然,變安靜了。

 

彈結他的同學一臉尷尬的瞄向其他的同學,大家的目光同時轉向投到他們的結他老師身上。很奇怪,他們第一次見到老師走神,那位彈完他今天用來測驗的歌曲的同學,硬著頭皮叫喊那位失神的老師「伯老師?伯老師?」

 

伯蕥終於回過神了,當這位同學刷下第一個音符之時,她無法讓自己再專心聽他彈下去,她看著那位同學幾秒,低下頭在分數紙上正要落下分數,卻被這位同學截住。

 

「老師!妳剛才走了神,應該沒聽清楚我彈怎樣,我再彈多一次,這樣給分才較公正啊!」他說完其他同學也偷笑,明明剛才他太緊張所以有幾個音彈錯了,現在是耍賴!

 

目光再從分數紙中抬起來,略帶一絲玩味和銳利。學生她教了不少,這種想耍花樣的學生,她也遇不少,也知道該怎麼對付。她用原子筆敲了敲手中的板子,淡淡指道:「我承認的確是走神了,正想給你一個算是不錯的分數補償我走了神不尊重同學你,現在是你要求再重彈一次,我倒是沒所謂,可這一次我一定會很留心聽。」

 

「啊!不用了!老師!我覺得剛才已彈不錯!」這位同學汗顏了,一開始報讀結他班選這老師時,是因為伯老師出名教結他很有耐心,出來的學生的一手結他很捧,即使沒天分的,都至少能彈出一兩首歌曲,可報讀過的朋友也有警告他,別惹毛伯老師,否則……朋友們每次說到這裡只會嘿嘿笑了就完結,起初不懂,現在他明白了!

 

「真的?你真覺得整首歌錯了五六個地方都算不錯?」伯蕥的確是走神了,可該聽到的,還是會聽到,何況這首歌她太熟悉了。

 

「不是!我錯了,老師,請給我一個機會再彈一次!」同學很正經的站起來對她鞠躬,其他同學依樣偷偷的笑,伯老師的威力發揮出來喲!

 

伯老師平常看來是很溫和,幾乎沒有脾氣,像一頭羊好像很好欺負,卻並不然。一但惹毛了伯老師,她不會像其他人會破口大罵,她正正就像現在對待那個不知死活的學生一樣,用一些計,用一句話足以把你弄得死去活來!

 

小房子裡的四五個學生都大笑了,在伯蕥一句:「好,那就開始。」之後,房裡再沒有人敢開口說話,安靜的再聽一次那男同學邊彈邊唱一次已有一些年齡的“天空”

 

那同學還是緊張,不過總算比第一次彈好了,至少整首歌都沒錯過。伯蕥在他彈完後俐落在分數紙上給上一個分數,緊接是下一位同學。

 

六個學生都測驗完畢,獨獨那個男同學好像有甚麼事的假裝收拾很久,待其他人都離開後,他留了下來,跟伯蕥說:「老師,我想把剛才那首歌再彈好一點,妳可不可以陪我再練習。」

 

伯蕥在整理班房的椅子時,轉身仍然淡淡的抬眸瞅看著這位男同學,她好奇問:「男生想學結他,離不開幾個原因,先說說你的原因。」伯蕥把手中的椅子放下,摸著正好在旁的結他,那是她的結他,品牌是Martin,是一把全單電箱結他。

 

她手中算是Martin價位的中等,可價錢也要過萬元(港幣)。

 

「當然是泡妞啊!」男同學完全沒有要隱瞞。

 

「嗯哼,果然你這種男生來學結他就是學來結識女生,那你再說說為甚麼你學了三個月,最終在這個小測驗裡頭選的是這首傷感的情歌?」伯蕥鬆開摸在結他上的手,示意那男同學拿著結他和她一起坐下。

 

男同學坐下後,摸著他的便宜貨,突然眼眶一熱,淚水就在伯蕥面前丟下來滴到琴弦上,他唦啞的說:「起初,我選的不是這首,可後來,她說要離開,父母要她去外國……這是她最喜歡的歌曲…….即使是一首離別的歌曲,我也想錄給她帶走……

