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GC_20160423141746_副本.jpg

 

總裁啊!律師哦!-第八章

 

 

 

 

 

 

有一部MVP緩緩的停在某間醫院的門診大門之外,坐在裡面的尹筗初再三與郭叔保證她不是生病,只是來找朋友之下,郭叔才打開車門,放她出去,以及聽從小姐的話,不會通知老爺及夫人。

 

尹筗初不疾不徐走進去,先躲在某一個角落等待。不一會,該是把車停好的許晶晶亦從大門口進來,她似乎好像很趕時間似的,一支箭般奔到去掛診的那個窗口。掛診窗口有點多人在排隊,尹筗初故意排在許晶晶身後第三個人的位置,等到許晶晶排到窗口邊時,便聽見她跟掛診的工作人員說話。

 

「我是預約了今天看心臟科的蘇醫生的。」許晶晶直接拿出她的證件給對方。

 

對方拿過證件查核了一下電腦之後,便給了她一張打印便條讓她說:「小姐,可以的了,應該快到妳的,在左手邊電梯上8樓。」許晶晶秒速把證件與便條拿走,步伐不猶豫的聽從對方的說話,往左手邊等電梯。

 

心臟科?

 

尹筗初滿心疑惑的皺起眉頭,悄悄的從隊中離開,慢慢的移往同時左手邊的方向,先躲在一個許晶晶不會看得到的位置。她緊瞪著對方的等電梯的背影,思來想去到底她預約心臟科純粹是為了作一個健康檢查還是……她心臟是有毛病了?

 

電梯不一會來了,她看著許晶晶進入電梯後,自己趕緊按另一部電梯,不一會電梯到了,她趕緊往八樓過去,只是到了八樓之後,似乎許晶晶已進去看醫生了,看來剛才是她拖了她一些時間呢。

 

沒辦法之下,尹筗初假裝在一個角落是在等人,雖然拿著手機,但她則是金精火眼緊盯住每一個角落。

 

在蘇醫生的看診房間裡,許晶晶坐下來講了一些最近覺得心臟不正常的情況,也要求要做最徹底的檢查,蘇醫生聽了她一些像似心臟不正常的病症之後,便讓護士拿一套衣服讓她換上,再帶她做一個全面的心臟檢查。

 

許晶晶跟護士小姐走出房間坐電梯要去檢查的地方,電梯門關上後,用雜誌擋臉的尹筗初眉頭緊鎖……

 

她心臟不是小毛病?是大毛病嗎?好像要做很多檢查的樣子……

 

過了1個小時,許晶晶又跟著護士回來,護士讓她換回自己的衣服後便可以到外面等,因為報告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出來的。

 

尹筗初此時突然震動,一看來電是任晴打來的,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快要接近三點鐘,就醒起自己忘記下午還有會議要開!她接了這通電話,來了一招先發制人說:「我現在回來了!」

 

任晴氣還沒消,冷冷的下令般道:「給我馬上從醫院滾回來!」

 

「妳怎麼知道我在醫院的?」她的秘書不會在她手機會偷裝了一些跟蹤的應用程式吧?

 

「我先問了郭叔的,郭叔說他在醫院外等著妳。」任晴冷調的解釋。

 

「啊!對,郭叔還在外面,成了,別生氣,我請妳吃飯吧!現在誰才是老闆呢,若我來不及總可以延遲巴?」尹筗初賣乖起來。

 

「飯我吃不下,妳最好給我乖乖的回來,三點半的會議不准遲!」任晴說完把電話直接掛掉,不想再和難纏的老闆多說半句廢話。

 

她遲了的話,對,尹筗初是沒甚麼大不了,可她卻是要重新把她的行程編排啊!苦的是她自己!有時候對老闆仁慈的話,那只會虐待自己!

