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種。念念—第三十一章

 

 

得知母女二人只吃了飛機上的餐點,木槿便提意和她們一起到附近餐廳吃點東西,再逛一下市集,回到酒店也不會太晚。

 

一頓地道的泰國晚飯後,木槿帶她們去市集閑逛也可以消化一下才回去休息。秦納澄牽住自己的女兒是必然的,木槿卻悄悄地轉到秦納澄空著的那一邊,在人流滿多的市集裡面假裝自然地牽上她的手。

 

步伐因此也頓了一頓,納澄輕輕轉過頭看向木槿,見到是一個羞著一張臉的少女,心臟忽然噗咚彈跳了一下,隨地也反握住她,名副其實地十指緊扣。

 

「媽咪~我想買那個哦!」小羽見到一件很可愛的玩具。

 

「妳家裡很多玩具啦。」全部都是她的爸媽和弟弟買過來的,多到她已經偷偷把一些連拆也未拆過的拿去捐了慈善中心。

 

「也對。」小羽略顯失望。從小她就懂得自己的家庭跟別人不一樣,媽咪寵她,卻同時有一套很嚴謹的管教方式,媽咪說,她說不買就不能再撒嬌下去,媽咪不買就是有媽咪的原因。

 

看不過眼的木槿捏了納澄的腰一下,看到人有不解的瞪向她時,鬆開她的手,走過去把小羽抱起道:「小羽家有很多玩具嗎?可是木槿姐姐家裡都沒耶!那木槿姐姐買來玩,姐姐可以先借妳玩,這樣好不好?」

 

「好啊!」小羽想起話事的還是媽咪,她轉眼看過去媽咪處小聲問:「我可以借來玩嗎?」

 

「嗯。」納澄無奈又寵溺點頭。瞪住一大一小這就高興地走過去那個玩具攤,唸著……嘖嘖嘖,又一個寵小羽上天的人增加,她的嚴母之路很艱辛呢!

 

回到酒店,以小孩為先的原則,替小羽洗澡再哄她睡去後,兩位大人可以鬆心下來,趕緊準備休息。

 

「明天妳有想過要去甚麼地方嗎?」木槿一路打開行李箱取出換洗衣服的問。

 

「沒有,我來的目的,妳應該很清楚吧?」納澄坐在床上,抓起木槿的馬尾捲在指尖當中。

 

的確。

 

木槿很明白秦納澄會突然過來的動機,她的舉動使她很溫暖又窩心,也有一絲絲的激動。彷彿就像以前大學的時候,納澄會為她打工遲到,陪她吃完晚飯再走一樣。在這段關係裡面,自己總是被照顧的一方,雖然使她有點懊惱,可被人捧在手心的那份安穩,嚐過了便很難忘記,可她日後也想成為可以為對方分擔的一方,所以大學與納澄分手之後她就很努力讀書,很努力找工作,直至決定加入FEE也是賣命的想公司業績上升。

 

她要強大的不單只有生活水平,她想磨鍊的還有心智與堅韌。

 

「那妳就一直看著我就好了,甚麼地方也不要去,飯也不用吃,餓壞小羽。」回轉頭給她一記無力的白眼,吐槽完畢便拿著衣服走去浴室,不理會這位漂亮的總裁大人。

 

被拋下的人歎息一聲,身體躺在寬闊的床上,舒適的觸感讓她疲累的身心很快發動強烈的訊息,再加上浴室的水聲嘩啦嘩啦的響起,催眠般把她帶進去無邊無限的睡眠境界。房間多了一個大人,木槿很快洗好就出來,讓納澄也可以早點洗澡休息,怎料她只是進去十五分鐘,床上卻多躺了一個大人,似乎還睡得很沉。

 

她蹲在旁邊,臉露出心痛,望著她眼圈變得比她出發前更深,想必她為了過來泰國,一定把自己的工作排到很滿,才可以空出時間帶小羽過來。不自覺的指腹輕柔地貼在她的眼肚之下,繼而慢慢的滑到她的唇上……

 

妝容也沒卸,即使再怎麼心痛也得叫醒她起來。「喂,起來洗澡。」輕柔地呼喚。

 

躺著的人動也不動,木槿再叫:「起來,納澄,要去洗澡卸妝,要不然會長皺紋喲。」這一回她再用手戳她的臉頰。

 

睡著的人終於有反應,但有反應的地方,讓木槿既無奈又好笑。她閉住笑意的把唇湊過去納澄嘟了起來的唇上,卻沒想到印上去的唇就被對方強勢地侵占吮舔,吮到她滿意了才鬆開木槿,睜開眼的笑著道:「我有好好保養,沒那麼快長皺紋!」

 

被吻得缺氧,木槿脹紅著一張臉跌坐在床邊,怒眼瞪住風騷得哼著歌曲的背影慢條斯理地拿著衣服走去浴室。

 

低咒道:給她一點好處就得意得甚麼樣子!