 

「那……開始吧,別哭了。」伯蕥深吸了一口氣,拿起身旁的結他,指尖刷了下去……

 

 

兩個小時的特訓,男同學把歌彈得很順,高興的離開,細小的房間裡,留下她一個人。安靜的房間,繞纏在她耳邊的,亦是這首歌曲,不是因為剛才彈了很多遍,而是關於這首歌對她來說,也曾經有過那麼一段類似的愛情故事。

 

重新調整坐姿,在很安靜之下,琴弦又再她指尖之下刷奏出苦苦的前奏,眼淚在彈奏的時候因為過往那段不可磨滅又短暫的日子,不自覺的滑落…….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 = = = = = = = = = = =

 

 

有的成長,是一夜之間;有的成長,卻是無聲無色。

 

當兩種成長都混和在一起,成長的心靈的深底那處,有著甚麼在發酵,像爛掉一樣被放在那兒,很難聞。當發酵完畢,稚氣的外殼褪下,連心靈都蛻變得至成熟,甚至已超乎了真實的年齡,處在這時候的女生,特別吸引男生們目光,想靠近,卻又不敢。

 

屬於大一生最後一門的課的考卷都做完,那表示,學生最喜愛的暑假要到來了。坐在班房裡的伯蕥,靜靜的看著窗外陽光明媚的天色,心裡驚嘆的,是到了這所首都師範大學轉眼已經一年。

 

她回想過去,想到出了神。

 

「妳好,伯蕥同學。」有位男同學站在她的面前,擋住了她的視野。

 

伯蕥隨之感受到四周明明想奔出課室的同學也停下了腳步,心態是看好戲,還有那位男同學的朋友們,一直在斜斜的角落掩嘴偷笑。他們的心態,是看好戲,還是想這位男同學成功呢?伯蕥真猜不透大學裡的男生,到底想的是甚麼。

 

伯蕥又聽見了來到這大學以來,第五遍的類似對白。「伯蕥同學,我覺得妳很可愛,斯文又溫靜,我…….我想跟妳交朋友,妳可以給我電話號碼嗎?」男同學說到最後還彎下腰,遞上自己的電話。

 

後面他的朋友,還有四周的同學開始起哄,有的吹口哨,有的低聲偷笑,有的還拍掌叫她接受他。

 

如此尷尬的場面,即使遇到第五次,伯蕥還是很不自在,她霍然站起來,把東西都收在米白色印布英文字的帆布包包裡面後背在肩上,淡然回應道:「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伯蕥腳步急忙的閃過男同學的身旁,走出了班房,她還快走了兩層樓,才慢下腳步,心跳放緩下來。鬆了一口氣,幸好接下來就是暑假,不少學生都選擇回家去,只有少部分可能付不起機票的學生留校過這暑假。

 

其中,伯蕥也因為某個原因,第一年的大學暑假,決定留在學校。

 

她背著包包,在大太陽之下走在回去宿舍的路上,快接近宿舍時,手臂被人拉住,身體順著那力度被拉扯過去,她還以為是誰,原來又是那位男同學。「同學,你這樣不太好。」她瞪住手臂上的那隻大掌。

 

「對不起!」男同學跑得很氣喘,驚覺自己做了些甚麼,即時把手鬆開,彎腰道歉。「伯蕥同學,我不是要妳即時做我的女朋友,我……..我們可以由朋友開始,我知道妳很喜歡彈結他,所以最近我也努力學結他,你可以聽一下我彈的這首曲嗎…….

