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啊!司機啊!-章三

 

 

 

 

身為總裁有多忙,符綬月在過去一個星期完完全全能夠略體會了些許。至少她有一天載了樊懿涵去了十個地方,見十個不同企業的總裁、行政總經理、廣告商等等,她幾乎連吃飯時間也沒有,何況是樊懿涵本人,她那天只有十五分鐘時間在咖啡店買了個麵包算是解決。晚上樊懿涵還要去一些宴會作應酬,當她的司機真不好當,難怪身體健康的趙伯伯也吃不消。

 

戰鬥了一個星期,符綬月雖然累,卻挺喜歡這份工作,既是她的專長,又是她的興趣,加上這位總裁的臉部表情太逗趣,每天上班都特別愉快。

 

早晨,她依舊送了樊懿涵到公司之後,便拿著媽媽給她的三文治早餐來到休息間,還好好利用公司資源,用那台價值起碼有五萬塊元的咖啡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連咖啡逗都是精選的,樊總對員工很不錯。

 

三文治放好,咖啡泡好,符綬月才剛坐在沙發裡打算慢慢享用時,休息間的門打開,進來的是包縘芯。她進來多半是沒甚麼好事發生,對於她這份工作來說,一定又是樊懿涵的行程有很大改變或是增加幾個地方要去。

 

「不是總裁親自來,妳很失望啊?」包縘芯瞧她一臉衰怨似的,輕微嘲弄她,逗逗她。

 

「妳們兩個最好在這時段都不要來找我!」符綬月狠狠的把三文治大咬一口,再猛灌一口咖啡。「妳現在來找我做甚麼?不是快有會議要開嗎?」縘芯會把一星期的行程都給她看,還配給她一部新式的PAD,員工福利真沒話可說的捧,她偶爾在等樊懿涵的時候會拿PAD來玩小遊戲和看動漫,當然,她是直接問准樊懿涵才敢用公司財產做這些事。

 

「放心,這次不是來改總裁的行程,而是過來剛才洋服店打來,說妳電話沒人接,想通知妳洋服下午會有人送過來公司。妳手機忘記拿還是怎樣?」縘芯看了手錶離開會還有點時間,便索性倒了杯咖啡坐下來。

 

「啊?手機?」符綬月摸摸西裝外套裡的暗袋,果然空空如也,她想了一想「可能留在車上了,公司手機倒是永遠不敢忘記,這份工真讓人精神崩緊,自家手不用緊,吃完早餐才去拿。」她無奈的又大口咬了一口三汶台。

 

「一開始都這樣的了,回想我被挑選成為總裁的秘書也是這樣熬來的,每天都很緊張,反而越做越錯,有一天總裁找了我進去房間,心想一定是要辭退我了,當時一進去房間連動也不敢動,直接就掉眼淚。」縘芯一路喝著咖啡,一路回想。

 

「誰料總裁不旦沒有罵我,還很溫柔和我聊天,問我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經過那一次之後,工作上我回復了正常的表現。」她挑眉的看著狀似沒心聽而在吃早餐的綬月,從她臉上,她就知道她有留心聽關於總裁的每一件事「妳別看總裁對妳好像有點嚴謹,她只是不想被別人抓住話柄,說對妳好是因為趙伯伯的關係。」

 

終於把一大份的三文治都啃掉,符綬月倚在沙發背上躺坐,摸摸肚子,滿足的笑說:「我媽弄的三汶治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很滿足喲!」她沉靜了一下,緊接認真的道:「她越對我嚴謹,我越喜歡,證明她絕不會偏私,當初決定簽那份合同,也是因為她擁有這種工作態度。樊懿涵是個不錯的老闆,可惜啊……」

 

「可惜甚麼?總裁幾乎甚麼都擁有了。」

 

符綬月站起來,對著縘芯說:「可惜她不快樂啊。」她扭扭脖子,換上一道微笑打門道「吃飽要動一動,離樊總出車還有兩個半小時,我去洗洗車好了。」

 

縘芯倚在門邊,看著她一路走一路伸展上身的背影,這女孩太會透一個人了吧!對,總裁甚也擁有,可她找不到快樂。

 