 

被掛線的尹筗初不甚滋味,利用一些說話技巧向入口處的護士套了許晶晶房間裡的心臟科醫生是蘇志燊之後,她才鬆一口氣的離開。

 

蘇志燊她是認識的,還滿熟,事後應該可以向他問一問到底許晶晶為了甚麼要去檢查了。

 

時間剛好,尹筗初前一秒踏入電梯,後兩秒許晶晶換回自己的衣服走了出外等候,在報告出來之前,蘇志燊還是為別的病人看病的。

 

科技的發達讓等待變得有娛樂性,在等待裡的時間裡面,許晶晶看了最近更新的漫畫,玩了一些看似很“益智”的連連糖果遊戲,甚至還連線玩了一款手遊遊戲,再找了其他朋友哈拉聊天,就這樣,眨眼四十五分鐘的時間便過去了,剛才帶她去檢查的護士從蘇志燊的房間走出來大喊道:「許晶晶,進來看報告。」

 

「是!」像小學生被點到名字緊張地站起來,站起來察覺四周有些人在偷笑,她瞬時僵掉了笑容,尷尬得要命地拿著她的隨身物品快步走過去。

 

關上門後,許晶晶鬆了一口氣的按指示坐在椅子上。

 

蘇志燊已經把她所有的檢查數據翻了著,他努力地翻了兩翻,皺眉的宣布:「許小姐,所有收據顯示妳心臟沒毛病,還很健康呢,血管很暢通,沒有閉塞的現象,心跳各方面等都在正常的水平……」

 

「那為甚麼有時候突然心跳很快,快到我覺得自己很有問題。」許晶晶回憶每次心跳加速時的情況。

 

他再翻了兩翻報告,真的沒發現甚麼問題,眉頭皺得鬆不開,抬起頭打量她問:「妳說妳有時候心臟會不正常的跳很快,那是甚麼時候呢?例如是不是在上庭打官司前會心跳加快?壓力過大?」

 

「打官司那會有壓力!我做人忠旨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自己的顧客,即使輸掉我也會輸得漂亮,這是我師父教我的,這世界上,不是輸便是贏啊!我才不會為了打官司而心跳加快!」她自豪的仰高鼻子。

 

蘇志燊越聽越糊塗,她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而緊張心跳加速?那是為了甚麼原因了?「妳再仔細想一下,每次心跳加速到妳覺得不妥的時間是甚麼時候。」

 

自豪的臉蛋霎時冷掉,不用仔細想了,她想說出口又覺得說出全部會很不妥當,結巴小聲說:「呃……就是……就是……我好像是每次和某一個人見到面或與她靠太近時,我心跳就會猛然地一下子加快,又一下子沒事,然後又一下子加快囉……難道這不算不正常嗎?」

 

蘇志燊聞言瞪大了眼睛,他知道對方是鼎鼎有名的醫院第一女神許寧的堂姐,一開始聽到許寧向他打個招呼說她堂姐想來檢查一下時,他就帶著期待,想看看她的家族的女人是不是都很有質數,當許晶晶來了後,他也是眼前一亮。

 

兩個人的美不同,許寧是那種一眼看上去就是亮眼迷人,成熟又有韻味,而眼前這個許晶晶則是爽朗陽光氣,看上去用容就會跟她熟在一起,親民大方。這種女人,沒道理不明白這種心跳所為何事啊!

 

以她的外表,應該有交過男朋友吧?

 

「呃……妳到目前為止還是……黃花閨女嗎?」他雖然不相信這年代還有這種女生,不過還得證實一下。

 

「蘇醫生,你真會開玩笑!」許晶晶惱羞的尖叫!帶點激動的說:「我男朋友都交過三任了!這年頭還有多少黃花閨女啊!古墓派小龍女的貞潔也不是給了楊過,好嗎!?」

 

「噗!」一旁的護禁不住笑了一聲,瞄到許晶晶一臉尷尬怒視馬上側身遮擋。

 

「ok!ok!別激動,我只想確認一些事!如果妳有交過男朋友,沒道理不知道妳見到一個人就心跳加速是因為妳對他有意思吧?我真懷疑妳以前真的喜歡妳那三任的男朋友嗎……」蘇志燊好笑又好氣的。

 

一言驚醒夢中人。

 

蘇志燊這句話對許晶晶來說是十級的風暴!

 

她倒抽一口氣,張嘴瞪住蘇志燊,後來心想不對啊!差點衝口而出「可是她是……」女的!