 

伯蕥談到結他,也聽有一個人為了結識她而跑去學結他,雙腿頓時被釘在原地,她也反應不過來。男同學以為她願意聽他彈曲,便快快把結他拿出來,卻當他才彈到前奏,卻被一個女生突然出來擋住了他的視線。

 

更驚訝的,是伯蕥。

 

那女生轉過來,在墨鏡之下,用眼神瞪住他冷冷的斥罵:「誰准你彈結他向小蕥表白?小蕥年紀還小,不適合談戀愛,給我滾回家!」女生瞧那男生呆呆的還愣在原地,氣得把墨鏡摘下來,用指甲戳他的額頭。

 

男生看到女生的樣子,一刹那變痴迷了,那麼漂亮的女生,瞬間已忘記了剛才他還很用力想追倒伯蕥!男生莫名的點了點頭,轉身抱著結他傻呼呼地就走遠了。

 

「任…….任芙?」伯蕥喜出望外,當年她考上首都師範大學,貪圖它有音樂學院之餘,也位處北京,那她離戚任芙的距離至少可以縮短一些,可從來沒想過,她還會再和任芙相遇。

 

「當然是我。」戚任芙揚起她好看的微笑。然後,千言萬語,瞬間無法說出來,站在原地,好像過往和伯蕥可以如朋友般相處自然的方式都無法再演釋出來,心口那股澎湃的思念堵住了她打算給她一個朋友般的擁抱。

 

過了四年,戚任芙以為她再見伯蕥,以往那份暗戀會淡忘,年少的她只是以為自己喜歡上一個女生,萬萬也沒想到,四年以來,伯蕥在她心目中,依然是難以忘懷的。

 

那怕她一開口,戚任芙便會對她訴說多年前對她的感情,還有現在此劇仍然喜歡她的心情。

 

同樣地,伯蕥也抓不住和戚任芙以往到底是如何相處那麼自然的調子,心底那份釀造已久的洶湧思潮,也把伯蕥面對此情此刻,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可再靜默下去,同時再被太陽曬下去,她已有點被溶化的難受,從口袋裡拿出一包面紙抽了一張遞給她,自己也抽了一張來擦汗道:「我們…….還是先找個餐廳坐下來吧。」

 

戚任芙默默的擦著汗點頭,她瞧了一眼她的行李,伯蕥也注意到了,她替她拖著進去宿舍的管理處,拜託管理姐姐放一回兒,還騙了管理姐姐說外面那個是她的表姐,是來探望她的,管理姐姐見是伯蕥,平常也十分有禮,每朝都打招呼,所以很快答應了。

 

「可以了,吃飯後回來再取吧。」伯蕥微微笑說。

 

「嗯。」戚任芙也回以一笑,點了點頭。她總覺得和伯蕥之間很彆扭,她不想這樣…….

 

她突然來找伯蕥的目的,不是要讓她們之間處在這個境地。她抱著的是要麼成功,要麼徹底死心的心情而來的,可出發前的勇氣,則在見到伯蕥那刻一丁點勇氣也提不出來,和她想像的情節,完全是兩回事!

 

氣自己的懦弱,戚任芙在自己的思潮當中,忽然聽見了伯蕥的叫聲。

 

「任芙!任芙?」伯蕥不解的皺起眉,剛才一路來到這餐廳她們都沒說上一句話,她察覺到任芙的走神。

 

「啊?甚麼?」戚任芙回神的時候,手中拿著餐牌,她想醒起來她跟著伯蕥來到了餐廳。

 

「唉,我在說,妳想好吃甚麼了嗎?」微微嘆了一口氣,她感覺到四周有不少人在看她們這邊,當然了,大部分是男生的目光,全都投在奇怪會出現在平民餐廳的大美人──戚任芙身上。

 

「妳想好了?」戚任芙不至可信的瞪大了眼。

 

伯蕥知道她想說甚麼,不悅的鼓起了腮子抱怨道:「四年了,沒了妳在我身邊替我選擇,我怎樣也要長大的,所以學會了這一次吃漢堡,下一次便吃雞塊的選擇方式,上一次我來這餐廳吃了海鮮飯,這一次我選了海鮮天使麵。」

 

默然的聽完她的話,戚任芙心口有股莫名心酸的滋味。四年了,的確眨眼過了四年,不可能再和以前一樣,伯蕥會等她來替她決定麥當勞吃甚麼,伯蕥的成長,害戚任芙更加沒自信對她表白,又想起剛才有男生竟要對伯蕥唱歌,大學不同初中生,伯蕥不再是小孩不懂事,她還是會接觸到男女之間的感情世界…….

