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惹。初綻鈴蘭—終章

 

 

翎蘭自從搬到可錁家,她一步也未踏足過這裡,連清潔鐘點也沒有聘請。在搬入去前一天,她才找了兩個清潔阿姨和自己一起把屋子裡裡外外重新擦了一遍,還等到了送床架和床墊的過來,重新把原來的臥室的擺位移了一下,晚上還去了趟超市購入一些食材和調味料,當和萼璿他們搬進來的時候,她彷彿有搬進一個新家庭、新屋子的感覺。

 

光景即逝,不經不覺,他們一行四人匆匆忙忙搬進來,彼此適應一起居住的生活眨眼已經兩個月了。

 

晚餐後,代表著又要迎接一天的結束。

 

當翎蘭洗刷完晚飯後的碗碟後依在門邊看向客廳那頭兩老一嫩樂也融融的看電視聊內容,完全忽視了孤苦伶仃在洗碗的她,頓時有種……

 

她搬來只是來當個小傭人的,還得二十四小時全天候侍奉他們啊!她怎麼說都是屋子的主人……

 

喧賓奪主的三人中,柯萼璿發現了她傻呆呆的站在那邊看著他們,不知道原因,便揮揮手,召喚她過去。

 

「今天拿東西拿到我手臂酸,妳替我按按。」翎蘭屁股才坐下來,眼前便多了一條手臂,而手臂來自柯萼璿。

 

「哦。」麻目了,跟她住在一房間,幾乎天天她教完書回來說腿酸肩酸背酸……要她按摩了才肯休息睡覺……習慣性的用小手捏捏揉揉。自從郭嫣替她使手段插進去台大繼續唸外語系二年級後,打工加上學,回來還要顧一家老嫩的她也有點累,電視機在播甚麼不太看得進眼裡,目光偷偷瞟向身旁像個皇后的萼璿,家居中的她……無添加,最自然。

 

自然散發出來的光茫,柔柔淡淡,總教人難以移目。同住兩個月,她知道自己的心跳很常為她而失去規律地跳動,有慢有快,然而無從釋放的濃烈情感閉得她偶然會很難受。

 

可是,難受也不能表現出來,她怕萼璿會因此而反感。

 

「發甚麼呆了。」爸媽看完電視回去休息,萼璿終於把注意力投放到身旁的小山兒身上,她不知道在看甚麼看得那麼入迷,作弄她一下,彈了她額頭一記。

 

「妳知不知道這樣彈人很痛。」微鼓腮邊,摸摸額頭,把她的手臂推開,按了大半個小時,她手指都酸了。

 

「知道啊,要不然幹嘛彈妳,不彈痛妳,妳的魂不懂回來。」話說得特別理所當然,再作弄地捏捏柔柔她的臉頰。

 

「哎啊,不要再捏!我不理妳了。」忽然感覺自己像萼璿玩弄在手中搓揉的泥團,沒了自我,一時的惱怒又不好對一個孕婦爆發,倒頭來還得閉著,閉得她心頭發痛。

 

逕自拋下她走出陽台收衣服,沒地方宣洩,就做點家務事再把自己累多一點,累垮了,就甚麼感情事都不用再去想。

 

 

小山在生悶氣了。

 

她目光跟著這座小山移動,有點累的躺在沙發裡注視著在陽台的她,摸著已微微隆起的肚皮,前天她去了產檢,寶寶很健康地成長,至今有四個半月了,也說明,離離職還有一個月左右。

 

對於領蘭突然其來的悶氣,萼璿沒有著急要去哄她,反而當是看場好戲。或多或少,她嗅出了小山為甚麼會生這場悶氣,要上學要打工,晚飯雖然是她的媽媽煮的,但碗碟每次都是她去洗,掃地刷地洗廁所這些家務事她幾乎一手包辦,她是屋子的主人,卻生活得像他們聘任回來的傭人,大概這些生活疲累到極點未必是這場悶氣的重點……

