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啊第十八章

 

 

 

「啊!」

 

房間裡,突然發出了一把短速的尖叫聲。

 

 

天旋地轉,眨眼之間,許晶晶不明所以地眨著眼睛,為何剛才還在上方坐壓著尹筗初,如今變成被她推倒在床上?她心跳仍然急速飆升,特別她與尹筗初臉與臉之間的距離大約只有半隻手掌的距離,而且她一點表示也沒有之下,眼勾她的瞅著她看,她猜不透她是想“唸咒”還是不想。

 

 

誰編的劇情?

 

沒先兆,不怎麼浪漫,映在眼瞳裡的尹筗初越來越逼近,兩秒之間她的唇被輾壓舔吻起來,正想給個面子回應一下,眨眼她的舌尖闖進來緊纏著,完全不給她喘息的時機。

 

好了,她習慣了她帶著侵略型的熱吻打算好好投入進去,卻又被她突然退開而感到驚亂,眸子有點迷朦,雙手沒力氣的地抓住她的衣服,許晶晶臉頰泛紅,氣喘不斷。「妳今天不太一樣……

 

「這種時候誰要跟平常一樣了。」尹筗初再次把唇重壓在她的唇上,激動起來還咬吮著她的唇瓣,順著她下巴的線條吻舔下去,轉向耳珠,再從脖子滑下去,細咬著她的衣領處露出的鎖骨。

 

許晶晶被她帶刺痛的咬吻發出了嚶呤喘息聲,她被帶領到另一個領,體內的狂熱告訴她,她要的就是尹筗初,甚至轉眼她被脫掉了衣服,半裸的身軀被尹筗初全都收進眼底,她也覺得那是幸福的,沒有半點尷尬。

 

「那天我沒看錯……」尹筗初勾起了嘴角,手掌從她的臉容慢慢地滑下去,直至輕柔地覆在她柔軟的雪峰之上。手心傳來的輕顫,她用極溫柔的力度去揉著,唇禁不住又往她的唇親過去,承接剛剛的激動,再把它昇華成更深的欲望。

 

 

「甚麼沒看錯……」許晶晶的細胞已被她的撫摸觸碰而熱血沸騰起來,眼眸裡看到的全是迷朦一片,腦袋一點事情也運轉不來。

 

尹筗初勾了勾笑意,含住她的耳珠小聲道:「我是說……我眼光不錯……」她用指尖挑逗著她頂尖之處,滿意的聽見許晶晶又一聲短速的喘叫聲。

 

那天在溫泉已經見過她赤裸的樣子,可當時煙霧迷漫,沒看得很清楚,但也知道她的身材很不錯,如今親手“探索”跟觀賞又是兩回事的感受。雙手不知不覺也被高漲的情緒蓋過了一切的溫柔,跟著感覺越揉越用力。

 

「妳有這癖好?」許晶晶有點被揉痛了,她雙手輕微的推開她,避開她的吻,羞紅了臉壓聲問她。

 

高得不得了的慾望被她一個問題徹底被淋了一盆冷水,尹筗初禁不住埋在她的肩窩間大笑起來,笑到淚水也噴了出來。許晶晶尷尬的拍拍她「笑甚麼啦!我以前的男朋友都沒妳這樣啊……

 

她的話的確可以一秒讓人吐血,尹筗初冷著一張臉捏住她的唇道:「這種時候妳提甚麼前男友,都不知道誰沒情趣多一點。」

 

「嗯唔唔……」許晶晶想反抗卻唇巴被她捏得死死的。

 

「妳太吵。」她鬆開她同時又用吻把她要說的話全都封在彼此的唇舌之間,不管她說她有甚麼“不良”癖好,如今她自動獻身,她當然要徹底地“探討”一番,覺得滿足了自己的觸感,手心才捨得離開軟柔的雪峰,慢慢遊探下去,經過平坦的腰身一口氣探到雙腿的中心區域。

 

把她最後的防線也卸下,利用身軀使她為自己而盛開,指尖率先輕柔地探究情況,繼而作為先峰試探性地慢慢侵入神秘境地。尹筗初在上方細心地觀察許晶晶的表情變化,確定她已適應自己,才繼續派後援進場,來來回回地穿梭絕妙之地。

 

