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伯母,房門不要關

 

 

 

 

北海道之旅結束後,瀲若終於衝破重重關卡攻下慕容靖,本來應該過著美滿又甜蜜的熱戀生活,可惜的是,瀲若這一轉的北海道之旅的假期,可算是突然要申請的假期,她左拜託右拜託前輩與後輩們之下,才得來的美滿幸福的結果。

 

美滿的結果後,換來的代價是要不停早午夜班的頂替,她回去一看自己的上班時間表,當下無言但又只能接受事實,她心裡想,攻下了慕容靖,甚麼都值得的,何況只需撐過未來一個月,她就可以回到正常兩週才轉班一次的正常生活了。

 

無論怎樣,再忙的地獄式輪替生活,也可以抽空和慕容靖熱戀一番,特別是在早班下班後,她總是滿心歡喜的準時七點鐘在慕容靖公司門口等她下班,即使她已經十分疲倦。

 

「說妳就是不聽,妳這個月那麼辛苦輪替,就別來接我了,我答應妳每到妳早班就自動上妳家吃飯,妳這還不放心?」慕容靖每到瀲若上早班的那天,都特別準時下班,踏正七點就打卡奔出來,也為這段剛開花的感情爭取一點獨處的時間。

 

「是吼,是誰前幾天被兩小花攔腰接走了。」瀲若想起前幾天難得的早班可以多點時間和小靖一起卻無端等了個空,處在熱戀期的她,第一次那麼想多和小靖一起,即使在家裡有爸媽不能太過親密,她們也可以在房裡聊天,關上門還可以和小靖偷偷親吻……

 

有時候媽媽很愛無端連門也不敲的推門進來,害她們好像被抓包的偷情男女一樣弄得心情亂七八糟的。

 

「上次是……」糟糕,慕容靖知道只要有過一次的經驗,瀲若便會死咬住不放那個點,即使她已再三保證下一次不會了。「成了,我懶得說妳,妳愛怎樣就怎樣,反正會累的人是妳不是我。」慕容靖有點惱了。

 

小小的房車裡因為慕容靖晦氣而氣氛降到冰點,瀲若也不願再開口說話,她認為慕容靖不懂她的心情,每個熱戀的女人都希望和情人多待一點時間,她辛苦要輪替已經夠累了,她們的愛情才開始不到一個月,她們真的可以單獨相處的時間幾乎是零!

 

對!已經過了一個月,整個空間只有她和靖的時間,是零!

 

在家裡,有爸媽。到慕容靖家裡,也有伯母和靖的姐姐,在街上有路人,在餐廳有客人……

 

全世界都有人!

 

心情煩躁起來,眨眼已經回去了瀲若的家的停車場,當引擎關掉後,房車上的兩個人,默不出聲,安坐在車子裡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慕容靖自尊心太強,她明知道自己有錯在先,卻咬唇不願認錯;瀲若則是不想開口說話,怕一開口她就要哭了。

 

總有一方要失守,那個人還是瀲若。疲累的身心,破功了的哭出來,她咬著唇讓自己不要哭出聲音,但輕微的抽泣聲,在細小的空間還是非常突兀,她側頭不想讓慕容靖看到她哭的醜臉。

 

慕容靖聽見了抽泣聲便立刻看向瀲若,只看到她的後腦袋,還有她最近跑去燙了微卷的長髮。心頭被揪緊,其實上一次被攔腰劫走,那兩小花的目的是要讓她去報告她和瀲若之間的事,她可也是被逼供了一整個晚上!