 

重點嘛……她心理有數。

 

「腿縮一下。」翎蘭抱著收衣籃俯視用美人躺躺在沙發裡的人,腿長好了不起啊!比她高也算是一條罪!氣還沒下,卻要聽從柯媽吩咐,要處處忍讓孕婦,不要惹孕婦有生氣的情緒。

 

笑著點頭把腿曲起,這樣躺不太舒服,她撐起來換成盤腿而坐,雙目帶笑意的凝望小山默默含冤地逕自摺衣服,衣服摺完,輪到分派內衣褲,萼璿有點好奇為啥她由第一次做這種家務事都沒有害羞或是不好意思的表情表露出來,還分得很自然啊……

 

會不會……她以前陪睡過很多女人,睡過後都幫她們洗內衣嗎?心頭有點不甚滋味,瞅看她正觸碰她的內衣,悶意尤生,一手把內衣搶走。

 

「怎麼了?」眉心蹙起,緊盯住她手中的紫色內衣。「妳今天想穿這套嗎?說一聲不就成了,不用搶啦,不過……」

 

瞅視她臉上露出可愛的羞意與難為情,萼璿抿了抿嘴,以為她終於有點察覺她這麼自然去幫另一個女生收拾貼身衣物是很不正常!特別是……她總說用朋友的角色去關心自己!
 

每次經她嘴裡提起,越來越感到厭惡。「不過甚麼。」她微哼的道。

 

「不過妳是不是該去買大一點CUP數了,不緊嗎?我沒有故意盯看的哦,但妳上圍明顯……比早兩個月升了不少。」難為情的程度讓翎蘭說完便撇開眼睛,紅著臉趕緊再把未摺好的衣服拿出來摺,借以緩和臉上的紅熱。

 

隆隆隆!

 

怎怎怎怎怎麼住在同一屋子之下,面對面相處才感受到這小傢伙說的話可以那麼使人害羞的呢!?

 

哎哩!話是她自己說的,她臉紅甚麼鬼?!

 

萼璿同樣紅了一臉「色鬼!不想再跟妳講話了,我去洗澡。」拋下一句像逃走一般捏住手中的內衣衝回房中。

 

到了浴室關上門後,把衣服脫下來,耳邊還縈迴著翎蘭的那番話,雙目不自覺的往下瞅去,的確比之前漲大了一些,難怪最近穿內衣都覺得有點緊,撇過頭把剩下的衣物都脫下來,在淋著熱水的時候想著……

 

工作都快沒得做了,已經要花錢去添新內衣……不知道她喜歡甚麼款式?

 

「甚麼鬼!?」萼璿睜大了雙眼,她幹嘛要在乎她喜歡甚麼!

 

 

快快洗完出走出來,她覺得浴室有點像魔境,會把人帶去一個不知的領域,要不然她怎會崩出那種想法?

 

擦著頭髮步出浴室,意外平常會等她洗完出來搶著要幫她吹頭的人如今躺在床邊睡著了,以她的姿勢,應該是等她出來,不過太累了,所以睡著了吧?躡手躡腳的走到她的小床邊坐下來,凝睇她疲倦的臉容……

 

指尖輕撫在她的鼻尖,沿路滑到她的唇瓣,她一呼一吸的熱氣透過指尖傳到她身體的毛孔裡,心裡頭隨意捲起了一些不尋常的浪花,溫柔卻有`力地捲起又退走,牽起了千迴百轉,難以平息。

 

眼簾垂下,指腹眷戀起那片粉嫩的唇瓣而來回撫動,有種吸引力難以抵抗,她傾下身,往那片粉色送上一個確定的印章,輕柔地貼上,酥酥軟軟,甜美可口。退開十分之誘人的唇色,改換回指腹貼在上面繼續撫弄它,細語喃喃道「確定了,是時候把妳從那堆姐姐們手中要回來。」

