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雪降姬-第二十九章

 

 

 

 

 

天雨濛濛,初春的第一場雨來得又急又綿密,嘩啦嘩啦,滴滴答答地刷走嚴冬離開之後,所留下來的積雪。

 

看不見太陽,整個天空灰濛一片,如同此刻的冷府一樣,讓人感到一絲的愁哀與冷清,下人們要散的都散了,現在大門之外,備了一輛馬車。三把花紋圖案都鮮艷無比的油紙傘隨隨的從大門打開,擋住了來勢兇兇的雨水,移步到大門外的馬車旁。

 

「要小心……小寒,拜託妳,要保住妳們的安全。」漪箔緊緊的握住小寒的手,認真的告訴她。一早醒來,胸口悶著,她突然感到一股不祥之感。

 

「我會見機行事的。」孤寒也緊握住她有點冰涼的手。

 

「妳也是,小翾,記住我教妳的穿心指和點穴功夫,不要遇到危險被嚇到忘光。」她用另一隻手,也緊牽住降翾。

 

「我才不會……漪箔……妳要小心,答應我們,妳一定要來找我們。」她卜算到漪箔即將會有大劫,可她也知道此人去意已決,是絕不會聽她的話,和她們一起離開。

 

好像是永別的心情,降翾眼淚忍不住無聲滑下,緊緊的揪住了漪箔的心口,她把她擁入懷中,「別哭……我答應過妳,即使跑到鬼門關前也要爬回來找妳!」傾唇落下一個深深的吻,再一次對她發誓。

 

降翾紅著一雙臉頰的撇開臉,輕柔的從她懷抱之間離開,她是第一次在小寒面前和漪箔擁吻……「我先上馬車。」她低下頭,不敢迎對孤寒的目光。

 

漪箔扶她上馬車後轉身,把孤寒也納入懷中,「遇到甚麼危險,答應我,無論如何都要逃,妳們去到哪裡,我也會找到妳們的。」她低首輕輕的把唇印上她的,由軟轉深,用力輾壓磨娑。

 

「我們該出發了……」孤寒也一臉緋紅的把她推開,在漪箔的依依不捨之下,扶她上了馬車。漪箔沒有安排車夫,所以由孤寒領車。

 

一切都準備好,孤寒和降翾各自看漪箔最後一眼。孤寒撇開臉,雙手很沉重但也要揮下手中的馬車繩子打在前方兩隻馬匹身上,馬車緩緩的向前走,速度漸漸加快,直到在街頭消息,只聽到餘下的馬車聲響。

 

入夜,府中,冷冷清清,漪箔站在屋頂之處,一雙手撐著雨傘,一隻手臂上,則站著一隻漂亮且神態銳利的雪鴞。她抬頭觀看一片夜空,這場雨,讓整片美麗的星空都被蒙住了,只有那神秘的彎月,隱約在朦朧中透出薄弱的光芒。

 

代表著她的星宮已經埋沒於雨幕當中,而奇異的是,如此濛濛的夜空當中,有一顆星依然是發出銀光閃閃,只要一抬起眼,目光都被奪去。心口抹下一層忐忑,這是由早上到現在的了,沒有消減之餘,還越來越嚴重。

 

「小冷冷,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來的,可大宋那邊我是答應過要幫忙,你也替我辦辦事,好不好?」漪箔用臉頰磨娑她柔軟的毛和軀體。

 

「吱!!」小冷冷雙目露出堅貞報國的情懷,主人要她去東,她便去東!

 

「喲~不往娘親平常那麼疼愛妳!!!」漪箔把一個小竹筒掛到它的脖子上道「用你來的方法回去,用妳最快的速度找各位阿姨,要不然她們很動作太慢,來不及的。」

 

「吱!吱吱!」是!主人!「啾啾~吱吱~~」主人,我要吃肥肉~

 

「不行,再吃真的太胖飛不起!完成任務再賞你吃兩大塊肥牛肉,先去找巧阿姨,找了她之後,她便會告訴你該去找誰的了~」漪箔把立著小冷冷的手臂舉到半空,手臂用力一抖,小冷冷便從她手臂中抽起來,展開巨大的翅膀飛往夜空。

 

 

小冷冷沒立刻離漪箔視線範圍而去,它不是沒感覺到主人這兩天的心緒不靈,有點替她擔心的在空中對她發出清亮的叫聲。它不捨地在她四周旋飛了幾圈才跟漪箔道別往它要去的地方高速飛去。

