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惹。初綻鈴蘭-第十四章

 

大門由屋的主人沒心肝地瞇著半眼打開,聽了整夜吵雜的人聲,算了半夜的帳,每一朝回家,菾可錁的靈魂都早早地先飛回家中的床上,然後她的軀體才累得半死的回來。

 

把腳上的高根鞋亂踢掉,換上拖鞋,原本打算快快回房間倒頭就睡,卻瞇眼瞄到翎蘭有房不睡卻來躺客廳沙發,猜測她大概是半夜在客廳念書念到睡著了,懶得回房間……

 

嘖嘖嘖,書呆子!看她睡得那麼香,某人心起忌意,把包包丟到地上,還助跑幾步,撲到谷翎蘭的身上。「哎哎哎哎,有房不睡,活該!」

 

一招泰山壓頂把翎蘭壓得動彈不得,她醒了一半,緊皺眉毛卻不願睜眼,大好的週六誰要一天清早被人吵醒!「妳回房間啦……別吵我。」她吃力地側過身,繼續回睡。

 

「我想跟妳一起睡啊,天氣冷,被子不暖,正好有妳這個大暖爐。」可錁捏她臉蛋,粉嫩的觸感使她禁不住化成色魔,把唇親在她的臉頰上,還連環啵了好幾吻……

 

「不要煩我啦!再來我就把妳撲倒!」翎蘭一向有睡不夠脾性大的惡習,她低吼警告,可她預料到的是,可錁沒在怕的。

 

因為這種戲碼,由她搬來不多久時天天都上映,後來可錁被她吼多了,有收斂一點,偶爾才來一發。

 

她今天是發春了?還親!

 

翎蘭俐落一個翻身壓在可錁身上,半醒的眼睛睜開一半,瞇著眼瞪住一臉沒在怕的笑臉,還嘟起了嘴巴,像是篤定她不會親下去。

 

好!

 

她要知道放肆挑逗別人的後果!

 

翎蘭以防她會臨陣逃脫雙手捧住她的臉,在她驚慌自知玩大的那一剎那低頭要親下去。

 

「咳。」

 

一聲短速的聲打斷了她們,翎蘭下一刻睜眼醒起了屋子裡還有人……

 

清晨已醒來的柯萼璿早在菾可錁回來前五分鐘踏出去客廳,她亦曾經蹲在沙發邊觀看過翎蘭,看她睡得很熟,也不忍心在週六學生放假的日子叫醒她,所以便私自動用別人的廚房,為自己倒了一杯溫水坐在餐桌上,滑著手機看新聞。

 

感到意外的是,一則新聞還沒看完,大門傳來聲響,經過昨晚和翎蘭聊天,知道了她復學前搬了過來跟“監護人兼老闆4號”同住,也得知翎蘭認識的人幾乎都是夜貓子,工作都在晚上,下班回家大約都在早上。

 

這個時晨開門的,柯萼璿就想到了某張臉,身為借宿一宵的客人,她準備盡客人應有的禮貌,向屋子的主人打招呼,怎料……

 

此等難以入眼的情景就活生生地上演。

 

「啊!柯老師,早啊!」翎蘭嚇得跌在地上,尷尬地爬起來揚頭迎上柯萼璿一張嚴肅的臉。

 

「啊~?柯萼璿!啊啊啊!妳妳妳…..」可錁從沙發撐起來,驚見一個不該在這裡出現的人出現,她驚訝地指著她久久不能說話。

 

「妳好,監護人兼老闆4號。」她喝了一口水,目光凌厲地看向她們「兩位要先去清醒一下頭腦嗎?等妳們清醒了我們聊一下。」

 

翎蘭頓感惡號降臨,她回首怒瞪一臉無辜看著她的屋主,嘖了她一聲,爬起來走去浴室,真媽的要清醒一下頭腦,好讓她可以應付待會的嚴刑逼供!

 

十分鐘後,做了壞事的兩名犯人直著腰板,禁坐在餐桌的同一側,她們微微低頭,誰也不想當第一個被罵的人。

 

坐了好一會兒都沒有人開口說話,菾可錁忽然才想到,這裡是她家耶!她的地盤耶!為甚麼回家才調戲一下自家的房客卻要被人訓話!?幹!一於先發制人,質問為甚麼她會一大清早在她家裡!

