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種。念念—第三十三章

 

 

 

浴室裡面,迴盪著嬌喘的呼吸,還有唇舌舔吮的濕潤聲響。

 

她們一起牽住手進來浴室的那刻,木槿就把納澄壓在洗手盆的組合櫃子上,不給她一絲的空間去應對便把唇印上亂激動地胡亂吻她一翻,雙手一點也沒閒下來,遊揉著她的曲線。木槿缺氧地離開她的唇齒,喘息的用額頭抵住她的。

 

雙手顫抖的抓住納澄運動衛衣的下罷,目光迷朦的抬起凝盯著被她吻得紅腫的漂亮唇瓣,往前用力的再奪取一吻後,她便慢慢的把衣服拉起,對方很配合的舉高雙手讓她脫掉。納澄裡面還穿了一件黑色的吊帶打底背心,木槿看得入迷,她抬起她的臉龐,低首又猛烈地吻住她,舌尖漸漸地往她的唇下舔吻下去,來到喉結處再往下,濕潤的舌尖肆無忌憚地在那片雪白的裸露之地四處吸吮,還在她喜歡的地方留下屬於自己的烙印。

 

「我們是不是要先放水再繼續?」納澄睜眼看著自己胸鋪上那刺眼的紅印,輕柔地把她推開後卻又湊上去偷走一吻,不理木槿還呆萌著,便走過去浴缸邊打開水喉調了水溫後開始放水。

 

跟在身後的木槿坐在她身後把伸手到前面把她摟住,頭靠在她的肩上,她只是安份了一會兒,唇瓣像被施下了魔哭一樣,湊向納澄的肩窩上來回舔吻,轉眼對方也再被挑起沒有滅掉的情慾,扭過頭去迎接她捲過來的唇舌,激烈的唇舌交纏再把火苗燒上一把汽油一樣瞬間爆發,衣服互相一件又一件地脫下,在浴缸還沒注好水前已在熱吻中躺在裡面開始纏綿愛撫著對方光潔的肌理。

 

熱水燙紅了她們女性獨有的嫩白肌膚,不甘上次被欺壓在身下的木槿此次十分強硬的把納澄壓制下來。她一路吻著她雪乳上的櫻桃,一路注視著納澄閉眼嬌喘的模樣,扶在她腰上的手在水中慢慢地往她大腿上來回觸撫,在中途轉入內側往上滑過去,指尖試探地滑過納澄細嫩的境地。

 

最私密之地忽然被侵襲,納澄顫了一顫,反應的要夾緊雙腿,但萬萬沒想到,這舉止反而莫名地激起某人的腎上腺素一樣,不留情面地硬把她夾緊的雙腿用身體撐開,她只能曲著的夾住她的腰肢,把那秘密之地暴顯在某人的眼底之下。

 

迷人的景致從清透的水中反映在她的眼眸之中,木槿呼吸忽然沉重起來,手抬起納澄因為害羞而撇過的臉,要她看著自己,對方則很懂她的心理般用哀求的濕潤目光瞅定住她,心軟成一團,欺身壓下去擋住那迷人的聖地,卻又激烈地吻住她,舌尖胡亂地侵略一翻。

 

水中的手這一回很快的滑到納澄十分炙熱又粉嫩的聖地,指尖嬉戲般滑撫又按壓搓揉愛撫,她分開納澄的唇,單手撐在缸邊以居高臨下的角度去欣賞正在輕喘嬌吟的紅粉佳人,她連耳朵都紅得可愛,忍不住把唇齒咬舔她的耳朵,結果換來一聲短速的驚叫。

 

木槿輕柔的把指頭試著探進去那潤滑的私密地帶,她瞧見納澄馬上蹙緊眉頭便停下來,安撫般溫柔地吻向她的唇,有點心疼的探問:「痛?是我的指甲嗎?」她忘記要把指甲修平滑一些。

 

「不要盯著我看!妳想怎樣就怎樣,不要問我。」納澄害羞得極點地一手抱住胸前,一手按住木槿由剛才開始就盯著她看的一雙炙熱的眼睛。

 

「可是…….妳這樣按住我的雙眼,讓我想Fifty Shades of Grey。」木槿未有意思要拿開她的手,眼睛被遮住,果然比看著的更來得有刺激感,難怪那套情色電影上映後,有不少新聞報道電影院裡面會出現不明液體與紙巾。

 

