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啊!司機啊!-第十二章

 

 

 

縘芯頭痛了。

 

和男朋友吃完早餐走過便利店打算買些零嘴的時候,便利店剛翻了一些最新的娛樂雜誌,她只是基於茶水間該有些新雜誌而去瞄了兩眼,此兩眼,使她震驚!她即使把所有娛樂雜誌和報紙都掃了一份付錢!

 

回到公司,她已感受到員工都在低聲談論今天的新聞,她上到去不意外總裁還沒回來,便把其中的雜誌快速閱讀一遍,裡面的內容更精彩絕倫,昨天總裁和孫家公子的郎才女貌照是格外的炫眼……

 

反觀好像是因為有人打壓而把總裁和綬月在機車旁互相凝望的照片則很隱晦小小的一張放在一旁作對比……

 

〝政治婚姻?同性戀?傻傻分不清!〞是此雜誌用的標題,縘芯當下更泛頭痛!她們兩個真的不能忍耐一下,當街做出這種〝濃情化不開〞的舉動,也不想想後果!

 

這下麻煩大了,公司門口之前已經夠多記者,這一次一定更多!

 

沒辦法了,先傳訊息給總裁通一通風,不過她已猜想到總裁昨天和綬月那麼高調情深互望,今天她該想到記者會更加瘋癲,狂追不捨!

 

 

咚。

 

坐在後座的懿涵有點疲態,那是她一時之間沒控制好自己的後果,整夜在斷斷續續的〝運動〞,害她登上總裁位置以來,有首次想懶床不上班的念頭。但她知道不行,昨天一時之間的衝動,今天必需去面對跑出來的新聞。

 

果然,她打開手機一看,縘芯拍了一張全部雜誌的照片,簡單的只寫上小心公司門口,叫綬月直接駛進停車場!

 

「我開始不太喜歡妳直接叫她綬月,知道了,謝。」她手指飛快地回了縘芯後,頭輕輕泛痛,她有氣無力的對符綬月說:「今天直接駛進停車場,一刻也不要停在公司門口,還有……妳今天哪裡也別去,待在公司裡面。」

 

「門口全是記者嗎?」符綬月打了個冷顫,她不是害怕她們的事被拍到,而是怕了記者那些鎂光燈和鍥而不捨的追問問題,他們問的問題太尖銳和有點刻薄!

 

「大概吧,對了,符綬月,妳跟縘芯很要好?」樊懿涵挑了挑眉,在後座抓她的馬尾輕輕拉扯。

 

「喂!喂!雖然妳在吃醋我是很高興,但別動手,妳在打擾我工作。」她在停車讓行人過馬路時回眸笑著瞪她一眼,把頭髮抓回來撥到肩前。「我跟縘芯是朋友,來到樊氏第一個結識的同事啊,誰叫妳這位總裁不懂我們這層次的人的生活,妳就活在妳的總裁世界好了,別回到我們的凡間,拜託。」她在倒後鏡裡白她一眼,沒好氣的繼續專心開車。

 

「停在一邊,我想改坐前面。」樊懿涵揚起嘴角以總裁抱臂的氣場下令說。

 

「嗄?妳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藥啊,妳真的想公開我們的關係?」說真的,那根本不是樊懿涵本人的作風!

 

「妳管我,總之停車,我要坐前面。」她己解開安全帶了。

 

無可奈何,符綬月停在一旁,讓她坐上來才繼續開車。「我要坐上來的原因是……讓妳甜一下。」她輕輕的握住她的手,在冷不防之下傾身吻向她的臉「我目的是這個。」

 

「妳……很賊。」符綬月要專心開車,臉頰已經被她的舉動弄得通紅起來,她進入大直路前說:「快到公司了。」她輕輕鬆開她的手。

 

「我就是知道,想妳別那麼緊張,一切照平常就可以了。」樊懿涵坐正,還把掛在衣領的墨鏡戴起來,準備迎接那些閃爆的鎂光燈。符綬月則一早就已戴著墨鏡開車,陽光太刺眼了。

 

經過公開大門,那些記者已遠遠的開始按快門,鎂光燈從遠至近的不斷狂閃,來到大門時更是閃過不停,她已聽到記者們喊進車廂裡問東問西,已有一次經驗的符綬月直接無視他們,轉到停車場入口,保安一早已打開了閘口了。

 

「哇,太猛了。」符綬月有經無驗的駛進停車場裡,還俐落的停在總裁專屬的車位上。

 

「頭痛了。」樊懿涵頭痛的並不是那些記者,頭痛的是如果符綬月見到今天的雜誌會怎樣?