 

 

輪到木槿躺在床上滑著手機,聽到裡面的水聲,加上洗完澡那種舒服,她眼皮漸漸沉重,決定沒浪心地不等納澄,悄悄去關掉最大的頭頂燈光,留下另一邊的牆邊燈,她選擇睡在小羽的右邊,留下左邊給浴室裡的人。

 

洗好的納澄走出來察覺燈光變暗,一眼看過去大床上,多隆起了另一團的棉團,而且明顯不是等她等到睡著,因為連睡姿也是很正式的平躺式,抿一抿嘴,蹙緊眉心又鬆開,拿了自己的化妝袋後回去浴室吹頭和塗沫護膚品。

 

再出來的時候已經隔了十五分鐘。

 

「別滑手機……快點過來睡吧。」木槿聲線沙啞,她有點被吹風機的聲響吵得半醒。

 

本來在查看電郵與看一下顧銘遠報告公司的事情的納澄嚇了一跳轉身看向瞇眼睛的木槿,微微一笑的把手機插上充電線後就放在桌面上,她把燈再關掉多餘的,只留下廁所和廁所門外的那盞燈。「吵到妳囉?」

 

納澄並沒有像木槿那樣想的躺到小羽的左邊,她把小羽移開了一點,將自己很標準的身軀鑽到木槿的旁邊,嘴角還暗自揚起別人看不懂的笑靨。

 

「妳這樣睡不怕小羽晚上翻身掉在地上嗎?」木槿睡意因她此翻莫名其妙的舉動而掃去大半,她撐起身目測著小羽距離床邊大約只留下半隻手臂的位置而已。她撐起身,以為納澄想睡她這邊,便打算下床轉過去把小羽推回中間睡她左邊。

 

「不如,我們到那張躺椅聊聊天。」納澄也跟著起來,從後抱住她的腰,在她耳朵邊吹氣。

 

「聊……聊天?」明顯非常,她們去了躺椅那邊不會是聊天那麼簡單。真相大白,一向有能用必用的納澄怎可能會拒絕BICHA的好意!天真傻白的自己竟也相信她的鬼話,認同地點下她的頭……

 

顯然的知道她想怎麼樣,木槿臉上染著十萬九千層的緋紅,她把手覆在腰間的手臂上,羞怯的小聲道:「可是……小羽在睡覺……我們……還是回去…….…….……再找地方……聊吧。」她都不好意思再說下去。

 

何況她們要幹那回事,房間裡還躺了個小朋友,納澄她好意思的嗎?!是她的女兒!

 

啊!想想也覺得很不知廉恥!

 

「妳想到哪裡去了,我是真的想聊天!」納澄一臉認真的回駁。

 

再相信她就是鬼!「過去若不是只是聊天的話,妳回去馬上申請一張附屬卡任我刷。」哼!看她還敢不敢說謊!

 

「好啊!我們先過去。」納澄從後推,木槿無奈之下半推半就的和她來到躺椅處坐下。當兩個人坐了下來卻未講一話之時,納澄禁不住笑起來,然後很不客氣的就把木槿推倒在躺椅裡,在對方未來得及回避之時,順勢壓躺在她的身上,勾起嘴角的道:「回去就馬上給妳辦一張附屬卡。」

 

「秦納澄!這次還是算了啦!」木槿害羞得又紅起臉來,她想推開她又不敢太用力,想大聲又不敢大聲,那怕吵醒小羽。

 

「真的嗎?」她壓下上半身凝視著她的一雙眼眸,極度曖昧的語調與認真,木槿反倒啞口無言。指尖覆在木槿的唇上,目光仔細地觀察她每個反應與神情,光是點在她唇上己使身下的人打了個顫抖。

 