 

雪白的一點漸漸消失於夜空,漪箔從溫馨當中收起笑靨,繼續沾上一臉的懊惱,靜待躲在暗角的某人,用她以為很輕的腳步走近這邊。

 

「冷大哥……爹爹是瞞不了我的,你是不是走了?」雪虔撐著雨傘,仰頭凝睇黑幕之下那清薄的背影。

 

漪箔在夜空中緩緩轉身,一張清俊的臉容在夜色當中帶有幾分冰冷,眉心緊蹙,淡淡回她:「是,我從來就不屬於這片土地。」她生於粼水,長於大宋,踏在偃月的大地,讓她很不踏實。

 

「你不可以帶我走嗎?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冷大哥,不要對我那麼殘忍,我可以接受你一顆心,裝的不只是我一個人……還是……你討厭小步,不喜歡小步……」清淨的精靈眸子霎時發紅發燙,凝於眼眶裡的淚水,轉眼一串串的如噴泉的湧了出來。

 

堂堂冷姬,敵不過“無敵是最寂寞”這句話之外,原來還受不了她心疼著的女人的眼淚。對自己的心軟黯然呼出一口長嘆,從屋頂上輕跳下來,來到臉上梨花帶雨的可人前面,輕輕的牽住她的手於掌心中,用耳語般的聲線說:「傻女孩,我已警告妳不能對我有愛情,因為我跟妳……是一樣的……當妳得知我原來的面目,妳只會受到傷害,遠離我。如果結局是這樣的話,我寧願當妳這輩子都痛恨的人,我不要妳,至少減低妳受的傷害。

 

「我不懂!甚麼叫做一樣的!我不懂!我只求你帶我走!」步雪虔悲痛萬分拋開手中的傘子,伸手抱住漪箔,眼淚比剛才更兇悍的奔流出來,不一會已沾濕了漪箔的胸襟。

 

漪箔也把傘子丟下,細綿的初雨很快把她們二人都打濕。

 

「遲早妳會明白的,明早我就要離開……」漪箔被雪虔的小指止住了要說下去的話。

 

「就一晚,這一晚,請你成為我唯一的,心裡想的,也只有我……可以嗎?」雙手揪住她胸前的衣服,淚眼充滿著懇求。

 

心軟,是漪箔的弱點!

 

她終於還是把小步抱起,冰冷的初春加上春雨,她們不宜待在室外太久……

 

 

她們換上一身的衣服之後,春雨停止了,好像下太久有點累,要歇息一下。漪箔和小步來到後園的涼亭,彼此倚著。她們可以一言不發,只管抬頭看向夜幕當中那顆星。

 

深厚的黑幕,抵擋不住這顆龍騰宮如銀芒的閃亮,它好像要向世人宣示,這片大地的主人,是不可能被取代的拚命反擊。

 

 

= = = = = = = = = = = = = 

 

 

 

第一線晨光從東邊升起,映照偃月連日被春雨浸洗的潮濕大地。平靜的晨曦,空氣浸透著雨水洗刷過後的清澀,也很冰涼。

 

議政殿,是偃月宮裡弦帝和群臣上朝的地方,正是全皇宮最高的地方。屋頂之上,隨著第一線晨光昇起後,出現了一個直立在最尖端的黑影,黑影手執扇子,俯瞰的眸子波瀾不興,猶如夜裡的潭水,黑亮卻冰凍。

 

「有刺客!!」正好抬頭看天空盤算時間的巡更侍衛被刺目的陽光弄得瞇起了眼睛,也同時發現了黑影。無端的站屋頂的人,不是刺客,還可以是甚麼人呢!

 

「刺客?!在哪!?」和他一起的伙伴驚慌的拔劍出來,四周張望。

 

「在上面!!」發現的侍衛指向屋頂上的黑影。

 

「他……他……他……他不是被徹查的冷大人嗎?!難道最近死的大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別說那麼多!我們快去通傳!」他推著他,卻雙腳軟成一團。

 

傳聞中的冷大人品性兇殘,殺人手法相當可怕!他們互相推著大家走,越跑越快,還邊跑邊大喊:「有刺客!!!刺客是冷大人!!!」

 

站在屋頂上的漪箔被逗趣的勾起了深笑……

 

 

好一句有刺客!