 

她們一起下了車,樊懿涵好像有點心虛一樣主動上前牽住她的手等電梯。

 

符綬月瞇眼的側頭看著她,再一次有疑問皺眉說:「一定有鬼!」她打量她,這不是樊懿涵!

 

「哪有。」樊懿涵把她拉過來面對面的,有穿高根鞋的她和符綬月平頭,輕易的把唇傾過去吻住她,攀住她的脖子,慢慢的加深這個吻。

 

「嗯……」符綬月很快被奪去了心神,雙臂圈緊了她的嬌軀,把她納到懷裡加深這個吻,吻得難分離你我。「妳一定有鬼……。」她嬌哼一聲,在電梯門打開前往她唇上再落下一個淺吻才甘願放開她。

 

的確有點心虛,可樊懿涵告訴自己,她能解決的。

 

叮一聲,電梯已到達她辦公的樓層,走出電梯後很多對眼都有點詫異的盯住跟在她身後的符綬月,然後小聲跟旁邊的人談論雜誌裡寫的到底誰是誰非。縘芯拍拍額頭,她怎麼會沒想到總裁會把綬月帶上來呢!

 

這下好了,公司裡的八卦更猛了!

 

「縘芯,早啊~」符綬月也不想多管甚麼,即使剛才進來時感受到很多對眼的注目禮。

 

「拜託,別叫我縘芯,在總裁的威嚇之下,我叫妳符小姐,妳叫我包小姐好了。」縘芯特意在樊總還沒進去辦公室前,與符綬月打打眼色開玩笑。

 

「嘖,別管那個吃醋鬼,告訴妳,妳家總裁原來很愛吃醋。」她笑嘿嘿的,無視背後那雙人盯人的目光。

 

「符綬月,給我進來,別打擾我的秘書做正事。」樊懿涵伸手抽住她的西裝外套的後領,拖她進去辦公室,還光明正大在關上門前瞪了偷笑中的縘心一眼。

 

門關上之後,樊懿涵醋意甚濃的拉住她的襯衣衣領,直接吮咬了她的唇角才放開她道:「妳在縘芯面前好像很春風得意。」她挑了挑眉,嘴角含笑的瞅看著符綬月。

 

別人說的熱戀期,原來是這樣的。樊懿涵首次踏入這個熱戀期中,感覺很奇妙,她每看到符綬月一個新的神情都會被吸引,好像剛才一樣,她看著她專注時因為一些不講禮貌也不打燈就切她線時,她會皺眉咬唇,她猜她是在忍住不罵髒話。

 

另一樣就是吃醋。明知道縘芯和綬月之間沒甚麼,見到她們很親朋好友的模樣,內心卻狠狠地吃味起來,彷彿她不想有任何一個生物奪去綬月的目光,她的目光只可以全部放在她這個正牌女朋友身上!

 

妒忌心這東西,讓樊懿涵也嚇怕。

 

「妳是誰了?」符綬月輕柔的揚起眉毛,嘴角溢起,額頭輕碰著她,溫柔地把她抱住,聞著她淡淡的香水味道,有點兒染到她身上,她特喜歡她們的氣味像她們現在一樣混和起來。「我看到了。」突然,符綬月輕輕的讓她離開懷裡,眸子裡滿是複雜的愁思。

 

樊懿涵說不出話,她暗裡咬著牙,緊緊的抓住她的手,深呼吸再輕嘆出來道:「縘芯真辦事不力,我叫她好好把全部雜誌都藏起來。」

 

「總裁不能把責任推給秘書!」她輕哼一聲。符綬月裝裝生氣而已,她輕撫撥弄她的髮絲「妳要跟那個帥哥訂婚,看怕也不是妳能控制……我說喲,樊總裁,若妳爹地像偶像劇那樣不多久拿著一張巨額支票來找我要我離開妳,我一定收下,我離開妳,妳就來找我,我們約定,好嗎?」

 

剛才她依在縘芯的辦公桌上時,離桌子不遠的女職員的電腦上,正開了今天的娛樂新聞,她看到了那個很火爆的標題。連她不多問商業界的新聞,也知道標題上寫道的孫家是那個孫家,因為孫家的集團有贊助過一些慈善賽的,她以往待的車隊的車上都要貼上他們家的集團標誌。

 

「妳有我這個億萬家財的女朋友還需要那張巨額支票嗎?」樊懿涵瞪住她,心裡是氣又有點甜。

 