 

或者,戚任芙對伯蕥來說,現在只是一個很疏遠的學姐。

 

伯蕥說完後也懊惱了,她假裝喝水,微微咬著下唇,她怎會說那種曖昧不明的話?!

 

「我想好吃甚麼了。」戚任芙一舉起手,已緊盯很久的某位男服務生,即時上前她們點餐。

 

一個話題,打開了她們彼此各自聊著這四年以來做過甚麼,發生過甚麼趣事。可是,大家都避開了這四年來無法忘記心口那份思念情緒,假裝她們還是很好的朋友,還是當初的學姐與學妹。

 

吃飯的時候,伯蕥還是忍不住心口那份好奇問:「任芙,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大學?」

 

戚任芙也喝了一口水,眼睛作好了準備才抬起來,暗裡深呼吸一口氣道:「自從妳考上了這所北京的首都師範,我就知道了。妳入學後,也知道妳修讀的專業是文學院的漢語言文學中的比較文學專業方向。」她忽然捏緊了水杯,心緒很緊張,那是屬於她對伯蕥那份感情的一部分的透露。

 

「妳…….怎會連那麼細節都知道……」伯蕥錯愕的瞪大了眼睛,突然感到胸口難以呼吸的沉重。連陳信杰他們也只會知道她考上了首都師範讀文學院,幾乎沒有理會她到底專修甚麼,她曾經說過給他們知道,可每一次在MSN都會再問這問題,所以她已放棄了!

 

她一直以為戚任芙遠赴北京入讀清華後,已經很快忘記她這一號小人物,她無論怎看,也認為戚任芙把她看成只是一個中學時代的小小過客,更深一點或者只有一位曾經學結他的學妹罷了…….

 

還有的是,四年來,她從沒收到戚任芙給她的訊息,她也無從去問到她的聯絡方法,年紀還小的她,即使在高二那年終於偶爾知道了她在北京的宿舍電話,也不敢用長途打過去,怕被父母說她浪費,因為那時候長途電話費太貴了。

 

「因為…….」戚任芙正想說出口,可服務生正好端著她們的食物放到桌面上,還故意罷弄久一點,看她看久一點才離開。服務生離開後,戚任芙又一次挫敗的無法說出口,那些話語全都卡在喉嚨裡面。「很餓,我們先吃飯。」戚任芙拿起叉子,若無其事的吃著意大利麵。

 

「這餐廳還不錯,價位也不高,我們學校都很喜歡到這裡吃飯的。其實我還不太熟這裡,平常放假也不多外出。」伯蕥也拿起叉子,不知怎地,她很在乎戚任芙剛才被打斷了的話。

 

默默的各吃各之間,伯蕥想起來任芙是拖著行李來找她的,那她今晚有地方住嗎?「任芙,妳是放暑假所以過來找我的嗎?我知道妳是讀醫科,應該是讀六年吧?」她吃了幾口天使麵後,喝了一口她很喜歡的椰子冰。

 

戚任芙捲意大利麵的動伯剎那頓了一頓,未有迎上伯蕥的目光回答道:「嗯,放假,因為下學期便要實習,所以這暑假爸說別回去,留下來讀看多點書。」她說完才抬頭對伯蕥笑了一笑,把捲得很漂亮的意大利麵送進嘴裡。

 

「這樣喔……..意思是,妳偷跑來的囉!」伯蕥瞇了瞇眼,指出她話裡的端兒。修讀漢語文學,她對別人說話背後的真正意思很敏感。

 

一秒的錯愕,戚任芙選擇不回應的默默繼續吃東西。

 

「任芙,妳不能這樣啦。」伯蕥嘆了口氣,以前任芙就有點任性了,有好幾次在晚飯時間突然打來說要她下來,因為她已經在她家樓等她!

