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惹。嬌貴薔薇-第三章

 

 

 

 

 

 

莐媴圓的話一路盤繞著冬愁,導致她在陪客人的時候總會不小心走神,有的客人發現會罰她喝酒,有的客人則會關心她是否身體不舒服而讓她少喝一點,也放她早一點。

 

凌晨一點多,客人傳客人的消息之下,冬愁已經沒有客人,她樂得清閒,坐在吧台上點了一杯加洲冰茶,此酒是長島冰茶變化出來的酒,用杏仁酒代替了龍舌蘭與橙皮酒,用小紅苺汁與鳳梨汁代替可樂,喝下去帶濃厚的果味,是她挺愛喝的雞尾酒之一。

 

啜著帶微酸的加洲冰茶,冬愁耳邊又來了莐媴圓那賤精的說話,亦想到了剛才那位孫芳薇帶了點嫵媚的舉子神態,心口再度有股熟悉又陌生的微溫,它正釀著一團氣旋。

 

肩膀忽然多了一個重量,也有微溫滲透進她的皮膚,由左肩膀到右肩膀,然後還用手指在她的臉上打圈,冬愁以為又是那個姓婠的妖精又想害她被悲夏打,故連看也沒看喝著一口冰茶沒好氣的嘆罵她:「別鬧了,璩,我不想又被揍。」

 

「誰要揍妳了?」孫芳薇把頭探到她的肩側盯住她的側臉,含笑的眸子,搭著唇角的勾起,看進冬愁眼裡,多添了幾分嬌媚。

 

冬愁有點被嚇倒的猛然吞掉口中那口酸嗆的冰茶,身軀立刻反應的退開,後來馬上意識她是客人,自己這反應也太失態了。孫芳薇唇角再勾多幾分,逗了她耳珠往她耳畔吹了口氣說:「抱歉,好像……把妳嚇倒了。」

 

「是我要說抱歉,妳是客人,我露出這反應是失態了。」冬愁已裝好自己,動態優雅的換了個隨性的姿勢,向調酒師小澄打了個眼神,讓她調一杯加洲冰茶給孫芳薇。接過小澄遞來的加洲冰茶遞給她「請妳喝。」

 

孫芳薇淡淡的扯高唇角,接過冰茶後姿態誘人的坐上吧椅上,窄身的短裙因為她她繞著雙腿而微微的隨著坐姿縮短了幾分,火辣的露出一雙漂亮的白嫩的大腿。冬愁由露出的地方一路瞄到去她所穿的那雙火紅色的高根鞋去。她大方的觀看,倒是讓孫芳薇內心有點微顫「姐姐我好看嗎……這雙腿?」她把手放到大腿上去。

 

「下次來這裡別再穿這種惹人犯罪的裙子。」冬愁沒有半點羞澀,再性感她也看過,只是……

 

她竟然不喜歡孫芳薇穿成現在這個樣子。

 

「嗄?妳真好笑,來夜店不穿辣一點,難道要我穿上班那套密不透風的正裝來嗎?」她輕微的啜飲了一口冰茶,意外覺得還滿好喝的。

 

「那樣更適合妳,不是嗎?至少我喜歡。」冬愁有點微醉,她想早點回家,喝完最後一口冰茶後從吧椅下滑下來,向孫芳薇說:「我下面沒客人了,想早點回家休息,妳也早點回去吧,別喝那麼多。」

 

在她轉身走了幾步後,孫芳薇衝口的叫道:「誰說妳下面沒有客人了?我要妳今晚陪我。」說完之後,她咬了下唇,有點恨透自己耐不住心裡頭那份遇到望蘭時的好奇與心口上的微燙。

 

那年,望蘭走到哪裡,都散發著讓人無法不去注視的柔和光茫,四周的人都會談論她,卻誰也不知道她的背景。她到底怎麼會那麼富有讀當時的名牌大學,還有她誰也不接觸,一個朋友也沒有,連老師們都不了解她。孫芳薇只知道她總是一放學就趕著要離開,出校門時有一輛名車接送,她很神秘,神秘到連自己也不知何時總會無意間,找著她急忙又優雅的背影,目送她離開校門上那部轎車裡。

 

那個時候的她,還留有一頭長頭髮,每天都把它綁得很整齊,衣服穿著很隨性,都是一些女孩子的普通T恤和牛仔褲布鞋或配休閑褲和休閑鞋,身高在華人裡較修長高挑,樣子十分有氣質的那種柔美風格,孫芳薇知道那時候很多男學生總私下說想把她,泡她。