她呼吸開始急速,手心律動頻率曲線漸漸密集,她依舊緊盯著身下的許晶晶所有一切的表情變化,包括把她的喘叫聲的大小,也反應她感受到自己的甚麼程度。她屏住呼吸,臉頰發紅,高峰之間向她索取激烈的熱吻,直至包圍著她指尖的溫暖發出吶喊,她才停下來倒在她身上大口呼吸,胸口劇烈地起起伏伏。

 

休息不到幾分鐘,尹筗初意猶未盡地用舌尖舔吻著她的唇,還突然伸進去誘導著她與她來一段炙熱的濕吻,雙手扣住她的雙手壓向上方,唇舌再度蠢蠢欲動地遊移到她的鎖骨……

 

「嗯……尹筗初......我還沒休息好。」她是一個有經驗的女人,經過尹筗初此刻的挑逗,她明白了一點,無論對方是男人還是女人,慾望一來的時候,幾乎暗示性的手法都差無幾。

 

而且……尹筗初相隔也太短了!

 

「妳確定?」她的手故意滑到她的大腿內側輕柔地撫弄,舌尖不等她的答案,又一次纏吻著她的唇舌。

 

沒有時間讓許晶晶思考所有事情,與過去的經驗類同又有點不一樣,尹筗初此刻連續的索帶著絲絲的請求卻又不給她反對的餘地,而以往的男朋友則是有種霸王上弓的感覺,不管她準備好了沒。

 

此時此刻,許晶晶別無他想,她明白了許寧常掛在嘴邊的那種即使日後怎樣被反對也好,她也是無怨無悔的心情,那份找到生命中對的人的感覺,無法形容,只有自己才可以領略出來。

 

身軀漸漸因為尹筗初炙熱如火燒般的挑逗開始抗奮起來,許晶晶已經適應了她們之間的身軀接觸,瞬間也為之而火燙起來,激動的情感使她把一直處於下風轉化成對等的,雙手也掙開了尹筗初,攀到她的頭顱後,讓對方的唇可以緊緊地與她纏吻。

 

沒想到她一點點的小舉動,使尹筗初的情緒比剛才更為澎湃,彷彿她知告訴她,是妳了,妳是她對的人,妳是她可以完全把自己奉獻出來的那個信賴的人。下一秒的時間,她再次把指尖探向許晶晶大腿中心細微地勾勒著那兒的濕滑的線條,沿著提示把指尖探進去那熱燙又顫慄的地方。

 

許晶晶在她進入的那刻抽了一口氣,那種被突然入侵的感覺依樣是那麼的使人害怕又突兀,她比剛才更猛烈的索求更逼她連吸口氣的時間也煥不來,明明想堵住喉嚨卻無法阻止它發出丟人的呻吟。即使這樣,她腦海突然再次浮現許寧的話語……

 

「妳那個尹總裁平常那麼嚴正有禮,偶爾才在別人面前露個微笑……姐啊,妳不想看看她在那個那個的時候是怎樣的嗎?妳甘願當一輩子的受喲!」許寧笑得邪惡,表情比那些男人更猥瑣。

 

對啊,她許晶晶怎能當個小受啊……

 

攀住她脖子的雙手改成撫向她的背,悄悄地滑到衣沿上探進去觸碰她背上的肌膚,確定她沒穿內衣後,冷不防用雙掌揉上她大小適中的胸部,縱使她被入侵得有點受不了,還是堅持睜開眼睛盯著尹筗初。

 

她只見尹筗初挑起眉角,滿額汗水,嘴角含著笑意,根本是一副邪惡到不能的表情。不服氣輸的把挑逗的動作加深,卻被她用吻奪去她的唇舌,當她舌尖滑到她的耳廓時,還被故意舔逗道:「要我教妳嗎?妳……有點嫩。」

 

「可惡,妳這變態!」許晶晶羞得放棄了,雙手遮面併住呼吸。她遮面的原因不是被她說手法嫩了,而是她剛才的話似乎刺激到尹筗初,她在發狂一樣用非常人的速度在侵占她。「妳冷……冷靜一點……」她受不了的豁了出去,隨她的速度釋放自己的喘吟聲,她已經攀到最高峰,全身發抖,腦海空白,彷彿上了雲端軟著身子,提不出任何力氣……

 