 

翎蘭皺眉撥開唇上的蚊子,翻了過身,呢喃著幾句夢語後再度沉睡。

 

嘴角牽起,萼璿起來替她蓋上被子,拿了吹風機後關上燈走出去廚房吹頭,不想吵到她,又不想吵到隔壁房間的爸媽。

 

 

= = = = = = = = = = = = = = =

 

 

自從要照顧萼璿,翎蘭去BD上班的日子只有週五至週日,時間也不會待太多,最晚那天她凌晨一點就得下班回去。

 

轉眼又來到週五,翎蘭下課後就直接去了BD,萼璿則下班後先回家讓柯媽餵飽自己,她不在他們兩老面前好好吃飯的話,結果只會被唸到天荒地老,她的作戰計劃是和爸媽吃完飯後便偷偷跑出去。

 

爸媽已經習慣只要翎蘭晚上去BD打工的日子,她就會被禁足,今晚要出去,她得等他們先熟睡。

 

晚上十點,爸媽九點進去房間睡覺,猜他們應該熟睡了,早在房間換好衣服,也略為裝扮得漂亮一點偷偷出門,不過她還是怕爸媽半路醒來不見到她會過份緊張,所以也在她的房門口先貼了一張便利貼說明她只是去找翎蘭。

 

來到BD十點四十五分,萼璿又一次被兩個門神攔住「不好意思,小姐,請妳出示VIP卡。」

 

她以為自己自從上次來過之後會很有名,看來也並非這樣,幸好她有帶上那張有婠曲璩簽名的名片。「別煩了,我來是見婠曲璩的,你們向上面通報。」遞出名片後,兩位閒神又是大為震驚,看他們第一時間撥出電話,這下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柯小姐,這邊請,我替妳帶路,妳最好抓住我的衣尾,裡面有點黑,我怕妳會摔倒。」門神一號瞄向她的肚子上,雖然她身穿了一件闊身的雪紡上衣,可電話裡面被告知她是一名孕婦,還被命令一定要安全地送到她到辦公室重地。

 

眉稍略挑,她有禮的微笑「好啊。」主動抓住門神一號的西裝尾端,跟隨著進入去有點昏暗的室內。

 

來到安檢區,她依樣是特許不用檢查包包和收走手機,門神一號送她進去後,他似乎又是被限定了區域不能內進,萼璿進去後又被另一個大漢接走。「我記得你,撞車那次是你兇走那幫司機的。」

 

「我叫小金,妳這樣過來有知會小春緒嗎,我們的吧台妳也清楚在中間,怎麼走都會經過。」他們已經慢慢接近到吧桌那邊了。

 

「我是獨立的個體,過來還要得她同意哦。」萼璿抿了抿嘴,BD裡小山勢力太大了,每個人都幫著她。

 

小金側過臉瞅看了她臉上一眼,唇角勾了勾,雙手插在褲袋裡聳肩「看妳的臉似乎事實不是妳說的那樣,沒關係,妳在生活上都吃在她頭上,來這裡被她壓一壓,那才會平衡。」

 

「我沒……有啊。」話說出來連自己也不相信。平常生活,她的確有故意去欺負翎蘭,也許……她還沒從上段感情的陰影中走出來,百般地使喚她,跟她靠近產生許多曖昧,卻偏偏不跟她表露自己的真實情感,她害怕再受到傷害,害怕翎蘭其實沒有那麼喜歡自己。

 

給了自己兩個月的時間去觀察翎蘭,同樣,她也是在觀察自己。終於,她竟然因為一件洗內衣事件而突然醒悟,想起來連自己也不好意思說出來呢。

 

「啊~?萼璿,妳怎麼會在這!」在吧裡搖著調酒器的手停了下來,擦了兩次眼睛都沒有眼花,確確實實看到了萼璿,翎蘭後知後覺地驚呼。

 