「諸葛木槿,妳給我出去!」納澄的雙頰紅得無法控制,她雖沒空看Fifty Shades of Grey,但電影出名的地方,她清楚得很!想拿開按住木槿的手卻一想到她又用那雙眼睛看著自己臉上的所有表情變化,她就更加害羞。

 

「哦,好吧,我出去了。」故意扭曲她的意思,從她體內退了出來,卻逗留在外圍故意挑逗著她。

 

「妳妳……妳要做就快點,明早我還有一個會議要開!」全身因為她的挑逗而顫過不停,她睜著一雙眼看到被她遮住眼睛的人正笑得狡詐,討厭的程度是讓人想呼她巴掌。

 

連做這擋事也帶著命令式的,木槿滿足地笑著吻住她,依循吩咐重新探入她的炙熱之地,細緻地侵占她,眼睛看不著,耳朵卻聽得十分清楚,隨著她嬌喘的聲越來越深重,木槿也漸漸地加深加速,猛烈的顫抖從身下的人經指間傳來,世界像靜止一樣,木槿攤軟在納澄的身上喘著氣,雙手意猶未盡的在她曲線上來回輕撫。

 

她們相擁的坐在浴缸中講情甜言情話,直到水涼了,納澄便把本來已洗好澡的木槿趕出去,好讓自己能最有效地洗個澡回房間睡覺,畢竟明天還要上班。

 

只是……

 

她換上的睡衣在躺在床上不到幾分鐘又一次被脫下來,被單之下,她赤裸著和某個不懷好意的人互相交纏起來……

 

 

沒完沒了的輕吻,沒完沒了的愛撫。

 

夜,才要開始湊起激烈的協奏曲。

 

 

 

為了開拓15%的純盈利,納澄日以繼夜去與不同領域的企業找合作空間,頂著海爾的名聲,她幸好已得到不少大企業的回響,合作的計劃也慢慢成形,消息亦漸漸滲透出外,令海爾的肌價一直穩定向上,外界對海爾的未來發展叫好叫座。

 

由於開拓了很多的業務,海爾上上下下的職員工作量也增加了不少,不過納澄亦已經叫了人事部先在內部人員招聘中低曾的職位,再向現任職員放話明年會加薪10-15%,公司上下一片歡聲,士氣也提高,每個人的工作效率也隨之增強。

 

另一方面,在承辦的合作伙伴之上,海爾亦要向外招手,而最近海爾旗下的百貨公司隨時代的進步拓展出一個網購部門以及開發了一個手機購買應用程式,讓顧客在百貨公司關門後亦可以在應用程式上搜尋百貨店裡的精選人氣商品,一旦購買,承諾第二天就會發貨,同地區即日到手。

 

由於本身海爾聘用的快遞公司已抽不出人手,所以正需要一間可靠的快遞公司承辦所有網購部門的生意。

 

「副理,這兒就是所有應招的快遞公司各項數據的分析對比圖,網購部下個月中就要開始營運,我們會不會太趕了。」龐一亭感覺上好像甚麼都在初步階段,包括IT部門也還沒設計好網站,亦有些品牌還沒談好合作方案,但宣傳部已經在海爾百貨的網站上宣傳網購店會在下個月正式營運,收到了不錯的呼聲,不少客人很期待。

 

因為都是都市人,平常下班已經不想去逛街,只會在晚上洗澡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看看手機,買東西,既然網上會出現不少假貨,但如果上海爾旗下的百貨網購店買的話,那絕對只有正品,而且營運頭三個月,所有在線能購買的商品購滿某個價錢都會有八五折優惠,反而在實體店不會有折扣,單是這一點,連龐一亭都打算之後試買化妝品。

 

接過那份挺厚的文件,翻也不翻,臉上嚴肅的訓斥:「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妳心裡面已經想著工作會來不及做,心越想,妳的工作效率就會下降,因為妳心裡面已經想著這件事會延期。就像這份分析報告,妳接手的時候已跟我說一週時間未必能交給我,但我當時很強硬就對妳說必須一週交上,所以現在妳提早了一天給我了。」最近的工作也讓木槿有點吃不消,她揉著眉心,在斥話後輕嘆一口氣。

 

「一亭,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對自己沒自信,明明工作能力很高,卻當我給妳新的、妳沒接觸過的工作範疇的時候就會顯得很不安,我起初也會有妳這種表現,幸好我在秦總以前高壓的工作中學會了…….凡事先不要說不,當然,如果我那天要妳這個學商的人設計一副海報出來的時候,妳當然要說不了。」木槿在疲乏中輕淡一笑,忽然轉了個畫風問她:「今天一起吃午飯吧?獎勵妳提早了完成這份報告。」