 

「咳咳。」本來像小學生的姿勢換成雙手抱胸,做房主就得有居高臨下的氣勢,她挑了挑眉,一臉曖昧的打量她和翎蘭「請問柯小姐為甚麼會出現在我家裡的?」

 

「來借宿的。」柯萼璿回答得簡而精,被她一副要打仗般的虎威逗得有點閉不住笑意,嘴角微微往上翹起。

 

「廢話,就是問為甚麼會上來借宿…….莫非,啊!我知道了,妳妳妳妳,妳把咱們家小蘭給吃了!靠!谷翎蘭,沒想到妳手腳那………….唔唔…..」嘴巴徹底被翎蘭的手給摀住,連氧氣都堵住,快要窒息了。

 

翎蘭尷尬的一邊摀住她一邊瞧向錯愕的柯萼璿笑笑的道:「她剛下班太累,愛亂說話,哈哈…..哈哈哈哈」

 

「瘋!妳想謀殺然後跟這個女人佔據我的財產嗎!小蘭,往姐姐平日這麼疼妳…..妳現在……現在……啊,天啊!太可怕了!」可錁甩開她的手後突然戲癮發作,突然又不知道在演那套郷土劇。

 

「夠了,老闆4號。」柯萼璿無情的打斷她,敲敲桌子「正經一點。」

 

「哦……噢,好吧,那妳說,怎麼會在我家睡了一晚。」昨夜她只聽到小金報告給婠曲璩說她的車被撞,阿昇把她的車拿了去修,照道理,翎蘭應該會送她回家才對,該不會是......

 

「老師的包包留在拿去修的車裡,家的鑰匙在包裡,爸媽又去了旅行,親朋好友家也有點遠,所以……我主動問她要不要來這裡睡一晚。」翎蘭桌底下在捏菾可錁的手背。

 

手背刺痛刺痛,聽到她的解說,就知道這家伙耍了點小聰明,以春緒在BD的地位和背後撐腰的婠勢力,即使再遠,阿昇都會開車把包包安全送抵柯萼璿手中……

 

哎哩哩……招數太陰了!

 

「原來這樣啊……柯老師,妳看,咱家的小蘭心腸太好,年考要多多照顧她,如果沒其他事,我先去休息。」可錁呵呵了兩聲,把被捏痛的手背抽回來吃痛摸著。

 

「當然還有其他事。」柯萼璿把她要站起來的身影叫回來坐下。「我們得談談妳和翎蘭之間的問題。」

 

「啊,有甚麼問題…..」可錁又回復到做錯了事的小學生般,禁坐在椅子上坐立不安,感受椅上有幾萬支針在刺她。

 

「問題就在妳和她都太隨便,太亂來,當長輩得有當長輩的樣,如果我剛才不打斷妳們,妳們會做出甚麼來?」她抱臂冷瞪低頭互相瞪視的二人,看她們在暗中交流甚麼鬼東西。

 

等等,她們會做出甚麼,關她甚麼事?

 

可錁眼珠轉了一圈,勾起笑意,正面抬眼打量她此刻的情緒是甚麼「妳……為甚麼看不過眼我親她?還是妳介意翎蘭想強吻我?」

 

「我沒有要強吻妳!」被指控的翎蘭當場作出反駁。

 

「沒有,我是說…..」彷彿深處被箭射中般,柯萼璿情緒有點急。

 

「噓~」點住她的唇,可錁小聲在她耳邊輕說:「不用回答我,妳要回答的人,是妳自己,好好想想吧。」她打個呵欠後站起來,對她們告知「我要回去睡了,妳們倆個隨便吧。」

 

冒了一頭黑線,翎蘭瞇眼瞪住她的背影。關門的聲響把她和柯萼璿的焦點落回到彼此身上,她們互相尷尬看了幾眼,翎蘭趕緊轉個話題問:「有沒有興趣去寶元吃早餐,我很久沒去了,突然很想吃豆子煎的蛋餅。」

 

「啊,我想吃起司蛋餅,上次吃完都找不到別家比她煎的好吃呢。」一說到吃,柯萼璿兩眼發亮,她起來至今大約一個小時了,剛剛又花了點腦力去應對老闆4號,聽到要去吃蛋餅,口腔溢滿口水。

 

她發亮的雙目看得翎蘭心頭猛跳,同時鬆了一口氣,似乎尷尬一下子被她轉移到吃去了,還是古人的話說得對……

 

民以……食為天呢!