 

卻,從來沒有一個人成功。

 

冬愁頓住身子,她側身盯住她,瞅緊她似笑非笑的表情,完全猜不透她到底是不認真的。喉嚨被她盯得有點乾涸,理智告訴她不能,內心卻被某種聲音所催眠,皺起了眉「妳是不是知道我是誰?」

 

「妳是冬愁啊,這裡誰不知道妳是誰?」孫芳薇含著笑意的眸光,投向她那雙滲透出淡淡寂寞又空蕩的眸子。

 

「妳知道我說甚麼的,趙夫人。」冬愁有點不耐的瞪住她。

 

「好啊,妳想知道的話……哩,我是客人,是我在問妳要不要給我買走接下來的時間,妳到底……不要還是……?」孫芳薇挑高眉角,嘴角勾起很高。

 

該死的,她有點被耍似的。她有點呼吸不暢的扯鬆領帶,解開襯衣領的鈕扣,忽然把她拉走說:「要,我這晚的時間全都賣給妳。」

 

孫芳薇被拉到停車場的某輛房車旁,冬愁俐落的打開車門說:「由我來載妳,沒問題吧?」

 

「有何不可?」唇瓣勾起,坐進車子裡,抬眼看了看著的她,好笑提醒她道:「喂,妳還不上車,車子開空調很悶熱。」

 

冬愁深深的瞅看了她的笑容,才從茫然中拉回來關上車門,在上車後打開引擎,卻腦海裡想著……她怎麼會答應被買走的?她其實比悲夏更會挑客人,幾乎能和她上床的女客人沒有幾個,有一兩個也只是在酩酊大醉玩很瘋,沒了自我意識之下答應的。

 

車子駛出大馬路後,孫芳薇才問:「我們要去哪?」她隨性帶倦的依在門邊,手托腮子,看向窗外沒甚麼人的街道。

 

「不是去飯店嗎?」冬愁正駛上台灣高級的文華東方飯店。

 

孫芳薇回過身來,轉向看著她認真開車的側臉,好笑指:「妳知不知道文華東方的老闆是誰?」

 

「是誰?」冬愁拐了個彎,停在交通燈前等著。

 

「是趙雲滔那邊家族的某位叔父的。」孫芳薇即使再怎麼不關心這丈夫的事,也要了解丈夫那邊家族的勢力,畢道她和他總要裝得像恩愛夫妻一樣出席兩邊家族的甚麼公司週年晚會等等。

 

冬愁扭頭盯著她那副興味的臉,很有耐性說:「那請趙夫人挑一間完全和妳跟他都沒關係的飯店。」冬愁皮笑肉不笑。

 

「好像......四星以上的都沒有,妳跟我的第一次去四星以下的那也太差勁,啊,我想起了,有一個地方高級又舒服的,讓我來開吧。」苦惱一轉後,孫芳薇有點興奮的脫下安全帶打開車門轉到冬愁那邊去,那個地方,最近太忙也沒過去了。

 

以她是客人的角度,理應是不可以這樣的,可冬愁感覺和孫芳薇在一起,她成熟獨當一面的氣場,總讓人不得不聽從她的話。她也解開安全帶走出來換到副駕位裡坐去,車子轉燈後,她已茫然了,也沒注意她們到底往哪區走。

 

大半個小時後,冬愁意識有點不對勁時己有點太遲,車子已駛進了某一棟豪華高級住宅的停車場,孫芳薇十分俐落就把車子泊進位置上後關掉引擎準備下車前說;「到了,快下車吧,已經很晚,我也挺累的。」

 

「這裡是……」冬愁看著她已走遠的背影,默默的鎖上車子跟在她後面。

 

到了樓層後,孫芳薇挑眉看了一看她,完全在沒遮掩之下在冬愁面前解開大門的密碼鎖,推開大門,道:「放心,不是我跟趙雲滔的住處,是我在嫁給他之前住的地方,那時候也只有我一個人住,我嫁給他之後一樣叫鐘點阿姨一星期上來清潔三次,只有那個阿姨有鑰匙,這麼晚了,她不會上來的。」

 

解說完後便進去玄關把高根鞋子脫掉,換上了鐘點阿姨給她換了新的家居拖鞋,綁起一頭長髮,身體很熟悉這裡般走進了廚房倒了兩杯水出來,卻發現冬愁還待在門外發呆。她……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呢,害她真的想今晚把她吃了,原本她只是想讓她陪著一個晚上,甚麼也不用做。