 

「當然好了,不過,副理,是我多心嗎,最近妳交給我的工作都十分重要,而且大部分都是妳該處理的。」她不是在計較自己的職務做多了很多不必的事情,只是…….自從上週開始,木槿就漸漸把很多決策上的事情交給她先選,然後把答案寫給她,她再來定斷。

 

「妳沒有多心,我的確是想快點訓練妳成才啊~好讓我可以多點放假去帶小羽去旅行。」木槿玩心的勾起笑容,提起包包套上外套準備和她一起去吃飯。

 

「最好是這樣!」一亭半信半疑,瞇眼瞪住副理那張平常溫和的笑臉,不禁打了個冷顫……

 

她多接觸木槿之後,察覺她溫文的外表之下,要固執起來幾匹馬也拉不動她,生氣的時候臉上的溫和度隨之會下降到零度,一點表情也沒有,比起秦總不滿而皺眉來得更使人顫抖,因為妳不知道她心裡面在生氣甚麼。

 

不容易顯露表情的上司,絕對是打工一族的大敵,連想抱一下大腿都不會給妳機會。

 

一週後,納澄連同外招回來的網購部總監以及木槿一起分別聽取挑選出來的其中三間快遞公司的代表人銷售給海爾的合作方案。

 

她們坐在一間中型的會議室裡面,由助理在外面邀請第一間公司的代表人進去發表方案,為表公平,她們會各自在評分表上評分,得最高分者可以暫時被考慮範圍,因為秦納澄做事小心,她要徹底調查被選中的公司的背景及財務情況。

 

每間公司只限半個小時演講,終於到了第三間公司──速飛達快遞公司,同時它也是三間公司當中最新年資的公司。

 

代表人被邀請進去會議室,木槿看到十分震驚,她馬上瞥眼看過去看向納澄,她仍舊是一張平常的臉容,完全沒被眼前這間公司的代表人嚇倒。

 

「各位好,我是速飛達的創立人許駿,同時是公司的行政總裁,身旁這位是我的隨行秘書。」他臉帶微笑,明顯眼光獨獨鎖在納澄身上。

 

「許先生,你可以開始。」納澄無視他炙熱的雙眸,對待他就如之前三個代表人一樣,態度嚴謹。

 

許駿同樣是很了解納澄的人,他輕柔地淡然一笑,點一點頭後向秘書打了個暗號,螢幕上很快出現他們這次提議的方案與各種配套的介紹等等,半個小時眨眼就過去,許駿完結了演講後就被請了回去等待消息。

 

會議室的燈終於可以打開,裡面的三位要評分的高層鬆了口氣地分別揉著額頭,網店總監戴梓瑟思良了一會兒後填上了她對飛速達的評分,把評分表交到秦總手中,補一句:「飛速達各方面都很適合我們的網店,也許他給我們的價格是三間中最高,但方案裡面提到的承諾服務點以及創新的派送方式流程,是前面兩間公司做不到的地方,這也只是我的見意,一切決定還是交給總裁吧。」

 

「嗯。」秦納澄把評分表收下。「沒事我先回去辦公室,今天要見一見第一批想內部調來網購部門的人。」戴梓瑟得到她的點頭便起來離開。

 

納澄讓顧銘遠出去先辦事,木槿也同樣使眼色讓龐一亭先出去。

 

「妳知道飛速達是學長的?」木槿已讓自己用最中立的角度填上了對飛速達的評分,無疑的是,她也十分同意戴梓瑟的講法,三間公司當中,飛速達價格高,可服務方式絕對是最好的一間。

 

但在另一個角度,她當然不想許駿與納澄之間有過多的接觸,她怕的不是納澄會變心,因為那是不可能,她怕的是……許駿會知道小羽的存在,然後要搶撫養權。

 

「知道啊,飛速達是我跟他離婚前一起改的名字。」納澄低頭對著三張評分表有點苦惱的回應。

 

「那我跟妳說我挑了這三間公司來會面的時候妳怎麼不反對?!」木槿更加不解了。

 

「為甚麼要反對?妳對自己的眼光有質疑?既然質疑了為甚麼還交上來?」她在三間公司的對比圖表上作了一個最終的決定,拿起一支紅色粗線油性筆在飛速達三個字上畫了一個圈「決定了,飛速達價格是定得挺高,可正如戴總監所講,派送方式新穎且節省時間,有助於網站百分百承諾同區可即日到手這一點。」