 

把最後兩個字吞回肚子裡,一方面想到幹嘛要跟別人交代,另一方是想到蘇醫生跟許寧是認識的,他看起來也是個三八樣子,這種秘密不易向他訴說,便硬生生的欲言又止。

 

「他是……怎麼了嗎?」蘇志燊挑眉追問,覺得越挖故事似乎越好玩。

 

「沒事!」她斷言打斷他的提問。

 

蘇志燊搞她不懂,而且護士提醒他後面還有不少的病人,便提筆在報告書上寫上一切良好四個大字,最後簽字作證便把報告給了她交代道:「妳回去好好想清楚吧,或許妳現在還是迷惑的,但喜歡就是一種無法解釋的心情,它會以不同方式去告訴妳它的存在和真實性。」

 

許晶晶默然的把報告拿走,駕車回家的時候,她整個人陷入了無限的混亂當中……

 

 

久久都不能相信心裡面告訴她的那個“答案”

 

 

 

尹筗初回去公司的時候已經三點十分,而且在郭叔在回公司前提前向墨任晴告狀總裁下班後根本沒去吃中午飯的情況下,尹筗初回去後馬上被墨任晴拖到員工的休息間坐下,她已在員工的冰箱裡找了一些材料弄了一份簡餐給她。

 

「妳還有十五分鐘可以吃,總裁。」墨任晴臉部沒表情的瞪住一臉揚起笑容的臉色,最後獻上一杯檸檬蜂蜜水「今天咖啡量已夠了,妳要喝就喝這個。」

 

「謝謝,任晴,妳是我這輩子都不想解顧的秘書。」得了便宜總得賣點乖,尹筗初以一貫迷人的笑容打算裝瘋賣傻的混過去。

 

「喔,真的謝謝總裁的承諾,待會我重新打一份薪水有調升且終身的合約,我們就簽了吧。」想混過去?在她墨任晴手中沒那麼容易啊!

 

墨任晴篤定她只是說說,以前當過不同的職位,她學會了有時候老闆的某些話可以選擇無視。

 

「嗯,也好,妳調來當我的秘書時那份合約也有三年了吧,該把內容修改了,如果雙方同意就可以,薪水就調升20%,妳修完合約拿去給許律師看一下,她說沒問題我們下星期一就簽了。」尹筗初聳肩的吃著眼前用簡單東西就弄得好好吃的簡餐,身旁這位秘書,必需留住,不能讓她有想離開的念頭。

 

這年頭啊,又好又美又能幹的秘書不好找!

 

「20%?!」墨任晴不可至信的瞪大了眼看著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這升幅已經很高了喲,還想討價哦?」尹筗初挑眉看她一眼後繼續吃她的。

 

「不是,總裁,呃……妳說真的?」墨任晴難以掩飾自己的心情,她開心卻又忐忑。

 

「要不然?」吃得滿嘴都是,尹筗初拿著那杯飲料站起來拍拍她的肩「我吃飽了,盤子就拜託妳洗一下,妳要知道……總裁不洗碗。」她轉身先回去辦公室準備,背著墨任晴的時候她禁不住嘴角往上揚。

 

啊……這秘書又好又美又能幹,再加一點,又有點笨,真不錯!

 

望著桌子上的盤子,墨任晴喉嚨堵住了滿腔的髒話,前一秒還想說這個總裁原來還不錯,可以對總裁改觀,下一秒,她恨不得想把她捏死!本著可以加薪20%,墨任晴選擇沒骨氣的拿起盤子放到水槽裡沖洗,抹乾,再放好。

 

 

下午的行程經過墨任晴緊迫的人盯人戰術之下,順利且準點完成,她們外出應酬後在七點鐘完結,尹筗初讓郭叔送墨任晴回家,她則約了蘇志燊在某間餐廳準備吃晚餐。

 

坐計程車到達餐廳快八點,她進去後餐廳服務生己上前為她服務「尹小姐,蘇先生已經來了,這邊請。」他的手微微往下伸直,是國際標準的禮儀。

 

「麻煩了。」尹筗初向服務生微笑點頭,跟隨他身後走過去某個房間裡。

 

「筗初,好久不見喲。」蘇志桑站起來替她拉椅子。

 

「謝。」坐下之後,尹筗初從服務生手中接過餐牌,隨之服務生離開。

 

「我們倆那麼熟了,就不說客套的,開門見山吧,無事不登三寶殿,妳找我吃飯為了甚麼事?」蘇志燊才不會傻到堂堂AL集團總裁忙到飯也難找時間吃,會想到找他出來呢!

 

還單獨吃飯!真是有鬼了!

