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啊!司機啊!-章四

 

 

 

聚集富豪的慈善晚宴,單是一幅某某總理捐出來的甚麼大師的名畫,便拍賣得到過千萬的收入,整個慈善晚宴,幾乎籌得一憶的天文數字。

 

酒會拍賣做慈善是主要目的,另一面的目的,當然是富豪炫耀自己多麼富有,以及借機結識不同集團的領導人物,好讓掙取一個機會成為合作伙伴,共同賺錢!而年輕富豪暗裡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尋找可以過夜的漂亮獵物。

 

當然,也會有一些女性會借酒會結識富二代。

 

樊懿涵在慈善宴會裡無疑是所有男性的目標人物,可惜由於她背景的強大,沒多少男性有膽識上前以另一個目的走上前認識她,大多只敢用公事的方式和她打招呼和聊天。

 

劇情總是有所例外的,敢純熟想把她上前的,只有那個對她狂追猛打了好一陣子的方山譁。他人如其名,很“譁”心,名副其實是一個花花公子,不少歌星名星、模特名媛都與他被狗仔拍到親密照而成為八卦雜誌封面。

 

方山譁拿著香檳走過樊懿涵的時候,她多麼想轉身就走開,可在這種場合,她不能失禮樊氏這個名聲,若她斷言躲開別人,就有捐樊氏的形象。她可不想為了一個爛人而形容她背負的家族。

 

「懿涵,早上那束花,還喜歡嗎?」他拿著香檳,一手插褲袋,自以為有足夠的英俊可以迷倒眼前的美人。

 

錯了,他眼前的美人,瞧他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樣已經倒了胃口。

 

「送人了。」她臉露笑容,卻冷寒回應。

 

方山譁臉色難看了一下子,隨後認為她那麼容易追倒就不是樊懿涵了!好!太有挑戰性!眼裡閃過一絲的狡猾,嘴角勾起道:「沒關係,我再送,今晚……我怎樣也要抱得美人歸。」他身體壓向前,往她耳邊宣告。

 

「看你本事有多大了!」懿涵冷笑回應,退後一步,舉起酒杯往他手上的杯子碰了一下,發出了清脆“鏘”的一聲。「本小姐拭目以待。」

 

「好,我就喜歡妳這種自信與傲慢!真教人心癢!」方山譁笑得猥瑣,他完完全全把目光放到懿涵胸前那片春光之上。

 

他的目光教人想扇他巴掌,懿涵冷哼轉身,走向另一個方向,躲開方山譁的視線範圍!

懿涵上了化妝間後,在會場上再也看不見方山譁,她鬆了一口氣,猜他該是找到另一個獵物,甚至已獵了離場,奔去酒店開房呢!她看了看手錶,時間還不算晚,她還沒吃過半點食物,有點餓,她選擇去挑了些精緻的小食於小盤上,再向剛好端著香檳靠近她的服務員拿了一杯香檳。

 

她走到暗角坐下,鬆鬆腳子,這雙高根鞋太高了,她不習慣,腳有點痛。女人,愛美就不計所有,真拜符綬月所賜,別人要她打扮得美美的,造福了別人的眼球,可受苦的是她啊!

 

突然有點生氣,這身性感衣著還有這雙高得要命的鞋子,她把氣都出在食物當中,還大口大口的喝下香檳,還一杯續一杯。她全身開始火燙,以為是喝太多,但意識漸漸失焦,四周都在旋轉,突然有人扶起她說:「懿涵,妳喝醉了,我送妳回去吧!」

 

她看不清這個男人是誰,只覺得聲音很熟悉……頭很暈,全身使不出力,怎會這樣?「你……你……是誰?頭……很暈……嗯……好辛苦……好熱……」她思考不了,全身只依附在身旁的人身上。

 

「樊懿涵,我就跟妳說今晚我會抱得美人歸啊!」方山譁勾起深深笑意,趁著沒有人為意之下,把樊懿涵帶走。

 

來到大門外,泊車小弟已經把他的黃色跑車駛過來,他吃力把被下了藥的樊懿涵扶上車裡,在他關門前,卻被一隻手擋住了。「誰啊?敢阻本大爺!」

 

「送老闆回家是我的職責,這麼粗重的功夫,不勞煩大爺你了!樊總就由我來載她回家好了。」符綬月一直在外等候,卻萬萬沒想到見到樊懿涵的時候,她是被早上攔路的男人抱出來。

 

她記得樊懿涵當時的表情,十分冷淡,根本對這男人提不起興趣,還有點討厭這個男人!所以,她怎會讓這男人送她回家!?何況樊懿涵沒有通知她,這絕不是樊懿涵做事的作風!