 

符綬月準時的提前了半小時在樊氏集團外所設的專屬停車地方在等候,十分鐘後,樊懿涵和縘芯各自拿著公市包快步走下來,她把門打開,等待她們上車。可她們才走到半路,停在她前面的那輛很拉風的黃色法拉利敞篷跑車上的司機卻下車走向樊懿涵前面,手中拿著一束花。

 

 

符綬月心想,原來總裁像電視機上面看到的,會有富二代拿著鮮花追的。

 

只是,符綬月於車上瞧見懿涵不旦沒有接著那束花,還把那男人當透明的從他身邊走過,不打算理會他。可那個男人死心不息,快步又擋住了她的去路,懿涵被逼停下,冷眼瞪住了那男的。

 

那男的猛把手中的鮮花塞到她的手中,只見懿涵一臉冷寒的終於把花收下,卻下一秒把花束丟到縘芯的手中,緊接不管那男人的叫喚,快步奔上了車子,待縘芯也緊隨上車,她馬上道:「綬月,快點關門!」

 

符綬月已醒目的一早把手放在關門的按鈕上,未等縘芯說這話,已經關門,還迅速把車開走。由於當時合約裡有指明不可以多理總裁的私人事,符綬月也不是一個八卦的女人,她只管做好自己的本份,開車之後一句也不問,專心開車送她們去目的地。

 

「總裁,這花……」縘芯也挺無言的捧著那束精緻又名貴的花。

 

「送妳。」懿涵不負責任的隨便一句回她。

 

「總裁對員工實在沒話可說的……」縘芯抽著嘴角,她今天全天候都要跟她去東去西的,那有時間理會這束花。

 

「縘芯,給我處理吧,我拿回去休息間插在花瓶裡,為只有男人的休息間添一些女人的氣息。」綬女替縘芯解圍,也覺得如果那束應該很貴的花被浪費掉的話,也很可惜。

 

「也好,今早去你們司機的休息間,太單調,插點花也挺好,對了,如果妳覺得休息間可添些甚麼方便妳一個女生的話,可以寫申請紙直接遞給我,到時候我會拿給嚴經理看看,他覺得OK,便會拿給總裁簽名。」她在倒後鏡裡瞧見了總裁狀似萬不經心,但她相信她已聽見了所有事情。

 

隔了一會兒,樊懿涵才淡淡的道:「不用經嚴經理,縘芯妳直接交給我簽名。」

 

縘芯閉著意的道:「是,總裁。」

 

透過倒後鏡,符綬月瞧見了樊懿涵的一舉一動,還有她那張冷淡卻完美的臉容,嘴角微微勾起,到底總裁是不是都像她那樣,要外冷內熱的嗎?

 

「我得先謝謝樊總了,其實可不可以在休息間買一部跑步機?」她突發奇想,想著樊氏要求司機要有健康的體魄,司機這職業幾乎是要在上班時間隨時候命,但有時候則送了“主人”回公司之後,可能又要等上兩個小時出車,隨了洗車可以出一身汗,想讓司機們保持體魄,在休息間有一部跑步機也不錯。

 

跑步不用跑太多,每天二十至三十分鐘就足夠了。

 

樊懿涵聞言她想買的東西,當下眉角挑起,側臉橫瞪向自家也一臉尷尬的秘書,「買來做甚麼?」

 

「保持體魄啊!妳合約上要求我要保持健康身體,樊總妳到底知不知道妳的行程實在太“豐富”了!豐富程度是我那麼愛慢跑都沒時間跑呢!最近我覺得自己屁股肥了。」符綬月說時相當認真,那句“豐富”卻是故意的了,她認為,她是把自己迫太緊了!

 

縘芯還是閉不住笑意,頭撇開的偷偷輕笑著,也不敢笑得過份。

 

這個人,也太逗了吧!!

 

難道她跟總裁注定是互補的老闆與員工的絕配!?一個很愛逗人,一個則很好被逗!