 

「呵,我就喜歡你坦白直接。」尹筗初合上餐牌,「先點餐吧,我中午沒吃飽,現在很餓。」她按了一下鈴,外面侍著的服務生敲門進去「請問客人有甚麼需要?」

 

「我要點餐。」她向服務生點了她要的前菜主菜與湯,最後道:「再開一支酒。」她把餐牌遞回服務生。服務生又為蘇志燊下單子之後,才正式離去準備食物來時再進去服務。

 

「現在可以說了。」蘇志燊挑了挑眉。

 

「嗯,我就直說,今天下午是不是有一個叫許晶晶的人找你看病?我就想知道她到底怎麼了,情況嚴不嚴重?」一想到下午的時候許晶晶換上病人服裝的樣子,她不可以放下不問出個原因。

 

「HEY,小姐,妳知道醫生不能洩露病人資料啊!」就知道她沒甚麼好事會找他呢!

 

「所以才想拜託你嘛。」尹筗初即時露出女人撒嬌的模樣。

 

「woo!妳不是尹筗初,妳是假的。」他認識的尹筗初才不是眼前這個看似柔軟的女人,臉上還帶了點小女人的撒嬌。

 

「我以為你吃這一套。」尹筗初一秒變回了臉。

 

「先問一句,她是妳的誰?」蘇志燊奇怪一問。

 

「她是尹卓貝事務所的律師,當然了,她是代替杜伯伯的位置,代表AL集團。那現在你可以說了?」尹筗初旁敲側擊,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蘇志燊豎起食指失笑的搖著,後來服務生端進了餐酒,為兩人倒酒後離開,他端起酒杯微搖著裡面的酒,聞了一聞,在喝之前道:「嗯……原來是AL的代表律師啊……」

 

「OK,你不用透露,我只想知道,在你看來,她身體健不健康呢?」尹筗初眨著眼問,心裡想到其實可以用另一個角度問,他用另一個角度回答,就可以了吧?

 

「噗,尹小姐,妳今晚怎麼了,太不像平常的妳了,那個許晶晶對妳來說有這麼重要嗎?」蘇志燊不敢再喝一口美味的酒,他怕會被尹筗初的話害到全笑噴出來。

 

尹筗初突然間沉默下來,她輕搖了杯子,端起它放到唇前頓了一頓說:「我只怕她像杜伯伯那樣,因身體問題突然不做了,我要另找人會很麻煩也花時間。」冰涼的杯沿貼到唇上,傾斜杯子,裡面深紅且帶濃厚香味的液體慢慢的滑到唇邊,她細吮了一口才放下。

 

明顯答案不是正確的,蘇志燊心裡想。不過她用了另一種方法問,他也不想為難她了,何況他最怕尹筗初處於這個氣氛,他會連飯都吃不下。「她看起來很健康,外表是沒話可說的啊,陽光爽朗的美,是很吸引男人的眼球,不過……噗!!!」他一想到那個姓許的明明喜歡了一個人才心跳加速卻不自知,傻到跑上來看心臟科,他越來越對她有興趣了。

 

「不過甚麼?你笑成那樣想怎樣了!」話聽到一半的尹筗初心急透了,他還在哪笑得東歪西倒的。

 

吃力的閉住笑意,蘇志燊話不成句說:「她……她……她她……妳的律師很健康,但…噗……很笨!笨死了,她……每次心跳加快都是見到某一個人,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了對方,還跑來看病!啊!真的笑死我了!」

 

未料到答案是這樣,尹筗初微絲地露出了錯愕抬眼看向蘇志燊,她要證實自己沒聽錯再問「你說的是真的?」腦海完全空了。

 

蘇志燊繼續噴笑地點頭,而尹筗初有點無力感看著他臉上的笑,彷彿有一巴掌快狠准的打到她的臉上,刺痛了心坎某一處。

 

痛,是第一刻的感受。

 

後續發上來的心酸滋味,太久沒嚐過,尹筗初有點吃不消。

 

 

第二天之後,尹筗初積極沉迷在工作當中,她不想空出一絲的時間讓不必要的痛浮到她的心口上,她不要難受,她……

 

不想再傷到自己。

 

她管著自己不去打擾許晶晶,只會在工作上遇見她,她亦會假作自然的跟她聊些工作以外的事,可不像以往那樣會纏住她不放,不會再約她吃飯,不再跟她一起逛街,更加不會故意等她下班送她回去。她得控制自己的心不再為她而動情,以往的傷痛,加上知道許晶晶心有喜歡的人,她更加變得不夠勇敢去觸碰愛。