滿身汗水的尹筗初倒在她身上呼吸急速,仍舊意猶未盡地用雙手揉著她的大腿與雪峰,有一吻沒一吻的舔吻著她的唇和下巴,原諒她這陣子少去了一點健身,她已經沒力氣再來第三次,手又酸又麻,她怕明天連拿筆的力氣沒有。

 

她體貼的為二人蓋上被子,身軀卻不捨得從她身上離開,一路抱著她躺著,聽著她喘息的呼吸聲,心跳噗咚噗咚的跳動聲,雙手與她的緊扣著,抗奮隨著時間減退,她慢慢把身軀移到旁邊側著身體躺下,伸過手臂把許晶晶擁入她懷中,然而手掌眷戀著她的肌膚,在她背來徘徊撫摸。

 

「我覺得……我要去洗澡。」許晶晶感受到全身都黏黏的,很不舒服,而且也有汗味。

 

「要我陪妳嗎?」尹筗初邪氣的勾起唇角,手掌忽然滑下,用力抓捏她彈手的腎部。

 

臉頰一瞬間漲紅,她推開她猛然轉身下床大罵:「混蛋!下一次我一定要妳好看的!」可惡,這次的經驗她絕對不會分享給許寧知道的,誰要被嘲她是個小受啊!

 

「好啊,我等著。」尹筗初笑聲喊進浴室去。

 

許晶晶只是純粹進去用熱水洗一洗,連沐浴乳也沒有用,短短的十分鐘時間她便出來了。她走出來的時候看到床上的人已經累得睡熟了的可愛模樣,流露出溫柔又寵溺的目光,誰說賺得多較漂亮的就是強勢,是照顧人的那一方?在某個角度上看,她對尹筗初也是包容寵愛啊……

 

話說回來,她比尹筗初年紀大耶,她們是……

 

 

姐妹戀嗎?

 

「噗!」許晶晶為自己胡思亂想的事而感到好笑,她脫下包著身軀的毛巾,拿起地上被尹筗初脫掉的衛衣套上,再小心地掀開被子躺到她的懷中,凝視她好一會兒,嘴邊淺著愉快的笑容,在閉上眼前親了她的唇一吻。

 

 

 

= = = = = = = = = = = = = = = 

 

 

藍天白雲,西班牙經過一場夜雨之後,迎來的是晴朗的早上。

 

許晶晶一早就被弄醒,糊裡糊塗之間梳洗便被尹筗初強行帶走行李以及退房,還沒弄清楚情況便被推上了一部貴氣的開篷房車裡面,而駕駛者是尹筗初。

 

「妳確定妳有國際駕照嗎?」風吹彿在許晶晶的臉上是如此的猛烈,猶豫有很多人用巴掌一巴一巴的打在她的臉上,頭髮被吹倒東歪西散,這些有損形象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許晶晶自從坐上尹筗初的車上後,她自我感覺到生命受到威脅。

 

「我說了很多遍,我有。」尹筗初戴著墨鏡也向她瞪了一眼,她瞄向自動導航系統所指引的路線,不禁低咒:「這導航壞了嗎?怎麼每次指我走的路都那麼的長啊!」

 

「可是妳從開車到現在已開了兩個小時,我們連早餐還沒吃,到底我們要用餐的地方到了沒?」她快餓扁了,奈何這部開篷車新得點過份,連一點零吃也沒有在任何一個角落裡!

 

「正常已經要到了,可是導航好像有點問題……」尹筗初漸漸把車停在一旁,四周都是草與花,看來她們已經迷了路。

 

「導航沒問題,是妳左右不分!」許晶晶忍不住要講出事實,剛才她其實已經有看到她轉錯彎,只是以為她是想走更近的路……

 

哎呀……原來她家的總裁是路痴。

 

「怎麼可能!」尹筗初臉頰熱燙的不願承認。

 

「有,絕對有,麻煩請總裁下車,我來開,要不然我們今晚也吃不了第一頓飯!」許晶晶推門下車,快步來到駕駛座那邊,雙手抱胸瞪住還死不願下車的總裁大人。「下車,如果妳不想餓死在荒野,剛才我看了,油量已經沒了三分一,我們一定要快點回去市區。」

 

咬了咬唇,顧及兩個人的安全,尹筗初亦只好不願地開門下車,轉過圈坐到副駕上不悅的以沉默表示抗議。

 

