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種。念念-章二十九

 

 

 

週日。

 

以往的週日,秦納澄都是一整天休息,在這天,她一定會把所有的時間交給女兒。但當成為總裁之後,她再怎麼讓顧銘遠不要把應酬安排到週日,都總有一些不通情達理的所謂集團主席喜歡約她去週日打高爾夫球,順便談談合作的機會。

 

要知道,她一點也不會打高爾夫球,惡補過一兩天,只做到能夠出手可以打到球而已。

 

早起梳洗後,她走去小羽的房間,今天她安排了上半天的時間跟小羽去麥當勞吃早餐,之後帶她去兒童樂園玩,跟她再吃頓午飯後就把她送去學習遊戲班,由容姨接手等她放學,她就要去重天集團的主席打高爾夫球……

 

「小羽,起床囉,媽咪今天和妳去麥當勞。」她走到床邊掀開她的小被子,可是之前罵了她後,小羽都不怎麼理會她,這幾天也傷了她一點點做媽媽的心。

 

「妳今天會陪我一整天嗎?」小羽擦者眼睛,睡得一頭亂的坐起來。

 

「噢,媽媽今天下午有工作……」難為的摸摸她的小腦袋,揉著她的臉頰。

 

「妳答應過我週日一定會陪著我的!妳才是說謊的人!」躲開她的觸碰,生氣的鼓著腮子爬下床,不理人的跑去洗手間刷牙洗臉。

 

「別怪小羽……」容姨在門口嘆聲的道。

 

傷心得有點想哭的秦納澄瞧她笑笑的遙頭,走出房間跟容姨道:「那下午拜託妳從遊戲學習班接她回來,我應該可以跟妳們一起吃晚飯,為了哄她,破例買點冰淇淋回來吧。」在家裡她是很嚴格零食的量,最多家中只可以放一些充饑的餅乾和小蛋糕,那些糖、巧克力和薯片家中絕不會有存貨。

 

「這是絕招啊,小羽一定很開心的。」容姨給她鼓勵,心裡卻知道治得了一時,治不了以後。

 

安照計劃,兩母女先去了麥當勞吃了開心樂園的早餐,小孩子可以到麥當勞,甚麼不開心都暫時拋開,高興的和納澄邊吃邊講著學校裡面發生的好事和壞事。之後她們手牽著手回去車裡,出發去了兒童樂園。

 

去到兒童樂園,是大人們的地獄,一來是盯緊自己的小孩讓她不要做太危險的動作,二來就是盯緊四周的人,怕是有可疑的壞人會趁機抓走小孩,三來,她也要陪小孩走來穿去,才是最累的一個環節。

 

小羽玩得高興高興的,滿身大汗,累了就跑到納澄身上討抱著。時間還早,秦納澄帶了女兒去挑些新衣服後才去吃午餐。

 

吃著意大利麵的小羽滾大雙眼的看著媽媽,試著再向媽媽提木槿姐姐「媽咪……我下次想跟木槿姐姐三個人來兒童樂園,可以嗎?」

 

捲意大利麵的動作停了下來,她看著女兒輕聲嘆了一口氣,放下叉子,把女兒抱到大腿上,這一回平心靜氣的對她說原因,講重點。「木槿姐姐忙,而且她也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親人,不能常常有空陪小羽,接小羽放學,加上……媽咪跟她吵架了,我想……她應該不會再想看到媽咪了。」

 

「嗄,媽咪跟木槿姐姐吵架了?可是……媽媽不是說過誰對誰錯都好,就跟對方說聲抱歉就可以和好了嗎?媽咪,小羽可以替媽咪說對不起,然後讓木槿姐姐不要生媽咪的氣,好不好。」小小的手掌心捧住納澄的臉頰,一雙真誠無雜質的雙眸緊鎖著媽咪的臉。

 

「以後再說吧,我找機會跟木槿姐姐說讓她來看妳,好不?」把女兒抱回去坐好,重新替她在衣領上放上面紙預防吃得滿衣服都是。

 

「好吧……」略顯失望的繼續拿起小叉子努力的吃著麵條,小小的人兒,滿心盤算著一些心事。

 

她偷偷瞄了一眼媽咪漂亮的側臉,圖大的眼睛轉了轉……

 

 

嗯,媽咪害羞不敢說對不起,那她去找木槿姐姐說好了!