 

「我已不是小孩,能讀的,在哪都可以讀書啊,何況我沒有離開北京,只是來這裡找妳一起讀,有伴讀書才容易記住。」她嘟起小嘴,說了一大堆歪理。

 

「妳這樣父母會擔心的。」伯蕥想勸服她「至少妳要跟父母說一聲吧。」

 

「才不要,他們最囉唆。」戚任芙隱瞞了甚麼,其實她連電話也關機了。

 

伯蕥了解她的脾性,現在是暫時勸不動她的了。「妳真是喔……..算了,這些遲些再說,對了,妳今晚住哪?來這裡幾天的?酒店登記入住了嗎?」

 

捲麵的動作又停了下來,這一回,戚任芙賣乖的抬起臉來,對伯蕥燦爛一笑,還露出她潔白的牙齒。伯蕥深深的對她毫無顧忌的白了一眼,她應該就知道會有這個答案才對!戚任芙做事就愛來突然的,永遠不會計劃好!

 

「那怎辦?」戚任芙此刻才感到無助,難道今晚要睡街頭嗎!北京治安不是太好耶!

 

「還能怎辦,只好偷渡上來我房間,幸好我三個宿友都比我早考完試,最遲那個昨天也考完,今天便坐車回家。」伯蕥又嘆了一口氣,她想了想再說:「妳可能要等宿管姐姐上洗手間時才能上去,這個星期當晚班的宿管姐姐眼很利。」

 

「很好,房間只有我跟妳,那是多麼好的讀書環境。」戚任芙為自己又再留添一筆證據,證明她只是來這裡好好讀書,沒有要父母擔心……..

 

一想到她的父母,她心裡也無法放鬆,他們給她太大壓力了,害她在這四年總想逃,每次想離校出走時,她想到要逃的地方,便是有伯蕥的地方。有伯蕥的空間,她才會感到快樂,連呼吸的空氣也變得清新。

 

「妳是真的會讀書才好,等會讓我看看妳的行李裡面有沒有書!」伯蕥忽然被她的話弄得臉頰熱燙,她幻想了今晚在那細小的空間只有她和戚任芙?!以往只試過單獨和她出外面吃飯去麥當勞,可從來沒試過和她共處一室,還要睡一晚!

 

「哼!好啊!」戚任芙心虛了,她暗幸自己在下決定前,順手把一本重點的醫課書放到行李箱裡頭,要不然真被伯蕥看扁了!

 

午飯在她們邊聊之間結束,由於伯蕥說宿管姐姐在早上特別會認人,所以不建議這時候回去,而且那麼早就被困在房間裡面,戚任芙也會發荒的。她們決定坐車到一些百貨公司逛街,也勾起了戚任芙的購物欲,女人都愛買,伯蕥看到了幾件喜歡也買了兩三件。

 

轉眼入夜,她們吃過了晚餐,坐車回去校園門前下車,走回去宿舍樓下,等了快大半個小時,才等到宿管姐姐上洗手間,她告訴任芙自己住的樓層和房號,要她自己先上去,她等宿管姐姐回來拿她的行李。

 

被家裡寵慣的大小姐,戚任芙真夠義氣的,很聽話輕鬆的替伯蕥拿了她的那兩袋衣服便走去她的房間裡等候,隔了十五分鐘,她聽到有敲門聲和伯蕥小聲的叫她。

 

伯蕥終於偷運一人一行李箱上來成功,可不忘叫任芙馬上打開行李箱讓她看看。戚任芙才不怕,因為真的有一本醫科書,得意的把行李箱攤開到地上,拿著那本唯一的醫學書在手裡搖啊搖,一臉得意洋洋。

 

「我傳了短訊給宿友知道了妳會在這裡睡一晚,她們都不介意妳睡她們的床,妳就睡我對面的這張吧,不要爬上上層了。」伯蕥從櫃子裡拿出她第二套床舖放到那張收拾好的床上。

 

「哦……」戚任芙看著她忙東忙西的為她弄床單,突然失了神,屬於伯蕥的味道,充滿了房間裡,她的心跳慢慢的加快,叫不住的思念,要張牙舞爪的奔出來。

 

「妳今天應該很累吧,快點去洗澡,我們早點休息。」伯蕥突然轉身,發現她在發呆,「任芙?怎麼了?不舒服嗎?」

 

「啊?沒有!我去洗澡。」戚任芙臉頰一熱,她趕緊從行李箱裡拿出替換衣服和毛巾跑進浴室。

 

浴室裡面,她把每支洗髮水和淋浴乳都拿來聞一下,很準確就知道那一支是伯蕥用的了。打開熱水從頭淋下來,熱燙的水滑過全身,她靜了下來,傾聽那水聲在鼓動著她的情緒,她問自己,妳這次來不可以就這樣回去!