「乖寶寶,別生姐姐的氣,我只不過不想我們餓死荒野。」她扣上安全帶後,伸手摸摸她的頭顱,更捏住她的臉頰。

 

「別把我當小孩!」尹筗初揮開她的手,她生氣自己連車都開不好,讓許晶晶有機會陷入危險裡面。

 

許晶晶先在導航螢幕了解她們現在的位置,再確認她們要到達目的地的位置,果然不出她所料,她們與目的地的位置拉遠了很多。導航上顯示,她們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回去,但沿路會回去市區,到時候她得找一間便利店買些水和食物。

 

開篷房車很俐落地調頭走回程的路,許晶晶不管旁方的總裁發出十級的黑臉,她還是很對可以開一輛超級房車而感到很爽。

 

半個小時後,車子來到一間便利店,許晶晶下車便奔進去買了瓶水和一些餅乾出來,在車上喝了一口水後遞給還是黑著一張臉的人「喝點水,看妳嘴唇都乾乾的。」

 

「嗯。」尹筗初接過水後大口大口地喝起來,把蓋子扭緊後,她咬了咬唇,小聲說:「對不起。」

 

眉角往上一挑,鼻子又長長了,她傾身用雙手把她的臉固定的對著自己看,好笑的看著她被夾住臉容扭曲的模樣,眸子上下掃了她一遍後用力往她唇上啵了一吻「下次不在妳的熟悉道路範圍裡請不要害羞地說出來,車子我來開就好了。」

 

唉,難怪總裁都要有司機啊!因為總會有像尹筗初這類路痴不會開車的總裁呢!

 

黑臉瞬間被點化成漂亮的笑容後,許晶晶再次出發,直往尹筗初所說的餐廳吃她們的……

 

 

咳,午飯了。

 

午飯過後,她們開車回去尹筗初本來要入住的酒店,而許晶晶的行李在今早就被司機載了過來,為確保她們不再迷路,尹筗初聽從許晶晶的意見,決定把開篷車還回去,讓司機載她們四處去逛逛看看。

 

她們遊走在馬德里建築風格獨特的街道,欣賞那兒的皇宮,午后還去了沙蘇埃拉看了一齣獨特的唱戲,充滿著西班牙濃厚說唱戲的特色。到了黃昏,她們趕了過去西班牙廣場,在那裡欣賞著在日落西斜的配襯之下的皇宮及市區的景色。

 

太陽漸漸地落到水平線下,淡黃的天空也化成了憂鬱忡忡的灰藍色,她們牽著手毫無顧慮的走在馬德里的街頭,許晶晶突然感嘆道:「我們回去就不能這樣了。」

 

「委屈了妳。」尹筗初抓緊她的手止住彼此的步伐。

 

許晶晶微笑遙頭,她看著她們手上的那戒指說:「我指的是,回去後妳根本沒時間這樣陪我一整天,妳很忙,我有時候也太多工作了。」她拉著她繼續走「我懂的,因為我身邊就有一對白目情侶,起初寧和小悅都偷偷摸摸,而且總找我來做擋箭牌,答應跟妳一起那刻我便有所領悟。」她忽然看到一個小攤販所擺賣的小東西特別可愛,她拿起一對跳著西班牙熱情舞蹈的男女娃娃掛飾,想起了許寧和小悅,她決定要買下來送她們。

 

尹筗初見她要買,很自然地從口袋裡拿錢包出來,但才把錢包拿到一半,便被她眼神把手瞪了回去。「妳喜歡我想送妳啊……」她露出少女無辜雙眸看著她生氣中的臉。

 

「我買來送人的,妳付甚麼錢,很有錢就可以隨便付錢喔,我告訴妳……」她邊付錢邊開始當起管家婆對尹筗初立下條例「妳現在的錢基本上是我的,以後出去吃飯應酬,不得隨便搶著付錢,因為妳用的錢就是用我的錢,我是個守財奴,妳花掉我的錢我就哭給妳看。」她接過老闆包起的小袋子,轉身瞅瞪著一臉聽得茫然的尹筗初後,哼一聲捏了捏她的鼻子後便繼續拖著她走著。

 

她要確定自己耳朵沒聽錯!