 

 

容姨從遊戲學習班接了小羽回到家中,天空已經滿載著一絲一絲被太陽曬出金黃的雲花,接近日落的時刻,也是小羽唯一能判別現在是幾點鐘的知識。她假裝很乖的跟容姨說回房間做完圖畫的工課,回到房間裡面,她卻是把自己的小背包從櫃子裡拿出來,收拾了平常媽咪帶她出外玩的時候會帶到的東西。

 

小水壺、手帕、面紙、牛奶小饅頭、小外套和公車卡……還有這一次要帶小兔子錢包出去,裡面有木槿姐姐上次寫給她的地址和在小豬肚子裡面拿出來的幾張一千元,她沒有錢的概念,只記得媽媽說過一千元足夠小羽坐計程車到媽媽的公司找她。

 

如果她拿了幾張,那如果木槿姐姐住得再遠,她也可以坐到車過去了。

 

都裝備好了,她偷偷小跑到外面觀察容姨姨在做甚麼,容姨姨正好在廚房裡準備今晚的食材,她剛才有故意說小羽想吃肉餅和薯蓉湯,以她的知道範圍,每次容姨姨要煮這兩道菜都要準備很久……

 

容姨說,肉肉要切很小小,薯仔要煮好剝皮的……

 

她聽到容姨在用力的剁著肉肉,聲浪正好很響,她這時候去開門應該沒問題的。小腿很輕的走到玄關處穿上一雙運動鞋子,因為媽媽有說過,若要走很多路的話穿運動鞋才會舒服。

 

輕輕的關上門,機緣巧妙的坐到電梯到大堂,正好管理員去了巡樓了,沒發現一個小朋友獨自離開。

 

半個小時後,容姨以為小羽還在房間裡畫畫,她便走浴室放水打算待會給她洗澡,水放完了,她頓感屋子裡太過安靜,心裡一驚,她推開小羽的房門,裡面穿無一人,小桌子上連一張畫紙也沒有。

 

心荒的她跑了全屋子看了一遍,一個人也沒有!她急得眼淚奔下,坐電梯到樓下附近的公園尋找,可未見小羽,心急到哭著撥打秦納澄的電話,接通了,她語無亂次的道:「秦小姐……怎麼辦,小羽……小羽她不見了!」

 

正在與重天集團主席輕鬆邊打球邊談著合作的秦納澄從球童中手接過電話,她聽到的幾乎全是哭聲,重點的她聽到了小羽「小羽怎麼了嗎?容姨,妳先冷靜一點!」秦納澄聲線冷靜,但心裡面已經寒了起來。

 

「小羽……小羽剛才明明還在房間……我在廚房處理食材後沒多久覺得屋子有點靜,進去她房間就發現裡面根本沒有人,整間屋子我都找了,都沒有!我發現有一雙粉色鞋子不見了……她可能自己走了出去。」容姨心慌得只管哭出來,那是別人的小孩,她怎能不見了!

 

如果真的找不回來,她用甚麼東西來賠償呢!自己也會自責一輩子!

 

「妳去跟管理處說明事情,跟他們調錄影帶看一下到底小羽是不是跑了出門,我馬上回來。」心焦急如焚,她得先安撫容姨。掛掉電話後,她很堅決地對重天集團主席說:「不好意思,看來我們的合作要等下一次再談,我有急事要回去。」

 

重天集團的主席程凱仁有點錯愕,跟這女人打過幾次球,即使看到她明顯公司傳來急事,都會裝得很冷靜,陪他打完球後用委婉的說話拒絕他下面邀請的飯局,這一次看來是出大事了。

 

「沒問題,我們下次再約。」他笑笑的目送她頭也不回的坐上小車子離開。

 

 

秦納澄在回到會所的時候,再收到容姨打來的電話,她說的確看到小羽在一個小時前離開了公寓,而屋苑外的守門保安亭那邊的鏡頭就拍到小羽往大街方向走了。得知小羽出走了,她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裡回合容姨,那時候已經晚上八點。

 