 

「對不起……別哭了。」她拉住她的手,輕輕的把她拉回來,可瀲若不願抬頭看她。「妳頭髮這樣很像鬼。」她想替她撥,但被瀲若拒絕,還用雙手捂住了臉,繼續哭著。

 

「不要哭了,以後都隨妳,妳喜歡來接我,我不會再說妳。」慕容靖硬想拉開她的雙手,拉開了,但她故意又別開了臉。嘖,這位女神鬧彆扭起來,也挺讓人措手不及,很難哄她。

 

「喂,盧小姐,容忍有限度,妳現在想怎樣?」她錯都認了,再鬧下去真沒完沒了,肚子還餓著呢。

 

「哼……只會兇我。」終於開口說話,瀲若微微抬頭看著她,嘴巴抿住裝可憐。

 

嘖……

 

她在誘惑誰?

 

「親我……靖。」瀲若不要臉地要求。

 

嘖……她一定是誘騙高手!

 

慕容靖對她這張臉沒有抵抗能力,可對她的幼稚行為感到好笑。她瞧她連眼睛都先閉起來期待,再不下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唇就那麼輕柔的印上去,熱戀的她們,很快把這個本來要輕輕帶過的吻急劇升溫,舌尖不知何時已經互相闖進對方的領域,車裡的氧氣已經稀薄,她們不到一回就已經氣喘萬分。

 

可熱潮不退的她們,分開呼吸了幾口空氣後又再度激烈的吻起來,瀲若反客為主的把慕容靖壓回去坐著,自己傾身和她激吻,在暗中還把慕容靖的椅子調低,在家中有爸媽不能亂來……

 

唯一不花錢上酒店的地方,就是在這車中了。

 

期盼很久的肌膚之親,機會總於來了!

 

瀲若暗裡開始解開慕容靖的制服襯衣鈕扣,但沒解開幾顆……

 

一道強光閃過,嚇得她和慕容靖馬上伏下,原來是有車子是在她們附近倒車中。驚嚇的慕容靖總於清醒過來,察覺自己的襯衣被解開了三顆,她推開還想貼上來的瀲若,一臉差紅的瞪住她,結巴道:「原來妳根本有預謀的!」把鈕扣飛快的扣上後,她開車門逃出去。

 

「沒有啦~」瀲若也跟著下車,追上去之餘,不忘把車子鎖好。她追上去牽住了慕容靖,可慕容靖依舊不看她。待進了電梯,繼續正氣凜然的說:「剛才那種情況也很難控制吧……妳也有摸我呢……」別以為她剛才吻到頭昏腦脹就感覺不到自己的大腿被靖來回撫摸!

 

「誰有!」慕容靖更加燙紅了臉,惱羞的抬頭瞪她。

 

「切,摸了又不認。」瀲若緊牽她的手,眼見電梯快到達她的那一層了。

 

噹一聲,慕容靖和她一起走出去,待瀲若開門後,慕容靖狡滑的討好的跑進去向伯母撒嬌,向伯母告狀:「伯母,瀲若欺負我。」

 

瀲若瞪大眼,這傢伙!

 

「瀲若,妳怎麼欺負小靖了!」伯母一聽,事由都懶問了,肯定了女兒欺負了小靖。

 

「瀲若,妳不要常常欺壓小靖。」連伯父也替小靖出口氣,嚴肅的對女兒訓話。

 

欲哭無淚,她是抓了一隻小老鼠回家吃她的米啊!瀲若也裝可憐的過去黏住母親道:「是小靖欺負我,做了又不認!還說錯的是我。」瀲若暗裡向慕容靖吐舌裝鬼臉。

 

「小靖做了甚麼?」伯母不解的瞧向慕容靖問。

 

「盧瀲若!」慕容靖頓時紅了臉頰,落荒而逃的跑進廚房道:「伯母,我口渴,去倒杯水。」她到廚房倒了杯水邊喝邊探頭出來大讚道:「伯母,好香喲!妳在煮甚麼?我肚子很餓!」

 

「是炆豬手,差不多了,可以吃飯,小靖,去洗手吧。」被讚賞,怪伯母那麼喜歡慕容靖。

 