 

加上她越看樊懿涵的表情神態,越覺得不對勁!所以她才跑過去截住那個男人。

 

「不用!懿涵剛才說我送她回去較好,妳一個女人根本不夠力氣。」方山譁冷言拒絕,還推開她,欲想把車門關上,可惜又被那程交金擋住了。「我都說由我來送她回去!妳這下等人就給我閃邊!妳無非也想討點錢,拿去!」他從皮包裡拿出裡面所有的現金丟給她。

 

錢打到她的臉上,散落到地上,徹底惹怒了符綬月!

 

她一拳打在他的臉上,方山譁堂堂一個男人被打倒在地上,符綬月更坐在他身上,抽起他的西裝,出語警告:「這一拳,如果你不想我帶樊總上醫院檢查的話,就別想著向我追究!你對樊總做過甚麼,心知肚明啦!」她最後用力把他甩回地上,然後馬上把意識迷糊的樊懿涵從跑車裡扶出來,連人帶拖的拖到車上安坐好。

 

方山譁從地上站起來,憤怒的一拳鎚在跑車的玻璃窗上,繼而開車離開,以免再惹人注目。

 

車子開離之後,符綬月找了一便利店前地方停車,進去買了一支很大的礦泉水出來,第一時間餵樊懿涵喝大量的清水,她體溫很高,喝了大量冰涼的水後,才停止了低聲的叫喊,加上酒精的揮發,降溫舒服一點的她,很快就睡了過去。符綬月鬆了口氣,從後座拿了條披肩蓋到她身上,才繼續開車送她回去。

 

沒想到名門望族的富豪的男人,都跟普通爛卡的男人一樣,對女人下藥!幸好不是甚麼春藥,要不然就真的要跑去醫院,事情鬧大了,以樊懿涵的個性和做事作風,是她不想看到的。

 

難怪薪水那麼高,當樊懿涵的專屬司機,真是不容易!

 

 

 

一襲咖啡香淡淡的侵占樊懿涵的神經,香味把她從夢中喚醒。睜大雙眼,第一次她對於怎樣回來,完全失去了畫面。她知道自己昨天沒喝很多,所以不會是因為酒精這問題導致她失去昨天的記憶……

 

她掀開被單,卻馬上把被單蓋著自己,有點震驚怎麼她是全身赤裸卻毫無印象!不過嚴格來說,她不算赤裸,至少下身還殘餘那條符綬月買給丁子褲和還黏著的乳貼。

 

她抓緊被單,不斷想回想昨天所發生的事,奈何她的記憶只停在最後方山譁和她聊天的情景!她雖是成年人,但如果一夜情對象是方山譁的話,她真的十萬個不願意那是事實!她十分討厭那個賤男!

 

「Hello~早啊,樊總!」本來打算進來看看樊懿涵身體怎樣的符綬月發現人已醒來,那證明昨天她定時餵她喝水沖淡藥力是正確的方法。「樊總,妳那不舒服?臉色怎麼又白又青的。」她走過去坐在床沿,伸手探向她的額頭,體溫正常,應該沒發燒。

 

「妳怎會在這裡?還穿了我的衣服?」符綬月身上的運動套裝是她平常放假窩在家裡會穿的衣服。而且昨天晚會的空白,她千想萬想,也想不出到底符綬月在哪個空白跑出來的。

 

「我想妳應該先去一趟浴室,待妳準備好,出來一起吃早餐,我再告訴妳。」她抹了一層笑靨在臉上,離開了房間。

 

莫名其妙!

 

樊懿涵皺起眉,她……她的確要去一趟洗手間!昨天她有喝那麼多酒嗎?!怎麼……她真的有點想去洗手間了!符綬月關上門那秒樊懿涵馬上掀開被子衝進了浴室。

 

照符綬月說的那樣做,樊懿涵洗了一個很熱的熱水澡,整理了自己的思緒,如今再硬回憶昨天到底發生甚麼事也想不出個端兒,待會符綬月會告訴她答案,她何不好好的享受一個熱水澡呢。

 

換好衣服後,樊懿涵把長髮綁起,有點慵懶的走到餐桌那裡坐下,「我要咖啡,符綬月。」她口氣回復了家裡的大小姐口吻,翻開在桌子上的財經報紙。

 