 

週六的寶元比平日較為少人,一般的上班族都愛放假睡到自然醒,能如常一早起來買早餐的,也餘下爸媽以及阿公阿嬤級的客人,再加上他們疼兒女,大多數都是外帶,留在店裡吃的亦只有少數三桌人。

 

來了第四桌客人,正正就是柯萼璿和谷翎蘭,翎蘭讓她坐下,她去跟豆子打招呼點餐。

 

「豆子~這個還給妳。」她臨出門前醒起豆子的衣服,雖然跟她說過不還的,可她知道豆子借給她的衣服不便宜,洗乾淨後一直等機會過來還給她。

 

「哦~~妳這小子,妳們行囉?」豆子不跟她婆媽,收下衣服,正好把最後一個客人點的單都做好,她擦擦手搭在她的肩上挑眉看向柯萼璿,美女今天比上次來的時候更清爽大方。

 

側過身和豆子一起看過去,用遠處的角度看萼璿,有另一番的味道。柔和的陽光透過落地窗溫暖了她的臉龐,嘴角可能因為天氣特別好而淺淺地揚起,或許她跟自己的關係有點不一樣,她看起來似乎比上次來得更放鬆,沒了束縛。

 

不少在窗外路過的人都會回頭偷看她,的確柯萼璿不穿上平時當老師的襯衣西裙的話,會少了好幾分威嚴,多了幾分女人獨有的韻味,如今還添了一抹溫暖的笑靨在漂亮的臉蛋上,不單雄性會回頭,連女生也會多看兩眼。

 

「別說笑了,還沒。我肚子餓啦,要一份起司一份豬扒,兩杯溫豆漿,再來份小籠包。」她付了錢後直接先拿了兩杯溫豆漿回去。

 

柯萼璿伸長脖子看了看豆子開始煎她們的蛋餅,回過頭翎蘭已替她把吸管插好「謝謝,我在想,我們開了半個小時的車過來就為了吃蛋餅,會不會太過任性?」她一想到碳排放等等環保問題,就惱自己都是別人的老師了,卻聽到吃好吃的就興奮得像小朋友。

 

「任性嗎?我認識有一個人她在外地工作,為了吃一碗滷肉飯特意坐飛機飛回來吃,吃完再坐飛機回去……這才叫任性吧?」這個任性的人正是郭嫣,她跟道捷琛出差馬來西亞,在道捷琛和別人開會工作的時候偷跑回來,跟她一起吃一碗飯後匆匆坐飛機回去,回去她還傳訊息過來說道捷琛還要去應酬,根本沒在乎她。

 

有時候,她也覺得郭嫣嫁給了道捷琛有點可憐。

 

「這已經不是任性,是放肆。」她輕輕皺了皺眉,偶像劇裡發生的事被搬到現實當中,她不甚理解這些人的思維。

 

「妳們點的蛋餅和小籠包,美女,替妳加重了起司,妳喜歡吧?」豆子親自送過來。

 

「妳怎知道起司的是我點?」她把兩根筷子磨擦了一下,夾了一塊率先咬了一口,濃郁的起司和蛋香填滿了口腔每一個角落,嘴角彎了起來,慢慢細嚼。

 

「因為翎蘭愛吃豬扒。」她嘴上沒回應,可雙眸閃著明亮的波光,就足以讓旁人知道答案。豆子對翎蘭單了單眼,舉起了姆指,然後又來幾個客人,她被召回去煎蛋餅。

 

充滿陽光的早餐讓她們都吃得很愉快,把東西都吃光後飽足得讓她們不願離開,想多坐一會兒,感受今天如此美好的開始。

 

時間已經過了早餐時段,店裡沒新的客人進來,豆子也偷閒的在那邊滑手機,手機突然有人來電,是她的女朋友,第一時間接通了後聊了一陣子,掛線後她有略顯失落地低頭,卻又忽然點了一盞燈的抬頭看向翎蘭和柯萼璿。

 

「哩,美女,妳和翎蘭今天有沒有其他事?」豆子見柯萼璿吸著豆漿搖搖頭,便放心的揚著笑容問:「那……妳們有興趣看電影嗎?待會十二點半的,我女朋友剛跟我說她感冒變嚴重想留在家休息不去看,我也不想自己去看電影,票就送給妳們吧。」