 

「妳還不進來,想站多久?」隨性的依在餐桌,雙手抱臂,表情輕鬆自在,或者是在自己的住所,她全身都放鬆下來。

 

「我喝多了。」冬愁回過神來,踏進去脫下鞋子換上在門口的那雙拖鞋。剛才走神的原因是看到孫芳薇完全不同的感覺,在這範圍裡的她,一點也不像有丈夫女人,全身上下散發著溫惋的氣質。

 

「先過來喝點水,我也有點醉意,泡點蔘茶大家喝會較好,我先……去換套衣服,妳進來隨便坐。」孫芳薇叮囑後便自個兒走去房間換衣服。

 

闊大的空間,擁有時尚又智能的裝潢,看來孫芳薇是一個還滿追求生活質數的女人,不過想想也對,她是孫家的人,自然從小生活富裕,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也是正常。

 

冬愁在屋子裡四處遊晃看看,看到孫芳薇放在玻璃櫃裡的生活照,也有一些裝飾水晶,再看她那套一看便知很貴的音響,音響旁邊放了很多藍光影片,她抬眼一看,原來還有一個螢幕和投射機……

 

對這套設備很有興趣,她翻了翻那些影片,發現了一套法國的女同影片,她聽過這套片卻沒有看過,用這套設備看這套會怎樣?應該很捧吧!冬愁打開那部高檔的影片機,放入藍光片後,放下螢幕,打開投射機。

 

她還跑去把燈都關掉,很不客氣就坐在沙發上看。

 

孫芳薇在換衣服的同時很簡單的洗了個澡,換好衣服出來見到燈都關掉,想看看怎麼會事,很有趣的看到冬愁很不客氣就碰她那套很貴的設備在播放影片。「妳不累嗎?還看電影?」她瞄了一眼在播放的影片,不怎麼記得自己有買過這套片。

 

「還好,妳不是說要泡參茶給我喝嗎?」冬愁分一下神看向她,心口又噗通一聲,她這身小背心小熱褲的家居服,簡單卻隱約散發隱性的性感。光滑的大腿,心口上的鎖骨位置完全開揚,男人看了也吞口水,而看在冬愁眼裡,也有點燙熱了她的喉嚨。

 

「現在誰是客啊,叫妳陪我是妳服務我吧。」孫芳薇雖碎唸抱怨,還是跑進廚房找參片燒水。在等水開的時候,她倚在冰箱看向冬愁專心看影片的樣子,便想到了過去的某些畫面。

 

等水燒開了,參茶泡好了,也過了十五分鐘,端著兩隻大的馬克杯走過去坐在沙發裡,和冬愁好像朋友一樣臂貼臂的,她把馬克杯遞到她面前叮囑:「來,有點熱,不過熱喝較有效。」

 

「謝謝,妳有沒有看過?」冬愁指指螢幕上的電影,正在演到藍色頭髮的女生在酒吧裡遇到一個男生。

 

瞇起眼吹著手中的熱飲,孫芳薇努力看著正播著的劇情時回想她的記憶「我沒印象,可是我以往有空都會看的,沒道理我買了卻沒看。」

 

「就是沒道理,看影片也要道理嗎,買了一大堆沒看的不止妳。」冬愁揶揄地挑眉說。

 

「甚麼買一大堆,我是想看才買的,櫃子裡的我有九成都看了,是嫁了之後要接管星空就沒有空看。」撒嬌的抿住嘴抱怨,嬌嗔的啜了一口很燙的參茶,有點燙紅了她的唇瓣。「還是放涼一些才喝,太燙。」她把杯子放到茶機上。

 

冬愁心口又噗通跳了,才意識她們現在很貼近,看到她已把妝容御掉,御掉妝容的她容貌較像個大學生,比起剛才有更濃厚的少女趨向成熟那階段的懵懂卻很活動的感覺,也有點嬌縱,這個孫芳薇是別人想像中的略帶耍小姐脾性的女生。

 

「噫?」孫芳薇有在認真看電影,忽略了冬愁一路在盯視她,直到畫面上,兩個女生開始接吻…….她微微想偷瞄冬愁,卻這一瞄,目光就被她抓住了,移不開。「怎麼……是這種電影?」

 