 

尹筗初瞇眼想想她的話,她下一刻輕輕抽起嘴角,繼續被她拉著的逛著人擠人的路上,她的目光一路看著她們牽著的手中,那雙炫眼的戒指。來到另一個買帽子的攤販,許晶晶打算買一頂有西班牙特色的帽子給母親作手信,尹筗初陪她挑著,這一回,她一樣搶著付錢,還成功了讓老闆收下她付的錢。

 

許晶晶又瞪住她,尹筗初接過老闆的袋子後理所當然道:「我買手信給伯母也不行喔。」

 

「可是妳用了我的錢買!」許晶晶歪理一大堆。

 

「喂喂,我怎用都是妳的錢,那我要買手信給我爸媽那怎麼辦了。」她好笑的把她拉近自己,彈了她的額頭。

 

「哼!那就用我的錢買。妳爸媽喜歡甚麼?」許晶晶很快又鎖定另一間小店,她拉著她走過去,那裡有一間小商店,裡的東西看起來都挺高級的,她也是特意進去真的想挑一份禮份給尹筗初的爸媽。

 

尹筗初也四周看著這店裡放著的古老物件,她指著放在玻璃櫃上雕琢精細的懷錶道:「我爸應該喜歡這個,他是個鐘錶收藏者,而且他收藏的不一定是很貴的,只要他覺得喜歡就好,而我媽嘛……」她又轉了個圈,停在一個很有古舊味道的心口針,她指指又道:「她會喜歡這個,低調又特別,我媽不愛戴太閃的珠寶的。」

 

店員瞧她們好像挺有意思購買,便上前為她們介紹這店的由來,經過店員的介紹,她們才知道自己來對了商店了。這店原來專門做懷錶、胸別針等飾品,設計師曾經在西班牙的設計比賽上拿過不錯的獎項,這裡全部的飾品都是人手打造。

 

「那麻煩我就要那只懷錶和這個心口針,要包裝起來,我送人的。」許晶晶掏出信用卡給店員,她剛才看了一下價錢,根本不是錢包裡的現金可以付的。

 

雖然有點貴,有點心痛,不過她買得開心。她拿過小紙袋後送到尹筗初手中吩咐道:「拿回去送妳爸媽,說是妳送的。」

 

「我的錢是妳的錢,不過妳的錢卻不是我的錢吧,為甚麼要說我送的。」接過小紙袋走出小店,天色已經晚了,她打算帶許晶晶回酒店,今晚的晚餐在酒店裡的餐廳吃的。

 

「好啊,妳能跟她們說是妳的女朋友送的話,我沒所謂,不過別給我發生那種白爛電視劇才有的劇情,我可不想被妳之外的人告知我必須和妳分手,尹筗初,我告訴妳喔,若真的有那一天,要跟我說的人,只有妳。」她轉過身認真的對她說。

 

怔然的瞅著她看,尹筗初心裡面波濤洶湧的翻著白頭浪,一捲又一捲的湧到她的心坎處,她猛然把她擁進懷中,抬起她的臉微側著頭把唇親上去,不管她們現在身處人來人往的馬德里街頭,她越吻越深,而對方也放棄矜持,和她相擁,深切地回應她。

 

四周有人圍觀,有人吹口哨,有人拍掌。

 

 

識時尹筗初口袋裡的電話響起,提早讓這場街頭表演結束,人群散去,許晶晶倒入她懷間不敢看人,而她拿出電話接聽,是她們的司機,告訴她到時間該回去了,要不然便會太晚,來不及晚飯時間。

 

掛掉電話,尹筗初和許晶晶便坐司機的車回去酒店。

 

 

西班牙的熱情奔放感染了在她們二人身上,特別是知道明天便要飛回去了,她們特別珍惜這一夜,把所有的熱情投放在這一夜裡面,盡情去揮霍她們的愛情,她們的體力。

 

 

清晨,陽光刺醒了尹筗初,一摸之下,身旁沒有溫暖的軀體,她睜開眼,卻看到許晶晶只包著被子倚在窗台看著自己,她永世也無法忘記眼前這個炫目身影……

 

 

她靜靜地走到她身邊把她抱著,在她臉頰親了一吻道:「回去了。」

 

「嗯。」許晶晶轉身過,倚著她看著窗外漂亮的太陽與藍天,還有大海。

 

 

對她來說,這是她人生最美的一刻。

 

 

以後結果怎樣,她都會無悔今天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