 

豆子從褲袋裡拿出票放到桌上,柯萼璿看到了票上的電影名字,睜眼驚呼:「是韓國那套電影嗎?」豆子嗯哼點頭回她。「妳買到票?聽說現在剛上映很火,每場都很滿。」

 

「對啊,我提早兩天去買今天的票,座位還是正中間,好位置哦,不要浪費,妳們去看了吧。」

 

「要去看嗎?」柯萼璿滿是期待的閃著眼睛看向翎蘭。

 

未見過她這一面,翎蘭被她閃亮的笑容迷得神魂顛倒,不受控的向她用力點頭,點頭後對方笑容笑得更燦爛,她的心臟用力地砰砰地跳得響亮,彷彿在告訴她,對了,對了,一定是她,不能是第二個人了。

 

她被柯萼璿可愛的表情勾去了心神,雙手捧住溫暖的豆漿,暖暖地燙入心窩。

 

電影院的大堂處,有位漂亮的美女很高興的從小賣部的人龍中捧著一桶大的爆米花走出來,後面跟著的翎蘭則拿著兩杯可樂,買完出來後,正好到點,票務人員放人進去了。

 

找到了座位坐下後,柯萼璿一粒粒爆米花吃起來,吃了幾口忽然感受到旁邊有雙目光看著自己,她側過頭尷尬一地,小聲問:「我是不是很幼稚,當老師了還在學生面前吃爆米花。」說時,她卻很順手再挑了一顆塞到嘴裡。

 

「妳就當我不是妳的學生啊,我看著妳是發現了,原來柯老師的這一面……還挺可愛的。」她伸手抓了一把爆米花送進嘴裡。

 

心坎閃電般閃過砰達的響聲,臉頰剎那間變得暖熱,她摸摸耳朵,沒回話地繼續一顆顆地吃著爆米花,可吃的頻率隨著心跳而加速,速度甚快。

 

小舉動引起了翎蘭的注視,以為她真的那麼愛吃爆米花,越看越覺得很可愛。

 

昏暗的燈光五分鐘後漸漸熄滅,電影正式開始。

 

翎蘭看了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後她努力地睜開眼睛,並不是電影不好看,劇情很特別,特效也做得很好,以韓國電影來說實屬一等一,但是一大早被可錁吵醒,晚上又過於緊張撐到三四點才睡得了,如今只要燈光暗一點,聽著嘰嘰喳喳的韓文,更催人入夢……

 

呯。

 

沉實撞向肉牆的悶聲打斷了專心看戲的人,柯萼璿咬著口中的爆米花側過頭,看到自己肩上多了一個小頭顱,屬於小女生可愛精緻的臉蛋在燈光之下睡得很香,她的時間也像靜止了般,目光緊緊地鎖在她的臉上,直到音響傳了幾聲爆炸巨響,震斷了她認為一切不可能存在的情感。

 

後來的劇情發展她有點專心不了去欣賞,心念著肩膀上的人會不會睡不舒服,又在反思著自己怎可以看著她的時候竟然出現禁制不了的悸動。

 

她是她的老師,也有了志揚,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用力地搖一搖頭,讓自己專心去看電影,總算把電影看完,燈光也亮了,密密碼碼的人名字幕從下而上滾滑出來。

 

「啊~?完了?」燈一亮,刺醒了翎蘭,她從別人的肩膀上起來,毫無察覺自己一直靠在柯萼璿來睡的。

 

「完了啦!」有點生氣她睡得那麼好,自己則在這邊胡思亂想,萼璿憤慨地捏她的臉頰。「還不快走,只剩我們了。」眼見四周已經空無一人,連清潔姐姐都進來開始打掃,還給她們心領神會的眼神,讓她們趕快離開。

 

「噢,走、走……」被捏得完全清醒,她邊跟著柯萼璿身後邊對她說對不起,自己也未料到撐不過一個小時就睡得天昏地暗…..

 

都是菾可錁,她是罪魁禍首!

 

走出影院回到大堂,柯萼璿突然停步轉身,她差點撞了上去,只管揚起她的招牌迷人笑容,想蒙混過去,可她卻不吃她這套,抱臂輕哼了她一聲。「別生氣…..我至少也看到了前段故事才睡的…..