「對啊……..要問妳呢。」冬愁柔雅的淡淡一笑,指尖不自覺點向她的唇上,卻又因為她呼出的熱暖氣息而身體微微打了個顫慄。冬愁聽見了些嬌喘聲,她看向螢幕,兩個女生已在床上全身赤裸激烈纏綿當中,火辣的程度,連她也有點害羞,更何況是孫芳薇,她臉頰已經紅燙,目光飄來飄去的。

 

「現在外國是越演越狂放了嗎?」孫芳薇暗裡在想她幹嘛弄一套那麼厲害的音響!現在整間屋子都飄揚著兩個女生的喘聲和呻吟,平常自己一個在家裡倒沒所謂,如今冬愁就在她旁邊。

 

「或許…….我們今夜會比她們更狂放。」冬愁忽然把孫芳薇推倒在沙發裡,身子撐在上高,凝看著她此時羞紅的臉,還有那雙水亮濕潤的眼睛。「看妳現在緊張的樣子,更讓我激動。」

 

「我買妳回來不是想跟妳上床…….……….」嘴已被侵占,她的話,惹怒了冬愁。舌尖火速的鑽進去那甜蜜的地帶,熱烈的捲纏著她躲避的粉舌。和她接吻那刻,冬愁感覺到全身的熱灼,心臟好像被她牽引一樣強烈的加速起來,不像與其他人客接吻般只帶點酥麻感。

 

她以為這種吻對她來說已吻得有點麻目,再也不會有甚麼激情的感覺,以往在客人面前也只是演得自己的情緒激動,可她其實內心一點感覺也沒有,心跳平靜,情緒更是冷靜一片。

 

「嗯!」孫芳薇終於使到力氣推開冬愁後坐起來,怒瞪住她「我說了,我買妳回來不是想這樣!身為陪酒的妳,不是該更順從客人的要求嗎!」

 

冬愁有點冷靜下來,她舔了舔唇,目光抬起和她對視那刻,帶了點野獸的侵略性。她扯開領帶,脫下西裝,再一顆一顆地解開鈕扣脫掉襯衣,只穿了件背心的她,身型相當漂亮好看。「如果我說,我現在不是冬愁,是祁望蘭的話,是不是就可以了?剛才看到妳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在我以前讀的大學拍的,妳一早就知道我是誰,而我…….好像記得妳了。」

 

冬愁再次傾前逼緊她,掌心貼在她的臉上,野性之間又帶點柔情,再一次,在她反抗之前吻上去,這一轉,她細緻的吻住她的唇,一點一點的吮吻著那片唇瓣,酥麻了她的心臟和腦神經。

 

孫芳薇很快被這個吻征服,身體緩緩被她吻得放鬆下來,或者說是忘記了她應該抗拒,雙手悄然的攀上她的頭顱,拱腰主動加深這個吻,她的舉動讓冬愁勾起嘴角,舌尖慢慢的挑開她的唇片,捲進去和她纏繞轉動。熱吻當中,冬愁放下她那頭長髮,順勢脫掉她的小背心,原來她裡面根本沒穿內衣。

 

「妳是那種用嘴上說“不”去勾引別人的類型嗎?」冬愁把她壓躺在沙發裡,在吻向她的耳珠時故意用舌舔逗著她的耳廊和在她耳畔笑問。

 

「才不是…….我習慣回家不穿…....…….」乳尖上突然被襲,孫芳薇眉頭一緊,兩臂夾緊,她又不是第一次,怎麼會緊張起來?

 

是太久…….沒有,所以這樣嗎?

 

乳尖被捲舔在她熱燙的唇腔裡,挑起了孫芳薇對女性身體的那種渴求與激動,激烈的纏吻之間,同時也拉起了對方的衣物,卻發現她根本不懂得怎麼脫掉她裡面的那件束衣。理智拉了一點回來,提出疑問:「妳們一定要穿這種束衣?」

 

「嗯?」冬愁歪頭想了一想說:「禧老闆說這是極業,其實這束衣在夏天很熱。」她坐回來,摸摸身上的束衣的側面很厚實的魔術貼,「開口在這裡………….」孫芳薇好奇的伸手摸上去,冬愁抓住了時機,一把將孫芳薇抱起,嘴角上揚幾分說:「或許…….回去房間親手把它撕開會更有趣喲……

 

孫芳薇的臉已燙紅到極點,連耳根都紅通通的,冬愁覺得她這種種反應很可愛,完全不像一個年輕的妻子,那麼年輕的妻子,不是應該和丈夫有很正常的“生活”嗎?