「咖啡,還有早餐。」符綬月從廚房裡端著她的那份出來放到她前面,然後往廚房又端自己那一份出來一同坐下。

 

放下財經報,樊懿涵又錯愕的瞧著眼前這碗熱騰騰的貢丸湯米粉,再瞧向對面符綬月正吃著的那一碗加大碼份量的貢丸湯米粉,皺眉的問:「這是甚麼?」她完全不想動手吃它。

 

「妳沒吃過嗎?貢丸米粉啊,有錢人不吃這些?妳家很奇怪,冰箱裡只有水、健康飲料,水果、蕃茄,雞蛋就沒其他了,妳平常都不下廚喔。」她很餓,說出那些冰箱裡有的食材後,豪無形象的大口吃了一口米粉,還嫌不夠滿足,在一口米粉裡還硬塞了一顆貢丸,使她兩腮子都滿滿的鼓出來。

 

「我不是不吃這些,而是一大早,我沒胃口吃這碗東西。還有,平常我會回去我爸那邊吃完才回來的。」她手欲想端起咖啡杯,卻被符綬月用筷子把杯子壓住。

 

「不吃東西不可以喝,這很好吃的,先吃一口看看,若吃了一口不喜歡,我去弄個炒蛋配白吐司給妳。」符綬月皺眉的瞪向她,誓要她吃一口米粉。

 

樊懿涵認為若跟符綬月這奇特的女人爭辯她不要吃貢丸米粉的話,會是一項比要簽一單過憶生意更難的事。她也瞪回去符綬月,打算吃一口就說不喜歡,要她去弄一份她口味的早餐。

 

往往劇情都這樣,樊懿涵情有不甘的夾了一小口米粉吃下,味道意外的對她口味,還覺得十分好吃,她靜靜的瞪住這碗貢丸米粉,沒想到她樊懿涵一世英名,就敗在這碗貢丸米粉當中。

 

「樊總,妳可以讚許我,而我可不會笑妳的喲。」符綬月滿意的縮回咖啡杯的筷子,嘴角揚起又得意的看著樊懿涵死要面子遲遲不肯說好吃的模樣……

 

她有那麼一點挺可愛的。

 

 

「很好吃,這成了嗎?」樊懿涵微燙著一張臉抬眼厲她一眼,便開始吃起她的貢丸米粉。「我昨天到底怎麼回來的?妳又怎麼會在這裡?」

 

「妳慢慢吃,我慢慢說。」符綬月已把那碗大號貢丸米粉吃完。「昨天,那個爛卡男應該是向妳下了迷藥,我在外面等妳,起初以為妳讓那爛卡男送妳回去,可我覺得妳表情不對勁,樊總的個性不會是在那種場合喝成爛醉的人,所以就把妳從他那部跑車裡搶人,還揍了那爛卡男一拳呢!」

 

爛卡男?

 

是不是說方山譁?那一拳,符綬月揍得太好了!她也猜到是方山譁搞的鬼了,沒想到那賤男人對她下藥!他是不怕樊氏的勢力嗎!如果她把事情告訴爹地,他一定會為此而震怒,馬上把方氏消滅!

 

「搶人之後我就把妳送上來,至於妳衣服我是蓋著被子才摸索下脫下的,所以妳放心,我沒看到甚麼。」符綬月笑咪咪,笑得眼也彎了。

 

「妳怎麼又留了下來?」就為了照顧她?因為她是老闆,所以不敢丟下她?

 

「妳被下藥,整晚都在呼喊,而且迷藥加酒精,化學作用,妳體溫很高,我不放心就這麼走了,所以決定留下來待妳好轉一點才離開,誰知半夜太累,想著不如睡一晚沙發,總好過凌晨回家,然後一大早又過來接妳。」她拉拉衣服,再說:「穿制服睡不舒服,借了妳的衣服,我洗好再還妳,妳不介意吧?」

 

「不介意,要謝謝妳才對。」她把最後一口米粉都吃下了,心情相當滿足的勾起笑容,端起咖啡慢慢享受。

 

瞧她臉上的表情就知道心情不錯,她還怕這位挑剔的總裁會發脾氣或是氣她擅自拿了她的衣服當睡衣穿,或是她留了下來在她屋裡睡一晚等等。符綬月又是沒想到這位老闆很好相處,至少她明白事理,不像以往的老闆那樣,只管指責,卻一點貢獻都沒有。

 