 

瞧她真像個小學生的抿起嘴巴,再也板不起臉,捏住她的小粉臉「呵呵呵,妳很怕我生氣?」

 

「也不是…..說怕,有時候……妳為我生氣我更高興。」後段的話翎蘭說得很小聲。

 

「說甚麼呢,傻傻呆呆的,看怕是沒睡醒。」輕拍了她頭額一記,轉身走了幾步看向天空,天藍藍的,風有點冰冷可是有陽光卻很舒適。「妳也睡不醒,阿昇也不用說了,現在才兩點多,對吧?」她轉過身手靠腰後,頭微歪地看向她。

 

翎蘭著實點了點頭,這種時候,平常她也在床上睡得天昏地暗。

 

「怎辦,要去哪?如果去吃中午飯的話,剛吃了一桶爆米花肚子還不餓……」她摸摸肚子,放肆吃甜食的後果,每個女生的通病都是十分懊惱與後悔。

 

「這月份陽明山正好寒櫻盛開,要不要去一趟?中途可以去買點吃的上去邊吃邊賞花。」翎蘭看著清藍的天空,想起了一些片斷…..

 

柯萼璿站在哪兒細看著她臉上很輕微的表情變化,微到讓人難以察覺的憂愁,頓時,她明白了姓婠的那個女人並不是翎蘭口中所講,因為要湊成四季才給她改了個綽號叫“春緒”。

 

緒,是指千愁萬緒的緒吧,和此刻的她,很合襯。

 

兩個人傻乎乎說去便去了陽明山,開車過去,連在市區塞了塞車,去到陽明山大約花了四十五分鐘。

 

正如翎蘭所說,寒櫻正嬌媚地綻放,桃紅色的花滿園都是,很多攝影愛好者拿著價值不非的相機在拍照,也有一家大小、情侶、朋友等等,公園裡很多人,很熱鬧。

 

她們找了個地方把買去的便當和小食先吃了,吃完再慢慢在公園裡慢步欣賞。柯萼璿去了一邊拍照,翎蘭被人叫了去幫拍全體照,鏡頭下,她看著有一個家庭每個成員笑得相當燦爛,在盛開的寒櫻底下,她拍了好幾張,手機還回去後,她抬眼看著桃紅的花朵,回憶起溫馨卻又很殘酷的過往……

 

十七歲得知考上永光那一天,亦是一片萬里無雲的清澈藍天,爸媽高興地拿著取錄通知書對她說待寒假的時候就過來看她。那一年的寒假開始,爸媽帶著弟弟來了台北,一家人在台北玩幾天,走前一天正正也是來陽明山看寒櫻,拍了一張家庭合照。

 

回去過年後,她要回台北上學前一夜,爸媽對她說想四月再來,再來也要去一趟陽明山的竹子湖,看看海芋。

 

可是,她等不到,爸媽和弟弟也等不到。

 

不多不少,她心中惦記得這件事,也覺得很遺憾。

 

眼淚無聲滑落,她想伸手去抹走的時候,眼前突然黑了一片,身體被人抱著,體溫相當溫暖……

 

「妳哭的樣子很可憐,想到甚麼了。」本來,她舉起手機想拍下她站在寒櫻樹下千愁萬緒般的照片,誰知道拍下那剎間,一串淚珠從圓大的眼睛滑了下來,深深地震攝住她,把她的心房揪住。

 

雙腿剎那間不受控制,上前衝動地抱住了她,給她一點點的安慰、溫暖。

 

黃昏時候,從陽明山回程的一段路換了柯萼璿開車,她們也頗為疲累,翎蘭則在車上約了阿昇在他們都會經過的街道碰面。

 

「柯小姐,妳的包包,除了我沒有人碰過的,裡面我也沒翻過,妳檢查下。」阿昇見到翎蘭的車便急忙下車。

 

柯萼璿亦下了車,接過自己的包包「我信相你,不用檢了,我要謝謝你才是,有機會請你吃頓晚餐。」她微微一笑。

 

他目光瞄向車裡面的春緒,對方正瞇眼的舉起了小拳頭,心中惋惜有美女主動邀約都不能答應,阿昇摸摸鼻子,抽了抽嘴角婉拒說:「舉手之勞,不足掛齒,而且我也沒時間還妳,害妳在外過了一夜。」

 

當老師多年,他明顯的飄開的眼眸以及虛的笑容,鐵是怕了某人才拒絕她「電話給我。」她向她攤開手。

 