 

事情就那麼樣的發生,當二人跌進舒適的床舖,冬愁引領她解開她身上束衣之後,一切都變調了,有剛才的激情,更加添了好幾分佔有對方的慾望,兩個人的手掌火熱地探究對方的曲線,不知道何時,兩軀嬌軀已經赤裸的纏綿於一起,誰先探進對方的體內也深究不了,房間裡面,飄散著此起彼落的嬌吟與氣喘聲。

 

踏進清晨之前,冬愁正好從浴室走出來,她已穿回所有衣物站在床邊,她深深的凝看床上熟睡的臉容,一切都變得平靜又有點甜美的快樂,她彎下腰往她額頭輕輕落下一個吻……

 

在她耳畔細語:「我記起了,妳是……那位很有魅力的助教。」

 

冬愁輕輕的離開了這屋子,開車回家的路上,她腦海完全是剛才與孫芳薇纏綿的煽情畫面,耳邊,是孫芳薇的嬌喘聲…….

 

 

頭痛了,她又一次事後會掛念一個女人,那是不該存在的意念啊…….

 

 

 

而她,還是別人的妻子,趁還沒跌得太深,必須果斷離場。

 

 

 

= = = = = = = = = = = =

 

 

身處某間餐廳在與某電視台談藝人合作的孫芳薇談笑風生地與對面的電視台董事長的兒子用餐,他們要談的事已七七八八,對方也是看上了孫芳薇是孫家子弟的背景,想在另一方面透過她和孫家傾談生意。

 

很常會有這種情況,孫芳薇倒不介意,做生意是互惠互利,談得成的話兩邊都會給她好處,例如兩公司第一季的收入花紅會或多或少的分一點給她,雖則她有一個人人說他是超級大富豪的老公,可他給的信用卡她至今還沒用過,她認為女人多賺點屬於自己的錢,人生才有意義。

 

加上星空娛樂前陣子趙雲滔多分了20%股給她,如今她是星空最大的老闆,故她很投入去發展星空娛樂的業務,她還打算遲一些多面試簽多點新人,想拍一部由全部新人打造的青春電影,當然到時候要讓婕飛和FREE客串,先保證票房。

 

「孫氏方面,就靠趙夫人了,我下面還有會議要開,先走一步,這餐我來付,別跟我搶。」那個高富帥魅力的勾起完美迷人的孤度,可對孫芳薇起不了多少作用,她和他握了握手,便目送他背影離場……

 

剛才他百般暗示想邀請她今晚到某飯店的餐廳吃飯,但孫芳薇直接拒絕,在商場打滾多少年,經驗還算有點,他那種高大帥連她這種人妻也想騙上床,現在的富二代到底怎麼了!

 

今天上午的工作行程順利準時完成,鬆一口氣的孫芳薇這才有了點胃口吃她面前那碟精緻的牛柳粒配香草意枌,剛才對著那富二代真的吃不下。

 

靜下來一個人吃著已涼掉卻還是美味的午餐,孫芳薇忽然感到孤單,以往在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吃飯,工作後便時常外出與客戶吃飯,如今又回到自己一個人,感覺有點複雜,就像……

 

 

那一個中午睡醒的時候,旁邊的人已離開,她意識到冬愁摞下一絲斷絕的訊息又不確定的那麼複雜,房間空蕩卻還存在她的味道,她是確切在晚上和她同床共枕卻房間的空白,又好像她根本沒來過一樣。

 

那個中午她心情染上了灰蒙,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她沒道理和一個夜店陪酒來真感情,但偏偏…….她竟然在一個多月後,仍然回想那夜和祁望蘭的激情和擁吻,那是一夜情後不正常的反應。

 

也因此,孫芳薇再沒踏入BD,也從不去查根究底她們之間會是甚麼,只專心把全部時間投放到工作上去。

 

忽然電話響起,是她的司機打來的。「趙夫人,不好意思,車子被撞了,是對方切線失控撞過來,車子撞凹了,我要等交通警過來,現在去不了餐廳接妳回公司。」

 

「別管車子了,你人有事嗎?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有些地方撞了即時沒發覺的。」這司機是她從接管星空後就當她的專屬司機,人品很好,是個好好先生,有一對兒女。

 

「沒事、沒事,趙夫人放心,對方衝力不大,而且我有扣好安全帶,只有肩膀好像被安全帶扯痛,我會去醫院看看的,其他都沒有撞倒,趙夫人,我是打來提醒妳要早點坐車回公司,妳那邊要回公司的路中有一大段在修路,三線變一線,很塞車的。」

 

「你受傷了就別理我這邊,等交通警來了馬上去醫院,順便休息幾天吧,我這幾天行程不多,自己開車也可以。」司機跟她道了聲謝便掛線,孫芳薇才舒了一口氣,掛掉電話後看看手機…….