 

那就讓這句話成為今天她要回敬一路以來對她很“不薄”的弦帝吧!手扇著扇子,身體輕盈的跳下來,還在半空漂亮的轉了一個圈後剛好雙腳站於地上,一直瀟灑未停的搖著扇子。

 

果然,首先跑出來的是直屬弦帝之下的黑衛兵團,他們一來便列好陣勢,重重的包圍著漪箔,只可惜她安之若素的勾起嘴兒,悠悠然的撥搖手中的鐵玉扇,微風吹拂,髮絲飄動。

 

「總長!」司楠濤拿著他的劍,從間中的一列走出來。

 

「別那麼叫,我已經不是黑衛兵的總長!那我是偃月的甚麼人呢?也不用算我是甚麼人,偃月的所有,我不稀罕!」她運行丹田內功,再大喊:「弦帝,你不仁、我不義!我冷姬今天不把皇宮鬧得翻天覆地,且奪你一臂的話,就再也不叫冷姬了!」

 

「大膽逆賊,敢口出狂言!眾將士聽命,今天非要給朕拿下他!」弦帝身穿黃金盔甲從議政殿裡走出來,身旁還有阮瑾祺,而兩邊是保護他的黑兵衛,再來四周,出現了覆天蓋地的弓箭手還有將士。

 

漪箔不用看四周,聽腳步聲就清楚而在包圍著她的,至少有一千人以內,宮城外,她卻難以猜想到底弦帝動用了多少兵力想把她拿下!「是我痴人說夢,還得看過才知道!」

 

弦帝冷冷一笑,他高舉寶劍,大喊一揮:「殺!!!!」

 

一聲令下,箭如雨下。

 

數不清的箭雨從高空直插到目標人物漪箔身上,漪箔瞇了一瞇眼睛,動作極神速的用扇子加內功擋下奔來的利箭,可箭一直落一直落,她用扇擋著前方,運功往上一躍,她在半空把一些箭控制,出掌把箭打回那些弓箭手。

 

聽到數十聲痛苦的叫喊,箭雨頓時停下。

 

箭雨沒了,接著來的,是司楠濤忍痛的著眾將士下領把冷瀟拿下。武功不俗的黑衛兵也和孤漪箔糾纏起來,縱然她一掌便粉碎一個黑衛兵的心臟,被訓練到沒感情的他們,還是連同過百名的普通士兵一同圍剿她。

 

俗話有說,蟻多咬死象,人的體力是有限的,打了半個時辰,漪箔冷著一張臉,然而也開始微喘,相對的,將士們好像完全沒有減少,原因她知道是一直有士兵圍上來填補!

 

弦帝部處陣營幾乎是無孔不入,幾次漪箔想直接突圍用輕功飛跳到他前面之時,即使會傷及自己人,箭雨都會狂瘋噴射下來,萬天的箭蓋住了晴朗的天空,她用很多神才能把箭雨破開。

 

「逆賊!朕看在此形勢,你是自投羅網!冷瀟,方你一世英明,你以為你送走你那兩個女人就安全了嗎?你以為朕會放過她們嗎!哈哈哈,朕已派人追捕她們,相信你們很快可以到黃泉下相聚!給朕一口氣拿下逆賊,取其首級者,至少重賞黃金萬兩!」

 

弦帝的說話,將所有士兵的士氣推到最高漲,每個人都緊拿他們的劍、矛、戟等武器攻向漪箔。

 

漪箔深寒的眸子發出了如血紅的怒意,她可以戰死在此,卻不容許有人敢碰她深愛的人!「啊!!!!!弦帝,我要拿你狗命!!!!」她把鐵玉扇打出去,扇子在半空高速飛旋,連環割破十數個來者的喉嚨,血噴到她臉上,也噴到衣服上,全皇宮沾滿了血的腥味。

 

她第一件事已做到,是大鬧皇宮。在她站著的地方,地上已經血染成河,牆壁上,也像被畫上了一幅由血噴成的畫,那麼可怕,那麼驚心。再加上不少士兵看到她殺的人死相恐怖而猛吐,嘔吐物再混上濃烈的血腥味,屍橫片野的皇宮已經不像皇宮,像是一座廢城。

 

漪箔心裡相信郭丞峰,卻聽到弦帝的卻怒火濃濃的燒了起來,打出去的扇子直插到牆壁深處,可見剛才她用了多少的功力。四周的人可樂了,以為她手中沒了兵器,至少戰力也削滅幾分,拿下首級更踏前一步,黃金萬兩,就在眼前!

 

 

他們錯了!