慕容靖已摸熟了這間屋子裡的東西,自動的跑去浴室洗手,突然身後被人抱住,她驚慌的抬頭,發現是瀲若更加想掙扎。「放心,門關上了。」瀲若對她耳邊輕輕耳語。

 

「妳找死,快點放開我……」慕容靖才略消退的緋紅再度染上一層新的色彩,但身體已因為她的擁抱而軟得使不上力氣,嘴巴不誠實,倒身體很誠實的。

 

瀲若挑眉的把她轉過來壓在洗手台那裡,十指緊扣著她想反抗的手掌,「我要懲罰妳惡人先告狀!」她把唇貼上去,使壞的咬她的唇角,卻不敢再吻下去,畢竟爸媽還在外面等她們吃飯。

 

吻到慕容靖雙眸朦朧就結束這個吻,自個兒勾起勝利的笑容洗手後走出去,被將了一軍的慕容靖清醒了一點後,轉身洗了把臉,她對鏡子看了一下嘴角,可惡!她真把她的唇咬破了!

 

聽見伯母在叫她,慕容靖頓時緊張的又再洗了洗手,奔出去安坐椅上等吃。

 

 

 

晚飯後,瀲若和慕容靖一左一右的陪盧爸和盧媽看了半套電視劇,在瀲若的故意之下,慕容靖被帶去了房間,當門關上,她才深深感覺自己即將要面臨被“侵略”的危險!

 

「怎麼了?過來坐啊!」瀲若一臉她很自在的如以往坐到床上,打開房間的電視,讓空間氣氛不存在緊張感。

 

慕容靖打量她一番後,才敢走過去坐在她身旁,如以往的互相依著看電視,或者邊看邊聊天,聊公司的事情,家裡的事,五小福的趣事等等。等到她聊到一半察覺身旁的人沒反應,她側過頭看看怎麼了之下,眼前一黑,可以吸呼氧氣的其中一個地方被吻住了!

 

待慕容靖不再反抗而且在回應她之後,瀲若施了點力把她壓下床裡,雙手抓住她的扣在兩側,身體完全貼在她身上。她有時候也搞不懂自己怎麼了?以往跟男人交往,不是有契機或場合是發展偏向親密行為的話,她是不會容易獻出來。可跟了慕容靖交往後,她終於明白男人為何只要跟女朋友單獨相處就特別容易產生“那方面”的慾望。

 

小靖還偶然不經意做了些小動作或行為,無意間挑逗了別人也不自知。小靖不會那麼容易放下那方面的戒備,她的自我保護意識挺高的,向郭孝琳和蘇小澄打聽過小靖以前跟男朋友都甚少會外出過夜,除非一些特別的日子。

 

剛才她認真聊著自己的事,不經意又咬唇又皺眉,身上還傳來她送給她香水的味道,也太誘惑她的理智,在她抬頭那刻,她已不能自制了。

 

「不行……伯父伯母還在外面……」一直以來,慕容靖不是不想和瀲若再親密一點,可這個月瀲若太忙,能見面的地方不是餐廳就只有她的家裡和自己的家裡,家裡每次剛好都有人,叫她怎放心呢……

 

躲開她的吻,反過來瀲若順勢舔吮她的脖子和耳珠的敏感地帶,讓慕容靖嬌喘連連,使不上勁來推開她。一律無用的反抗,瀲若看成了欲拒還迎的招數。她還往她耳邊懊惱的抱怨說:「怎麼妳公司的制服不是裙子......」

 

慕容靖已無力吐槽,只能瞪她一眼以示抗議。還說不是裙子,她穿了褲子也正被她解開鈕扣啊!