 

一回去,妳和伯蕥就甚麼也沒有了!

 

她洗好的擦著頭髮走出去,伯蕥已弄好了床鋪,見她出來抹起微笑,心裡頭卻是被她名副其實的出水芙蓉的畫面給攝去靈魂和呼吸,她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裝自然的拿起自己的洗澡衣物道:「床鋪好囉,吹風機也在桌面上,那我也去洗澡了,今天好像特別累。」

 

伯蕥心裡是落荒而逃的走進浴室,關上門那刻,她捂住心口,心跳很快,再摸摸臉頰,很燙!她再看向鏡子裡面,照出的她,兩頰紅了!她叫自己別亂想,脫下衣服打開熱水打在身上,可腦海想到的,正是任芙剛才也站在這裡赤裸洗澡的畫面……

 

她把熱水調多一點,想把自己的腦袋燙洗一番,要自己別再幻想不必要的!

 

前所未有的洗那麼快,伯蕥出來那一刻浴室的蒸汽跟隨她奔出來,戚任芙見她皮膚都燙紅紅的,禁不住問:「妳洗澡喜歡用很熱的水?不怕燙嗎?」

 

「呃……是啊…….我喜歡用燙一點的水洗澡。」她隨便應和,任芙不會知道剛才她差點被燙到叫出來。

 

「快點吹頭吧,現在快十二點了。」任芙為了要圓自己的謊,即使不想看書,也拿著那本醫科書坐到床裡,打開裡面有的小台燈照明假裝在看。吹風機聲響使她心不在焉,一直偷瞄把長髮吹著的小蕥,夏天的好處是,女生在房間都只愛穿鬆動的短T和很短的褲子,連小蕥也是,自己也是。

 

目光探到伯蕥那雙光白的大腿上,慢慢的往上,紅了臉的掃過伯蕥發育不錯的胸部,她應該沒穿內衣,正常的,女生睡覺都不穿啊,她自己也是!繼而看到她臉上去,但被伯蕥也正好偷瞄她的目光鎖住。

 

二人在半空之間錯愕半秒後也裝沒事的把目光移開,伯蕥繼續吹頭髮,戚任芙繼續裝看她的書。

 

待伯蕥吹好了,她關了大燈,來到自己的床上後開了她床頭的台燈,正對著戚任芙倚坐在牆邊拿了一本宋詞來看。

 

戚任芙又來了,她目光從醫書上抬起來,只有一盞小黃燈之下,伯蕥看起來更有一層單純潔淨的唯美感,大腿線條柔和又吸引,薄嫩的朱唇,小巧又圓的耳朵,最讓人難以離開目光的,是她的短袖衣服是V領的,黃燈照襯之下,她的鎖骨更顯立體和性感。

 

炙熱的目光把伯蕥全身上下都掃視中,當時人也感受到炙熱的來源,抬頭想看看是甚麼在瞪住自己似的,怎料一抬頭,就對上了戚任芙那很不一樣的視線。這一回,她們對視了好一回兒,靜默之中,只有空調的聲響。

 

戚任芙禁不住自己了,她把書放下,動作緩慢的走下床,床與床之間距離很短,身體探進去伯蕥那張床的空間裡,跪在伯蕥前面,手心摸上她的小臉,凝盯住伯蕥迷茫又漂亮的眸子,阻擋不了熱浪般的思潮,在伯蕥來不及閃避之前便傾下唇用力吻住她的。

 

她退開,伯蕥不知所措的無法思考現在她們所做的是對還是錯「任芙…….…….