 

樊懿涵也被她的話堵住了一切言語,緊接無言的冷瞪住自家的秘書在無法無天捧腹偷笑。她側過頭看向窗外,終於能說出話道:「縘芯,找人看看地方,安排安置一部跑步機。」

 

說完之後,她突然也為符綬月最後那句屁股肥了被逗笑,她閉著要笑出來,可她的嘴角已經無法再回復水平線,一直處在勾起的狀態。

 

 

= = = = = = = = = = = = = = 

 

 

司機的休息間裡添置了一部跑步機這點小事,卻成了辦公室飯後的一些小道消息,一傳十,十傳百,甚至傳著傳著,竟然把符綬月是因為有后台勢力才能進來當樊總裁的司機一事傳得十分厲害,導致她來了之後,司機休息間才會有那麼名貴的咖啡機,還添置了一跑全新款的跑步機。

 

本來只流傳在小職員間的小道消息,一下子被鬧大的傳進了陶妗璌的耳裡,她馬上來到公司找上了她兩位寶貝兒子。

 

三個人如今就在會議室裡,陶妗璌一來便質問兩位兒子可知其事。「懿涵請來的司機女的?」

 

「對啊,女的,也是樊氏第一次,我見過一次,外表也不錯,可惜不是我的口味。」樊鵀只故意看他的手機,無時無刻也和一眾美女約會。

 

陶妗璌差點暈倒,她知道自家兒子沒甚麼當生意的材料,可他們連一點機危感也沒有嗎!「你們為甚麼沒第一時間報給我知道!?我不是說過公司有甚麼風吹草都要跟我說嗎!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爹地名義上還是集團主席,可公司所有事都已交到樊懿涵手中,若他一旦躺進棺材,你們可以分多少!?」

 

「媽,一個小小的司機用得著妳那麼大反應嗎?之前趙伯伯因為健康問題而出事,姐可能只是想司機們多注意健康,才買那部跑步機。不一定傳言所說那個女司機是樊總特意請來加強自己的陣營啊!何況……爹地看怕也不會交給我們倆兄弟吧!放心好了,媽,我們很知足的,有這份工和一些遺產就好了~」樊鑫年紀還輕,大哥喜好是泡妞,他則是喜好玩世界上最新款的遊戲,手機上,全是一些遊戲APPS,現在他也是邊跟她說話,邊玩著新出的勇者前線。

 

吐血!

 

陶妗璌直接想暈倒,她兩個兒子是天性都難成大器!但身為他們的母親,陶妗璌無法眼睜睜看著公司被樊懿涵吞掉,她得想個方法,至少她也要為兒子們爭一半啊!

 

她頓時拿出手機,先叫了樊鑫的司機等會兒上來找她,接著馬上又約些董事出來,定必要挫樊懿涵的銳氣,讓她不能坐穩總裁一職!

 

 

 

下午五時三十分,樊懿涵和縘芯終於和駱總開完長達三小時的會議,達成了一些協議,下一步是草擬雙方發展的合約。她們站起來,與駱總握手,握手之後,駱總卻突然邀請她出席今晚由駱氏成立慈善基金的慈善晚會。

 

「樊總,能賞面嗎?我們駱氏這基金是為了幫助全世界的孤兒院,讓被遺產的孤兒可以上學,穿暖吃飽。還有是資助無國界醫生到非洲等地進行醫療服務,購買醫物運到當地。」很多人都知道,駱總和他的太太是沒有生小孩,現在的兩名女兒都是領養回來的,所以他和太太一直都至力幫助孤兒院。

 

樊懿涵不能馬上答應,她瞧了一眼縘芯,見她點了點頭,意即今晚沒別的事了。「沒問題,駱總,到時候我一定大力支持的。」

 

「那太好了,那今晚見。」駱總親切的再次和她握手。

 

離開後,樊懿涵馬上和縘芯道:「回去後立刻開一張五百萬的支票。」

 

「是!總裁,還有一件事,待會我們要回去開會一直到六點,總裁沒時間去挑晚會的衣服。」她們二人步伐很快,時間有點趕,縘芯一心多用,說著的同時,已傳訊息給綬月,叫她把車駛到門外。

 

樊懿涵頓了一頓腳步後繼續快步走著,她一言不發,縘芯就知道她在想對策了。

 