 

忽然伯母敲了敲門,她們又一次被驚嚇得各自坐起來,慕容靖慶幸瀲若很愛抱著東西睡覺,隨手抓來一隻熊大娃娃抱在懷間,快速理了理頭髮之後,伯母正好推開了門,端了些水果和暖水進來放到房間裡的電腦桌上。

 

「小靖,吃點草苺,韓國的,很香很甜。」伯母笑咪咪的多瞧了小靖兩眼,她知道年輕人不方便她加進來聊天,打算離開了。

 

「啊!伯母!!」慕容靖在伯母關房門前突然叫住說:「伯母,房門不要關,瀲若剛才又欺負我了。」

 

「啥?」伯母看著小靖嘟起小粉唇,雙眸朦朧的怪可憐又可愛,母愛氾濫,她瞪住瀲若兇巴巴道:「瀲若,妳怎麼又欺負小靖!以後小靖來了不能關房門,好讓我瞪住妳!」

 

無辜了!

 

瀲若倒抽一口氣,瞪大了眼看著母親大人邊瞪她邊離開房間,再瞪向閉笑不成功的告狀者在抱腹抽笑當中……

 

 

現在是誰欺負誰了!

 

 

哀怨之下,瀲若只能和慕容靖乖乖的坐在床上看電視,情慾都煙消雲散,留下來的,是她很愛慕容靖的心思,她們在熊大娃娃的遮掩之下,手牽住手的倚在一起,偶爾會在伯母上洗手間後偷偷親吻,聽到洗手間開門聲又嚇到二人裝沒事的分開……

 

伯母也不忘小靖說的話,只要會看到房裡的時候,她都會用眼神警告瀲若。

 

 

瞧到瀲若的失望與無奈,被她寵溺得放肆的慕容靖,心裡面裝滿了愛情,她趁著伯母和伯母在專心看電視之下,捧住瀲若的臉吻住她,小聲和臉紅的跟她說:「公司現在有些香港兩日一夜的酒店特價套票,待這個月過後,我們去一趟香港玩吧……」

 

瀲若還沒反應過來,慕容靖已偷笑的從床上起來,套上西裝外套走出去。「我回去了,妳早點休息,我走回家就可以。」

 

「至少讓我送妳出門吧……」瀲若頓時套了件外套追出去,送她到電梯前。

 

電梯門開了,瀲若不捨的牽住她的手,慕容靖看了一看確定沒人,再度輕吻了她。「妳回去洗澡就睡吧,妳明天也是上早班。我要進去了。」她推開她,退後了兩步踏進電梯裡。

 

瀲若在電梯關上前親了她的唇,才捨得目送電梯門關上……

 

 

她回到屋子,看向已經下令不能關的房門,以後想偷偷吻慕容靖都變難了……

 

 

「瀲若,還不去洗澡?都幾點了!」盧媽媽和盧爸爸還在看電視,知道女兒明早還要早起來,趕快趕女兒去休息。

 

「媽,小靖來的時候,讓我關門啦~」瀲若跑過去作最後掙扎。

 

「少來,不可以,妳時常欺負她!」

 

「我那有……她騙妳。」瀲若使出絕招,扁起小嘴。

 

「小靖怎可能騙我,妳還不去洗澡想賴甚麼!」盧媽媽推開女兒,嫌棄的趕她去浴室。

 

 

可悲啊……

 

用十個月懷胎生她出來的娘親,竟然相信小靖也不相信她!

 

 

悲壯的拿了衣服去浴室洗澡,在睡前,她收到了小靖的訊息,看了之後,她很快回了便勾著幸福的笑意睡去。

 

 

慕容靖:晚安,我…………愛妳。

瀲若:晚安,我也………愛妳。

 

 

= = = = = = = = = = = =

 

大家看完標題,再看了內容會不會這篇番外一很失望~妳們以為是XOXO吧!

 

~哈哈哈哈~(妳們壞壞了~別想那麼邪惡的~她們的愛很純純~XD)

 

我真的很喜歡靖對伯母說:伯母,房門不要關

 

這標題一下筆就想到了~倒是番外二的標題我到目前都不滿意~又想不到另外的~

 

番外二的更文日子嘛。。。。。。妳們就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