「來找婠曲璩啊,妳繼續工作不用理我。」逗她的對她揮手,一步也不停的跟著小金繼續往裡面走,不理會對方一直喊她。

 

來到了辦公室門口,小金敲了敲作出請的動作便離開,讓她自己開門進去。「哎呀,歡迎柯小姐大駕光臨。」一推開門,曲璩裂嘴笑著。

 

「廢話少說,上次妳講的還算數吧?我來聽故事的,聽完翎蘭從此歸我管。」不用她請,懷孕的關係,她見到沙發就要坐下來,腰有點酸。

 

曲璩收起笑容,目光認真的往她臉上瞪了好一會兒,在房間沉默得很尷尬那刻,她由遇到翎蘭那天開始說起。

 

故意不長也不短,雖然翎蘭的身世已聽過她講述,但今次用第二個當事人去講述翎蘭想尋死那天的種種情景,萼璿聽得心裡泛痛,也清楚眼前這個人物背景神秘,為甚麼會那麼照顧翎蘭這點也是難以猜測真正的原因。

 

「對了,既然妳確定要領養我家的小春緒,這份資料從此歸妳囉~妳要知道春緒過往被多少個千金名媛帶出去過夜嗎?有多少熟客?知己知彼會比較好喲~」曲璩壞心地笑著拿起一份文件,是過去記錄著春緒被帶走的次數,還有有甚麼客人點過她。

 

BD都有很系統地記錄,用來分析客人的消費和喜好。

 

盯住她手中的文件,萼璿咬住牙,一手把她手中的文件搶過來塞進包裡,瞪了她幾秒,氣憤的步出辦公室,直接來到吧桌那邊,恰巧竟然有一群女人圍在翎蘭前面,重點是翎蘭對們拋眉弄眼,逗得她們每個樂呵呵地笑。

 

怒火燒成一片紅紅烈焰,她雙手抱臂,來到她們身後咳了兩聲。「麻煩讓個位置。」

 

「妳是誰啊!」千金一號回眸瞧見是一個“大嬸”,根本不放在眼裡。

 

「不好意思,我剛才正好跟這裡的老闆談好了條件,從此她歸我所有,今晚,我要帶她回家。」萼璿冷瞪了翎蘭錯愕又懵逼的臉,對她勾著手指,咬牙下令「妳還站著幹嘛,出來跟我回家。」

 

傻呼呼的被NDY哥嘲諷是老婆奴,還做萼璿的助攻手,把她從裡面踢出去,更起哄四周的人看好戲。來到萼璿面前,她抓抓臉,不敢看她,因為她看起來很生氣,生氣到要吃人似的。

 

「回去。」管不得四周認識春緒的人都嘲笑喊她老婆奴,她也不甚喜歡成為焦點人物,主動牽起她的手,把她拉走。

 

由於車裡萼璿一言不發,嚇得翎蘭也不敢問發生甚麼事,回到屋子裡,她更只能默默地跟隨她進去房間裡面,門她輕輕地關上,轉過身,看到萼璿坐在床上抱臂翹腿的冷瞪住她,她像小學生般雙手交握在前方,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地罰站在門口那邊,雙眼含著無辜的亮光。

 

「妳……是不是有孕婦壓仰,怎麼生氣了呢?沒關係,妳即管罵我,罵到妳覺得舒服為止。」承諾了這一年要照顧她之後,翎蘭買了幾本關於懷孕期間要注意甚麼的書,從書裡得知不少懷孕期間的女生或多或少都憂鬱症的病徵出現,正如萼璿明明早上還心情不錯,現在莫名其妙便對她生氣了。

 

氣死人了!她嘴巴還孕婦孕婦的叫,剛剛還被喊大嬸!現在懷孕了又怎樣!?好啊,她今天就要來個興師問罪!從包裡掏出那份文件翻開,映入眼中全是清楚可見的日期和人物,嘴角冷冷的抽起「難怪屋子車子之外還存下一筆龐大的生活費,做陪酒的時候顧客都是集團千金,不少還是人妻找上門啊!」