 

「甚麼都別說……..」戚任芙不想聽她拒絕的話,再次把唇印上去。這一回,她吮吸著她的唇瓣,細味的品嚐那張軟柔而帶薄荷的滋味。伯蕥僵住了身軀,瞪住任芙猛然在故亂又挑逗的親她的唇,從沒交過男朋友的她,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直到任芙用舌尖撬開她的唇齒,試探的把舌頭放進去時,她驚怕的避開了。

 

受到重重的一拳,戚任芙喘息的看著她眼眶濕潤的眼睛,心被揪捏的難以呼吸,她失落的輕語,準備退出去道:「對不起……忘記它,當沒發生過。」

 

她才退了一半,手臂忽然被抓緊,她驚訝的抬頭,便瞧見伯蕥臉紅的抿住唇「怎能…….當沒事發生…….妳也太任性了。」

 

「伯蕥…………在誘人犯罪啊。」戚任芙話才剛落,她比上一回更纏密帶急的封住她的唇,舌尖火燙的鑽深進去,帶領羞澀的伯蕥互相慢慢地纏結起來。

 

戚任芙還不滿足,不知不覺把伯蕥壓躺下來,雙手直接探到衣服裡面,輕揉著那雙發育良好的胸乳,她聽到了伯蕥倒抽一口氣的可愛嬌喘。脫離她的唇舌,轉戰舔吮她的耳朵和脖子、鎖骨,情慾升溫之下,她一把讓伯蕥脫下衣服,唇下一秒狠狠地舔咬著那顆小紅果。

 

敏感部位被她那麼做,伯蕥完全知道宿舍隔音一點也不好,她在被咬舔那刻即時用手捂住嘴,卻讓戚任芙更放肆地在她乳尖上肆虐,她用力又激烈地揉捏著,有點刺痛,又有點她說不出的感覺…….

 

拉開她擋住嘴唇的手,戚任芙喘息的瞅看著滑出了淚水,很惹人憐愛的臉容,她把手穿過她的褲頭,探到她的私處上,指尖輕輕撫弄,認為可以了,在落下一吻封住她的叫聲之時,探入那熱燙通道,輕輕的律動起來。

 

「小蕥……小蕥……..」她一路在她濕潮的私處中來回穿梭,一路咬舔她胸乳上的肌膚,還故意弄了幾個吻痕。

 

傾盡的一刻,伯蕥已不是自己的微拱腰肢迎合任芙,雙臂緊緊的抱住她,當任芙離開她體內後,全身癱軟無力,只管抱著壓在她身上,在她耳邊喘氣的任芙。戚任芙緩了幾口氣,撐起來看著此刻的她,嘴角勾起笑意,在她唇上眷戀的連親了幾個輕吻。

 

「我們…….這樣會不會不太好……..怎麼一來就…….」伯蕥沒臉說下去,她拉過被子,把半裸的自己蓋好,同時也把抱著她不放的始作俑者也蓋著。

 

「沒有不好。」戚任芙任性的打斷她,還故意揉捏她的胸乳,見伯蕥高潮過後太敏感才放過她,側著身輕輕的把她抱在懷間,揉著她的長髮,「我…….喜歡妳很久了,小蕥。」

 

伯蕥驚訝的抬起頭來,現在她們都一吻就變成上床了,她也不用再遮掩自己的心情,把臉埋在她的胸裡道:「其實,妳畢業後,我才意識到…….我也喜歡上妳了。」

 

「我們……那時候都太笨。」戚任芙輕笑再把她抱更緊,往她額頭親了一吻。

 

「妳才笨……」伯蕥開始很睏,還不知不覺在溫暖的懷抱中睡去了。

 

戚任芙低頭看著她,幸福的笑容勾了起來,逗了她的鼻頭抱怨道:「剛才最累的人是我吧…….哼!」她大小姐的冷哼,卻下一秒又禁不住甜蜜的笑起來,偷吻了她的唇好幾次才願意閉上眼睛,也跟著睡去。

 

 

戚任芙對自己說,她甚麼都可以不要……..

 

 

她只想要伯蕥,她也只願和伯蕥可以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