身軀放鬆地躺在木槿身上,頭埋在她的肩窩裡面,手撫摸著她的髮絲,聞著她身上與她有共同的淋浴乳香味,把她又迷惑了幾分,玩心被挑起,她故意舔了一記她的脖子,此舉換來了木槿緊緊的抓住了她的衣擺。

 

舔吻她的耳輪,耳朵則可愛地紅起來,舌尖輕輕一滑,舔逗她的耳窩,勾起很有成就感的笑意,因為木槿失守的嬌喘了一聲。

 

「納澄……」木槿抱住她側過身來,躺椅非常狹小,她把納澄抱緊在懷間,一點空隙也沒有的緊貼著。「別持著妳有經驗就以為我不會還手……」納澄挑一挑眉,一臉就是老娘不相信。她的表情激起了木槿的好勝心,唇冷不防地輾壓過去,猛烈的要索取她唇舌間的的甜美。

 

她們互不相讓,大家都在比鬥攻擊力,放棄防守,火力全開燃起無限的激情與慾望,然而這一夜的計謀者始終有所經驗,略勝一籌的壓制住亂來一通的木槿到自己身下。她也並不是沒顧慮到女兒在房間的問題,因此她也沒有要脫掉木槿的衣服,只從下擺探進她的衣服裡面撫摸她顫抖著的肌膚,沒有猶疑地撫揉著她的雙峰。

 

成為敗方,木槿亦無話可說,每個被撫摸的地方都會像著火般熱燙,奈何她還有一絲理智在腦海告訴她房間裡面還有第三個人,在快要抵不住要嬌吟出來前,她趕緊用手摀住嘴巴,卻下一秒被納澄拉下來,用她的唇代替自己的手。

 

稍微拉高木槿的衣服,離開她的唇轉到那堅挺又雪白的胸部,舔吸著她苺紅的可愛頂尖。木槿全身癱軟,雙手抵住納澄的肩膀也只是做個樣,根本用不上力氣,平常藏於內衣裡的部位霎時暴露在冰冷的空氣中,感覺奇怪之餘,尾韻傳來一波又一波的酥麻感覺,是激刺的,是難耐的,她感覺到體內失控的想得到更多去填滿收不回來的騷動。

 

冰涼的手心漸漸一些些地往下探,指腹在她的肚皮上打了幾圈,把她的褲子拉下一點後,她欺身擋住所有的春光,雙眸閃爍著野性的慾望凝視被她弄得朦朧的木槿,對方無意間舔著乾涸的下唇,倒吸了一口氣後,她把唇再次輾吻著她唇舌,在腰腹下的手如蛇般鑽進她的褲子裡面,指尖滑過那粉嫩又軟綿濕潤的地帶,細緻又緩慢的來回輕撫,同為女生的結構,納澄了解到濕潮證明了木槿已經準備充足,俐落地一口氣探進去女性最神聖的地域,一路吻住木槿要叫喊出來的呻吟,一路不急不慢的起動。

 

礙於不能把衣服脫掉,她們在躺椅上的動作也不能過大,木槿只懂得抓住納澄的衣服不放,唇也得很忙地回應納澄探進來的旋律,幾乎連喘息的機會也很少,高度的缺氧,腦袋完全運作不到,而身體承受著越來越激烈的侵略,她全身崩緊,感覺身體一直往上飛,越飛越高,然後…….滿足地來到她想看到的風景,慢慢隨白雲飄盪。

 

兩個人像連體嬰的擁著對方,納澄累得手像癱了一樣不想再動。也不管她們相擁的姿勢會被小羽看到,疲累地雙雙睡去。

 

 

不過在凌晨木槿被冷風吹醒,她叫醒了納澄,拖拉她回去床上睡覺,以免真的被小羽醒來看到她們那個模樣。

 

睡在小羽兩邊的她們同時往對方那邊側過身,彼此揚起唇角,把手覆在小羽的肚皮上牽握起來。

 

當眼皮快要合上,木槿朦朧間聽見……

 

 

「週日小羽會去遊戲學習班,家裡會沒人的。」納澄眼皮也重得要閉上。

 

無力吐槽也無力翻她白眼,木槿甩開納澄的手,輕嘖一聲便轉回去背對著她,以作無聲…….