 

年輕時代,即時明知道眼前的感情最終結果會是傷痕累累,也毫不在乎的直衝上前,把它拿在手中,即使手中是一顆火球,燒毀了她一雙手,她也甘願為愛情而受傷。如今,年少輕狂已被很多因素輾碎,散落一地也拾不回來,她只能怯步的立在原地,甚至有時候,她必須選擇轉身退後幾步。

 

 

屬於她的愛情都像泡影,這一回連指尖都未觸及,它就破掉了。

 

 

 

****** ****** ****** ******

 

 

 

咔嚓,是鑰匙擰開門鎖的獨有聲響。

 

進屋子的人熟練得閉上眼也能在特定的門口位置脫下鞋子,彎腰把她的高根鞋子放到右手邊鞋架上的第二層,再從最下的一層用腳拖出自己的居家拖鞋穿上。把鑰匙掛在鞋架旁邊的掛勾之上,帶點疲乏的捏著自己肩膀走過去客廳。

 

她一路走,一路喊:「媽爸!我回來了,很餓,有飯留給我嗎?」她攤躺在舒適的沙發上,眼睛閉上,手還是不斷的捏揉自己硬掉的肩。

 

回應她的,是一片寂靜。

 

「媽爸!」許晶晶再喊大聲一點,還是寂靜無聲,她瞄向牆上的大鐘,才九點,平常她的雙親沒那麼早睡啊!每晚都吵著要看完那套無心法師才睡的,特別是她的媽媽,總是大叫劇中的男主角又帥又可愛,還學會了一個潮語,稱呼男主角為她最愛的“小鮮肉”

 

有點不對勁,似乎爸媽不在家,她拿出手機正想打給他們,卻察覺微信上的許氏家族群裡面有過百條訊息,好奇翻開來看,竟然看到是爸媽發放上去的一些漂亮的風景照,還有不少二人曬恩愛的合照……

 

其中一張是在一塊石旁拍的,上面寫著九寨溝。

 

呃……她爸媽何時說要去的?而且又拋下女兒跑了!?

 

十級的悲憤滿溢在心口,她發現自從賺多了後,爸媽二人是管不住自己的腿,不愛留在家也就算了,她們連自己住的小城也不想多待過超過半年,這是甚麼情況了呢?雖說趁著他們還有力氣的確想他們多到外享受世界……

 

可是她沒想到自己雙親那麼狠心掉女兒一個人在家餓死啊!

 

眼淚在心裡流,許晶晶哀嘆連連,翻開爸媽與她之間的三人群組裡面,心裡安慰的是,他們兩老有跟她報平安……

 

拋開手機,肚子餓得有點受不了,她決定先去換套衣服,再為自己煮點東西吃。

 

 

換好衣服在廚房簡單煮了一個麵配一顆煎蛋、四顆餃子,當然在被許寧這位雞婆得很的營養大師薰陶之下,她還煮了點青菜來吃。

 

電視節目正在播爸媽很愛看的那套無心法師,看了一點劇情,許晶晶還是被劇情吸引而繼續觀看,到了結束了,她才拿著碗子回去廚房洗掉。一個人在這麼大的屋子特別感到寂寞,她不想待在客廳裡,便早點洗了個澡回房間看書。

 

頭髮還在半濕狀態,可許晶晶無心情把她吹得乾透,拿著一本小說坐在窗台上的位置坐躺著上面舒適的軟墊,翻了兩翻,她莫名被一股失落的心情影響,書是翻開,可是心卻不知道飛往哪,目光茫然的看著玻璃窗外車水馬龍的景色……

 

模糊失焦之間,腦裡飄過很多心事,心情盪來盪去,好像找不到一個位置要降落,直至她被放在旁邊的手機的震動拉了回來。「喂,妹,打來幹嘛。」許晶晶一接聽便自動裝起平常的那個她。

 

「小悅最近有點忙,現在在書房裡趕工作,我看無聊又想起妳應該前陣子就去了蘇志燊那裡檢查,所以打來問一下情況囉。」那邊的許寧躺在床上,用了廣音模式與她聊天,那她就不用夾住電話那麼累。

 

「寂寞難耐了啊~妳壞壞囉~」許晶晶嘲弄她。

 