 

果然郭嫣正是在她身上花費最多的女人,也是外帶她出去最多的。

 

「怎麼妳會有這份文件!?這不是老闆級人物才可以看的嗎!」混身緊張得顫抖,彷彿過去荒唐的人生活靈活現地被萼璿看著,一幕幕和女生們滾床單的畫面,也像時光機般一一退倒過去。

 

「我在店裡說啦,從今天起妳歸我所有。」合上不堪入目的資料,隨便放到身旁。

 

「不是一早我就講了這一年我都會全心全意照顧妳,放心,我不會因為在夜店打工忽略妳的,早講嘛,妳在生這個氣喲。」得出結論,她繃緊的皮肉鬆了下來。

 

「不是,我跟婠曲璩講好的不只一年。」萼璿被她的白目打倒,無奈的苦笑。

 

「啊!妳要我照顧到妳找到工作嗎?好啊,沒問題!」翎蘭心唸更加求之不得呢。

 

翎蘭這種不敢往更好的方向想的狀態,萼璿想來也許是她一手造成的,按這樣下去讓她領悟出真正的意思有點不太可能,她直白的挑明「翎蘭,我要的……是妳接下來永遠待我在身邊,妳不能拒絕,因為我已向婠曲璩手中申請了永久把妳領養,沒得退貨。」

 

「哦~好……啊!?」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眼睛,然而她認真看向萼璿臉上的表情,特別是她的雙眸滿滿都是羞意。「即是……妳妳妳妳妳……」

 

「妳甚麼,總之從今天起我就是妳唯一和永久要侍奉的客人!以後我說的話還是最大,我錯了橫蠻了,妳都要讓著我。」瞧她震驚得還站在那邊傻呆呆的,沒好氣又感好笑的對她勾勾指「過來啊,今天我正式是妳永遠最尊貴的客人,妳們不是說受過培訓服務客人的嗎?」

 

她慢慢地一步步走近萼璿前面,目光鎖在她臉上的一對水亮的眸子裡,那裡含著了一絲絲作弄她的波動。客人?她想當她的客人嗎?好啊……她要做客人的話,翎蘭就不需要出現……

 

服務客人,要召喚春緒出來。

 

指尖輕掐住她的下巴,把她的臉仰起來,姆指覆在嬌嫩的唇上,嘴角略著邪昧的挑起「尊貴的客人,妳做好心理準備了嗎?春緒跟客人在床上從來都不會單純的各睡各哦。」

 

氣氛與主導角色驟然對換,此時的春緒使萼璿心跳加快,但已到這地步,萼璿是不會再退縮,反過來給出一抹挑釁的笑意,一迅之間抓住她的衣領把她下來貼近自己的臉,在彼此呼出的熱氣中輕聲道「今晚開始,我們就不要各睡各了……」

 

兩張唇瓣急不及待地湊合在一起,內心那座早已蠢蠢欲動的火山一觸爆發,滾熱紅艷的岩漿氣勢磅礡地從山口噴湧出來,還以極其快的速度漫延至全身。翎蘭捧住她的臉激動地在她唇上吸吮,在她喘息微啓朱唇之間探入久沒闖入的領地,深入舔嚐那獨特的濕滑甘甜,而這一次和上兩次不同的是,對方不再像死魚一般不給她回應,她小巧的舌尖試著每吋地回應她,觸動抑壓己久的情感。

 

輕微退開,雙眸朦朧的觀賞亦被吻得茫然失喘的臉容,兩頰淺淺的緋色格外動容,教人心癢難耐,如此一道美味的夜宵,身為春緒的時候,是絕對不可能因為她是孕婦而放過她。

 