把碗收到廚房裡清楚,符綬月是完全不指望這位總裁大人會自己跑去洗碗,至少她一定有叫鐘點上來替她洗潔。在洗碗的時候,她往外面還好意思慢慢享受咖啡和看報紙的總裁喊:「樊總,是時候換衣服去公司了。」

 

外面的樊懿涵拿端起杯子的動作頓了一頓,目光瞧向牆上的古董木雕牆鐘,正好是八點,還有一個小時而已。她瞄到公司派給符綬月的Pad就放在桌子上,她順手拿來看看今天的行程,果然上面有她每天的行程,瞧了一眼,她拿出電話撥打給自己的秘書縘芯。

 

「總裁,甚麼事?」縘芯正在吃早餐,看新聞,也奇怪總裁在這時候打給她。

 

「今天的會議全部壓後,我不回公司。」可能是藥物的關係,她今天有點疲累,想好好放鬆一下自己,何況她很久沒放假了。

 

「這……」縘芯皺起了眉,全部壓後,又得重新安排才是頭痛,樊總的行程每天行程都十分緊逼!可老闆說一,那有打工的說二,縘芯只好回道:「好,我回去馬上安排。」

 

「不過有甚麼真的非要我處理不可的,就打給我。就這樣了,拜。」她掛掉電話,剛好迎上了符綬月凝視的雙眼,那一秒,她心跳又被她如無底一樣的烏黑眸子攝進去,猛烈的跳了一下。

 

怎麼回事?跟昨天的感覺是一樣的。

 

「妳今天不上班,是不是我也可以放假?」符綬月天真非常的判斷她剛才在電話裡跟縘芯所說的話。隨即想到今天可以有一天空閒,便偷偷從心底裡笑了出來,眸子裡滿是期盼。

 

樊懿涵瞄著她挑起眉角,她記得這一星期符綬月的假期是在後天,理應她本來想窩在家裡的,用不到車也可以說符綬月是放假的……不過,樊懿涵心裡頭就是有股不要讓她那麼得意與如願如賞的機會,決定今天要出門!

 

「我不上班,不代表我不要用車,我記得妳是後天才放假的。等會十點鐘出發,我要去巡視我的私人業務。」她故作冷冷的打斷符綬月已亮起的明眸與笑容,瞧她馬上像小狗沒了食物的垂下嘴角和眉毛……

 

她也太好操控了吧?能影響她的心情,樊懿涵當下心情特別偷悅,繼續享用她的咖啡和看報紙。

 

私人業務?

 

符綬月極之懷疑這女人是故意的!縘芯從沒告訴她有這一個環節!先私下問一下縘芯,看看這女人是不是故意整她的!她假裝又跑回去廚房洗東西,拿出手機快速問了一下縘芯,樊總說的私人業務是甚麼!

 

誰知縘芯回了一個驚訝的表情,接著打上:「那是總裁的私人部分,所以我沒有告訴妳,如她讓妳載去哪就去哪,別問那麼多,做好本份吧。」符綬月嘆口氣,原來真有私人業務的,她只好默默回傳了一個OK的圖案,收拾心情擦走剛才腦裡安排好的放假行程。

 

這個總裁,也太會整人了吧!

 

 

 

十點鐘,她們二人一起坐電梯來到停場車樓層,一眼看過去,很容易便找到樊懿涵那部紅色轎車。

 

做司機的符綬月服務周到的為她打開車門後,自己才坐上駕駛座位。她發動引擎,卻忘記到底她們現在要去哪裡,「要去哪?」

 

「開車吧,我指妳路。」樊懿涵自顧的扣起安全帶,還把頂篷打開。

 

符綬月聳肩,去一個地方,用得著那麼神秘嗎?到底她的私人業務是甚麼啊!

 

四十五分鐘的路程,符綬月來到了一間英式早餐店前面按指示停下,車子停下那秒,從沒見過旁邊的樊總那麼積極的自己打開了門,好像急不及待的要下車。符綬月在車上看了一看那間早餐店的名字,叫summer breakfast,她直接在心裡譯了“夏日早餐”

 

她當司機只負責載總裁到達目的地,之後等她出來離開又載她到另一個地方,長久以來,她沒打算下車,直到樊懿涵奇怪的轉身問:「妳怎麼不下車?」

 

「我?我也要跟著妳去巡查業務嗎?」說來樊懿涵會投資一間早餐店,一點也不配她,她怎麼會投放閒錢到一間早餐店裡?