一個小孩晚上離開了家有兩個半小時,若小羽是坐車的話已經去到很遠很遠……

 

她在家裡踱步的思來想去,到底小羽怎麼自己跑出去,她到底要去哪裡……

 

 

「小姐,不如報警吧!」容姨早就想報了。

 

「還沒到二十四小時,警方未必馬上動員去找……妳在家裡等,我去開車在有可能小羽會去的地方找找,別擔心,也別自責了,小羽一定會找到的。」走過去輕撫容姨的肩膀,匆匆的套上件大衣便走出門。

 

 

心慌亂得雙手冰冷,在黑夜的街度上,秦納澄開車著四處轉圈,焦急的心情使她失去冷靜,全身冒著冷汗……

 

腦裡浮現的,全是她失去小羽之後會怎麼樣。

 

無法想像,也無法承受,小羽現在是她的全部了。

 

 

 

 

叮咚。

 

盤腿坐在沙發上,電視機裡正日是做著韓劇,手捧住一碗麵正吃得挺香的木槿當聽到自家屋子有人按門鈴頗感到新奇,平常除了她忘記交租房東過來“提醒”而被按門鈴之外,其餘時間幾乎不會有人按她家門鈴。

 

眼瞥向屋子裡的時鐘,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回憶一下自己上兩星期才交了這個月的租金,應該不會是房東太太的奪命追魂的門鈴……

 

思索的時間可能有點過長,門外的人再一次按門鈴,這一次門鈴按了收下,似乎門外的人有點急趕找她。

 

放下她正吃得很有味道的麵,趕緊抽了兩張面紙邊擦邊走去開門,一打開木門見到兩位警察大哥,當下心都要跳出來,難道她犯事了?!不過近來挺多騙案,木槿不敢再開鐵門,疑惑的問:「請問有甚麼事嗎?可不可以出示你們的警察證件?」

 

「似乎我們政府的防詐傳宣片成效不錯。」兩位警察都拿出自己的證件出來從鐵閘的隙中遞給她查看,不一會對方看完後便把證件交回。木槿打開鐵閘,不禁睜大眼的大叫:「噫?!小羽,怎麼妳會在這裡的?!」

 

「幸好,原來妳真的是認識這位小妹妹。」警察大哥笑笑的蹲下來,與小羽平視:「好囉,現在警察叔叔帶了妳過來,可是妳答應過我要馬上打電話給妳媽咪,她現在一定瘋掉的找妳呢。」

 

這兩位警察大哥回想大半個小時之前遇到這位小妹妹就覺得很有趣。

 

當時他們見到她一個人晚上在街頭小椅子坐著,看似十分疲累,他們在一邊觀察了十五分鐘左右,確定這位小妹妹是一個人,並非大人讓她在這裡等的,所以便一起上前詢問小妹妹。

 

一開始她不肯說,後來被他們說再不說就把她抓回警局通知她的母親的時候,她才拿出一張寫著地址的紙條跟他們說她正在找一位姐姐,可是她似乎坐車坐過了站,她問了一些大人,卻走著走著迷路了。

 

起初他們是想套她的話通知她的父母,怎料小人兒十分聰慧,反過來威脅他們,只要他們帶她去找這位姐姐,她就一定會打給她媽媽。

 

兩位警察大哥把找到小羽來的始末告知了木槿,木槿聽得目瞪口呆,完全不知該怎麼反應。「那……現在我帶著小羽就行了嗎?需要我留下資料給你們嗎?」

 

「也是,給我們身份證登記一下,留個聯繫電話吧,萬一小朋友的媽媽報了警,我們也可以馬上告訴她。」收下了木槿遞來的身份證,在小本子上抄了一些資料,也詢問了她電話與這裡的地址,確保沒問題便離開了。

 

關上門後,小羽才知道害怕的撲上木槿的大腿上,開始哭泣起來。「鳴鳴……木槿姐姐……我怕怕。」

 

「哎喲!自己離家出走現在才懂哭嗎?」木槿抱起她到懷裡安慰,她抱她到沙發裡,不禁好奇問:「妳怎會想來找木槿姐姐的?媽咪知道嗎?」

 