萼璿大吸一口氣再輕呼出來的熱氣是一道點燃劑,瞬間把翎蘭那座還在湧出岩漿的小火山再度從深處裡爆發另一波更凌厲的烈艷火花,滾熱的熔岩源源不絕地四處張狂,像猛獸出牢般控止不了。

 

既然已經控止不了,翎蘭便把它放任不管,唇再激烈地吻上去,一波又一波的急切全化成舌尖上的捲動,奪去她的呼吸,奪去她的思緒,不給她一點空間反抗。輕輕地把她推躺在床裡,而翎蘭側一邊吻她,一邊爬上去,縱然慾望沖染著頭腦,也不忘記她肚子裡的寶寶,躺在她的側面,繼續在她唇舌間奉上她渴求的熱忱,捧住她臉頰的小手悄悄地滑落……

 

微隆的肚子上突然被微涼的小手來來回回的輕柔撫摸,屬不同以往翎蘭單純愛護寶寶的接觸,被吻得沒自我的萼璿稍稍把拋到九宵的魂魄召了回來,臉頰再添幾分春色之緋,她抓住了翎蘭的衣領退開她的吻,朦朧的眸子瞅視上高俯視她的人,呼吸急速。

 

「戲才要上演,妳不是要我服務妳嗎……」指尖在她的肚臍四周劃圈,此舉讓萼璿顫抖而從嘴裡導出一聲嬌喘低吟,此聲美妙絕倫,直接扯斷了翎蘭還有所顧慮的思緒,低低哼了一聲再次湊上自己的唇,轉移她的注意力,劃圈的手繼續出發,探過一個低窪後,攀上了一座山峰……

 

此峰柔軟而有彈力,情不自禁之下施力加重,弄痛了萼璿。

 

「有點痛……翎蘭。」她抱緊胸前,山峰上的小手隨即聞聲趕緊從衣服裡退出來,觀察萼璿的狀況。

 

「對不起.......」她吻向她的額頭,燃燒中的小山火並未停歇,細碎地啄吻她的唇,瞟向她漸漸的閉上了眼,舌尖靈活地再次鑽探進去,此回她細膩舔吮,不急不慢,帶領她進去忘我的境界。

 

慢慢把她的上衣脫掉,雪白高聳的胸口緊逼在細小的內衣之中,翎蘭看著也替它們難受,小手轉到背面,嫻熟輕鬆把保護罩解開扣子,落在唇上的吻感應著腦的指揮,跟隨萼璿的肌膚吻下去,吻到高聳之地時停下來,把性感的小衣物從她肩上拉下丟掉。

 

一雙雪乳活脫輕跳出來,色澤白裡透著春日的緋色,翎蘭被吸引得定眼凝視它們,空氣的清涼冷顫了那顆櫻果,小手捧住那團軟綿,指尖輾壓頂尖之上打轉磨蹭。她頭顱傾下,吻向另一邊的乳峰,把那顆櫻果捲進舌尖的濕滑中一舔一吮。

 

萼璿嚶鈴嬌喘,一手摀住嘴巴,一手抵壓胸前的頭顱,緊接不久,她感覺到濕滑的軟物離開了,不停伐的緩慢舔吮下去,下身所穿的綁帶鬆緊褲子被解開結子,迅雷之間便從她身上脫離。

 

夾緊的大腿被翎蘭施力分開,靈巧的小舌一舉舔吻著女性最神秘又脆弱之地。也許是太久沒有人與之觸合,萼璿無法止住由體內發出的呻吟,一波的濕潮洶湧而至,全身裡裡外外敏感至極。

 

一張充斥慾望的臉回來且映進萼璿迷朦的眼底,過往經驗不少的她,此時竟然很容易猜到這小傢伙想怎樣了,答案幾秒後便出現,唇被她封住的同時,徘徊在她大腿內側的小手覆到潮濕的熱燙地帶,熟練的小指挑撥撫弄過後,試探性地探進去,她瞧見翎蘭在上方凝盯住她,然而她已無力擋住這般羞人的狀態,只好遮住自己的眼睛,摀住嘴巴,以免會吵到隔壁的爸媽。