在上車之後,樊懿涵還是想不出辦法「就穿這套不行嗎?」

 

「拜託,總裁,妳清楚是不行。」縘芯實是忍不住暗裡翻個白眼。

 

她又靜下來想對策,忽然,她眼睛瞪大,看向專心開車的符綬月,她帶著詢問的跟符綬月說:「符綬月,待會送完我們回去之後,可否到我家開我的紅色車子來接我,我今晚要出席慈善晚會,但來接我之前,妳能不能替我去買一條裙子,配一對高根鞋,還有一個出席晚會的包?」

 

符綬月在到達樊氏前來了一個急剎,她轉身看向樊懿涵,她一臉的誠懇,即使她想說她沒甚麼品味,不懂挑那些宴會裙子,都不忍心開口。

 

 

「嗯。」頭顱因她的誠懇而點了下去,點下去後,她才深深的後悔。

 

「謝謝,時間有點趕,縘芯待會發一個地方給妳,我們會跟那些店打聲招呼,到時妳挑甚麼不用給錢,我們事後找人處理。那裡是我平常去買裙子的,妳跟那些服務員說是買給我的,她們會自然挑對尺碼和鞋號給妳的了。」樊懿涵和縘芯已經下車,她轉身前再說明了下,符綬月便見到她們趕著上去了。

 

符綬月深深的呼吸一口氣,原來當總裁的司機,也得提升衣著品味。

 

 

符綬月先往樊懿涵的私人大宅,她當上司機那天,包縘芯已經那大宅的停車場鑰匙,甚至進入屋裡的密碼都交給了她,她把七人車駛進停車場,縘芯說,樊懿涵停泊紅色車子的那一排車位都已經給她買了下來,車子電梯一打開,她已經瞧見了那部拉風得要命的房車,技術了得的她,順暢的倒後把車子停在紅色房車旁邊。

 

她拿出縘芯又是一早已交給她的車鑰,一按下解鎖,車子嘟了兩聲,她快速便把車子開走,由於已經入冬,她沒有開敞車頂。時間有點趕急,她駕駛著那部拉風的鮮紅色的房車,嘴角勾起,她沒猜錯,樊懿涵果然是外冷內熱的總裁,要不然這款車顏色也有很多,卻偏要挑選走在街上定必奪目的火焰紅呢!

 

名車駕起上來,對符綬月來說比較輕易,她以往試過很多款的賽事專用車,所以對於平常要駕駛七人車且要限速,是有點很不習慣速度感上,每每都覺得車子很慢,現在這輛車奔走起來,她至少感到有點速度。

 

用了才二十分鐘,她把車停好後,來到了縘芯在LINE發給她的名設計師開的店,雖然她一身普通的司機服裝,但她還沒踏進去店舖,裡面的職員已為她打開門,笑容滿臉的歡迎她來到。

 

「歡迎,是符綬月小姐嗎?」妝容精緻又漂亮的職員笑容微微向上。

 

符綬月起初還以為她這種身世過來一定會被白鴿眼的,甚至得不到任何服務,已作好準備被人忽視,怎料現在連她姓甚名誰都知道,看來縘芯一定已來電通知這裡的職員了。

 

「妳好,我是符綬月,樊總裁要我過來為她挑今晚宴會的裙子,我不太懂挑,妳們有甚麼推介給我?」她心裡在趕時間,踏進去卻掛在一排不同顏色,不同款色的裙子看得眼花繚亂,再一眼望去擺放高根鞋的地方,還有放包包的,她有點想暈了。

 

職員微微一笑,好像已經為她準備好,她轉身走過去登意掛到另一邊的幾條裙子之上,兩個職員分別拿了兩條裙子在手上,笑容依舊讓人心暖暖的回到她前面,為她介紹道:「這幾條,是本店設計師新作品,剪裁方面,都很適合樊小姐,穿上去之後,會拉長她的身材,讓她看起來更高挑,看起來高貴美麗。」

 

符綬月一眼看去,已經鎖定了一條孔雀藍的長裙,她指著那條裙子,雙眼發亮,她已幻想樊懿涵穿上之後有多漂亮!「這條!鞋子呢?配那一雙較好?」她已走過去擺放鞋子的地方。

 