小羽不敢說的只遙了遙頭。「媽咪不知道,是我趁容姨在廚房的時候偷跑出來的,因為我想代替媽媽跟妳說對不起,木槿姐姐,對不起,請妳不要再生媽咪的氣,好嗎?」

 

她何時生納澄的氣?誰告訴她的?「木槿姐姐沒有生妳媽咪的氣,所以不用道歉,但小羽,妳這樣自己一聲不響跑出來是不對的,這一次妳遇上警察叔叔,下一次遇上的是壞人把妳抓走,妳以後再也見到到媽咪、容姨還有木槿姐姐囉。」

 

「鳴哇!!!!小羽不要!小羽以後不敢了!我要見到媽咪和容姨!」小羽想想也怕了,又撲入木槿懷中大哭,哭了一會兒又抬起頭嘟著嘴說:「可是媽咪說木槿姐姐不喜歡媽咪和小羽了,但小羽很喜歡木槿姐姐,木槿姐姐,妳不要不喜歡我,好不好。」

 

哎呀,可能是納澄對她這麼說。

 

不過,等等啊,現在是誰不喜歡誰了,納澄總是把話倒轉來說呢!

 

「我又怎會不喜歡小羽,只是最近姐姐有點忙,我答應小羽,以後一定多點來看妳,不如這樣,我給我的電話妳,妳想著姐姐就打給我,好嗎?」木槿瞧小羽嘟著小嘴猛點頭,摸了摸她的小臉,嘆聲道:「好囉,現在要打給媽咪,跟她道歉,她應該找妳找到瘋了,而且應該很害怕。」

 

「嗯,我怕怕,姐姐妳先幫我說。」小羽撒嬌的把臉貼上去。

 

「妳喲!自己闖出來的禍要姐姐背啊!」無奈的捏她的小臉頰,拿出手機撥打給秦納澄。

 

電話才響了兩聲就接通了,她還沒開口,那頭的納澄已急得快要哭出來的樣子道:「木槿,怎麼辦,小羽走了,不知道跑到哪裡了,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冷靜一點,我打給妳的原因也是這個,因為小羽現在在我這裡……」小羽聽到了媽咪的聲音,不禁呼叫出來:「媽咪!」

 

納澄把車停在一旁,她敏銳的聽見了小羽的聲音。「怎麼會這樣的?!」

 

「妳先過來我家吧,之後再慢慢說,小羽已經知道錯的了,我家的地址妳知道嗎?」安撫有點嚇怕的小羽,輕撫她的小腦袋。

 

掛線後,木槿抱著小羽瞪住她的小肚皮問:「妳有吃過東西嗎?肚子餓不餓?」

 

「嗯!」小羽猛點頭,她帶出來的小饅頭都吃光,可一點都不飽肚子。

 

「姐姐去弄碗麵給妳,要先吃點草苺冰淇淋嗎?」木槿覺得小羽還是會怕,為了安撫她的不安情緒,她覺得給點甜的讓她放鬆下來。

 

「嗯!!」這一回小羽笑著的更用力點頭。

 

 

麵吃到一半,小羽默默的拿著叉子睡著了,木槿發現後失笑的把她抱到自己房間裡讓她躺著睡,她有點心痛的撫著她的小臉,今天她一定經歷了不少害怕的事,一個小女孩能那麼堅持找到她才哭出來,可見平常小女生的心靈是很堅韌。

 

門鈴不久又叮咚的響了,這一回木槿即時跑過去打開門。

 

「小羽呢?」秦納澄衝進來,卻未見小羽的身影。

 

「她麵吃到一半就睡著了,我把她抱到我房間去。」木槿領著她再次回到自己的房間。

 

為人母親的秦納澄馬上走過去撫摸女兒的頭顱與小臉,摸到實體的她,才真正安心下來。「就讓她留在這裡睡一晚,我已經算是責備了她一下下,她已經知道錯,所以她回去就不要罵她了。」

 

「以後都不會了……」納澄輕輕的握住她的小手,再往她的手背上親了一吻。「我先打給容姨,她打給我的時候哭得很厲害。」秦納澄再多看小羽一眼後從房間走出來,撥通容姨電話,告知她的一切安撫了她。

 

「妳們一定是被嚇瘋了,沒想到小羽會拿著上次我寫給她的地址來找我的,我覺得我也有點責任,要不是我最近沒過去看她的話……」

 