 

再來一根小指去填滿裡面,速度緩緩地遂漸起動,即使心坎多麼激動,翎蘭還是緊記書本上寫的……

 

跟孕婦的床事不能太過刺激,甚麼都要小心。

 

顛峰如巨浪拍打而來,萼璿全身抽搐,在她退出的一剎那夾緊雙腿,曲身轉過去側躺著,喘息久久未能停歇。

 

娓娓道來的餘溫仍舊帶點浪花,翎蘭也跟著側躺到她背後,抱住她微顫之軀,手掌穿過她的手下,抱住一雙雪峰,姆指指腹逗玩著盛開燦爛的櫻果,另一只手則滑向她微隆的肚子,像是哄著裡面的小生命,跟他道歉今夜讓他有點折騰了。

 

「謝謝妳把自己交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妳和寶寶的。」小心地讓她轉過來躺好,耳朵貼向小小的隆起山地,試著聽聽寶寶的心跳。

 

生命很奇妙,手掌貼在肚皮上,彷彿裡面的生命感受到翎蘭和母體剛剛翻雲覆雨的震盪,用力地扭動身軀,伸展手腳,他在抗議夜已深,她們不理智的情動所捲起一連串的不當行為,己吵到他休息。

 

「他動耶。」翎蘭第一次感受到胎動。

 

「他最近都會動一下,不過很少這時間活動,看來妳弄醒了他。」萼璿也把手掌覆到翎蘭的手上。

 

「是誰說今天要我侍奉的啊,怎麼把責任都怪到我頭上。」小手快而準地重新探向她腿間的濕潮聖域,故意用指尖來來回回地輕輕劃動,弄到萼璿逐漸又揚起嬌喘。

 

「不行……現在太敏感。」她抓住亂來的手掌抱胸坐起來,微喘道「妳扶我去洗澡……我怕我會腿軟滑倒。」

 

「好……」忍耐點點的燎火在跳動,翎蘭先去拿了一條毛巾包裹她的赤軀後,小心地扶她到浴室。

 

本身已經被人脫光衣服,萼璿進去後直接拿下毛巾走入淋浴間,她未有察覺淋浴間兩步之外的洗手槽的雲石台依靠著一個還沒離開的小傢伙,當她轉身對上她一雙炙熱的眼睛時,嚇得她心跳噗咚了一下。

 

推開淋浴間的玻璃門把頭探出去,微微一笑的問:「妳也流了很多汗,要不要也洗洗?」

 

「求之不得!」

 

翎蘭眨眼把衣服都脫光走進去有點擠逼的空間,熱水燙著她們的肌膚,二人彼此在煙霧中凝望對方,眼裡清透得看得到自己,波濤洶湧的情感又被點燃,翎蘭把她壓到牆邊,踮高腳吻住她溫熱的軟唇,雙手不客氣地揉著白晳的高聳山脈,卻沒忘記不要太用力。

 

她的舉動讓萼璿腦中突然竄出一個念頭,結束那個纏綿的吻後,目光往下盯著胸前的兩只手,不禁笑問:「內衣的確有點緊,明天陪我去買過一批新的,款式妳要幫我挑嗎?」

 

「幫,妳要我做甚麼就做甚麼。」翎蘭急不及待又想吻她,卻被她躲掉。

 

「小色鬼,現在我們只做洗澡,其他甚麼也不做,寶寶要休息,我們也要。」把還留戀在她軟團上的兩只色手拉下來,繼續洗澡。

 

被熱水燙得通紅漂亮的大好胴體只可以看,而不能摸,翎蘭瞪住萼璿唇角勾起的閉笑,看來她跌入了她的陷阱……

 

 

由一開始叫她進來,就是要報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