「說甚麼話!女人與女人之間的那個,妳這個只跟男人好過的直女是不懂的。」許寧伸過手,拿了小悅躺睡的位置旁的床櫃上的娛樂雜誌翻看,她不志在看,只志在雙手有事情做。

 

許晶晶聽到直女那刻有點心虛,連她都搞不清楚原因為何自己會不跟許寧說她好像發現喜歡上了尹筗初。

 

或許,她怕的是……許寧會支持她。她不像許寧,認定了便會不顧一切,她太多考慮,就像大部分的女同志一樣,她有她不想說出來的難言之隱。

 

「還那個這個呢。」她心虛的笑回。「檢查方面,蘇醫生說我心臟很健康,可能是我到了新的事務所做事,加上被尹總裁看得太重,壓力大了所以總覺得自己心跳快吧~呵呵,我還被他笑呢。」

 

「放輕鬆一點,不如這樣,我們很久沒出去逛街了,這個週末我有假期,小悅現在總為工作都不太理我,我們姐妹就一起出去逛街大吃大喝,最多我准妳全程喝冰飲料。」許寧為堂姐擔心,想盡她當妹的力量,為姐姐分散壓力。

 

「啊,真的謝主隆恩啊!」許晶晶直接對天翻個白眼。

 

「不用謝,平身吧,小奴才。」許寧配合她再虧她一把。

 

她們一路嘻嘻哈哈的聊著有的沒有的事,許寧十句有七句是提到小悅,許晶晶忽然也閃過很多次某人的臉龐,她吸一口裝自然的問許寧道:「哩,妹啊,姐問妳喲,妳當年是怎樣知道自己喜歡小悅的?明明當時妳說只是對小悅有點印象而已,誰知道妳與小悅暗渡陳倉了呢!」

 

女人的第六感敏銳得讓許寧挑高了眉反問:「妳怎麼這麼多年才突然問這個?」說來她也不確定是甚麼個時候,只知道某一天,她見到歐陽悅在走廊上跟她三個好朋友以外的女生露出可愛笑容的時候,心中莫名不快,莫名吃醋,她為這種感受震驚得幾個晚上睡不了,自我調整了之後,便清楚自己那份心情,就是……

 

喜歡上一個人了!剛好,那個人是個小女生;剛好,那個小女生就是歐陽悅。

 

「沒有啦,就……就……」許晶晶汗顏起來,緊張得心跳又快速跳起來,不過她是律師的功力也不是蓋的,幾秒間她快速回說:「就之前替小悅和對方談庭外和解嘛,和小悅兩個人獨處多了,也聊了不少深入的話題,真正了解到她的為人與個性,打從心底確定她是一個夠給妳幸福快樂的人,無論她性別是甚麼,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所以啊……就好奇妳是何時這麼確認她了。」

 

好像很有邏輯,也蒙走了許寧的第六直覺,心裡甜蜜蜜的她,一五一十告知當年遇過甚麼事,當時心情是怎樣的,確定是小悅的那一刻又是怎樣的。

 

許寧與許晶晶兩姐妹今夜聊了很久、很久,久到歐陽悅工作好了回去睡房發現許寧還沒睡,許寧開心小傢伙回來了,才衝衝掛了許晶晶的電話。

 

電話掛掉後,許晶晶整個人更不知所措,頭顱埋入枕頭裡尖叫!以許寧所說的心情與感覺看來,她真的是喜歡了尹筗初?

 

她終於弄清楚這些日子她飄浮不定又帶點沉悶的心情是怎麼一回事了!原因正是尹筗初在這陣子都對她有禮相待!可能這麼說是很奇怪的,有禮相待不是很好嗎!

 

是的,對現在許晶晶已弄清她對她的感情來說,真的糟透了!

 

忽然,許晶晶閃過一幕她推薦“怦然心情”給尹筗初的畫面,那時候她的反應有點錯愕,亦好像有點避諱!她懊惱了,難道是因為尹筗初察覺到她喜歡上她的心情?如果她再主動找她會怕自己誤會?又或者她是排斥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的感情的?

 

許晶晶在亂想一大堆事情,最後竟然得出的是……

 

 

尹筗初不會喜歡女人,更不可能會喜歡她。

 

 

她……是不是應該好好整理這份心情,把她隱藏到裡面,直至它溶掉?

 

 

心坎處有點痛,有點傷。許晶晶發現……

 

 

原來真的用最真的情感的時候,比以往的那些感情更要來得複雜與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