 

孤漪箔一身的絕學,拿甚麼兵器也可以,但如果是拿劍的話,威力會發揮到淋漓盡致。

 

天下無敵的她,為了尋找可讓帶給她樂趣的人,才心裡起誓,若非必要,她不敢拿劍。一但拿起劍,心裡的魔性,隨著體內的那股興奮而爆發。嘴角冷寒的勾起一抹陰寒的笑容,腳尖輕輕一挑,把就在腳邊的劍挑到半空,俐落的舉手接住。

 

因為興奮,手拿著的劍一抖一抖的,目光染抹的是魔性且寒的閃爍。只被迎上她冰寒的眸子,便彷彿看到她的眸子霎時像是化成夜魔的深紅似的,讓人一瞧也從心而發地顫慄。

 

 

下一刻,劍也消失於她手中,聽到的,是一聲又一聲的哀號慘叫聲。劍一直就在她手中,而那些將士們瞧不見她手中的劍,是因為她的速度太快了,又或者可以說,劍一時在她手中,一時已被她控制出招的打了出去,看似有劍,卻又沒劍。漪箔的身影快如風,穿梭於劍影當中,每殺一個人,血也噴到她身上。

 

不一會,她全身上下都染滿了血,連一張絕美又俊逸的臉容,也可怕的被噴上一層鮮血。與此同時,四周的將士也開始怕了,沒有人敢再上前一步,還後退到他們覺得是安全的範圍,只敢拿兵器指向她。

 

漪箔在血泊中目光如一池死潭水的空洞,彷彿她只是為殺人而殺人,心底的魔性已徹底的把她理性遮蔽,敵人停下,可她反而不想停下來!內力一下子從掌心爆出,把她圍成一圈的前排將士全都被震碎五臟而噴血倒地,這下子,更沒有人敢上前,一路退後。

 

身軀緩緩的拿著劍轉向弦帝那兒,手執著劍舉起指向他。好像要宣告下一個,就淪到他了!嚯一聲,她跳起,踏著腳下將士們的頭頂飛躍過去。

 

「放箭!!」弦帝大喊。

 

箭又如雨的往她落下,只是漪箔極度的劍法猶如把她自己營造成一個保護罩,傷不到她一根汗毛。很快她快來到了他的面前,突然司楠濤出現,出劍阻止她再走前。

 

「你可知道……我從不念你曾經是我的下屬?不過我可以給你一次機會滾開!」漪箔是唸在這個男人明知道她是女兒身卻沒向弦帝告知才會留他一命的念頭。

 

「冷瀟,你也曾經是黑衛兵的總長,該也清楚黑衛兵從來只能為當今皇上而活,或是為當今皇上而死。」司楠濤雙腳從沒想過要離開。

 

「成全你,那你就為這無恥的狗皇帝去死!」漪箔使出劍招刺向他,司楠濤也至少在偃月武功算是最高,也能擋下她的一招半式。

 

但,也僅只可以是一招半式。

 

一招半後,他已經連環被打了五掌在心口,漪箔也有所念在這男人的情義,給他死得痛快和留全屍。漪箔手執劍把,把劍身在最後一招插進他的身體,穿破他的心臟,司濤楠噴出鮮血,卻還沒斷氣,手緩緩的抓住胸口劍把上的手,當黑衛兵那麼久,首次露出薄涼又淒楚的笑靨……

 

「妳……能不能永遠……記住我……司楠濤……」他還來不及等到答案便斷氣了,身體整個軟在劍身之上。

 

他的話,深深的刻在漪箔的胸口之上,抹過一絲難過……

 

這個男人……錯愛了。

 

 

漪箔心裡頭默默的回答:好。

 

 

把劍俐落的從他身體拔出來,轉身,目光深寒的冷瞪向一臉凝重的弦帝,一步一步的踏上梯級,來一個士兵殺一個士兵,來一個士兵,她殺十個士兵。再沒有士兵敢上前之時,阮瑾祺卻堅貞的拿著佩劍擋住了她的去路。

 

「收手……冷瀟……偃月不能沒有父皇的!」阮瑾祺不想與他劍尖相向。

 

「哪又如何?沒了他,還有你,如果你現在滾開的話,我就留你一命。」漪箔再踏上一級,目光依然深寒如冰湖。

 

「不可能!本世子絕不退讓!」

 

「很好,好一句絕不退讓,那我也讓你死過痛快!」劍又快速穿梭於劍影之間,阮瑾祺根本也不是她的對手。

 