 

 

 

同意。

 

 

 

 

泰國回來後,木槿第一個感受是……

 

帶小孩去旅行是一種高級走難的事情。

 

此次經驗所得,有小孩出門一定不能提那種很有時尚感的小包外出,要像納澄一樣,背一個可以裝下有關小孩會用到的東西的背包,可以不用太大,但一定要背包,要不然妳用那種單肩包只會把自己的肩膀背壞,加上小羽走累了會撒嬌要她們抱。

 

不忍心納澄背著背包又要抱著小羽,她幾乎全程只要小羽喊累了,便會把她抱起來,即使納澄說是小羽是欺負她。

 

「沒想過帶小孩出國這麼累吧?」秦納澄從小羽的房間走出來坐到木槿的身旁,把衣袖拉回來。她一回來就要小羽洗澡睡覺,明天要上學,她瞧木槿那麼累就沒要她幫忙。

 

「對,沒想過。」木槿調整一下坐姿後把頭顱靠到她肩上,手悄然地牽住她因替小羽洗澡而變得有點冰涼的手。

 

涼涼的,反而有點舒服。

 

「習慣一下,以後機會多的是。」納澄笑笑的逗弄她的鼻子,目光看著她們牽住的手,心坎流著一股不能言語的幸福感,那是她與許駿結婚後,即使許駿如何疼她,她都沒辦法感受到的事情。

 

緣份就是奇怪的,與木槿相遇之前,她天想地想,都沒有去思考性取向的問題,一直以為自己不接受許駿單純的她未有要戀愛的心態,直至遇上木槿,高中少女時該有的那份為了一個人而飄不定的心思竟時時刻刻擁上來,是控制不了的,可以說是……

 

有些事情,心不由己。

 

多的是?木槿聞言抬起頭即時抱怨說:「妳的時間還能分多少給我和小羽?」

 

「時間是擠出來的。」納澄拍拍她的頭顱,覺得她微嘟唇抱怨的樣子太可愛,飛快往她唇上啄走一吻,對方顯露出詫異後又羞紅了臉,嘴角上揚捏揉住她的臉頰:「妳也沒分我很多時間,還向我抱怨!」

 

也對。木槿心裡唸說。

 

「不說了。我先去洗澡,明天一早我想先回家換衣服才上班。」她把臉從她魔掌裡甩開,起來伸了伸懶腰。

 

納澄也跟著起來,從後把她抱住她的腰,輕聲在她耳邊說:「要不……退掉房子,直接搬來我這邊住吧。」

 

木槿有點錯愕的頓了頓心思,她還決定不了的遲疑道:「再看看吧。」她拍拍她的手臂,讓她鬆開轉過來,頭額抵住她的,按撫她明顯失望的神緒「好像還未到時候,貿然搬過來,小羽也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而且還有容姨,她是社會經驗豐富的人,很快會看穿的,老一輩不一定接受得了。」

 

「我打算先跟容姨坦白,畢竟我們時常來往,我們不說明,她也察覺到,如果她是不接受又不好意思跟我說辭職,讓一個老人家在一個她覺得不舒服的環境工作,並不是我的意願。」雙手把對方的腰再次摟過來,把頭輕輕靠在她的肩上。

 

「呵呵,妳一定沒想過第一個要向她出櫃的人是容姨~哈哈哈~」木槿往後拉開距離,看著她一張怎樣看都是絕無死角位的漂亮臉蛋。

 

「嘖!真的哦!那我是不是先向我爸媽說聲才跟容姨說比較好?」納澄皺眉的像個小朋友般認真思考。

 

「傻瓜!別亂來,不過我也同意妳可以跟容姨坦白,至於妳的父母…….我不敢插嘴,畢竟我也還拿不出勇氣去跟我爸媽說呢。」她揉揉她的髮絲。

 

「不用刻意去講,晚了,妳快點去洗澡上床休息,就說不要回去,借我衣服穿就好。」沒好氣的推她走。

 

「都說妳的衣服不是我的STYLE,我穿著會彆扭,不自在的話我無法專心工作。」木槿被推回去納澄的房間,從她的衣櫃裡拿出之前她在這裡過夜的時候所替換的睡衣。

 

看著木槿進去浴室後,納澄走去小羽的房間看看她之餘,借點寧靜的空間去凝思該找怎樣的時機跟容姨坦白。

 

不求容姨會支持,只願她能夠理解她們之間的感情是那麼的深厚與真摰。

 