阿昇不明所以,美女要拿他的手機,做男的怎可抵受得了,乖巧掏出手機解鎖後輕放到她的手掌心裡。眼見她用他的手機撥了一通電話,當下他滿額冒汗,再瞄向車裡的春緒大哥,她生氣的瞪住了他。

 

「誰也管不了我,放心,不用怕。」柯萼璿溫婉地笑了笑,把手機還她,亦微微側身,瞅視變臉比四川特技人還快的翎蘭,用一抹微笑警示她。

 

「她的小拳頭打人還挺痛的………柯小姐,妳還是聽妳的小女朋友的話吧,她又瞪我了,我先走囉~」阿昇摸摸肚皮,那兒曾經被小春緒揍了一拳,基於她背後的惡勢力,被打也不敢說她一句。

 

小女朋友?他亂說甚麼?!

 

臉頰微微發燙,柯萼璿帶著不知所措的心緒坐回車裡,第一句問翎蘭:「妳的朋友都很奇怪,他們是做甚麼行業的?」

 

「做…….他們做……..客戶服務,所以多應酬,平常都沒空閒。」支支吾吾了一會兒。

 

客戶服務?類似公司的公關部門嗎?

 

她沒再問下去,索性轉移了話題聊些別的。和阿昇碰面的地方離柯萼璿的家不遠,車開了十五分鐘就到達大廈門前,翎蘭犯職業病地迅速下車,繞到副駕替柯萼璿打開車門,照顧細心的擋在她頭頂讓她不用撞到。

 

「妳以前也做客戶服務啊,我見妳今天都會顧著別人下車。」萼璿下車後捏了捏她的臉頰,今天下來,她發現越捏越可愛。

 

翎蘭大眼睜大的眨了眨,生硬的揚起嘴角,笑而不回。

 

「古靈精怪,今天辛苦妳載我四處走,從美國回來後第一次,時間還早,不如上來我家,我煮麵給妳吃啊,今天外食吃太多,想來點清淡的,妳吃完再去打工不怕肚子餓。」她看看手錶,七點過些,正好晚餐時間,想到她胃子不好,怕她顧著上班不吃東西,會傷胃。

 

眼睛轉了一轉,正要回答她要先去停好車…..偏偏在開口前,殺出一個程咬金。

 

「萼璿。」曾志揚從某個角落走出來。

 

「志揚?」柯萼璿帶了點小驚訝,繼而看了看翎蘭。

 

「我今天一直打給妳,但手機都關了,擔心妳有甚麼事,過來妳家找妳,管理員卻說妳昨天沒回來,怎麼了,沒事吧?」他走近她,大掌很自然地扶在她的腰間。

 

「昨天出了點小事,鑰匙留在了另一個地方,爸媽又去了旅行,所以……我在別人家住了一晚。」話說得言簡意該,身軀薑直的被他抱住,柯萼璿心頭有種難以言喻的浪花在拍打,打得她心煩意亂。

 

曾志揚當然沒忽略站在一旁的谷翎蘭,可人的臉蛋也很讓人第一時間關注,他看了兩眼感覺很眼熟,看了一眼萼璿,而柯萼璿會意的馬上對他介紹:「我昨天就是在她裡住了一晚,你認得她嗎……她就是上次在餐廳吃飯和我們同桌的,她其實是我的學生。」

 

帶點期待被介紹甚麼的翎蘭聽完她說的話整個彈出小花朵的心情都破滅,彷彿陽明山上的那個擁抱是假的,她感受到柯萼璿對她開始有點改變也是她的幻覺。

 

「噢,妳是跟婠小姐一起的小蘭?謝謝妳幫了萼璿的忙。」厚實的嘴唇揚起適當的弧度,他正是對異性散發出男性的魅力。

 

瞅住他伸來的手,翎蘭頓了幾秒,勉為其難的和他握了握,皮笑肉不笑的道:「不用謝,出手幫老師一把也是學生該做的。」特別強調老師二字,說時還瞅看了柯萼璿一眼。

 

「我還要去打工,不打擾你和老師恩愛了,拜。」回身坐回車裡,對方也抱住柯萼璿亦轉身一起進入大廈,她還見到曾志揚吻了柯萼璿的臉頰,在她耳邊說了些話…..

 

她聽到了自己的心發出失望透了的哭泣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