兩位職員已經又拿了四雙鞋子在手中,又開始為她介紹:「妳挑了那條裙子的話,那這幾雙鞋子都能配襯。」

 

又是一眼放過去,符綬月挑最奪她目光的那一雙,那是一雙由較淺的藍色玫瑰漸變到淺粉色玫瑰的高根鞋,鞋根至少有四吋,不過鞋頭也有高度,所以若計算起來,鞋子正式的尺吋也有三吋。

 

她指了指那只鞋子,職員馬上把其餘的三雙放回去,其後不用符綬月說,另一個職員馬上拿出兩款宴會的手拿包出來供其挑選,符綬月二話不說,從兩個當中挑選了一個設計簡約,鑲有少許閃鑽的黑色包包。

 

職員把三件物品都包好之制,符綬月卻突然指向另一邊道:「那條我也要了,天氣冷呢。」

 

「符小姐很細心,對,天氣有點冷。」職員走過去把她指著的那條很合襯的披肩又拿去包裝。

 

兩手都挽著東西,一分錢也不用付,符綬月感覺挺爽的。

 

她把東西放到車子後座,瞄一眼手錶,這樣挑一挑,已經五點四十五分,她也加快速度回去才行了。

 

車子剛好停在停車場裡,她的手機便響了,一看來電是縘芯,她就知道會議已開完「成了!我正在上來!」

 

「快,髮型師等著看妳的裙子再為總裁弄頭髮。」縘芯說完便掛掉電話,回頭向總裁告知綬月的位置。

 

符綬月覺得這緊急的心情,比在賽車時車子進入維修站要換軚組裝等的時間更迫切,連等電梯才一分鐘,她快認為等了一個小時的電梯!電梯幸好沒在很多層樓停下,兩分鐘之後,她來到了今次才第三次上來的樓層,雙手拿著袋子快步找到了總裁的辦公室,連敲門的手也沒有便推開進去。

 

「六點十五分,宴會八點鐘開始,這裡去會場最快要三十分鐘,應該來得及的。」符綬月一秒也沒停下,一路說一路把袋子裡的裙子、鞋子和包包都拿出來。

 

「這是妳挑的裙子!?」縘芯當場倒抽一口氣,她暗裡瞄向總裁的臉容,一臉平靜,完全猜不出總裁對裙子有何感想!

 

這方面她有失職的地方,她忘記跟綬月說明總裁不太穿過於暴露的衣服!如今她挑的這裙子光是前面的V字位可以想像總裁穿起後會露到胸下,背面更是採用結帶的方式,會露出一大片背部,還有裙子的下半部分,在大腿到尾的一些部分是用半透的紡紗布料,這……

 

完全不是總裁平時出席宴會會挑選的裙子!

 

可又不得不暗裡讚綬月眼光很捧,無疑總裁穿了這條裙子會很美。

 

「這裙子不可以嗎?職員說是設計師最新裁製出來的,很合樊總啊!」她把那透明膠套拆下來拿高比對,然後看向臉容還是冷淡的樊懿涵道:「樊總,這條裙子我一看就認為是為妳而設計的,快穿上看看,時間很緊!」

 

樊懿涵終於有所反應,眉角略為挑起,瞪住她手中的那條無疑真的很不錯的裙子,可她……不習慣穿那麼性感出席這種記者一定很多的場合,那怕第二天她只有一格的照片,記者都會把她暴露的地方作集中報道。

 

時間已不允許作別的選擇,她只好硬著頭皮的從大班椅上站起來,從綬月手中拿走那條裙子瞧了一眼它的結構,向符綬月詢問:「這裙子好像不能穿內衣?」

 

「對啊!我向職員問了穿的方法,內衣要脫下,下身只穿丁字褲,我也跑去買了,總裁妳放心,我也問了職員如何防走光,跑去買了乳貼,還有很多雙面膠,至於後面緞帶的綁法我也學了喲,到時候在結上暗位扣一個扣針,有人故意扯也不會掉的!」她好像得意的獻寶,把一個從化妝店裡買的乳貼和雙面膠和扣針一一放到桌子上。