 

 

轉眼間,週日又來了,小羽一大早便醒過來,咚咚跳下床,跑去了媽咪的房間。

 

這個週末木槿姐姐亦留了下來跟媽咪一起睡覺,她仍然會感到十分高興,而且她越來越喜歡木槿姐姐,因為她很疼小羽,媽咪不給吃的、做的、買的,木槿姐姐都會滿足她,但她跟木槿姐姐有協定,不能給媽咪知道。

 

她打開房間後看到兩個還在熟睡的大人,小羽玩心起的爬上床開始彈跳起來高歌:「媽咪~姐姐快點起床~太陽怕怕圓又大~曬紅了小臉~哎呀哎哎呀喂~媽咪姐姐快點起床~」

 

納澄把被子蓋住了頭,在被子低下踢一踢也在裝死的木槿,她還想多睡一點,難得週末不再有人約她去打高爾夫球。

 

「人家的母親,妳好意思嗎?」木槿無奈的坐起來,眼睛惺忪得只能睜開一條線的距離,側過頭看向隆起被團。

 

人家的母親決意裝聽不見,木槿對小羽張開雙手,小羽明白的撲入她的懷間笑得甜甜又俏皮,木槿往她耳朵邊說:「媽咪在懶床,我們騷她好不好?」

 

「嗯!」小羽用力點頭,好像會很好玩。

 

木槿用唇語數一二三,小羽聽話到不得了的拉開媽咪的被子,坐到媽咪的上面開始騷她的腰,木槿也加插進來,一向維持嚴母形象的納澄瞬間被這一大一小摧毀,她笑得眼淚也奔出來的不斷扭動身軀,最後她把小羽從身上抱下來壓她在床上回擊騷她。

 

最後床上變成混戰,她騷她騷她。

 

「我還在想小羽跑哪了!」容姨展露出恩惠的笑容看向那漂亮又幸福的畫面,她看到就像一家三口的感覺。

 

雖然她這樣想法連自己都很奇怪,但是…..自從木槿和秦小姐變成很好的朋友後,秦小姐的笑容多了很多,小羽也是,每一次都很期待放學木槿會來接她,然後帶她去遊樂場玩和偷吃薯條和冰淇淋。

 

三個人同時都停下了手,默契十足地看向門口那邊,小羽第一個有反應,跳下床咚咚地又跑去抱住容姨的大腿,很會做人的揚起甜笑說:「容姨姨,早,我想吃太陽蛋~」

 

「好,那要先去刷牙洗臉囉!」容姨姨揉著她圓嘟嘟的小臉,對這小女孩有著很深厚的感情,彷如自己的孫兒一樣。她牽住她的手,看向房間裡面已經起床且在合力摺被子的二人說:「妳們兩個也要快點刷牙洗臉,早餐很快會做好。」

 

「知道了。」納澄和木槿齊聲地回應她,同步率之高讓她們不禁互看一眼後上揚了嘴角。

 

吃好早餐,納澄答應了小羽今天會去吃甜品店和玩遊樂園,她覺得今天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便連容姨都邀請一起去。容姨今天沒安排就答應了陪她們一起去,認為多一個人看管小羽也好,經過上次小羽離家出走,每次要和小羽出去都會十分留神緊張。

 

來到有遊樂園的商場,時間還有點早,她們邊走邊逛一下商店,各自都買了點東西,差不多到中午的時候去了那間甜品店吃中午,點了小羽超喜歡的草苺巴菲,三個大人們都看著她吃得很香,接著就是要帶小羽去消耗體力的時間。

 

小羽在遊樂園裡滿場跑,三位大人輪流陪她跳上爬下,正巧輪到木槿正在陪小羽,納澄和容姨累卻開心的坐在一旁看著那一大一小玩得瘋狂的模樣。

 

「秦小姐……

 

「容姨,都說了叫我納澄就好。」她皺一皺眉的糾正。

 

「納澄。」容姨會心一笑地再喊一次。「自從木槿週末會來我們家之後,小羽心情都特別開心,在學校會到處炫耀自己有一個很溫暖又疼她的姐姐,其他小朋友都很羨慕,更加使她有滿足感。而且木槿也很疼小羽,妳們從以前就認識,其實怎麼中間會沒聯絡了?」

 