「木槿……」眼淚終於崩潰出來,雙手撫在木槿的肩上支撐自己,她很害怕,害怕到全身都沒了力氣。

 

「沒事了。」她軟弱的一面扯痛了木槿的心,即使她知道現在抱住她只是一時之間的安撫,明天或許就要清醒了,她還是選擇跳進去萬尺的深構,用力的深深的把她抱緊,在她耳邊安撫的輕語:「沒事了,小羽找回來了,她不會再偷跑的。」

 

「不是這樣的。」秦納澄從她懷裡退出來,淚如雨下的看著木槿,抑制不住自己的內心,反過來摟住她的腰把她抱緊道:「得知小羽不見了之後,我腦裡面想著的是如果我連小羽都失去,那我甚麼都沒有了,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妳,失去了我愛得很深的人……我沒有了妳,沒有了小羽,那一刻,我竟然在想……活下去也沒意義……」

 

「拜託不要那麼想……無論是我當年把妳推開,還是妳現在不要我了,我的心一直在守在妳喜歡的位置,無論是朋友也好,情人也好,只要妳要我怎樣,我就怎樣……」把持不了的情感瞬間爆發,一雙手撥開她零亂的頭髮,捧住她哭花了的臉,把唇湊近,遲疑只閃過一秒,她不想再放手了。

 

用力的的親上去,隔了多年的親吻觸動起兩個人的激動,深深的輾吮了一會兒,木槿喘息的退開,迷蒙的雙眸深探著對方帶著淚水的眸子,意猶未盡的再湊上前吻住她,這一回,秦納澄拋開束縛的回應她,用力地吸吻著她的唇,舌尖自然地在激烈的情緒間試探地探向木槿的唇齒之間,對方意識的為她開啓大門,並與之纏綿的交纏。

 

腰間的手慢慢的收緊,輕撫在她的背上,木槿感覺到體內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激動在翻滾,她在壓抑著自己這股力量,特別是那雙想觸碰納澄每個地方的手。

 

「喂,木槿啊。」秦納澄笑著又臉紅一地的推開她。

 

「怎麼了嗎?」吻得頭昏腦脹的木槿不明所以地瞅看著她,雙手不知不覺間正覆在納澄的豐盈之上。

 

「我肚子餓,想吃妳……口裡面那味道的東西。」納澄笑笑的捏揉她還未清醒的臉。

 

「我的味道……噢,想想也是,妳趕過來都沒吃過東西吧,妳去休息一下,我去煮麵給妳。」內裡有甚麼翻滾都冷卻下來,無論有著甚麼野獸住在她的心裡,只要納澄需要她停止,她都可以。

 

無論感情……

 

或是體內那股神秘且陌生的波動。

 

被吻得雙腿都發軟,納澄依在牆邊看著她走進廚房的模樣,嘴角上揚甚高。喂喂,她會不會太單純,可愛得她差點把持不了想……吃掉她。

 

「妳煮麵應該要用一些時間吧?我想洗個澡,知道小羽不見的時候我全身都冒了冷汗,現在有點黏住,很不舒服……」納澄依在廚房門口,欣賞著她未來的賢妻下廚的漂亮模樣。

 

說真的,若不是在求學時期有她待在木槿身邊給別人作對比,相必木槿也會成為別人眼中的美女,口中的女神范。

 

她的美在於氣質,當然,樣子標緻討好也是重點,加上她對別人總是顯露出溫文且柔軟的一面,是男生們看了會想保護的一種。就像她一樣,她不管自己當初是因為想保護這位小學妹而漸漸變成喜歡,還是喜歡了才想保護,兩者的原因對她來說都一樣,她正真喜歡的人就只有木槿。

 

「去洗吧,至少也要等半個小時,妳自己去找替換的衣服,毛巾在第一格的抽屜裡面有新的,洗衣機有乾衣功能的,妳換下來直接放進去洗好吹乾也可以。」她輕柔地抹著笑意的說。

 

既然主人都讓她自己來了,秦納澄也不客氣打開房間裡的衣櫃,挑了她想穿的衣服和木槿說的毛巾出來後便去洗澡。她用了頗熱的熱水淋著自己的身體,雖然小羽現在安然無恙,可那份驚恐的心悸還殘存在心口中。

 

至於在廚房裡的木槿目送納澄進浴室後,她呆呆的攪拌著沸騰中的雜菜湯,忽然她慢慢的舉起自己的左手,盯住那個掌心……

 

呃?她是不是在吻納澄的時候……摸了不該摸的地方了?!