「哇,如果我不離開妳,妳爹地把妳的家財沒收,那我不就虧大了?不如這樣,我現在住的那裡妳馬上轉我的名字,然後過幾千萬在我戶口,給我買輛奔利。」符綬月幽默的笑指。

 

「少來了!樊氏聘我來當總裁不用付薪水嗎?總裁薪水也是我爹地定的,縘芯每個月都負責自動匯到我的私人帳戶裡,每季我也有花紅奬金,礍莄的咖啡店也有很不錯的收入,平常出去吃飯應酬也是由公司來負責,我又不大花。所以,我自從當總裁之後根本沒花過我爹地給我的信用卡,全部信用卡都是我自己的戶口申請的,用正常途徑,妳少看些韓劇好了。」

 

「真還是假啊?偶像劇都這麼演的耶!主角爹地一收回主角的信用卡,主角就變廢柴了,我都很懷疑,他們不會儲錢嗎?怎可能連自己私人戶口都沒有?至少在家裡藏幾百萬現金啊!」符綬月咕嚕的道,她後來認為懿涵是一個不稱職的偶像劇主角,她應該從小就要花她爹地的錢,好配合之後的發展。

 

「就叫妳少看韓劇,特別是妳最近故意看的甚麼“繼承者們”我們這種真正的繼承者比他們活得更可憐。」懿涵推開她,哼的一聲坐回去她的總裁大班椅上,打開電腦,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啥?妳怎會知道我看這套的?」之前人家說怎麼好看好看,可她在車隊太忙根本沒時間看,可知道自己喜歡了她之後,她便跑去下載來看了,想深入了解甚麼甚麼集團總裁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白爛。

 

偶像劇和現實差很遠,可在愛情方面,卻和偶像劇一樣白爛,故符綬月決定她不會成為白爛主角的一員,若樊董事長給她支票的話,她一定收下!做一個貪財的女主!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縘芯也是我的線眼……怎麼今天又要去晚會了。」樊懿涵瞧她漂亮敷衍一笑之後,拿出PAD撥一撥,檢查電郵,縘芯果然已把今天的行程寄了給她。盯著行程排得滿滿的,還排到晚上也有應酬的甚麼某集團的周年晚宴,她又頭痛了。

 

「噫,是喔,我也得看看妳的行程。」符綬月也從公文包裡拿出PAD,打開縘芯發給她的電郵,她也跟著皺眉自言自語:「送妳去晚宴後我是不是可以先回家啊……」她拿下PAD看著瞪住她的樊懿涵,故意醋味濃烈的接著說:「妳叫妳的孫公子載妳回去吧。」

 

懿涵帶怒意的挑起眉「好啊,妳說的,別後悔。」她才拿起電話,正好接了縘芯也打進來的電話,她瞪住符綬月詫異瞪大眼的樣子,很用心的聽縘芯在那邊說:「總裁,保安室打來說孫總裁被記者圍住走不了,詢問是否出去為他開路。」

 

「他幹嘛來了?」懿涵心虛了看了一眼符綬月後便飄開目光,她更頭痛了!這位孫公子怎麼了!「快速帶他上來。」

 

「是。」縘芯掛掉電話後再打通給保安室,要求快速為孫逸朗開路讓他上來總裁的辦公室。

 

大門外被記者圍住走不動的孫逸朗很好脾氣的等待,但記者的問題他是被吩咐不用回答,他也不想回應。明眼就知道是政治婚姻,還有甚麼好報道?只是挺好奇記者們問“你對符綬月小姐是怎麼看法?”中的符綬月是怎麼樣的?

 

竟然可以讓樊氏集團的千金小姐著迷下。

 

保安來了,孫逸朗微笑的跟大家揮手說再見,便在保安人員不算溫柔的力度之下抽他進去了樊氏大堂。保安主管禮貌的為他按電梯說:「孫先生,樊總在辦公室等你。」

 

「謝謝。」他點點頭走進了電梯,電梯已按下了樓層,樊氏的員工真不錯,他的集團也要學學才是。

 

悠閒的步調踏入第三十四層,那裡的職員都瞪大了眼看著孫逸朗,他回以一個帥勁的迷人笑容,而來迎接的是一個挺漂亮的女生。「你好,孫總,樊總已在裡面等著,藍山咖啡?」

 

「一顆糖,少點奶,謝謝妳。」他溫文的對她微笑。

 