 

她沒甚麼的樣子激怒了木槿,她把文件推開,抓住她的手讓她正眼看著自己「妳不怕與學長接觸多的話,會讓學長知道小羽的存在嗎?萬一他……

 

「我不會讓他那麼做!妳是看得電視劇太多嗎?一個男人多有錢也好,要搶一個小孩的撫養權並不是那麼容易,而且小羽已經五歲,有自己的意願,即使對方用我的性取向攻擊我也好,法官也不會輕易把孩子判給一個連自己孩子都沒照顧過的男人,而且……我之所以會跟她離婚,是因為他先出軌的,不完全是我無法再和他一起的才作的決定。」

 

所有有關撫養權的問題,在她得知懷上小羽的時候,就已經向以前同所大學裡念法律系的朋友了解得一清二楚,那時候她已經是大律師古源的入室弟子,而最近聽說許晶晶在AL集團旗下的法律部門擔當主要律師,當年她就知道這位朋友一定會大放光茫。

 

「他出軌!許駿是瞎了嗎!妳無論身材、外貌以及工作能力,外面那種女生是妳的對手?OK,好吧,那種會耍妖艷和情趣的女人除外。」木槿不可相信,可用了幾秒冷靜地想了一想,在某種時刻男人就是用下半身去處理自己的情緒。反過來再想一下納澄的話,忽然瞇起雙眼笑指:「妳連性取向會不會影響撫養權都知道?看來妳根本是老謀深算大狐狸,我有點替許學長可憐,妳太可怕了!」假裝抱臂打個冷顫,一臉嫌棄的撇開臉,完全覺得自己剛才擔心小羽會被搶走的反應是個很大的笑話。

 

對啊,她應該要了解才對!秦納澄做事絕不會讓自己要得到的東西從指間流走的。

 

「我是那麼能算的話,當年就不會輕易接受妳提出的分手理由。」揉捏住她的臉,每次提起那一年的分手事件,納澄都替自己的青春歲月很不值,也因為很不值,她也只好捏木槿來發洩內心的傷痛。

 

「妳又來找碴。」把臉上的手拉下來握住,深深的看著她,捧住她的臉輕輕嘆了一氣,溫柔地往她唇上落下一吻。「不管怎樣,我以後會好好愛妳和小羽的,不會被許駿有機會搶走妳們。」

 

「我秦納澄只有心甘情願跟別人走,而不會讓別人隨便可以搶的?」納澄也輕柔地往她唇上吻下去,她們盡量在公司裡不挑起任何激動的情緒,把內心那股常常要爆發出來的慾望壓下來,每晚回家才好好地慢用。

 

亦因為這樣,最近晚上她們都很晚睡,精力都快要被透支徹底。

 

「那我是不是妳心甘情願圈養的?。」呼著熱燙的氣息,木槿輕柔的把她抱住,借意轉移她想加深剛才那個吻的衝動。

 

「妳是唯一一個可以把我追走的人。」納澄撥開她的髮絲,漾著甜美的笑容,再往她唇親了一吻「我待會還有會議,今晚妳可以的話就提早下班,回家煮飯等我回去,知道沒,小副理。」把她從椅子上拉起來,收拾文件準備回去。

 

「我最喜歡聽總裁這個命令。」木槿笑而遙頭地跟在她身後,可待會她就要把火力全開,將今天要處理的事提早完成。

 

 

要符合秦納澄的得力左右手,又要符合她賢內助的條件,木槿最近越覺自己工作能力以一條直線向上提升,同時她也把龐一亭水平拉高。在五點鐘已把重要的工作都做完,雖然是某總裁口頭上批准她提早下班,不過她還是很有規矩地私LINE了她。

 

收拾了一下台頭跟一亭交代一聲,卻被一亭用不悅的怒瞪回應她頗高興的心情,原因是木槿把工作都交給了她。

 

輕哼著最近常坐車時會聽到電台播的歌曲,來到了地下,沿路跟向她打招呼的人一一點頭微笑,一路的好心情卻在走出大門後霎時像被冷水撥了下來似的全滅掉。臉容上的笑靨完全掛不起來,她硬著頭皮走向明顯在等著甚麼的許駿「學長,你在等人嗎?」

 

許駿把手從褲袋裡放出來,他擦一擦鼻子「是,我…….在等妳。」

 

「等我?」木槿詫異得不得了。她還以為許駿是想等納澄出來。

 