 

臉頰緋紅,木槿心亂如麻的捂住嘴巴。

 

兩個人隔著一個茶機面對面地盤腿坐在客廳的地毯上,又一碗熱騰騰的麵冒著淡淡的煙霧罷在茶機中,餓著的人拿起筷子吃得十分的香,而煮麵的人則托著腮子,目光轉睛地看著這位吃得很香的人。

 

特別是……她慢慢地咀嚼時的嘴唇,以及寬鬆T恤之下,仍舊玲瓏浮凸的豐盈上圍。

 

「看夠囉……」吃到一半的秦納澄受不了那麼明目張膽地把她看得赤裸的目光,伸手擋住她的眼睛。

 

木槿嘴角上揚的把她的手抓下來,仍然一言不發地緊盯住她。

 

「不管妳了,我要吃麵,可以當廚娘了,這麵煮得很好吃。」她咬下一口流心的太陽蛋,滿足了她的味蕾,捧起碗子喝了一大口的湯,很對她的口味。

 

秦納澄陶醉在那碗當中,而木槿則悄悄地移到她的身旁,在放下碗的時候察覺她坐在旁邊,未有說話的繼續吃她的麵。

 

木槿凝視著她側臉,腦裡面混亂的畫面在打架,煮麵的時候,她竟然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有點不相信她吻了納澄,而且對方也回應她。

 

相隔這麼多年再重回這嘴唇的溫暖,心坎難免是激動又感慨,花上她一輩子的時候都不緊要,她總是對自己這麼說,但是,再吻到那張嘴的時候,她那一刻腦裡面浮現的是……

 

他媽的等太久,久到她快要放棄,也放棄過無數次。

 

「喂,妳在發甚麼呆。」把麵吃完,發現有人很萌的看著自己看得出神。

 

「我在想……剛才我是不是摸到妳的……」目光投向她的上圍去,以示她想說的地方。

 

「是啊,所以跟姐姐說一下,妳何時變得那麼壞?敢動色心!」假裝生氣的扭住她的耳朵,然而心裡面已經在笑翻了肚子,哎喲喂,她那麼單純,姐姐以後怎麼下手啊。

 

「我我我……我沒有啦,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裡頭有股很強的氣流湧出來,手不知不覺就去到妳的……」雙眼再次投到她的胸去。

 

「狡辯!看姐怎麼懲罰妳。」納澄伸手騷她腰間,她知道木槿最怕就是騷養,腰部更是敏感。

 

「哈……不要……哈哈哈,以後不敢了……停啊!」木槿抓住了她的雙手,停下來的氣溫霎時升溫,她看著納澄的臉,而她也收起玩笑認真的看著她。

 

她只知道納澄的臉越來越近,眼前黑了一片,繼而唇上一陣的酥軟,眨眼更是被對方侵進了地域,不斷地挑逗著,互相交纏吮吸。雖然她是抓住對方的手那方,奈何處勢就是被壓下去的,還被反過來十指交纏地壓在沙發上。

 

吃飽了,滅掉的慾望重新燃起,而且還要更旺盛。

 

上方支配一切的納澄強勢地把舌尖轉移到木槿敏感的耳垂和脖子,火速把木槿的巧乳揉在手心當中,聽見木槿嬌忍著的喘氣聲,心眼更使壞地探到她的衣服裡面,解開內衣的扣子,熟練地扯下來。

 

「妳……沒被人碰過?」她的反應實在太過生澀,秦納澄迷蒙的雙眼凝看著她一張緋紅的臉,慢下了動作,安撫地輕吻著她的唇瓣。

 

「沒有……」誠實的回答,腦袋空白一片的木槿,也沒辦法裝作自己有經驗。

 