縘芯心裡頭挺想翻白眼,他想勾引誰?「好的,那請孫總進去前敲敲門。」她指向總裁的辦公室的門。

 

孫逸朗很聽話的敲了敲門,得到應許開門進去時,第一時間被吸去他眼球的是那位陌生的臉孔,但不難猜出她就是剛才記者狂瘋在問他的那位符綬月。「妳好,我叫孫逸朗,妳就是符綬月小姐?」

 

「嗄?」這是甚麼的神展開?符綬月瞪住他伸來的手,回眸看一看已黑著一張臉的樊懿涵,看不透她在想甚麼,基於禮貌,她只好把手放到他的手裡,跟他握了握手。「哦,你好,我是符綬月……」

 

「沒想到樊總喜歡女人的口味還挺高標準的,她還不錯喲。」孫逸朗自顧自就拉開椅子坐到懿涵的對面,此時縘芯已泡了咖啡進來,瞧見了一個黑色三角風暴,自動的放下就閃人。

 

「孫總,未知你今天沒預約之下要來見我,是為了甚麼?不會是為了看她吧?」樊懿涵瞇眼的瞅看著笑得迷人的他,那麼帥氣富氣,可是她竟然越來越不喜歡這個男人,特別是剛才他用了男人吞食女人那種目光看符綬月。

 

「我想抗議一下,請你們別光明正大的她她她地說我。縘芯沒給我準備飲料也是錯誤,我不想留下來看你們這對緋聞男女你濃我濃,我出去泡咖啡喝。」符綬月白了他一對緋聞男女一眼。她甚至是放心讓他們相見,一看懿涵那張黑臉就知道她已升級為討厭他了!

 

門關上後,留下了他們,孫逸朗禁不住笑了出來「妳挑的女人還真夠嗆,難怪妳會喜歡她的,我也有點對她有興趣了。」

 

「少來了,你來是想做甚麼?」她抱臂,一臉她是這裡的主人的氣場。

 

「上來跟妳說,我今晚來接去妳晚會。」他又是迷人一笑,他一笑,臉頰兩邊有一對小酒窩。

 

「誰要你接了,回去,別打擾我,我很忙。」她那堆文件已經要堆滿了。瞄一眼旁邊那些一個一個的文件,頓感工作真的挺累的,重點是……她忙到不能和綬月一起。

 

「不行喔,咱們可是要宣布訂婚的金童玉女,門面功夫要做足,要不然怎麼粉碎妳和符小姐的緋聞。」他笑笑的站起來,身為一個集團總裁,他也是有他的氣場,「今晚準時七點在妳家樓下等,先這樣,今晚見。」灑脫的揮一揮手,他昂首闊步的走了出去。

 

他還好意思的跟縘芯和坐在她身旁的符綬月單了單眼,也揮手離去。

 

 

 

縘芯和符綬月同時在他背後白他一眼,還打了個冷顫,這種笑面男人才可怕!

 

 

 

= = = = = = = = = = = = = =

 

 

 

到了晚上六點半,房門打開那刻,符綬月又一次被攝去靈魂。

 

一個女人,怎可能美到可以吸去她的吸呼和心跳!她站起來走過去握起了她的手帶她走到客廳裡,舉起手帶領她轉了一圈,一身絲絨的湖水藍連身裙輕柔的微微飄揚,嘴角是讚嘆的笑意說:「妳穿甚麼都好美。」

 

領了她一圈後直接讓她轉到懷中,她手掌摟緊她的纖腰,額頭抵住她的的,不想破壞她完美的妝完,忍耐想吻住她的衝動。

 

「那妳忍心把我這位美麗的女朋友交給那個孫逸朗?」點住她蠢蠢欲動的唇,她們此時不適合熱吻,要不然她又要去化妝了。

 

「現在我不想了,該死的商業婚姻……妳可以做些甚麼不跟他訂婚的吧?」符綬月輕柔她的髮絲,她的雙眸,一閃一閃的,燦爛迷人。指尖輕撫她的包滿的嘴唇,今天她塗了閃亮的唇彩,看起來更水嫩可口,還有她身上不同上班時的香水味道,現在的香水味是非常讓人迷醉的。

 

「我不會訂婚的,符綬月,妳要相信我的能力,所以,如果我爹地真的給妳一張支票的話,我也讚成妳收下它,確保我們的將來可以另起爐灶。」她最後瞇起了眼笑著說,她這一抹笑容,換來是被封住了唇。

 