 

最讓房間裡的人都略感尷尬的,是那條很性感的丁子褲。

 

一室的安靜,樊懿涵第一個有反應,她拿起那條丁字褲比了一比,嘴角忍不住的笑了一笑,她佩服符綬月有點天兵的個性。最後她眼見已迫緊六點半,她索性也豁出去,當下馬上脫下西裝外套,解開襯衣鈕扣。

 

房間裡的人意識到接下來樊懿涵打算想怎樣,連天兵的符綬月當見到她鈕扣解到腹間之時,便跟著其他人一樣轉身,背著樊懿涵,她忽然覺得臉頰很燙熱,腦海畫面全是剛才她瞧見了她穿的那一件深紫色的內衣。

 

符綬月吞了吞嚥,聽到身後傳來很多脫衣穿衣的窸窣聲響,很快,她聽到樊懿涵說:「可以了,快替我綁緞帶,Jenny,妳盡量替我弄一個簡便的頭,和化淡妝就可以。」

 

三個女人同時轉身,都被樊懿涵穿上那條裙子為之眼前一亮,符綬月馬上替她綁好緞帶,綁成了一個花似的結球,緞帶柔順的垂在雪白的背部,十分誘人性感。她轉到前面,不斷在她的胸部內的布上貼上雙面膠,偶爾她會碰到樊懿涵的胸部,她自己不以為意,倒讓樊懿涵羞紅了臉,她無意間的輕微觸碰,便她有點不知所措。

 

Jenny在身後替她弄頭髮,手腳十分厲害的弄了一個十分簡單的宴會髮型,縘芯擔任助手,捧著化妝袋,讓她可以隨手拿起化妝品為總裁化妝。

 

符綬月已弄好,她滿意的盯著她胸部的位置,也使樊懿涵進一步很窘迫。緊接符綬月還蹲下替她穿上高根鞋,縘芯則為總裁把重要的東西放進那個很漂亮的手拿包裡。

 

當一切已完成,三個人有點冒汗的一字排開,欣賞眼前煥然一新的樊懿涵,裙子的確很性感,穿在她身上間直是一絕,身材不錯的她,穿上也有擴大胸前效果的裙子,讓樊懿涵看上去身材十分豐滿,半透的部分則隱約露出她的長腿,美得讓符綬月看傻了眼。

 

世界上,真有一個女人可以美到使她目不轉睛的不想移開目光。

 

藝術品!

 

「符綬月,妳看夠了沒?」樊懿涵揚起眼眉,好笑的瞧著她傻呆的樣子。

 

「啊?還沒夠,總裁,妳現在像一件很美的藝術品!」符綬月還拿出手機,在樊懿涵想躲開之前,拍下一張照片。「好,藝術品已收藏完畢,現在得趕去宴會場地了。」她瞧一眼手錶,衰怨的「糟了,已經七點二十五分!我們時間很緊,樊總,快來!」

 

 

符綬月走過去把她的手牽上,兩個人在另外兩女人的眼前離開,留下房間裡一地的衣服和零亂。

 

樊懿涵一直被牽著手來到她的拉風紅色車子旁,符綬月替她開車門,扶她坐進去後,自己則快速俐落跳進車子裡把車開走。

 

七點五十五分,符綬月載她到達會場,會場外有人替樊懿涵打開車門,她緊著進去,來不及叫符綬月不用等她,要她回去,她進去之後在想,符綬月應該會自己回去的了。

 

當她進去會場內,不少男人已經盯著她看,樊懿涵完全體會到那些男人色迷的目光,她裝鎮定的拿著服務生端來的香檳尋找駱總的身影,駱總很快見到她,也上前打招呼,大家談了兩句,有人過來跟駱總說了甚麼,他就離開了。

 

會場燈光暗下,樊懿涵找了一個角落休息,這時候,她才回想剛才的事情。目光凝視自己的手,剛才……

 

 

她是不是心跳有點不正常了?

 

 

符綬月牽住她的那刻……

 

 

心臟,猛然跳了一跳。

 

 

 

現在,她竟然有點不捨得符綬月那火熱的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