 

樊懿涵不禁笑了一笑,她有時候會不會太笨了?不過也不能怪她,她今天放自己的假,也不想讓符綬月那麼崩緊,而且她不知道會坐多久才離開,倒不如讓她一進起進去,順便請她吃一頓中午飯,報答她救了自己,又照顧了她一夜。「跟我進去,不過妳就自己坐開吧,我想和這裡的另一位老闆聊聊,若肚子餓的話,妳隨便點,不用付錢。」

 

就一句“隨便點”,符綬月頓時亮起眼睛,嘴角也笑咪咪的,飛快的把車停好位置下車跟在樊懿涵身後。

 

她一踏進去,裡面明明在忙於為客人端東西的服務生馬上走過來,還笑臉迎人的為她領桌道:「樊小姐來得剛好,客人已沒甚麼,妳和老闆習慣坐的那張桌子正好沒人。」

 

符綬月心想,還有專屬要坐的桌子,果然是她的業務,剛才她還一直懷疑自己被縘芯騙了!

 

「去跟礍莄說我來了,可我只想吃一點,不想吃太多,而這位是我的司機,她點甚麼都隨她吧。」樊懿涵撥撥頭髮,笑容可掬的。

 

眼瞧服務生都像螞蟻見到甜食的湧向樊懿涵,符綬月聳肩沒甚麼所謂,自個兒挑了一張和樊懿涵隔了好一段距離的桌子坐下,明明肚子還不太餓,卻快速看了一遍餐牌後,向服務生點了一份加大碼的招牌早餐套餐,還加配一特大號的梅子香蕉特飲。有人請客,她只是做好本份,老實不客氣就可以呢!

 

不一會,礍莄從廚房裡拿出兩份早餐出來,根據服務生的指示,把那份加大號的早餐先送到那位樣子清麗脫俗卻帶點剛性味道的女子桌前,她特意看多了幾眼之後,嘴角深深的彎起。

 

符綬月抬眼正道聲謝謝,下一剎那卻尖叫的道:「啊!!妳是S!!!我好喜歡妳們四個,那些飲料海報超帥的!我晚上還偷偷跑去撕人家的海報下來拿回家呢!可惜最後只有妳會替雜誌做模特兒和秋天留在歌壇裡。我可以跟妳拍張照片嗎?」

 

礍莄挑高了眉,她聽小小說這是懿涵帶來的,說甚麼是懿涵的專屬司機,這一點跟懿涵平常的作風很不一樣。以往懿涵來這裡,沒有一個司機會被她帶進來這裡,還吩咐她點甚麼都可以,由懿涵付錢。

 

感覺一些端兒,礍莄抹起迷人的笑容,大方道:「可以,妳等等。」她招來小小,讓她先把懿涵的食物端過去。「可以了,妳想怎麼拍?」老實不客氣,她拿起手機讓礍莄和自己自拍一番,還招來另一位服務生替她們照了好幾張,她才捨得放人。

 

礍莄一臉好心情的走過去懿涵對面位置坐下,她端起咖啡,挑眉,眸中帶看好戲的道:「大老闆,怎麼突然有空閒來巡視呢?」

 

看出她眼裡另一番的狡滑,懿涵作好準備迎戰,她淡淡的切了塊香腸,在放進口嘴裡回應:「就有空,想著也太久沒理會這間小店了。」她把香腸吃進嘴裡,吞了再問:「營業額還好吧?」

 

「不錯,每個月有定額的盈利,收入不俗。」她舉手拍了拍手指,小小隨即送上一份文件到她手中,她翻開推過去給她道:「麻煩大老闆過目,還有,請簽收上一年的分紅。」

 

「錢我不收啦,妳再把這些錢看看能否為店裡添甚麼,或作為特別的流動資金吧!」她翻了翻文件,每一項都很有條理,十分清晰,怕這文件也不是礍莄整理的了「是她做的吧,妳才沒那麼細心做這帳。」她有點吃味的合上,繼續享用食物。

 

「對,是玲妮做的,我看到帳目都頭痛,妳又不是不知道。妳已經沒拿錢兩年,這一年妳又不拿,這筆流動資金的金額也太大了吧!店裡的設備都換了全新,裝修也裝過了。」礍莄都知道她一定不收錢,心裡只好把這筆錢先為她儲下來,日後有機會再交給她。

 

懿涵懶理她,決不在此事拉扯,索性閉嘴不說。

 