突然,從弦帝背後跑出一個穿著奇異,髮式也特奇的中年男子,他手執一樽法杖似的兵器,準法杖最高處有一個大球體,球體兩則有兩片彎月似的刀鋒。他輕輕的把法杖搖晃,那球體上的刀鋒也跟著轉動起來。

 

那麼奇怪的異族男人,漪箔接觸那麼多民族以來都沒見過他身上的奇服是屬於那個民族的。奇裝異服的男子用力一拋,原來那彎月刀鋒是可以飛脫而出,在千鈞一發之制,出手把刺向世子的劍身直接打斷,而他才揮一揮,刀鋒竟自動回到那個球體上。

 

漪箔盛怒的把餘下的劍身丟掉,她現在管眼前有甚麼人,眼中,只有要殺死那老狐狸的想法!她眼明手快的用穿心指打向阮瑾祺的手婉,他手上的寶劍瞬即因劇痛而鬆開,漪箔輕易的把寶劍奪了過來。

 

一躍,漪箔已飛往那個奇裝的男人前面,她明白他便是弦帝最後的武器了吧?不殺了他,是不可能殺掉弦帝!她要試試他的能耐,於是出掌打向他,竟然那男人也出掌接住她這一掌。

 

兩股內勁在掌間互相對抗,漪箔浮於半空當中略感詫異的瞅看著這位奇裝男人,然後斷然把掌收回來,在空半打了個半圈落地。目光瞇了一瞇的打量這位男人,剛才,他運用的好像不像是中原的內功的功夫,她感受到的是一股異樣的氣。

 

似是中原內功卻又非也。

 

奇裝男子輕笑一聲道:「想不到,世間上,也有懂如此奇特功夫的人。」

 

「好說、好說。」漪箔把剛出那掌的手閣到腰後捏著拳頭。然而,她手掌好像被火燒一的燙而刺痛,似乎是這個男人那一掌所至的。

 

「那在下,就向你再請教、請教!」奇裝男人再次旋動手中的法杖,球體上的刀鋒也跟著高速旋轉,在達到一定速度後,他便往漪箔發出去!

 

高速的彎月刀刃迎面而來,漪箔用劍抵擋住一片,卻第二片則從後襲來,她俐落翻身躲開,可這兩片彎月刀刃被他個奇裝男用那股氣控制自如,不斷從兩側飛輾過來,本已過度消耗內力和體力的漪箔早就有點疲乏,如今此男人的彎月刀刃速度太快,稍不留神,他的手袖被割開,手臂上多了一條血痕。

 

血從手臂慢慢凝聚成一小串流到她的手心之上,看來今天不能硬碰,她相信這個男人到這時候才出來攻擊她也是弦帝佈的局!好一個老狐狸,果然很陰險!可是,她今天怎樣也要挫一下弦帝的氣焰!

 

她吃力的抵擋那兩片包旋著她的刀刃,目光輕輕的瞄向弦帝,她用劍一擋止住刀刃卡在劍鋒上,隨之揮劍把刀刃往弦帝那裡打去,刀刃也高速往弦帝那飛奔,奇裝男人未料如此,馬上收回另一片刀刃也往弦帝那飛去,刀刃趕上的把差點要襲向弦帝的那片彎月刀刃飛彈到另一個方向,而另一片則直插到石泥的牆身裡。

 

漪箔勾起嘴角,都中計了!

 

下一刻,她已來到弦帝前面,劍身俐落舉起落下,全場的人,只聽見弦帝痛苦的大叫一聲,他的一隻手臂直接被砍斷掉在地上!而漪箔還想把他另一手臂都砍下來受點苦的時候,趕來的奇裝男人從她背後出手打出一掌,漪箔千鈞一發轉身也出掌和他的對上。

 

又是一場內功的比賽……

 

但漪箔是孤身一人,而整個場面,都是弦帝的。

 

一支高速飛來的箭直射向她,她危急的斷言把掌收回翻身避開,內勁頓時回流,傷及五臟六腑的她馬上吐出一大口鮮血。她一眼掃過去,此箭竟然是平常滿嘴正義的阮瑾祺!

 

可她還來不及喘一口氣,那個奇裝男人便攻上來,讓漪箔應接不暇。

 

和男人打鬥不到一回,漪箔感到自己體力己達到極限!