 

 高大哥說要早點,那就真要預早點時間回去了。她結帳後提著包走到馬路邊,卻這區計程車的出現率很低,出現的計程車都有乖客,她已等了二十分鐘。

 

往往劇情就很老土的發展,忽然一輛白色的瑪莎拉帝緩緩駛到面前停下,孫芳薇沒為意車裡的人,直到這輛房車的主人弄下了玻璃窗,「前面交通意外了,塞住了路,妳再等半個小時也等不了車,我來載妳回公司吧。」

 

「妳是……」聲音很熟悉,然而眼前這個女生她幾乎認不出是冬愁來的。

 

此人笑得很得意,脫下了墨鏡道:「我是祁望蘭。」

 

「妳……」孫芳薇打量著她,此刻的冬愁的確不是冬愁,是她說的,她是祁望蘭。

 

上身是女款普通的圓領字母圖案短T,此刻的她一定沒有穿束胸,還穿了女性的內衣,因為她那有料的身材連穿了這闊鬆的上衣也明顯看得出來,圓領較大,她的鎖骨展露得很好看,她看不到她下車穿了甚麼,這個祁望蘭除了頭髮真的有點過短之外,她看起來就是一位很漂亮陽光的女生。

 

和“冬愁”是兩個人。

 

卻也和自己腦海中的祁望蘭是一樣的,她們同樣是閃閃發亮,溫柔好看。

 

「還愣住做甚麼,妳不是要趕時間嗎?」祁望蘭皺眉一問,她難得今天放假出來走走逛街買東西,也花時間載這位夫人,她是飄到宇宙去了嗎?

 

「我在欣賞妳的車,很捧。」孫芳薇真心同時也隨便拿一句說去遮掩自己的失儀,快速繞到副駕旁打開門進去。

 

祁望蘭駛走,聳了聳肩一點也不把她幻真似虛的話放於心上,走了幾分鐘後,她問:「妳的司機呢?」

 

「剛打來說車子被撞,人沒事,但要等警察過去處理。」孫芳薇打開公文包看看有沒有文件漏掉,確定沒有才舒一口氣放鬆的倚坐在真皮的椅背上,托腮看向窗外風景。

 

「嫁進豪門做人妻,出入都有司機接送,擁有一間娛樂公司的股份,丈夫每個月有給妳生活費,生活無憂,妳何苦還要甚麼事都親力親為?聘一個總裁回來,妳就可以輕鬆享受生活吧。」祁望蘭停頓了一會兒,尾尾的道來:「妳好像又瘦了,都沒好好吃飯嗎?」

 

她後來的關心問候,害孫芳薇顫了一顫,連她也沒注意自己到底有沒有瘦了,現在才感覺現在穿的套裝裙子是有點鬆的,原本的剪裁是貼身款。「每天留在家或是到處逛街瘋狂購物的那些有錢太太的生活,我過不了,那些對我來說都沒意義,找不到還要活著的理由。寧願每天去工作,結識不同的人,或是我的工種要捧紅一些可以發熱發亮的人,我覺得還不賴,其實也不算辛苦,只是應酬會較多,很常吃不消。」

 

「趙先生不心疼妳這麼累嗎?」祁望蘭對自己不否認她是替她心痛了,漂亮的臉龐,卻多了一個眼肚與黑眼圈。

 

「他嗎……..」孫芳薇側向窗外的臉龐無聲地苦笑,她不清楚到底趙雲滔是不是個GAY還是性能力有問題,身為一個女人,即使沒感情,自己丈夫在結婚三年裡沒碰過她,對她來說,也算是一種侮辱。

 

他給她無憂的生活,給她股份,給她大屋,給她車子,卻半點愛情也沒給她,或許他們之間那怕都有一丁點友情和親情,可是……半滴愛情都產生不了的婚姻生活,才是孫芳薇人生裡面最糟糕的事情。

 

 

祁望蘭偷偷在等轉綠燈時瞄向車窗玻璃上,微微映襯出她的臉龐,上面的那張臉充滿了一絲的無奈與苦澀……..

 

 

 

她或許,這一輩子都不理解嫁入豪門的女人到底心裡在想甚麼。

 

 

以前是她母親,現在卻是…….

 

 

孫芳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