她知道納澄身世,想著如果當時納澄獨自帶著小羽的時候木槿在的話,納澄就不用那麼辛苦,小羽也會更開心,更多童真,現在的小羽思想其實很成熟,事事體諒沒能陪她在身旁的納澄,把自己不開心的都自己來扛。

 

「嗯……因為,我和她分手了。」納澄在腦裡找了千萬種坦白的用詞,然而在這一刻,這一個當下,她很自然就說了這句話,自然得她完全不感到有多難開口。

 

「哦,分手了……啊?分手?是指……」容姨先是點頭,後來腦袋再運作一下她那句話後,眼睛瞪大,詫異的看向仍舊看著小羽他們的納澄,她的側臉充滿了幸福感。

 

「是啊,就是情侶那種分手。」帶著幸福的閃爍轉過來笑著的看向容姨一下下,然後再把目光放回去在追跑中的兩個人影,邊笑著邊說:「我和木槿在中學認識,大學的時候一起的,亦都是在我大學畢業時分手。當時候我不明白木槿為甚麼突然提分手,傷透的心就去了英國唸碩士,和許駿……即小羽的爸爸走在一起,畢業後就結婚,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就離婚了,離婚的時候我覺得是一種解脫。現在……則在因為巧恰重遇了木槿而重新一起了,不過那也是上個月的事情。」

 

聽不見任何回應,納澄看向容姨一臉不可至信的神情,她猜不到容姨是怎麼看她們之間的感情,主動先開口繼續說:「那時候再遇木槿,我就明白當時與許駿離婚的時候為甚麼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因為我從沒放下過木槿,木槿也沒放下過我,而且還稀有的主動重新追我,我幾乎要淪陷在她的溫暖的追求方式,然而理智在告訴我,我還有小羽,小羽有一個正常的成長環境才是最重要,但……感情是沒辦法說控制便控制,拒絕了幾次木槿後我還是不能自拔,所以…..容姨,我明白同性感情很難被認同和接受,如果妳覺得繼續留下來工作會不舒服的話,妳可以……

 

「我還是搬走吧!」容姨斷言的說。

 

「嗯……我尊重妳的決定。」眼眶有點發燙,預先在腦裡演過無數個容姨不接受的反應,這個反應也是她有想過的,然而真實上演的時,心裡面還是有點難過和心痛。

 

「難怪最近週末木槿都會來住下,妳們倆應該藏得很辛苦,我搬了,妳們會不會輕鬆一點?」容姨笑著的看向詫異張嘴的納澄,主動伸手把她摟住,像一個媽媽溫柔地道:「雖然我是老人家不能理解同性感情是怎麼一回事,但我只知道彼此相愛,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去抱擁幸福應該不會錯的,妳說對吧?」

 

「謝謝妳!」熱淚止不住的滑下來,被身邊關愛的人所認同與支持,原來是這麼感動又高興。她用力抱緊容姨,忽然像個小孩子沒形象地哭泣。

 

「呵呵,妳們是熱戀期?我一定阻礙到妳們囉,住在妳家的日子不長,我東西不多,回去後收拾一下我就回家吧。其實我那三個兒女都唸我怎麼連家都不住,打工打到住人家屋子去,還被說我是不是嫌他們給的家用少。」容姨拿出面紙小心的替她印走眼淚,盡量不弄化納澄的妝容。

 

「告訴妳不是想妳回去,我是怕妳之後慢慢發現了又不好意思說妳對我們這種感情看得不舒服,想離開又開不了口,現在妳都接受我們了就不要走,怎麼像是我向妳出櫃目的是趕走妳呢!」納澄抱怨地皺著眉,挽住她的手不給走。

 

容姨拍拍她的頭安撫她,目光在那個大型的充氣滑梯上找到木槿與小羽,邊摸著她的臉邊解釋:「沒有啦,妳都知道我本來就想退休不做了,可又不放心妳和小羽,只好再答應妳多做幾年,甚至妳升為總裁後留宿幫忙照顧,如今妳有了木槿,我也想多放點時間給家人,我說搬走,沒說不會上來打工,照以前一樣,妳們送小羽上學後我去給妳打掃,妳們沒空我就去接放學煮晚餐。」

 

「那我也不勉強了,容姨,謝謝妳。」頭靠到她肩上,亦隨容姨的目光找到了那一大一小的身影。

 

幸福的感覺,很不真實,然而事情的發展,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