 

漪箔行走江湖很久,絕不像那些所謂的正義之士必須戰到死那一刻!她還答應了小翾和小寒一定要去找她們,她不能死在這個地方!她用盡內功打出一掌,讓那男人在走失避開之時,馬上飛躍飛到屋頂上!

 

「弦帝,本姬已斷你一臂!而你的狗命,本姬日後再取!」漪箔冷哼一聲,便轉身走了。

 

「給朕追……一定要殺了他!!!」斷了一臂的弦帝拒絕馬上接受治療,瘋癲似的叫喊全軍一定要追殺冷瀟!

 

奇裝男人和其他將士見此,只好全軍追出城外,連阮瑾祺也帶兵追上前。

 

箭雨後方射來,漪箔急著躲避,咬著牙咒罵自己太大意了!她往後一眸,氣勢磅礡的軍隊追著她,而那個奇裝男人也快要追到她了!

 

此時,天空傳來一聲尖銳清脆的鳥叫聲,漪箔瞪大眼邊逃邊往上一看,是小冷冷?!

 

它怎麼沒離開的?!

 

小冷冷在漪箔頂空發出暗語的叫聲又盤旋了幾圈後,便一路往前飛。漪箔懂它意思是跟著它走!

 

想不到她冷姬一世英明,在逃跑時要靠一隻雪號!管他的了!她一路跟著小冷冷也要避開後面三不五時往她躺來的箭雨,還有奇裝男人那兩片彎月刀刃!跑著跑著,漪箔竟然來到了千丈峰的崖頂!

 

這裡那兒有去路了?!小冷冷是在騙她嗎!

 

「小冷冷!你想我死嗎!」已來不及轉身跑別的路,一轉身,身後奇裝男人已經趕來,其他將士由於千丈崖地勢險要,山路又狹窄,故還沒追到過來。

 

奇裝男人冷笑「還想跑!」彎月刀刃又再發出,直擊她的兩邊夾擊她。

 

「可惡!」漪箔提劍接招,一路的跑,加又再次內傷,根本是敵不過他!她發狂的改變套路,他一直用刀刃和她保持距離,那證明……這個人不善近距離的功夫!

 

她硬接那片刀刃,直逼那男人,果然那男人有點亂了陣腳的連翻失手,被她打了幾掌。

 

就在他們的掌又一次對上之時,一支箭又射過來,這一次漪箔用盡力先把男人的掌打回去,剛好來得及往上翻身避開那一支箭。只是,另一支箭緊接射過來,她才站穩,那箭已直插到她的左肩胛之上!

 

「該死!箭有毒!」漪箔頓時替自己點下穴道,可被蠍妹練成算是百毒不侵的體質,也有點沒法擋住此毒性,縱然已控制它不快速侵入體內,它也正緩慢的攻向她的體內!

 

頭開始暈,目光一暗一暗的,她掃視射箭的是誰,原來又是阮瑾祺!

 

她一步一步的退後,小冷冷在高空一直尖叫……

 

大軍趕到,弓箭手也正要準備往她發射箭海。忽然,天突然暗了下來,一襲狂風吹起,所有人幾乎站也站不隱!不一會,千丈崖下的湖泊的水被此風捲了起來,形成了和天空連成一線……

 

「不要管!!給本世子放箭!!!!!!」風繼續狂吹,阮瑾祺在混亂中大喊!

 

但如此大風,又怎能射箭,但弓箭手也一一拉放箭,但幾乎沒有一支箭能射中漪箔!

 

奇裝男人管他的,授了錢財,就得解決她!他再次把彎月刀刃從法杖上掃出去。漪箔吃力的提起劍打下一片,卻另一片眼睜睜的瞧見它飛過來,她連動也沒法動,心想……

 

她真的要死在這裡了?!

 

毒性慢慢的擴散,前面已經漆黑一片了。

 

在她昏過去之前,她只感到身體被甚麼猛力撞了一撞,身體頓時好像丟落到山崖下……

 

 

小冷冷在一剎之間直沖向冷姬,把她的身體給撞開而避過了那片彎月刀刃,同時,它也給冷姬撞下了山崖。救主心切,小冷冷垂直飛下想救正墜下去的主人,怎料那襲被捲起的湖水的引力,把它跟主人都捲進去水龍的中間……

 

 

漪箔在黑暗當中努力睜開眼,她又一次被捲進水龍當中,如此熟悉的感覺。她伸手抱住已昏過去的小冷冷……

 

 

 

失去知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