符綬月不敢在她唇上多作逗留,只輕輕吻了她便放開她「對不起,我還是吻了妳,要補點唇彩了。」她抱歉卻姆指一直在撫摸她的唇瓣。

 

「我要下去了,在電梯裡才補吧。妳今晚……等我嗎?」樊懿涵故意誘惑的用指尖勾住她的下巴,眼睛發放出電力。

 

「……我等。」符綬月嘆息的讓她轉身「快點走,妳這妖精!」她紅著臉推她出門外,看到她進電梯後才關上門。

 

看著一屋的寂靜,她有點後悔了,親手送她到別的男人的手中,呼吸也頓覺沉重。

 

 

 

衣香鬢影配上一襲的鎂光燈,是的,又是一場豪門夜宴。

 

隨著屬於孫逸朗的名車緩緩駛到酒店大門前,記者們有保安圍牆之下也洶湧而上,孫逸朗率先走出車廂,繞過車尾來到另一則門,在門車門的服務生打開車門那剎那,鎂光燈爆閃起來,孫逸朗伸手,樊懿涵敷衍的微笑把手放到他手心裡讓他扶她出來。

 

踏出來那刻,一對金童玉女握住手的那秒,奪去了記者們相機的記憶卡的超多容量,好像記憶卡的容量是上百G的一樣,不留手!

 

不過,樊懿涵只限一剎那和孫逸朗接觸,第二秒已經自然的把手拿包換手,避開與他牽住進場。孫逸朗瞧她迷人一笑,眼裡表達的是怎樣也沒所謂,他輕聲說:「走吧。」

 

他單手插在褲袋裡,沿路配合樊懿涵的腳步之下,兩邊向記者們微笑打招呼,十足是大明星走紅地毯。

 

當走進大堂,記者再也拍不到照片後,樊懿涵白他一眼吐槽了「你倒不如進軍娛樂圈,反正你的花邊新聞也不少。」

 

「那也太沒大志了。何況做總裁比做明星好吧。」孫逸朗並不是在作明星夢,由於他是獨生子,從小他爸已經帶他出入不同的應酬宴會,被鎂光燈閃大的他,對鏡頭很敏感。初中的時候,他爸便開始找專人教他工商學,爸把全副心血都交托在他手中,第一份暑假工就是要在孫氏旗下的企業的其中一個門市做售貨員,他要當上總裁,也是一步一步靠經驗和實力換來的。

 

樊懿涵輕哼一聲卻沒甚麼發表,她沒那麼討厭孫逸朗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和自己一樣,靠自己的實力坐上這寶座。可很多人都會妒忌,以為她靠的是父蔭才會成為總裁,特別是陶妗璌,她最近的小動作,讓她有點招架不住。

 

「懿涵啊。」孫逸朗和她在進場前,叫住了她的步伐「如果必須選一樣,妳會選甚麼?」

 

 

樊懿涵冰著一雙明眸瞅看著突然認真起來的他,嘴角忽然上揚,很灑脫的轉身道:「走吧,孫公子。」

 

 

後頭的孫逸朗瞪住她自信的背影,有種心口被堵住的難受,真有魚與熊掌都可以擁有嗎?

 

 

 

至少對他來說……

 

 

 

 

 

沒有得有選擇。

 

 

 

 

 

= = = = = = = = = = = = = = =  =

 

 

 


檸檬雞翼主辦之──

 

瘋猜〝總裁啊!司機啊!〞結局大賽!

 

 

 

 

 

活動內容:顧名思義就是猜猜樊懿涵與符綬月故事的結局~

 

•形式不限,用妳的方法告訴我她們之間的結局~

 


•字數不限,妳喜歡簡簡單單或長篇大論都可以~

 


•文筆不限,純粹猜猜故事結局,評審的準則是不包括

 

文筆在內,妳只要能講到故事就可以了~

 


活動目的:增加大家與檸檬的互動,增加大家留言給檸檬的衝動~

 

活動獎項:超強創意大獎~

 

     最貼近結局劇情大獎~

 

     感動檸檬大獎~

 

活動獎品:一張由檸檬親筆寫的明信片一張~

 

     神秘小禮物一份~

 

投稿方式:為保持大家故事的創意性與不被抄襲,有興趣的朋友可在

 

     臉書上私信給檸檬喲~或是在痞客邦、POPO私下留言

 

     給我~

 

活動期限:現在開始囉~~至到第十四章更文之前!

 

活動評審:檸檬一人~(笑)

 

 

 

檸檬的主頁可於臉書上找檸檬雞翼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