「嗯!」許駿眼角看到有不少出出入入的人正好奇地往他們這邊看著,他趕緊道:「不如我們轉個地方再說話,行嗎?」

 

木槿遲疑了好一會兒,嘴吧已經想拒絕,然而好奇把她推著去說:「就在附近說,我待會有事要做。」

 

「好好!很快的。」許駿閃著一雙眼眸,那是燃點希望光茫。

 

對比起木槿,她抿下了嘴,黯下了眼眸,好像她已經猜到,他找上她的目的是甚麼了。

 

她上了許駿的車後一直告訴自己,這一次不能心軟,不能再做傻得不能再傻的事。

 

他們來到了附近的一間快餐店找了一個較沒多少人坐著的區域坐下來,許駿一路對木槿很不好意思,因為也臨近晚餐時間,即使許駿再怎麼說,她都只需要許駿給她買一杯即磨咖啡就好了。

 

各自捧著咖啡喝了一口,屬於快餐店的苦澀難喝的咖啡味道同時使大家皺了一下眉頭。許駿把咖啡隨意放下,因為對方說過趕時間,他也不拖拉的開門見山「學妹,我想妳應該知道我和納澄已經離了婚,但是……我真的還是很愛她,忘不了她。她完全拒絕見我,一點給我挽回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我想學妹妳能不能幫我忙,幫我製造機會給我和納澄。」

 

「對不起……我沒辦法。」木槿也把咖啡放下,苦漸漸地在舌尖蔓延,久久不散。

 

「拜託!學妹,求求妳,幫我一把,就一次!我是知道錯了,我是真的很愛她……」許駿眼眶泛淚,這些年他念念不忘,無法再去愛別的女人。

 

最近家裡一直不斷介紹女人給她認識,要他早點再結婚生小孩,無論爸媽介紹給他的女人多麼的優秀與漂亮,甚至家底龐大可以幫助他公司發展,都無一個能使他心動。

 

「學長……我不是不想幫你……」而是她幫不了!那有一個人會幫女朋友的前夫去追自己的女朋友?

 

「那到底為甚麼不幫我,難道妳想看著納澄單身一輩子?我跟她本來就很合襯,無論個性與做事方式,我這次真的會好好的對她,愛她。」許駿情緒頗為激動,剛剛還能忍住的眼淚卻在激動之中滑下來。

 

外面的人常說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武器,此刻,木槿更加肯定,如果你見到一個男人的眼淚,絕對比見到女人流淚更來得震撼,這一拳,打得木槿無力去拒絕,她默然的看著他臉上的那行眼淚,桌低下,她緊握著拳頭。

 

她知道自己已經心軟,可她知道不可以答應她,更沒道理要答應她,納澄知道了會很生氣,同樣她明白納澄怎樣都已經不會再愛這個男人。

 

「學長……」木槿的輕喚,喚來了對方萬分期待的眸茫。然而她要給的,是要在他的臉上打個巴掌的答案,她拿著包包起來,淡然的道:「我不會幫你的,你還是對納澄死心吧,她對你沒有愛情。」

 

毫不留情的閉著一口情緒離開快餐店,走出門外,木槿捂住心口急急的吸了好幾口氣才緩解心臟崩緊般的難受。忽然口袋裡面的電話響起,她看到來電是納澄家裡的電話號,胸口上鬱悶烏雲一掃而空,她調整一下喉嚨,接聽了一定是小羽打來的電話。

 

果然是小羽打給她的,打來的目的是要她偷偷給她買巧克力棒。

 

笑著的離開快餐店門口,眼尖見到一輛計程車便順手招手上車趕緊回去做賢內助。

 

 

快餐店裡的許駿拿出西裝口袋裡的手帕擦乾眼淚,望著遠去的木槿,腦裡回盪著剛才她最後的說話…..

 

他第一次覺得,納澄真的不會再回到他身邊了。

 

 

屬於春末之夜的潮息浸潤著微涼的空氣,足以讓人的心沈澱著,釀造著不明朗的思緒。即使樓高二十層的位置,仍然離不開都市那種俗土又硬手腕的文明,木槿靠在陽台的圍欄,收在她眼底的,是那一片馬路燈以及各式各樣的車輛行走的車尾紅燈。

 

哄完女兒睡覺又把自己洗了個熱澡的納澄本來想回房間塗保養品後就和木槿一起休息,誰知道進去房間沒見到人,她轉出來客廳,便找到了她要找的人。小心的走到她的身後,從後抱住她的腰,頭靠在她的肩上,和她一起看向外面車水馬路的街景,輕軟的問:「被人欺負囉?誰啊,要不要告訴姐姐,姐姐會替妳出口氣。」