就知道她又來這招,礍莄頓時眸光閃動,嘴角勾起說:「懿涵,妳單身很久,最近沒桃花嗎?」她目光投向了那個吃得很投入的女人,瞧她一大口一大口吃的,竟然沒有惹人討厭的感覺,她還覺得挺有趣味,在另一個角度,也挺與懿涵合襯。

 

懿涵打住了動作,看到礍莄目光投另了她身後的方向,也心知肚明她在說誰,斷言的打斷她腦裡的唸頭:「妳想多了,她才不是我的口味。」

 

「呵呵,很多事都不一定喲!」礍莄笑開。至少她是唯一一個樊氏的女司機,也是暫時懿涵會帶進來早餐店的人。

 

「妳很煩,我來這裡是想過一個寧靜的午後。」她失趣的把咖啡放回去。她禁不住側身瞧了符綬月一眼,看著她開懷得很的吃著東西,感覺有點不甘似的冷哼轉回去,迎上了礍莄挑眉含笑的表情。

 

「我說不是,請收起妳的可疑心。」瞪礍莄一眼,隨即因為有一個身影接近而收起,換來一抹微笑向礍莄身后的人打招呼:「玲妮,妳這時候下班了?」她以莊玲妮這時間來這裡作判斷。

 

「樊總,最近少見妳來呢,我不是下班,是剛在附近見客人。礍莄,我好餓喲。」玲妮撒嬌的嘟著小嘴。

 

「是是,這就去弄點吃的給妳。」礍莄無奈又寵溺的握住她的手拍了拍。「不好意思,懿涵。」見懿涵含笑的揮手示意她離開,便起來馬上去廚房為妮玲下廚弄午餐。

 

「樊總,桃花來了?是不是該對我家的小礍莄徹底放手呢?」玲妮嘴角含笑,帶玩味的瞧了樊懿涵身后方,穿著樊氏司機服的女人看去。樊氏請了一個女司機,其實在業內已經傳開,今天一睹真面目,果然……這女人看上去不俗,清麗可秀的。

 

「妳這對情侶不要那麼心靈相通好嗎?那個女人在哪個部分看出來是我的菜了?妳們就別擔心,總把和我才接近一丁點的女性就配給我。還有,我一早只把礍莄看成朋友,做女朋友妳的就別吃我這位“好朋友”的醋了!」樊懿涵笑咪咪的反將一軍。

 

玲妮不跟她才是亂出手段的小人計教才對!當年不是她……唉,算了算了,反正最後結果是她用她的青春守候而獲勝了,她是勝利者,就不跟這位LOSER計教,免得她給人說她是吃醋和小氣!

 

端著盤子回來的礍莄嗅到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爭鬧味,她選擇裝瘋裝傻,繼續和懿涵聊天,但不忘照顧身旁,只屬於她的女皇大人了。

 

 

吃飽相當滿足,符綬月無聊找事幹,想到那麽巧遇到當年挺喜歡的小模特,便順便上網查找當年的飲料廣告出來回味一下,誰料到一查之下,她才知道為甚麼樊懿涵會投資一間早餐店,怎麼當年娛樂圈新聞那麼轟動,她都沒聽說過!?啊,是那一年,她剛好進車隊了,忙於適應車隊工作,又要忙於為三級方程式的車編程式,根本都沒空看半點新聞和上網,每天都投入工作,熱愛比賽車子的她,根本是狂熱份子,全世界只有賽車。

 

這麼一想,難怪同事們都不把她看成女人,身上總是黑油油的,那個男的會看上眼呢!

 

她把PAD裡搜到一張樊懿涵與S在高級餐廳裡吃飯聊的照片,她拉大照片,集中看著此照片裡的樊懿涵。無論眼神、姿態和笑容,都是她到目前為止都沒見過的那麼真情流露,難怪此照片標題是“女人的幸福是找到一個愛的人”,這是一篇唯一挺正面報導的一段新聞。

 

從照片中抬起頭,她瞧見了那張桌子多了一個成熟又標緻的女人,那女人坐在S旁邊。桌底下,S和那女人緊緊的牽住了手。她看不到樊懿涵的臉容,卻至少判斷她此刻十分放鬆,以她的坐姿就能猜到。

 

面對前任和女朋友表現有愛又親密的氣氛,到底樊懿涵的心情是怎樣的?

 

深深的瞅瞪著樊懿涵那完美的背影,忽然之間……

 

符綬月心跳漏跳了一拍,好像有甚麼從底下慢慢的侵蝕上來,朦朧又難以言語。

 

 

一剎之間,她對樊懿涵的看法,多了一點她搞不懂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