「為甚麼,這麼多年都一個人,不孤單嗎。」吻向她的下巴,舌尖滑到她的喉結處,聽見這個消息,納澄內心既激動又愧疚。

 

「我心裡面只能待著一個人,除了妳,我沒辦法喜歡別人。」被挑起的情慾木槿雙眸朦朧地瞅看著納澄,水亮的眼眸,潤澤的唇瓣,通通都散發著……

 

快來吃我的訊息。

 

「妳啊!!只有這個時刻才誠實嗎?」理智完全拉斷了!秦納澄把木槿拉到沙發裡躺著,欺身壓著她瘋狂地與她纏綿熱吻,拉高她的衣服,唇便依著那吸引人的粉嫩又雪白之地低下首去品味它……

 

情慾是控制不了,她急切地想得得木槿,手掌心從雪嫩的乳房摸下去,穿過腰間輕柔地壓下去,正想再從腰間滑下去褲子裡面,探向女性最秘密的地帶。

 

最後一步曲,也該要奏起之時,房間裡面卻搶著要吶喊另一個的序曲。

 

母性大於慾望,秦納澄與木槿同時睜開最理智的眼睛,她睜眼看向木槿,木槿也看著她,齊聲詫異道:「小羽醒了!」前一刻的甚麼情慾都煙消雲散,她們趕緊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後馬上衝進房間去。

 

後來趕上的木槿進房間就看到小羽倒在納澄的懷中大哭起來。「怎麼哭得更兇了。」皺一皺眉,是不是作惡夢了呢?畢竟今天她小小的一個人獨自走那麼遠的路來到這個陌生的空間。

 

「剛醒過來,還沒弄清自己在哪裡。」秦納澄哄著懷中的小心肝,待她沒哭得那麼兇後才對她說:「妳忘記了嗎?這裡是木槿姐姐的家,是妳自己跑過來找她的哦。」她捏捏她的小臉頰。

 

似乎一語驚醒夢中人,小羽扭過頭看看溫柔地笑著的木槿,她扭回來看看媽媽,甚麼事都記起來,反而害怕的爭脫媽咪的懷抱,轉過頭向木槿討抱抱。木槿好笑的接過手,她知道小羽為何有這反應。

 

「沒事囉,木槿姐姐替妳跟媽咪說了好話,媽咪說不生妳的氣,不過,妳都醒過來了,那就親自跟媽媽道個歉吧。」她抱住她坐到納澄身旁,看著她母女兩的對看眼神,木槿更加肯定自己必需做得更好去保護她們。

 

「媽咪,對不起,小羽以後都不會了。」嘟起小嘴,低著頭,一副可憐兮兮的,也是小孩子的絕技武器。

 

絕招一出,誰能抵抗?

 

納澄把她重新抱到懷間緊緊地摟住,之前心驚得全身發冷的可怕感覺還有縈迴,她忍住不哭的道:「嗯,媽咪不生氣,媽咪也有不對,所以小羽,媽咪不能沒有妳,媽咪很愛很愛妳的。」

 

「哇!媽咪!小羽也愛媽咪,也不能沒有媽咪的!不過也不能沒有木槿姐姐。」小小的雙手也用盡力去抱住納澄,同時也再一次聲明除了媽咪,她都要木槿姐姐喲。

 

呵呵,小孩真會找時機啊。

 

「妳哦!以後妳想見木槿姐姐就跟我說,媽咪假公濟私讓她提早下班來見妳吧。」秦納澄失笑的捏她小臉頰,聞一聞女兒的脖子,故意皺著眉道:「妳臭臭的,媽咪幫妳洗澡,洗完澡就要睡囉,明天還要上學!」

 

「好!」媽咪很久沒幫小羽洗澡了,原來偷跑出走,也會有好的收獲啊。

 

「呵呵呵,總裁,妳很行啊。」嘴角抽了抽,人再怎麼成長,有些惡行是改不掉的。

 

假公濟私這回事,秦納澄當會長以來都暗裡做不少。

 

秦納澄牽著手帶女兒出房間,她回首瞪向木槿挑了挑眉,彷彿在說……

 

我是總裁我怕誰? 

 

(然後,檸檬要告訴大家,其實這個故事另一個名字是:總裁啊!副經理喲!同時屬於總裁系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雞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