 

「沒有。」木槿握住腰腹上的手拉開後轉過身來,再把它們放回腰上,再把送上門的人攬緊,怎麼心裡有股不安,她還是溫柔地為納澄展現淡雅的笑容,往她唇上偷取一個定心之吻。

 

對,納澄是被她抱在懷間,是她的,不會被人搶走。

 

「小羽最近課本在教一個故事,故事裡面提到,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納澄提起手摸上她的臉頰柔柔地摩娑,細緻地凝視這張臉容,指尖輕點著她的額心,最後壓在她的唇瓣上,蹙著眉心道:「似乎我要下樓買一盒銀針回來讓妳吞掉。」

 

木槿與她對看了好一會兒,心虛的她很快就敗下陣來,雙手把她用力地抱緊,頭靠在她的肩窩裡,顫著唇告訴她一切「下班後…….我在門口見到學長,應該說,他是在等我。」

 

聽到這兒,納澄不得不輕推開她,盯視著木槿臉上的表情變化,她並沒說話,用目光讓她繼續說下去。木槿就知道會惹納澄不高興,她不敢對上她的眼,把眼眸飄開繼續說:「他找我說想跟我聊一下,我心一軟就答應,跟他去了快餐店,他原來找我是想我幫他把妳挽回到他身邊去,要我製造機會給你們。」

 

「門都沒有!」納澄哼的一聲,脫離她的懷中,抱臂瞪眼看木槿問:「妳不要告訴我妳又心軟了答應幫他!」

 

經過襲巧巧說動了木槿跟她分手事件後,納澄不得不對木槿的心軟程度抱著一個懷疑的心。

 

「當然沒有!妳原來這樣看我喲!」木槿即時回嘴,撒嬌的拉拉她的衣服,抿著小嘴的主動投進她的身上,張手抱把整個人抱住。「我再怎麼心軟、耳朵軟,也不可能幫妳前夫追我現任的女朋友啊!」

 

「既然妳沒答應,怎麼悶悶不樂?」有點涼意,納澄牽住她的手把木槿帶回去客廳,把陽台玻璃門鎖上。

 

木槿躺坐在沙發裡,下一秒懷裡就有人像貓咪的坐在她的腿上,投進她的懷間,把玩著她散開的髮尾。「學長他…….求我的時候竟然在我面前流眼淚,我連我爸爸都沒見過他流眼淚,何況是一個男人。」手心掃著她軟柔又香的頭髮,盯住她那張洗澡後特別清靈又動人的臉龐繼續說下去:「妳也知道我是一個很心軟的人,但我知道這一次我不可能答應,所以我就狠心不管他的眼淚就跑走。」

 

「所以妳覺得很對不起許駿?」納澄終於聽出個端兒來。

 

「呵呵,有點吧,也有點覺得愛情這回事很會欺負人。他千辛萬苦追求妳,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娶妳回家,倒頭來還是失去了妳。我想連他自己也沒想過自己會出軌,讓我感覺有點不安與唏噓,我怕有一天……我也會失去了妳,不管是怎麼樣的失去。」說到最後下意識的摟緊納澄,就怕下一秒納澄就會拖著行李說要離開她。

 

「我喜歡現在和妳的每個點滴,從沒試過每次與妳一起的時候都十分珍惜,每天都盼著快點做完工作回家見妳,和妳擁抱,和妳親吻,只要妳躺在床上抱著被子的模樣,就能把我的慾望都燎燃,我想能給我天天都有談戀愛的感覺的人,就只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妳,諸葛木槿。」

 

雙手攀住她的脖子,額頭抵住她的,彼此間呼出的氣息彌漫著濃厚的情意,納澄清楚看到木槿終於舒開的眉間,還有緋紅了的臉,禁不住漾起邪昧的笑臉,用近似嘆息的氣語說:「那……現在妳可以放心去抱抱被子給我看了吧?」

 

「妳的癖好很下流……

 

木槿嘴上說某人下流,卻很樂意被某人拉進房間推倒在床上,按著指示脫掉衣服抱住被子……

 

某人也把衣服脫光,慢慢的爬上床坐在她的身上,明目張擔的凝視著她漸漸因害羞而泛紅的身軀。她拉開木槿遮擋臉上的雙手,嘴角邪氣上揚,心唸:嗯,就是這樣聽話的樣子,很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